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久等了!!!!!

有人等我等到快要ㄎ一笑了我文章還不快介紹出來,哈哈哈阿哈~~~~

好啦!!我講了整個冬天,都已經整個年假穿去新竹穿去台南,整個清明連假穿去上山下海揹小孩零負擔跑跳還可以很靈活的好鞋~~~

就是這一雙!!!!

HANNFORT ZERO GRAVITY躍動哈佛拼接皮革動能氣墊鞋

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這雙鞋的特色重點,以免我後面廢話太多,一下又忘記介紹了 ~~~~~-

--------------------------------------------------------------------------------------------

創新SUPER FIT Structure穩定步伐更好走

採用SUPER FIT Structure 3D科技立體包覆系統,使足部更加服貼,減少鞋內壓力並增加保暖度及彈性,提高行走時的

穩定度。

HYPER FLEX極輕超彈,省力推進

創新研發HYPER FLEX氣墊系統,採用運動製鞋科技中所使用的高分子發泡的材料,不但有效讓鞋款大幅減輕,並讓腳

掌能更充分彎曲也更容易行動,提供行走間絕佳彈性舒適。

新一代耐磨止滑Gel Rubber

柔軟彈性半透明橡膠,兼具視覺撞色並擁有良好止滑效果,完美提升超輕量休閒鞋本身的安全性。

雙密度DISCOVER Lite鞋墊三高特性

使用DISCOVER Lite獨特的微孔散熱結構,創造高彈性、高透氣、高抑菌功能,兼顧柔軟與彈性,達到減壓效果。

天王星芒打造零重感

達到自然的行動體感是每一雙ZERO GRAVITY的設計初衷。

--------------------------------------------------------------------------------------------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看完上面的介紹,是不是有一種想要站起來鼓掌的衝動?

沒錯!~!

 

我是一個凡事斤斤計較,精打細算,在買東西時看到沒折扣、沒打折、沒看到SALE四個大紅字就不會多看他兩眼的小資媽媽!!!(恩妮:真的有這種事嗎? )

有啦~!!小孩子不懂事~~~~!!不知道媽媽賺錢有多辛苦,平常有多省吃儉用

我就是那種小孩的衣服、鞋子可以標籤看都不看的給他直接拿去櫃檯買單,

但是買自己的衣服鞋子的時候,一定再三比較,原地來回剁步,買了離開了還會再想半天,再走回來問清楚老闆我沒有買錯對不對的孝媽!

就是全天下愛家人愛孩子比愛自己多更多更多的其中之一的孝媽!!

畫面會說話,不管孩子有多重,必要時我們會不管手臂會變得有多粗壯,都還是要扛起屁孩來走好遠的路。

不管孩子穿得有多厚重,本人已經吃的有多胖,我們都還是要扛起他在繼續走很遠的路!(汗 )

是的,孝媽們很強壯。

孝媽們可以不用買很好的衣服,可以不用穿的很美麗,可以不管手臂會變得有多粗壯,但是一定需要一雙好鞋來撫慰我們渺小的心靈,

來支撐我們瘦弱的身體,才能讓我們勇敢堅強用力的走下去。

才能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裡還有一股暖流來自腳底。

讓我們在炙熱的夏天裡還能讓發汗的腳底透氣。

孝媽們每天為了全家大小,去菜市場買菜,去學校接送小孩,去繳各式各樣的家用費,偶爾還要帶孩子去各種不同遊樂設施玩耍,跑遍親子館,跑遍家附近各公園溜滑梯,

有時要為公婆或爸媽效勞,有時要為自己的未來與夢想奔波,有時還想上個健身房健身,還想去個河堤散步,還想追隻蝴蝶在大草原上奔走(咦...)

.........................

以上全部!都在在顯示著,孝媽們有多需要一雙好鞋陪伴!!!

(握拳!!!!!!!!我終於有一個天大的好理由可以永無止境的買好鞋了!!!!花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為了我這一雙可以陪我上山下海,也想要推薦給眾孝媽們的好鞋。

我親自到了HANNFORT總部去精挑細選。

每雙鞋的功能不同,但是有一個不變的宗旨,就是要讓努力生活的人們,在每一個踏出去的步伐,都要很輕盈、都要很優美、都要零負擔、要極致舒適還要很時尚!!!!!!!!!

(下面這是恩妮媽親自於HANNFORT總部拍回來的照片,基於保護商業機密,全面的照片無法曝光,所以用這張此篇文同款鞋照作為代替)

恩妮媽不是時尚部落客,我沒有很會拍穿搭,所以老實說當初收到邀約的時候我蠻頭痛的,重點是,如果我已經很不會穿搭了,我再推薦一雙難穿的鞋,

豈不毀掉我自己一大塊招牌?

所以我曾經推掉過一些真的只是好看的鞋子推薦,最後願意為他們背書的是這個我親自走過一趟他們公司,和執行長聊過理念的HANNFORT。

我看到的是一個真正愛鞋懂鞋的人創造出來的品牌,他想要打造的好鞋王國,就是可以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走路走的像跳舞一樣的愉快。像運動一樣的腳底踩著氣墊鞋走起來有彈性有活力。

我很高興,我看到的是一個真材實料,絕不偷工減料的一間公司。

 

給大家看一個東西。這是我在那邊看到他們拿出和他們家男鞋類似款的其他品牌做的氣墊鞋剖面。

挖賽,據說這雙類似款的價格是HANNFORT的4倍時,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你們有看到什麼嗎?

這是一雙聲稱有排氣孔,可以讓鞋子內的熱氣散出會呼吸的鞋底。

那個排氣孔的位置是在這裡。

大家有沒有看到什麼???你們在回去上面那張圖看!!~~

 

是的!!

透氣孔的內部!!根本就備擋住氣孔了!!!!!!!

很誇張ㄝ!!!透氣到哪裡去了??????????黑心到不可思議ㄝ!~~~

你們有想過自己買了好貴的鞋子,聲稱透氣但是裡面竟然是這種畫面嗎?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覺得好險,好險我有來到他們的公司來仔細的看過每一雙鞋才來推薦。

大家生活在現在這個壓力那麼大的時代裡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吃黑心食品喝黑心油,連鞋子都穿到是黑心的豈不是太可憐了!!!

給大家看一下HANNFORT的氣墊鞋,中間真的有排氣孔。

底部真的很厚有空氣流通。

看,這個孔是真的可以透氣的,不是上面看到的黑心剖面ㄛ!!

這雙有超厚氣墊的鞋子原來是可以爬山或去做極限運動的,我一回來就介紹給我超愛爬山的朋友們了~~

HANNFORT TORNADO專利呼吸透氣真皮動能氣墊郊山鞋-男-雲海白

(這裡買)

怎麼樣,看完上面我小~~小的給大家一次震撼教育,大家有把"HANNFORT"的名字記起來了嗎?

請牢牢記住他,他即將會是家喻戶曉,顛覆傳統,結合時尚與極致舒適的精品級平價鞋品牌。他是全球極致舒適的機能休閒鞋履品牌!!

HANNFORT

""HANNFORT""來自於希臘奧林帕斯12主神,鍛造與冶煉之神Hephaestus的名字。其智慧與聰明的個性加上精緻細膩的工法,象徵著在製鞋工藝上運用智能專業、力求感動舒適的精神。HANNFORT團隊秉持著新時代鞋業的專業態度,追求世界級的創新技術,積極與世界級的鞋廠合作,從版型研發、專利設計、質量檢測,HANNFORT恪守全面的細節到位和精品苛求,傳遞對每雙鞋子極致舒適的使命。

融入時尚元素,結合運動科技的概念製鞋,並針對亞洲人腳型的楦頭開發,提供雙腳步行最需要的緩震力和支撐力,在材料上組合出休閒鞋最需要的舒適感;Hannfort執行長繼續說道,〞〝優雅的鞋子也必須擁有極致的舒適感,貫徹時尚兼具機能的設計理念,融合傳統精緻的手工技藝,讓品牌在創新思維的道路上,仍保有品牌核心訴求-Style With Comfort。

講了這麼多,再回來我的主題,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我千挑萬選、萬中選一、從茫茫HANNFORT海裡挑選出最適合我自己的鞋。

就是這一雙!!!!

HANNFORT ZERO GRAVITY躍動哈佛拼接皮革動能氣墊鞋-女-靜謐黑

會選這雙鞋主要有幾個原因。

1.我希望我穿這雙鞋的時後腿會看起來比較細。

2.我希望我穿這雙鞋的時候會看不出來像個媽媽

3.我喜歡真皮拼接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4.我希望鞋子本人超輕超舒適,我不要穿了一雙鞋走路還要千兩金重,我身上揹的東西已經夠重了!!>"<

5.我希望這雙鞋子好搭配,不用讓我出門還要想半天。

要讓腳看起來比較細長,選的鞋款就要楦頭較窄,然後腳踝的地方要比較凹,露出腳踝的地方越多看起來腿就會越長,這是我多年穿鞋的經驗。

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鞋或慢跑鞋的樣子。

ZERO GRAVITY零重力系列啟發自太空飄浮的概念,透過運動科技材質HYPER FLEX結合生物力學,將以往休閒鞋款大幅減輕重量並維持平衡比例,創造出新一代氣墊鞋底,使步伐行走更省力輕鬆。

求全球極致舒適的機能休閒鞋履品牌HANNFORT,首創全面運用運動科技打造時尚休閒的真皮氣墊休閒鞋。

下面這個是這雙鞋本身附的鞋墊

創新研發HYPER FLEX氣墊系統,採用運動製鞋科技中所使用的高分子發泡的材料,不但有效讓鞋款大幅減輕,並讓腳掌能更充分彎曲也更容易行動,提供行走間絕佳彈性舒適。

HYPER FLEX極輕超彈,省力推進。

雙密度DISCOVER Lite鞋墊三高特性

使用DISCOVER Lite獨特的微孔散熱結構,創造高彈性、高透氣、高抑菌功能,兼顧柔軟與彈性,達到減壓效果。

速吸排汗 濕悶OUT

內裏與鞋墊材質使用Cool Plus吸濕排汗布,其特殊十字纖維斷面溝槽,觸感良好,可將汗氣迅速吸收,。

鞋底的多維度彎曲凹槽,可在輕運動與休閒生活中給予支撐,每個凹槽都能讓鞋隨腳步運動而彎曲;

鞋底的圖形設計概念來自天王星芒的閃爍,天王星Uranus是太陽系中最輕的外行星,

這個多維度的彎曲凹槽鞋底,透過星芒的閃爍勾勒出塊狀隕石般的運動鞋底,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之一。

HANNFORT研發設計出開放式縱向與橫向底花結構設計。

每個凹槽都能讓鞋隨腳步運動而彎曲 ,不管你想要怎麼動都可以,比人體的肌肉還要靈活還要能夠彎曲,怎麼動都不怕壞。

能提供完美曲折並且同時有穩定、輕量的支撐,讓塊狀多維度的變形能增加自然律動感並擁有極佳的緩震力和牽引力。

鞋底的防滑是新一代耐磨止滑Gel Rubber

柔軟彈性,兼具視覺撞色並擁有良好止滑效果,完美提升超輕量休閒鞋本身的安全性。

採用SUPER FIT Structure 3D科技立體包覆系統,使足部更加服貼,減少鞋內壓力並增加保暖度及彈性,提高行走時的穩定度。

下面是外型特色部分~

匯聚現代科技與傳統藝術

ZERO GRAVITY採用手工訂製並結合高科技工藝技術。將傳統160多道精湛的製鞋工序、透過獨特的核心開發技術,結合纯天然原料皮革,運用雷射雕刻技術刻畫出橫飾紋路與鞋翼上藝術般的牛津雕花圖騰。

同中求異,低調時尚

進口反毛皮鞋面絲絨滑順, 佐以時下流行的動物壓紋皮,雙色啞光牛皮混搭拼接與局部亮色處理 ,突顯層次增添活潑感 ,低調中帶有點變化。

真的低調,但是絕對好穿好搭。

有了這雙美鞋後,我可以帶恩妮出門去跑跳了。

我們搭捷運去動物園。

看動物~~

和~~

給動物看

我穿他去搭高鐵。

去南部過年,餐廳吃飯~

上山拜拜~~

幾米公園遛小孩。

去找合作廠商然後ㄍㄟ掰吃棒棒糖自拍。

貴婦百貨吃飯(喂~~旁邊那位大嬸,這麼想入境不能好好近來拍嗎)~

女兒都比你會! (俏妞媽表示:我有說我要入鏡嗎XD)

連我女兒,都很喜歡= =(喂~~還我啦~~~~~~)

我這雙還有其他兩個顏色也超好看。

淺水藍色好適合夏天,而且這淺色的會讓腳更顯白ㄛ~~

沒看過這麼美的機能鞋吧~~

怎麼樣,我的鞋很美很讚很好看吧,而且真的很好穿ㄛ~~~~

然後我很好心,當天去HANNFORT總部,還幫大家拍了很多其他款的實品照來準備給大家看。

不習慣像我這樣喜歡比較運動鞋款式的媽咪,也有很多完全不用動到手就可以穿好的便鞋,那幾款當天我也想好久啊~~~

有時候出門完全沒有手可以再拉鞋子的情況下,便鞋更適合媽咪們了。

 

下面這一雙,紅色的玫瑰花!!我姑的菜!!我回來後就推薦她去買,這雙超美的!!~而且真的很便宜!!是真皮!!真皮+Cool Plus吸濕排汗布!

我真的是花過相同價格買過爛到不行,真的能看不能穿的鞋,所以這些我見過實品的才敢說這種價錢真的是很便宜,

都給大家看實品照了,完全不怕你們去比較,回頭率100的好牌子(拍胸脯)。

HANNFORT RIPPLE浪漫凡爾賽花漾皮革樂福鞋-女-瑰麗紅

(這裡買)

下面左邊的這不是大學人腳一雙的小流蘇鞋嗎?

HANNFORT RIPPLE美好舊金山皮革流蘇樂福鞋-女-暖陽棕

(這邊買)

右邊這裝好有法國女人會穿的感覺。

HANNFORT ZERO GRAVITY漫步劍橋流蘇平底動能氣墊鞋-女-格紋咖

(這邊買)

然後他們竟然還有這種超時尚的高筒內增高鞋,矮個的最愛。

此時此刻寫文的同時,我在幫大家找購買連結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些鞋的價格真的是太感人了。

這雙我看過實品,100%完全、絕對不輸ASH!!!

而且更輕更好穿,更能保護自己的雙腳。專櫃賣一雙這邊可以選4雙不同款式的ㄝ!

回家不用怕被剁手了

恩妮媽是不是人很好,介紹這麼讚的牌子來給大家,一試成主顧真的~~買了會感謝我的~~

HANNFORT SKY WALK狂熱野趣內增高舒適輕量休閒鞋-女-金屬蛇紋

(這裡買)

這雙真的超美超時尚!!看看我剛剛在HANNFORT粉絲團看到的名模穿搭圖!~~

媽咪們~~大家沒有想過,原來也有一天我們身上穿的,也會進入時尚界吧!!(泣)~~~~~

(圖片來源:HANNFORT粉絲團)

還有這樣男生會喜歡很西哈的短靴。

喜歡穿嘻哈的帥哥們,不用再穿那種重得要命,跳個舞常會把腳扭傷的,換上這款保證帥翻+極度舒適!!

HANNFORT CANYON 亞利桑那動能氣墊鞋-男-經典黃 

(這裡買)

還有像這樣的休閒鞋,這男鞋好好看,感覺穿的人一定也帥翻~重點是!!價錢超漂亮!!!

什麼~~父親節快到了嗎???可以直接下標買給老公或爸爸了ㄛ~~~

HANNFORT CANYON 猶他動能氣墊靴-男-石霧黑

(這裡買)

大約是這樣瞜~~~其他的無法再一一介紹了,大家可以直接到他們的粉絲團去追蹤最新消息,鞋子好看好穿的穿搭多到不行~~~

 

今天很認真的和大家介紹了一下我的愛鞋和這個品牌,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給大家一點小小的穿鞋提醒。

<<恩妮媽提醒的穿鞋注意事項>>

1.不管這鞋有多好有多棒,任何品牌都一樣,就算真的是手工量身訂做的,也不一定完美合腳。

所以穿新鞋的前兩三次,絕對不要走遠路!!

我的經驗是每一雙好鞋剛買回來,都會在家裡走幾次,或是在家附近走幾次讓他合腳後才會出遠門。

所以小時候喜歡的穿新衣戴新帽並不是適用在腳上,所以俚語裡就沒有穿新鞋了對吧,鞋要穿的久穿的舒適,除了不要亂買便宜貨之外還要好好待他。

一開始就帶出去操沒有讓他習慣上路的,肯定咬你腳,

2.不管這鞋有多透氣是多上好的質料,我們的腳會出汗就是會出汗,夏天熱得要命,連光腳都會流汗更不用說穿鞋子了,你穿的是鞋子不是冰塊。

所以再好的鞋,裡頭能夠穿襪的就盡量穿襪,因為汗流出來熱氣會透掉,鹹水確不會,所以習慣穿襪才是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更可以延長好鞋的壽命ㄛ~~。

文末附上HANNFORT相關資訊~~

  1. Yahoo購物賣場連結:https://tw.buy.yahoo.com/?sub=680&hpp=pathsub
  2. 臉書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nnforttw

 

寫了漏漏長那麼多,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瞜~~

打完,收工!

----------------------------------------------------------------------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