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今天要來和大家報告我們家恩妮妹妹試穿了一個超棒超棒超棒的台灣製手工童鞋品牌I Love Sprinkle 整整2個半月的試穿報告!!!

1.JPG

這篇文章我搞了2個多月,所以真的是試穿報告。

親愛的廠商千萬不要罵我動作很慢,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有要找時間寫,但是......

......這麼多穿搭照片是要我怎麼寫啦~!!!!!!

每次打開相簿我頭都要昏了!這鞋在我家出場率超高的!照片多到炸出來了耶!

2.JPG

I Love Sprinkle的童鞋是2012年於台灣的自創品牌。我之所以會認識他,是因為我好朋友有一次在她FB出清她家二手鞋的時候,有幾雙小女孩的鞋都秒殺!!!

完全等不急我看一下尺寸就被搶光了!

我仔細的去看一下牌子才知道是這個。

3.JPG

再認真一點的去查了一下品牌介紹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很龜毛的媽媽自創的品牌。
(看此篇報導全文請點這)

我最喜歡"龜毛媽媽"的自創品牌了!!!XD

因為她會把你有想到的,沒想到的,通通都設計在她的商品裡面!!!

你就通通都不用想了跟著買準沒錯~~~~~!!

這個世界上應該不會有一個媽媽會想要設計不好的鞋來給自己的小孩穿。

經過仔細討論,不下百次千次讓自已小孩試穿到真正好,真正舒服好穿又能保護小腳丫的鞋子。

更為了台灣就進就能隨時去找師父調整鞋款的設計,她們堅持MIT台灣手工製。

堅持舒適度與安心質料。

4.JPG

而且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設計是他們的鞋底!!!

高溫中進行鞋面與橡膠鞋底融合的加硫鞋,比強力膠貼合的冷貼鞋好穿。

她們的鞋子每一雙鞋面和鞋底都是使用高溫絨盒的加硫鞋~~

所以!!不管我們家的小惡魔有多會狠踹亂踢都會比外面其他鞋款耐穿!!!

還有

講究鞋墊要抗菌除臭,慎選厚度0.5公分、加上橡膠底,有如舒壓墊!!

還有

童鞋的楦頭難拿捏,過窄影響發育又不好穿,卻又不能為了滿足小孩的腳型讓鞋子變太寬,若找陸廠製作,小公司數量不足,只能跟別人共用楦頭。」
3人不想遷就,希望掌握開發權,「楦頭要舒服又不能太呆。」於是選擇彈性較大的台廠,「畢竟,楦頭的設計,才是品牌的精神所在,而且,看得到、很放心。」

所以他們堅持選用台廠!!!~~

 

看得見的堅持和溫度。

讓我從拿到鞋子的第一刻到兩個半月後的今天,和持續能穿下去穿到不能穿的那一天。

我都深愛I Love Sprinkle他們家的鞋子~~

5.jpg

有多愛?~~~

給大家看看我們怎麼穿這幾雙鞋妳們應該就會知道我有多愛XD

第一雙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Sara粉橘小領子娃娃鞋

ㄛ對了~~~這邊還令人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鞋子款式沒有很多,不會一直不斷的再出新款讓舊的款式不見,很多經典款式一直都還買得到。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你的東西一定要真的夠好才有辦法這樣同樣的產品一直都還在線上買的到。

就像名牌的經典款式一樣,他們幾乎每一款都是經典!

所以我現在介紹給你,你也買得到。過一陣子你穿得很好穿,再介紹給朋友去買,還是買的到的意思一樣。不然一直出新的,一堆人推薦但是又買不到就沒意義了~~~~

6.JPG

鞋子收到之後的開箱照。

7.JPG

每一雙鞋子的特色,都會在他們的官網上有非常詳細的細部介紹,像這些小可愛的身分證一樣。

8.jpg

盒內還會有一些購買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真的沒有空去櫃上試穿,在網路上購買也有一些保障,像尺寸如果不對的話還可以換,

但是收到的東西通通都要留好也不可以有穿過的痕跡,霧必保持商品完整性,這個一定要記住才有辦法換尺寸呦。

8-1.JPG

來看看恩妮妹妹的Sara粉橘小領子娃娃鞋,

老實說,我本人不是很淑女的人,我們家恩妮妹以前的鞋子都很MAN,第一次幫他選這樣款式的鞋子之前我很擔心會不會不適合。

因為恩妮是算腳寬腳厚小腿又不細的小孩。(我怎麼會把他說得很像從小就在重田的樣子 )

有圖有真相。

我女兒一臉就長的很MAN,給他穿娃娃鞋我怕太違和,所以我們的鞋子幾乎都這麼MAN~~

cats.jpg

印象中這種可愛的娃娃鞋,都是很可愛,腳版很細、腳很細、講話聲音也很細的小公主才會適合。

而且這個顏色跳成這樣,我是要怎麼搭啦~~剛拿到的時候我真的是頭很大~~~~~

但現在,真的是太感謝I Love Sprinkle大扭轉我的刻板印象。

原來我們家妮妹也是可以駕馭這種鞋款的!!而且一穿我就成大主顧了!

每次出門要選鞋時就先從I Love Sprinkle的鞋開始挑起。

10.JPG

第一雙Sara粉橘小領子娃娃鞋,

採用魔鬼顫設計,好穿脫。讓我不用在屁孩瘋狂的想要衝出去的時候還要猛抓回來穿鞋子。套上!貼上!就好了~~

去去去!~~~~~

9.jpg

還有他們每雙鞋(除了涼鞋)之外的包鞋都會在附一雙鞋墊。

10-1.JPG

這個鞋墊我愛死了!!

原本的鞋子本人就有0.5公分高了,再多一個鞋墊又0.5公分放下去踩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重點是這個鞋墊放下去之後的鞋子整整小了一個碼,表示這雙鞋因為有了鞋墊可以穿兩個尺碼耶!!!

很多媽媽擔心的小孩一下就不能穿這雙鞋的問題,這個鞋墊大大的延長了鞋子的使用壽命。

買鞋的時候可以先買大一碼加鞋墊,等腳變大了之後再把鞋墊拿掉鞋子直接大一碼。(但是限於腳版不是"非常非常"厚的小孩ㄛ~~)

我們家小孩腳也算厚,但不是非常非常厚,我看過比他更厚的,她用這個鞋墊是很OK的。

妮妹這雙鞋就是從他的腳13公分時穿的時候加了鞋墊,穿到現在大約是13.5左右公分的腳已經把鞋墊拿掉了之後穿了剛剛好。

所以這鞋子我們就是穿到現在兩個半月,目前合腳剛剛好應該可以再一個月左右,然後我就準備要再入手大一個尺碼的鞋了。襪賽,小孩真的長超快的~~~

10-2.JPG

鞋底是有凸起的logo設計防滑橡膠。

11.jpg

鞋子後面還有這個小把手可以把鞋子拉起,套鞋的時候這個很好用。沒有多做這一個小把手的鞋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幫小孩穿~~~

11-1.JPG

恩妮妹妹最近穿的樣子~~~

12.JPG

上面我有說,這鞋顏色太跳,我很擔心不好搭。結果我錯了!!

超好搭的!!!!!

而且!!就是這些小孩才有這種福氣可以穿各種不同顏色在身上也不奇怪啊!

隨便你怎麼搭,所有顏色放她們身上都會很可愛!!所以,隨便答都好看啦!!

13.jpg

這雙鞋單穿也可以,套襪也可以,最好的是她就算你單穿也不太會臭,因為他們選用的鞋墊都有抗菌除臭的功能。

真的~~我聞給你看!

這圖實在是很衝突,我到底為什麼要聞鞋子啦!!~~ 還好我不是在寫老公的鞋的文章,我死都不要聞老公的

好啦~~恩妮妹這雙穿這麼久,這照片是我此時此刻拍的,真的沒有臭~~

22.JPG

我們家小孩有遺傳到我,我是一個非常會流腳汗的人,我夏天需要大量的襪子,不然我無法穿包鞋,便鞋也一定要買超透氣的,

不然我出門都不能脫鞋,一脫鞋會嚇死人。

恩妮妹完全遺傳到我!!

從小!!穿爛鞋就會腳臭!!!!!!XDDXXDXD

沒看過腳臭的嬰兒吧~~這裡有!!!!!~~~~

來~~真的有流汗的痕跡XD

我到現在還沒洗過耶,但是這鞋底看起來還完好如出ㄝXD除了那個黑腳印~~噗

看看我們多愛穿她~~痕跡都出來了,哈哈哈哈啊~~~~

20-1.JPG

不穿襪直接就出門的機會真的是太多了XD

13180891_10205814772841438_93538514_n.jpg

但是穿襪的機會當然也很多。我真的沒想到這娃娃鞋搭襪子也太可愛了!~

14.JPG

隨便她一雙白襪~~好有氣質ㄛ!!~~超可愛!~~~加了一個小襪子就加分很多耶~~

但是!!我女兒的肚子太大了!

我第一次給她穿這種小裙子發現~~~正面看和背面看的身材差很多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jpg

噗~~

14-2.JPG

好啦~~不說你壞話,我繼續介紹~~~

上面搭白襪,下面搭綠襪...

我買了一大堆這個綠襪,買的時候超喜歡,回家要穿的時候對她頭痛的要命,怎麼穿怎麼奇怪~~~沒想到竟然和這雙鞋超合~

這樣看好像還是有點奇怪~~

15.jpg

但是這樣看~~

媽呀~~我好會搭ㄛ~~~我要晉身時尚界了嗎XD

16.jpg

也可以這樣搭~~~QQQ

17.JPG

穿吊帶裙也可愛的要命~~~~~~~不覺得這雙鞋很厲害嗎?!!!!

18.jpg

穿了兩個半月之後~~~再來好好看看她的鞋內。

我這時候才認真仔細的看了一下她的鞋壁,真的設計的很好ㄝ,因為有厚度,裸腳穿真的是沒有問題的,也完全不會磨腳,很舒服~~~

鞋底0.5工分很厚,保護小腳丫ㄛ~~

19.jpg

還有鞋子後面的設計也是直挺的。

我知道有很多媽媽喜歡買那種軟趴趴的學步鞋,我不喜歡。基本上恩妮開始在學走路的時候就是穿這種厚面是直挺的鞋款了。

或著是靴子,其實靴子也是很保護腳的。因為這些鞋子有支稱力,如果怕小孩的腳磨到,當然要選好鞋內是有厚度是舒服的材質。

鞋身挺的對骨骼發育也比較好,走路會好好走不會歪七扭八。

20.jpg

經過兩個月摧殘後的鞋頭。

小孩真的超級會斷踢亂踹走路沒再給你看路的。所以很多鞋子前面如果只是用黏的,很快就會被踹壞。

我文初一開始就提到高溫中進行鞋面與橡膠鞋底融合的加硫鞋,比強力膠貼合的冷貼鞋好穿。

看看這鞋前面用高溫進行融合的鞋!!要踢壞真的也很難!所以小男童穿他們家的鞋子一定也比穿其他家的耐穿!!

21.JPG

 

除了上面恩妮妹的示範穿搭。你還可以這樣穿~~

22-1.JPG

再這樣穿~~~~

不覺得小女童真的是太幸福了嗎~~~隨便搭都好可愛!~~~

22-2.JPG

再來介紹這款中性一點的

Adam紅藍白寶寶鞋

這種鞋款就是我以前很愛買的全包。因為這種鞋你真的可以很放心的讓小孩去跑跑跑跑跑~~~

23.JPG

這雙比較中性,但是男女都適合,看你怎麼穿~~~

因為中性,所以家裡如果生男生女的就可以換著穿,CP值更高~~

24.jpg

這雙鞋雖然包的比較多,但是他的依樣是魔鬼顫和翻鞋領設計,所以也非常的好穿脫。

25.JPG

鞋底邊也都做得很好不磨不咬腳~~

26.JPG

一拿到就帶恩妮去跑跑了~~~

這個照片現在看起來有夠熱的XD可見這鞋穿多久了你們看看~~~

27.JPG

去公園爬爬跑跑~~~

I Love Sprinkle的鞋底因為都有防滑設計,所以在公園這些設施玩也會比較安全。她要爬樓梯溜滑梯什麼的也都可以防滑。

所以常時間的跑跳也沒有問題。

28.jpg

跑跳到馬上累到睡著有沒有XD

30.JPG

也可以這樣搭~~~

真的ㄧ點也不像一歲五個月的小孩啊~~~

31.jpg

還可以這樣~~~~

我買了一大堆的綠襪又出現了~~~~

  1. 小朋友穿個小短褲+小襪子+鞋子。真的好可愛喔~~~~~~~~

32.jpg

還可以像這樣~~~約會穿搭(噗)

小女生身上只要有一點點紅,就可以和這雙鞋相呼應了,所以這樣穿也是很好看的~~~~

33.jpg

配吊帶褲也可以~~~

挖賽~~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越來越愛 I Love Sprinkle 他們家的鞋子了呢?

34.JPG

最後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這三款我最最最最最愛的ㄧ雙,出場率是第一名的這雙。

Juliet 優雅銀立體蝴蝶結寶寶鞋

這雙我真的是好喜歡啊~!~~~如果有大人的我自己都想買啦!~~

35.JPG

因為這個顏色就是百搭!!!

灰=百搭=灰

有沒有 (沒有嗎?!XD)

36.jpg

看~~~~放在包包旁邊拍,整個變型錄了

這雙鞋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啊~~

是說生了女兒之後的人,對蝴蝶結這個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ㄝ!~~~~!!

37.jpg

給各位一個更過分的,這蝴蝶結竟然還有粉的!!!

天啊~~粉的太可愛!!!尖叫!~~~

2016SS_細節圖-1(1).jpg

撲~~這兩個顏色真的是太容易令媽媽失心瘋了~~~

38.JPG

看看恩妮妹妹這雙蝴蝶結鞋的手工有多細。好精緻好美ㄛ~~~

38-1.JPG

一樣魔鬼顫~一樣鞋緣都很舒適。

39.jpg

鞋子裡面的接口處也都做得很好不會磨腳。

39-1.JPG

鞋底防滑設計。這個底超~~防~~滑~~~我愛!

40.JPG

很多人一開始看到這雙鞋會覺得他太優雅了怕不好搭。其實不會耶!!~~

灰色和蝴蝶結真的就是你可以很女人又可以很休閒的顏色。

我們穿去野餐也好適合~~

41.jpg

在草皮上拍的樣子,一整個這小孩好清新的感覺有沒有~~~~

42.jpg

野餐PA那天我們也穿了~~

突然發現這鞋子站在草皮上真的很好看耶~~~

43.jpg

約會一樣可以穿(噗)~~~~

44.jpg

還有我們很隨性的穿了一件上衣和牛仔褲就出門,也很好看~~

45.jpg

恩妮妹妹完全不違和的坐在紅豆餅店等她的餅,是因為穿這個鞋子讓人感覺她整個人看起來超乖的嗎

45-1.jpg

還可以像這樣穿~~~小短裙又出馬了!!!!

46.JPG

編輯一下圖,就變雜誌封面了有沒有!!!!!!

47.jpg

太好搭了啊!~~~~

這雙鞋我真的愛死了愛死了~~~

等恩妮不能穿了之後我竟然還想在買一雙一模一樣大一點的XD

48.jpg

還可以這樣~~~

49.JPG

再這樣~~~~ 都好好看~~~~~~~

50.JPG

連這樣都可以~~~~~

51.JPG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幫恩妮拍到穿這雙鞋走路的影片,大家如果有想看這雙鞋上路的樣子這裡有影片。

就這樣經個了兩個多月~~~不說你們一定不知道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XD

上面是剛拿到的時候拍的。下面是兩個月後的今天拍的~~

52.jpg

真的要很近很近去看才會發現痕跡。

小孩還在發育,每天都需要放電讓他跑跳。一雙耐磨耐踹的鞋子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們不能穿了還可以傳給下一個小孩,真的是很不錯。

53.JPG

結論:

我一個朋友說: 鞋子 一雙1千多塊 大家都會願意買一雙來試看看,不好穿也不會真的退,就是以後不要買就好了。

我一開始看到他們一雙鞋要上千塊的時候也怯步過。但是你仔細好好的算一算ㄛ。買一雙1380的鞋=買3雙4、5百的鞋,但是這雙你很好搭很舒服很耐穿。

4、5百的沒那麼舒服,也容易壞.....

真的,不如眼睛閉下去選一雙好的,可以穿很久~~~~

這件事情我本人也是經過社會的歷練+真的自己很愛亂買後深深的體會。

不好的東西真的不會讓我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在拍照、記錄和介紹。因為真的好才敢拍胸脯推薦。

而且I Love Sprinkle童鞋的尺寸從13號就開始做,13號大約是我家小孩剛學會走路的尺寸,對很多想要買漂亮鞋來搭衣服的媽咪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事。

cats.jpg

這幾雙鞋子,從他的楦頭、外型、鞋頭到鞋底到內裡,我真的都很滿意。還會讓我心甘情願繼續當主顧客。

也真心祝福I Love Sprinkle有一天能夠走向國際,好東西要讓更多人看見

54.JPG

恩妮妹妹繼續穿I Love Sprinkle跑跑跑瞜~~~

55.JPG

I Love Sprinkle 哪裡買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prinkle/?fref=ts

官網->http://www.ilovesprinkle.com.tw/

56.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小朋友鞋子的丈量方式。

以後買鞋大家就會量了ㄛ!~~

57.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