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超級環保的學習訓練褲!!!!!!!!!!!!!!~ ImseVims!!

1.JPG

來~~~我之前就有和大家介紹過這個牌子。

忘記的人可以到這篇文裡去複習一下。這個來自瑞典的品牌我真的超級喜歡。環保、舒適重點是花色都爆炸可愛!!!超有質感!

【雪拚女皇育兒好物】夏天玩水/冬天泡溫泉都一定要穿的imsevimse防滲漏泳褲/輕柔織棉萬用薄被/領巾型圍兜

2.jpg

同個品牌之前我只有用過泳褲、紗布被、圍兜。身為愛用者的我,泳褲還穿到太緊又換了一個大點尺寸的。

前幾天我戴恩妮去玩水的時候就有穿上。

時間過好快,去年玩水的時候還是小babyㄝ~~

因為穿過ImseVimse她們家的泳褲,我就一直對她們的學習褲念念不忘。之前恩妮還小用不到。現在終於可以開始用了我很開心。

3.jpg

我其實沒有一定要多早就訓練她會自己如廁。我真的還好。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每天丟紙尿片的量實在是太大了。以前小的時候每天大約10片。前幾個月大約是每天6片左右。

現在她大一點了,每次的尿量變得比較大泡,所以我只要一看到就會想要換掉。

連我們家丟垃圾的大叔都覺得這個垃圾量很誇張ㄝ!

因為我們住台北市要用環保垃圾袋,所以不只尿片浪費,連用台北市的垃圾袋我都覺得浪費很貴!!!!!

而且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超多果蠅!!!!

果蠅愛的不只剩菜剩飯,更愛尿片!!!所以我們家暫時放垃圾的地方每天都有一堆果蠅等我去趕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我七早八早就在假日幫恩妮換上學習尿布了。

4.JPG

之前,我也有到處去看其他品牌的學習尿布。有些很厚,厚到不行的我相信一定可以防漏,但是好悶啊!~~~不用說小孩,連我看了都要流汗了。

然後有些很粗。或是彈性不夠好我覺得很勒,或不夠勒.....一大堆。我剛好去婦幼展的時候有順便逛過一圈。

便宜的我真的沒看到厲害的,貴的又真的很貴讓我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回來選用我看了最久一直放在心裡的ImseVimse。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包裝上的標籤非常的簡單並強調環保、健康、安全有認證。

5.JPG

質料好的沒話說,因為是有機棉,觸感非常的好。如果這種質料可以拿來坐床墊就太好了耶!!防尿又舒服

讓我來好好和廠商盧一下(噗)

6.JPG

ImseVimse標籤。

7.JPG

腿褲區!

看他的腿褲圍設計了兩層來防漏,細心的織法不管你怎麼磨也不會痛。我還用我的手去磨擦了好幾次,真的沒什麼感覺,很舒適。

8.JPG

腰圍的彈性也很不錯。鬆緊但是寬的彈性好的不是很緊的那種。

所以我女兒這麼大肚子的小孩穿也完全沒有問題。

9.JPG

翻開看內裡。

內外層之後中間還有一層吸水層。所以一共有三層。

10.jpg

站起來的立體感完全符合人起工學。小屁屁裝進去還可以活動自如ㄛ!

11.JPG

花色鮮豔但不俗氣。

歐~~我愛的北歐風~~~~

12.JPG

男寶女寶的顏色都不誇張,混著穿也不奇怪。恩妮妹都有。都很可愛!

13.JPG

實際套上的樣子。

14.JPG

腿褲區。

15.JPG

因為有兩層,這樣活動也包的好好。

17.JPG

這樣活動也沒有問題。

18.JPG

然後就可以開始東皮西皮了~~~~~

16.JPG

很舒服的樣子~~~~

因為她是褲子,我每次幫她套的時候都不會跑走肯給我乖乖穿。要包尿片可沒這麼好的事。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不喜歡穿尿片覺得不舒服還只是因為不喜歡"換尿布"這件事。

反正現在我自己在家帶她會盡量改穿這個。除非睡覺。睡覺時間我也是很懶得用的,就當然還是穿尿片瞜。

出門也都是尿片。就是和我一起在家的時候都改穿學習尿布。就穿一穿去洗澡的時候一起洗衣洗就好。其實也很方便的。

19.jpg

你如果問我,改這種尿布之後就真的不會外漏了嗎?

我會和你說"不一定"

因為小孩的活動力還是很大。她常常東紐西紐的,這褲子沒有和尿布一樣包的緊緊,她是有彈性的。

所以小孩如果真的扭到歪掉的話還是有可能會外漏。但是至少不是整片濕出來。

我曾有一次她尿出來我摸到她屁股濕濕的我趕快抓去洗澡再換一條。但是神奇的是我幫她洗好回來後要找她尿在哪裡,很神奇的完全沒找到哪裡有濕。

所以我猜她可能只是尿太大泡流了一點出來然後就又被外層尿布吸住了,所以我有摸到,但環境並沒有弄到。這次算我幸運XD我一點也不想洗床單。

目前為止是還沒有碰過真的尿到外面的可能是他現在還小,但我相信大一點尿更大泡就真的會流出來!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別放100顆心,畢竟小孩是會生產出非常多驚喜的

連包紙尿布都有炸出來過的經驗,你們說是不是.......

但是一般來說還是少部分情況啦~~~~

20.jpg

真的很舒服,活動自如。自如到一直要我去追。

21.JPG

真的很舒服,活動自如,自如到.......這是.....................................(哪招?)

22.JPG

翻跟斗啊!!!媽你懂什麼!

媽媽我真的是三條線了,跑到一半給我停下來翻跟斗!!!!

這是在進行鐵人三項就對了。

23.jpg

還可以用這種姿勢畫圖。有沒有~小孩好多驚喜好多招ㄛ~~~

24.jpg

還可以到處敲我的東西.........

25.jpg

如果還不相信有多自如的。我下面有錄到兩則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她穿這個學習褲的樣子。

還可以幫媽媽做家事有沒有。

我真的覺得我好棒。我好環保。我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媳婦。我願意洗黃金,願意洗小便耶!!

因為換了這個學習褲我洗了N次真的!就連這次恩妮玩玩我帶她去洗澡的時候也才發現學習褲是濕的。因為尿的沒很大泡我也沒發現。

可見她有多輕鬆自在XDXDXDXDDX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ImseVimse的形象圖。

除了第一階段的寶寶尿布我沒用到,其他的都有了。超喜歡的!!!!!!!!!!

28.JPG

恩妮妹妹從小就和媽咪一起環保。長大以後也會是個很棒的人ㄛ!~~(這是什麼結論XD)。

結論:

ImseVimse有 機棉幼兒如廁訓練褲是由100%有 機棉製造而成,安全、無農藥、無化學成份、無螢光劑,柔軟超吸水的設計,呵護您寶寶最細嫩的肌膚。

妮媽時寄給恩妮使用了一個半月真的非常的滿意。我看他穿的時候也從來沒有不悅的表情。孩子自己會給你滿不滿意的反應。真的是看他的臉就知道。

一臉皮樣有夠皮就知道她有多"沒感覺"這個東西在她身上,哈哈哈哈哈哈~~~~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給孩子的舒適感嗎。有穿跟沒穿一樣。

還有啊,我一直覺得除了以上我說得一大堆環保啊省錢什麼一大堆的優點之外。

還有一個最棒的是,她就是學習褲!!她不是尿布!!!所以她真的沒有尿布那麼吸!!!!!!!!!(這是什麼優點 噗)。

厲害的來了ㄛ!

她就是學習褲!!!她不是尿布!!!!!!!!!!!!!!!!!!!!!!!!!!!!!!(噗  是要講幾次)....

好啦,我講白一點。很神奇。因為她就是褲子,沒有辦法像尿布一樣全吸上。所以小孩便便的時候並不會和穿尿布一樣的舒服。

所以!!!!!!!!!!!

小孩便便就會和你說!!!!!!!!!!!!!!!!!!!!!!!!!!!!!!!!!!!!!!!!!!!!!!!

知道厲害了嗎?!!這才是訓練如測學習褲的精隨啊 !!!!!!!!!!!!!!!!!!!

給她穿尿布穿半天,一定要我自己聞道很臭才知道她便便了。她穿學習褲的時候只要一便,她就會自己跑來一直指屁股和我說我聽不懂的話XDXDXD

現在已經訓練到會說"臭臭"了ㄛ!~~~~~~這真的是成長的好大一步啊~~~

第一次說對的時候我都想哭了,太感動!!!!馬上送上超舒服的熱水澡一份

 

這樣知道了嗎?~~~~

這褲子是必要的,幫媽媽省錢幫小孩成長幫世界環保,多棒的一樣好東西。買了會感謝我(噗 很愛說)~~~~~

29.jpg

大約就是這樣啦~~~~~~~謝謝大家的閱讀。不是好物不推薦啊!~~

ImseVimse 很多地方都有可以買--->http://mall.pchome.com.tw/store/QFAT2Z

以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