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每天陪我工作打拼、休息放鬆、招待親友的好朋友~

B&G天然有機德國農莊Tea Bar草本茶!

1.JPG

這個茶在很多百貨公司裡都有直營店,最令我嚮往的是在台北的貴婦百貨Bellavita裡有一間德國農莊的餐廳,一直想要找一天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不帶屁孩去朝聖一下,

還沒橋出時間>"<

(門市據點請點這)

擷取.JPG

2.jpg

第一次喝到這個茶是恩妮爸帶回來的,因為恩妮爸在貴婦百貨裡上班,有次客人去給他剪頭髮的時後就送了一罐,

他帶回來的時候還特別介紹了一下他那罐是什麼不含咖啡因的茶,所以不用擔心喝了睡不著,小孩也可以喝,我立馬泡了一大杯來試看看。

天啊~~這好好喝ㄛ!~~我整個不知道這瓶果粒茶有多貴,就給他超豪邁的每次都沖這麼多果粒

但是這樣可以再回沖好幾次,一天可以喝上四五次,超好喝的~~~~~

12939420_10154190240764274_885108037_n.jpg

水果森林水果茶Tropical Secret

就是這瓶,後來有機會好好把他拿出來和大家介紹的時後才發現真的是好東西~

每次去餐廳吃飯或去下午茶的時候,我都會很喜歡點水果茶,但是一般餐廳給的都是放很多百香果糖漿的那種,其實很容易胖又不健康。

我喜歡這種,幾乎沒有熱量的喝法,而且這個口味還加了我非常喜歡的洛神,後來發現德國農裝的很多種水果茶系列都有放洛神,

添加了洛神的每一種我都好喜歡ㄛ~

3.JPG

成分:蘋果片、洛神花、鳳梨片、芒果片、木瓜片、玫瑰果、苦橙皮、黑莓、草莓片  
濃郁的草莓酸甜香氣,配上比例恰好的洛神,讓水果茶釋放更多的自然香甜,含有豐富維他命C及礦物質,可養顏美容,幫助去除餐後口中的油膩感,適合與冰糖蜂蜜調和飲用,風味更佳。    

4.JPG

看他的乾燥果粒大又飽滿,粒粒皆實在,這種罐裝的天天喝喝一兩個月沒問題,

5.jpg

喝茶還可以去油解膩,喝水果茶還可以養顏美容,因為這些乾燥果粒將每顆水果的礦物質和維他命C完整濃縮的鎖在果粒裡。

自然香甜,完全不用再加其他東西調和就很好喝。但如果喜歡再重口味一點,可以加些冰糖或蜂蜜也很不錯,

夏天放在搖搖杯裡,放點冰糖和冰塊,一定也好喝到不行。歐~~這瓶是我的愛~

DSC05227.JPG

如何選適合自己的茶品,德國農莊還做了非常清楚的表格來讓自己選擇,

品項超多應有盡有~~~

但是我每次看到這個表單都覺得,我通通都好需要ㄛ

84452075-6f03-43af-adbe-cd7b0ec18a7d.jpg

還有更簡單的選單,像這樣~~

我有一個朋友晚上很難睡,以前都要靠吃安眠藥,後來我推薦他們家一系列的舒眠花茶。

他說沒有辦法馬上就睡著,但是喝完茶之後身體蠻放鬆的,他很奢侈,會泡好帶進浴室還點蠟燭燃後泡個熱水澡,這樣晚上就真的很好睡了耶~~

如果可以不要依賴藥物,喝這樣天然有機的茶品真的對身體比較好。

12966147_10154190428544274_1290538940_n.jpg

蕙萱0818-推薦茶品-01.jpg

B&G的國農莊的查通過歐盟有機世界認證。

1439880437971.jpg

還有SGS檢驗合格。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戒掉喝外面搖搖杯的習慣,外面他們用的是什麼茶葉你根本就不知道,放了多久你也不知道,

加了多少糖你也不知道!!!!而且現在市售的東西有多少黑心的你真的不會知道有多誇張。

所以強烈建議,自己帶茶出門喝最安全了~~~

有機認證立牌1-01.jpg

德國農莊也很貼心的製作了很多種方便攜帶的茶包。

這個出門在帶個水壺就可以自己泡茶喝了,上班族也很適合,去野餐露營的也超方便ㄛ!~~

6.JPG

像這樣一包包裝好,安全又衛生,自己泡還超經濟實惠的ㄛ!

外面一罐手搖杯的價錢可以抵3個茶包ㄝ!!超划算的!

習慣喝這種健康的茶之後還可以算算荷包還變重了,太開心了啊!~~~~

7.JPG

8.JPG

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 Orange Redbush Tea

8-1.JPG

成分:南非紅葉茶、橙皮、檸檬草、檸檬片  
    
失眠夜晚最佳的溫和休憩茶,可舒緩緊張的情緒,協助放鬆心情,放緩身心步調,南非紅葉茶、橘皮及橙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可養顏美容,舒緩一整天的壓力。

【晚安休憩茶、不含咖啡因】

9.jpg

南非紅葉茶最近超夯。

因為紅葉茶裡富含天然的抗氧化物質SOD可以對抗自由基,預防老化現象是兒茶樹的三倍之多!!!

而德國農莊的茶裡面,就有很多種都有內含紅葉茶,算是砸重本又真材實料的品牌ㄛ!~~

看到了沒~~喝茶還可以預防老化,真的不要再喝有的沒有的飲料了啦!~

橙花、紅葉茶、檸檬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消化,使小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可以養顏美容,舒緩一整天的壓力~~

10.JPG

有機神奇女人花茶 Womens Activity Tea

成分:橘皮、肉桂、茴香、甘草、小荳蔻、薑、歐白芷、蒲公英根、丁香、杜松子  
    
由歐洲調茶師及東方中醫師所調配的女性專用配方,可舒緩女人在經前煩躁的情緒,提升睡眠品質,並可協助排便順暢,非常適合女性長期飲用。  

【孕婦不宜飲用‧不含咖啡因】

17-1.JPG

這杯女人茶因為裡面含了一些肉桂。味道非常的成熟!~

但是比較挑人喝,如果你是完全不接受肉桂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但是我蠻喜歡的~~

這杯喝起來不是飲料的感覺,很像是我們去做SPA按摩前後,會提供給我們促進血液循環的茶,裡頭還有一點薑的味道,喝熱熱的,專為女人調配,尤其在經期來的時後飲用更佳。

可以改善手腳冰冷、協助排便順暢ㄛ~~~

特別要注意的是,這杯孕婦不可以喝呦!~~~

18.jpg

有機元氣茶 Power Tea

19.JPG

成分:薄荷業、迷迭香、薑、菝契根、黑胡椒、鼠尾草、角
豆、丁香、茴香、小荳蔻、肉桂、甘草  
    
可使精神好,適合每天早晨起床喝的茶,
補充一天最佳能量。

【孕婦不宜飲用‧不含咖啡因】 

20.JPG

這杯也是有肉桂香,另外還加了一點薄荷葉,所以很適合早上起床的時候喝,喝了身心充滿元氣,口氣清爽,補充一天最佳能量。

還可以預防感冒!!

這杯孕婦不宜使用,但是不含咖啡因,小孩也可以喝ㄛ~~~

21.JPG

有機甜橙瑪黛花茶 Organic Mate Sweet Orange Tea

22.JPG

成分:瑪黛茶、甘草、苦橙花、苦橙皮  
    
瑪黛茶  以『阿根廷最受歡迎的飲料』而聞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鐵質、鈣質和膳食纖維,更有『喝的沙拉』之稱。  橘皮  及  橙花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  ,酸甜的口感,可舒緩,協助放鬆心情。【不含咖啡因】

23.JPG

瑪黛茶!!之前就有好多朋友叫我趕快推薦的瑪黛茶!~

也是最近好夯的茶,是南菲特有的非茶之茶,以"阿根廷最受歡迎的飲料"而聞名。怎麼說叫非茶之茶呢?因為他沒有含茶鹼,富含豐富的維生素、鐵質、鈣質和膳食纖維!!

營養價值很高!~所以還有人叫他是~~"喝的沙拉"

我這杯甜橙瑪黛茶,超~~~香~~~~

奢侈一點的可以拿一點放在盤子上,放在工作桌旁邊用聞的,他有一種非常充滿藝術氣息的花香味。

其實瑪黛茶葉的味道我喝不太出來,主要喝得出來的是他配合的其他香味,像這一杯我就喝的出來比較重富含維他命C的橙皮味,是種很低調沉穩的香甜。

不喜歡喝甜的人很適合這杯。不喜歡吃青菜的人也可以喝這個。

24.JPG

上面介紹了一些好方便的茶包,不只我喜歡,還有還有很多藝人明星、政商名媛都有加持過~

因為他們每一個都比我更注意身材和臉蛋,所以都靠喝這些茶來止纏,好健康的呢~~

 

1442481985335.jpg

LULU.jpg

還有百貨常董掛保證推薦並進駐微風廣場。

1442482166153.jpg

大家都說讚!送禮自用兩相宜!!

11.jpg

我這一盒本來要買來送給朋友的,結果裡面選的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後來根本就不想送。

11-1.JPG

第一包我隨便拿起來試喝的玫瑰亮麗茶,我一試成主顧!!!

B&G德國農莊 玫瑰亮麗水果茶

12.JPG

這包後來被我通通留下來,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我辛苦工作的時候可以拿來撫慰我辛勞心情的感人熱飲ㄝ~~

成分:蘋果塊,洛神花,玫瑰果,蘋果片,食用大黃,玫瑰花苞,玫瑰花瓣 
大量的蘋果與玫瑰花為您帶來欣喜口感,玫瑰果含豐富茄紅素、維他命c,可養顏美容。

_sE_8152313032.jpg

看到紅的就是洛神花又來了,這杯裡面不只有洛神還有蘋果。

蘋果茶是每次恩妮咳嗽的時候我都會蒸新鮮蘋果給他吃,我才發現的好味道,其實蘋果蒸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蒸完的蘋果味道筆新鮮蘋果厚重,很好喝ㄛ!!

然後這杯還有非常氣質的玫瑰,超喜歡!!!!~~~~~

這杯也不含咖啡因ㄛ~~恩妮妹每次看我喝也想要喝的時候,我會給他沾一點點~~

瑰果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維他命C,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保持年輕美麗!!!還可以舒緩放鬆身心靈~~~

13.JPG

奶油伯爵調味茶 Earl Grey-Cream 

這杯超讚超讚的!

用奶油來烘培出來的伯爵茶,明明只有茶葉,但是真的喝的出來奶油的淡淡香味,喜歡奶味更重的還可以直接加入鮮奶,就變伯爵奶茶了。

這杯可以說是喝花草茶的入門款,珍貴到我現在只給各位看照片,一點也捨不得直接泡,哈哈哈哈~~~

我要等下次有朋友來的時後再拿出來現~~ 

 

14.jpg

原味冰釀蘋果茶 Apple ice wine Tea

成分:蘋果塊、蘋果碎片、黑莓  

濃郁蘋果香氣放鬆一天的累積壓力,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非常適合夏天裝冰塊和加一點蜂蜜或楓糖漿。聞起來就有非常濃郁撲鼻的蘋果香,搭配了黑梅

16.jpg

還有像這種,我第一次喝就拿到的罐裝,這個就放家裡或是放在辦公桌旁每天裝一點出來泡。

25.JPG

密封罐可以保持茶葉乾燥。而且這每個瓶子都好美,茶喝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用。

26.JPG

有機窈窕美顏養生花茶 

27.JPG

成分:橘皮、玫瑰果、肉桂、菩提、金盞花、黑醋栗葉、胡椒薄荷、甘草根、檸檬草、蘋果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礦物質與維生素群。可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31.jpg

這杯裡喝起來就有蠻清楚的肉桂、胡椒薄荷味。也是很成熟的味道。

也可以幫助入睡,重點是,他含有多種窈窕草本配方,非常適合減肥!!的人飲用  還可以維持肌膚光澤、抱持優雅體態ㄛ!!

是在叫我嗎~~

 

所以喝這種茶的話,後面的蛋糕就要放假的了

 

 

32.jpg

有機活絡養生花茶 Organic Ginger Fresh Health Tea

成分:檸檬草、薑、甘草根、萊姆片、薄荷、胡椒  
    
檸檬草  及  薄荷葉  的搭配,清新的檸檬香及薄荷的清涼氣
味,清爽無負擔。入口甘甜,幫助消化,可潤喉、使口氣芬
芳。
【不含咖啡因】  

看起來有點像藥草,哈哈~~

有清新的檸檬香氣,喝起來有一種甘甜味,可以潤喉、提振精神、活絡血路、提升全身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使身體回復到最佳健康狀態。

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喝這個呦~~~

有含很多的薑,冬天很冷的時候也可以喝~~~

30.JPG

同場加映,在德國農莊不只可以買到好喝的茶,他還有很多很美很好用的杯組、網球ㄛ~~

用這些茶具喝茶心情就好好~~

33.jpg

沒事找幾個好朋有到家裡來,再帶幾個小蛋糕一起喝個茶,是不是好開心~~~

34.JPG

最後總結。

我這個人比較膚淺,我喜歡水果香重一點的,

所以我最喜歡的口味大約都是水果香味的這些:

玫瑰亮麗水果茶 Rhubarb-rosehip fruit tea (M瓶130g)

原味冰釀蘋果茶

奶油伯爵調味紅茶

如果要論機能性的話:

有機甜橙瑪黛花茶

35.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