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8號母親節快樂!!!!!!!!!!!!!!!

1.JPG

我是一個母親。

想到在一年多前我可愛的小寶貝兒哇哇墜地時,就突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以前,都是我們在母親節的時候張揚著舉辦活動慶祝或餐敘,去年我自己也升級成其中一位主角時,恩妮還很小。我本人無感。

但是今年,面對孩子的成長與變化,媽媽這個角色的責任在我的心目中也變的越來越壯大,我才終於對自己是一個媽媽這件事越來越有感覺。

2.jpg

這是恩妮妹妹剛出生的樣子。真像是個小老頭。現在完全長的不一樣了呢~~

3.jpg

這一年多來,孩子在長大,媽媽也在長大。

4.jpg

有時後孩子像易碎品一樣的愛哭吵鬧。

媽媽更像易碎品一樣多愁善感。隨便一點小事就會緊張慌亂,隨便一個小寶貝的笑容就可以讓媽媽心花怒放一整天~

5.jpg

每次看著她,真的都一直在想,這是我女兒嗎?原來我女兒長這樣啊~~~

ㄛ~~這是我女兒,我願意為她做牛做馬,願意為她蹈火赴湯。

因為我是媽媽~~

6.jpg

我願意為她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陪她奔跑玩耍。

再忙也要做最健康的料理餵她。

再忙也會認真做功課吸收育兒知識與教養。

因為我是媽媽~~

7.jpg

辛苦了這麼久。終於有這麼一天。

就是這一天。

母親節!!!!!

母親節是每一個生完女人的第二個生日。

這個節日提醒我們有多需要好好的給自己放鬆一下心情喘口氣。

提醒我們有多需要好好的更愛自己一點。

 

今年的母親節。感謝Mamibuy與Black As Chocolate率先送來了第一份禮物。

8.JPG

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尖叫!~~~~~~~~~~

我超喜歡她們家的蛋糕!超超超超超喜歡!

因為我超愛吃巧克力的!

每次有人問我懷孕的時候都補什麼為什麼我女兒那麼白的時候我都會說我吃巧克力 (其實她也沒很白,就是中等偏白 )

我真的很愛吃巧克力。我整個孕期都在吃巧克力,我這一生吃了不曉得有多少的巧克力XD

而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可以稱得上是巧克力界的極品。很多年我的生日也是指定要買她們家的蛋糕。

真的

超~!好~!吃~!!!!

9.JPG

今年母親節特別推出的超人氣商品是這個。

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

10.JPG

我的天,美的不像話。

為了母親節特別在這顆巧克力蛋糕上點綴了這幾朵小花,讓媽媽我一打開看到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與感動。

10-1.jpg

包裝盒上也特別準備了一張非常精緻的卡片。

MOM

這三個字裡面有多少的辛苦、歡笑、甜蜜與累呀~~

11.JPG

金色的康乃馨,貴氣逼人。小小一張賀卡就能烘托出母親的高貴與重要。

11-1.JPG

蛋糕盒非常的好開。一打開還有照片上方的透明保鮮蓋蓋著,我等不急想看蛋糕本人,就沒拍蓋照給大家看了~~

12.JPG

看這巧克力的光滑表面,真的是很忍不住的想要直接拿一個大叉子大口去吃,但是我忍住了,因為美到我根本捨不得去破壞。

12-1.jpg

蛋糕底下附了餐具和金色的蠟燭。小細節也做的非常貼心。這金色蠟燭和蛋糕非常的搭。

13.JPG

還有一組特別的天使湯匙。

如果是買其他的蛋糕,附的幾乎都會是黑色的魔鬼叉子。這一次因為要將蛋糕送給像天使一般的母親,特別連這個小湯匙也全換上了天使款。

14.JPG

再給大家看看上面的花朵特寫。

從冰箱裡拿出來的糖霜,上面還有一些像新鮮露水一樣的水滴,讓這些花看起來像真的ㄧ樣。

15.JPG

我欣賞了這顆蛋糕老久,終於決定要來切下他的時候還小心翼翼。

16.JPG

看這個切面!!!不管我什麼時候看到這個照片都超想吃的啊!!!

很過分的切面!!!!!!!口水流不停的切面!!!

17.JPG

採用帶有淡雅佛手柑芬芳的英國唐寧伯爵茶製作出清爽慕斯,
搭配完美比 例的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體與伯爵甘納許,
以酥脆巧克力威化餅夾層,再淋 上皇家比利時巧克力醬,
口感豐富層層驚喜!

我真的是蠻驚喜的,之前吃過香蕉巧克力,草莓、起司、榛果...比較大眾口味搭配的。

第一次看到他們竟然選用"伯爵茶"的口味與巧克力蛋糕搭配,做為今年母親節蛋糕的主打口味。

中!!!!!!!!!!!!!!!!!!!!!!!!!!!!!!!!!!!!

有中!

打中我的心了!!!!

超多層次的不同口感。

18.JPG

這根本是流淚配方ㄝ!

那個伯爵茶的英國皇家貴氣香味,非常非常溫順的融合在這個巧克力蛋糕裡面。

他的味道不重,不苦,不澀,本來以為幕斯會給人家一種油膩感,竟然一點也不油膩!反而讓人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淡淡的茶香在口中散開來,再搭配幾片巧克力威化餅。

吃一口要從上到下切開整個一起放入口中,上面和下面的伯爵茶幕斯分量比重不同口感又不同,這一口在嘴裡有超多重的享受。

極品!!

超好吃!!!!!!

還有還有上面那一層超厚的巧克力醬再和下面的蛋糕體又是不同口感的呼應。

吼~~~

這一片真的很厲害ㄝ~~~~~我意猶未盡。

寫文的此時這顆蛋糕早就再不知道多少人的肚子裡了,但是我還想再吃!!!!

19.jpg

同場熱情加映~~~~

除了上面那個今年母親節的強打之外。

black as chocolate還有彌月系列。

20.JPG

彌月蛋糕系列的包裝也超精緻。他們選包裝的色系也是非常有學問。這彌月蛋糕盒一看就讓人覺得好可愛好喜氣。

21.JPG

彌月蛋糕裡也有金色的小蠟燭,和天使湯匙、魔鬼叉子。

21-1.JPG

蛋糕盒的設計都是像這樣拉下來的。讓蛋糕很好拿起來,連小盒子也是這樣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21-2.JPG

將江江江將~~~

經典巧克力!!!

你沒吃過上面那個伯爵幕斯最新口味,也一定要吃過這個經典巧克力。

blackaschocolate無時無刻的主打商品!!!!!!

22.JPG

切面~~

又是這個很過分的切面,好邪惡啊~~~老天爺兒~~~

就不能賜給我一個吃再多巧克力也不會變胖的身體嗎???

23.JPG

美食當前,減肥的是吃飽再說啦!!沒吃飽怎麼會有力氣減肥啦!!!!

很簡單

就是

巧克力醬+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醬+

巧克力蛋糕

 

就!!好~~~好~~~吃~~~~~~~~~

天啊我好想躺子在那個巧克力上面。我可以在那上面打滾嗎?

這輩子讓我躺一次在巧克力上面不行嗎?!

24.JPG

看這光澤!

看這個滋潤度!

看這個滑潤的厚度!

看這個亮晶晶快要把我閃瞎的巧克力!!!!!

你壞壞!!!

真的超好吃~~喜歡巧克力的真的不能錯過。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顆。小小一片就有大滿足。

他的巧克力味真的很厚很厚很厚。不是死甜,但有一定的巧克力苦甜苦甜味很厚重,最好是可以搭配咖啡或茶一起吃。

超幸福的~~~~~~~~

25.JPG

吃完之後盒子千萬不要丟了,隨便放還可以當裝飾。

還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26.JPG

就這樣~~

我的幸福第二個母親節。吃了幾口巧克力後活力滿滿,熱情有勁,可以再接再厲繼續在我的長遠母親路上走下去。

我是媽媽。我很喜歡。

大家的媽媽一定也會喜歡。

今年母親節,買一個送給這麼辛苦又這麼愛你的媽咪吧~~糾咪~

27.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