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傍晚好~~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竟然願意扛去韓國的超輕便攜帶型野餐墊!!!!!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哈哈哈哈~~~

2.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個野餐墊有夠小。小到我覺得他也真的是很萬用,因為方便攜帶就真的是方便很多。

因為出門野餐要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這時候也餐墊如果小又輕便就真的省很多空間,也不會那麼重。

3.JPG

自成一袋。

4.JPG

台灣製造!

7.JPG

就是袋子和野餐墊是連在一起的。這很重要!!!

野餐的時候超忙!!收東西的時候一定會有東西掉!!

所以墊子和袋子連在一起就絕對是方便好收,省的最後要走的時候匆匆忙忙的東掉西掉。

而且最近下午都在下大雷雨。野餐野到一半下大雨,跑的時候一定就跑走了,誰還有空回去找袋子啦。

5.JPG

每一邊都附有綁帶,所以如果有帶鉚釘還可以把四邊都固定住,

6.JPG

三角型的地方裡面還有鐵片,稍微有重量是避免野餐墊上面沒有人的時候還會被風吹走。

12.jpg

Bonne Nuit攜帶型野餐墊是薄的,對!他是薄的ㄛ!!~~

我們家的野餐墊薄的厚的都有,功能不同,要方便攜帶的要輕巧的就選這種,要很厚坐起來屁股不痛的就要選別的。

這款薄的就是比較適合在沙灘或草地上,在水泥地上就需要在準被椅墊瞜~

8.JPG

攤開後的樣子~~其實蠻大,我們家的遊戲區鋪上之後就滿了。

140*200mm可以同時容納4-5人。

9.JPG

喂~~為什麼要騎車上去啦~~這是哪招???

10.JPG

實際攤開在草皮上的樣子。因為有防水,所以坐在草地上是很OK的。

11.JPG

野餐墊和大傘放下去之後,這裡就是這些小孩的皇位了。

在裡面開心的吃吃喝喝~~~

13.JPG

很舒服一副很爽的樣子有沒有~~

14.JPG

我還意外發現這個野餐墊超級適合拿來當背景的ㄝ,拍東西好好拍ㄛ~~~

15.JPG

豹紋野餐PA那天也完全派上用場,完全符合主題!

16.JPG

那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恩妮妹妹都要熱昏了~

17.JPG

收起來之後只有19.5*20.5公分。重量才400g超輕的!放進我的包裡也沒有什麼壓力。

18.JPG

這是在韓國的汝夷島拍的照片。

我們當天本來想要野餐完去搭漢江郵輪。然後一邊野餐一邊訂來自星星的你的炸雞配啤酒。

後來因為朋友突然想吃道地小吃所以就沒訂炸雞,我好傷心啊~~~~沒吃到炸雞害我回來好想再回去一次~~~

19.JPG

天氣好好,豹紋野餐墊好美,照片隨便拍隨便好看  完全100分的度假模式。

20.JPG

除了可以帶去韓國野餐之外,在家裡還可以當玩具收納墊。

我看很多媽都很喜歡這樣給小孩玩,鋪一個墊子之後讓小孩在上面玩,玩完整個收起來玩具也一起收納了,超方便的啊~~

21.jpg

還有!!~~防水的東西我都很愛,拿來給小孩在上面吃東西也很好,怕他把家裡的地毯弄髒的時候就很好用。

我這是示範,我們家的地墊弄髒了很好擦,但是到了冬天我喜歡鋪毛地毯,如果是要在毛地毯上吃東西,就一定要先鋪一片這個了。

22.JPG

不然你看我家皮小孩。

23.JPG

每次都是這樣,一邊吃一邊掉~~
鋪了這個,吃完之後整個拿去浴室沖一沖,甩一甩就又乾了~~超方便。

24.JPG

因為這條野餐墊,讓我又想要出國去玩啦~~~

25.JPG

下次看看我會在帶他去哪個國家野餐吧~~

26.JPG

【Bonne Nuit】豹紋愛心野餐墊

 Bonne-Nuit

一體化折疊設計附收納袋,收納後體積小,輕巧好攜帶
踏青野餐、露營、公園遊憩都可以變成一個隨性的決定
145×200cm大尺寸,可同時容納4-5個人
四個角落有加重設計並附有綁帶,防止被風吹走

 

台灣經銷:http://www.googoogaga.com.tw/

下訂區: http://goo.gl/MHO0LB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