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午好~~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一張美翻天超北歐簡約風的兒童成長椅!

這個成長椅來自土生土長的台灣!!!!!!

好感人真的很棒!台灣之光!!!!

這個牌子我之前就有和大家介紹過水壺,如果有人沒看過可以到這篇文裡看下

【雪拼女皇育兒好物】<1Y>FARLIN台灣製MIT歐美風格超優質訓練水杯/繽紛蹦蹦碗

2.JPG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非常的有設計感!

我從來沒想過竟然兒童成長椅也可以這麼時尚耶!而且還是台灣製的ㄝ!!不大推一下怎麼可以~~

而且這張椅子我幫他取名叫 百變聰明椅,買一張抵N張!~~~怎麼說呢?

待我來好好為各位介紹一下~~

2-1.JPG

這是 百變聰明椅的包裝,超小的耶!!好好收納ㄛ!!!!!

哪天我想要搬家還什麼的真的超好收的,還有如果想要送好朋友彌月禮的話,這張椅子也讚爆了,收到的人會飛上天吧~~~~

2-2.JPG

百變聰明椅很聰明,一打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要組裝的高度。

3.jpg

文案上是有這麼多種,但我覺得不只!

4.JPG

開箱前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影片

開箱後的所有內容,幾乎都是大零件,完全沒有什麼小螺絲要鎖,所以只要這些桿子有收到,隨時想要改高度都可以~~

5.JPG

唯一幾個小地方需要鎖上的就靠這根小工具。

6.JPG

Farlin北歐簡約多功能兒童成長椅主體,好俐落的線條,真的好時尚ㄛ!!!我家可以駕馭的了嗎?我家的風格花的要命根本親子館啊

這是鳥巢型的包覆設計,貼近孩子身形的曲線。

連大人坐也會覺得很舒適,很有安全感~

7.JPG

幾根非常堅固耐用的實心的櫸木桿。

這幾根桿子摸起來的手感非常的實在,拿來打人應該會昏倒ㄛ~~~

8.JPG

沒有零件的Farlin北歐簡約多功能兒童成長椅靠的是這些卡栓轉入鎖緊。

經過最高安全規格把關,組裝輕鬆,舒適安全。

9.JPG

一共有這麼多種調整高度。

9-1.JPG

首先,就來試試最低高度~~~

超可愛的耶!!~~~~~~~~

因為椅背是包覆式設計,所以剛學坐的小孩也可以坐耶!綁上安全帶就不怕他東倒西歪了!~學副食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天啊我真的是相見很恨晚~~~

10.JPG

看我們家1Y7M的妮妹坐起來的樣子。

這椅子放在那邊他只要看到就一定會去坐一下。算也是很好訓練小孩規矩的一個好東西。

11.jpg

邊看卡通還邊不理人~~看起來真的很好坐~~

12.JPG

第二種高度,是椅腳的地方換上櫸木桿。前面的橫桿可以再加長,但我覺得這長度就很夠用,所以就一直都這樣用。

13.JPG

加上餐桌之後就很好吃東西了有沒有~~~

到底是吃什麼怎麼那麼好吃= =

14.jpg

Farlin北歐簡約多功能兒童成長椅的白色部份材料是使用可回收的固結材料製成,兼顧環保、耐刮、防塵,且所有部件都可以拆卸清洗。

15.jpg

真的隨時都可以更改妳想要的用法,移到大桌旁邊就可以當玩具椅,也可以和我們大人坐在一起。

16.jpg

自己要下來也活動自如~~

16-1.jpg

因為我覺得我們家客廳桌有一點高,這樣恩妮如果直接在這邊吃東西不好吃,就在椅腳的地方多加了一點高度,

真的是差一點點好用很多ㄝ!!!!!這椅子太百變太聰明了不覺得嗎~~完全客製!

17.jpg

重點是不管你怎麼調他都很優雅舒適!~~

加上安全帶的樣子~~

我們家孩子大了就不需要這個安全帶了,小小孩就會很好用~

24.JPG

現在這個高度就是恩妮最常坐的高度。

26.JPG

我們常待在客廳,他就也會跑來這邊和我們饋修~~

18.jpg

如果你想要再高~當然沒有問題。

中間需要加上這個三角型鐵架。可以更增加支撐力。

19.JPG

然後增高了之後要在幫恩妮裝上一個腳踏。

他很有興趣的自己來幫我組裝~~~

20.jpg

高度調高之後,哇!~好高ㄛ!~~

如果家裡是大家一起坐在餐桌上吃飯的,這高度太棒了!

21.JPG

加上餐椅之後,可以吃飯、玩玩具、看書。

因為有多加了中間的三腳架,椅子就算變高了還是很堅固ㄛ!!!

22.jpg

桌子怎麼組裝?很簡單~~

這邊有恩妮"協助"?裝的影片(噗)

因為我們家沒有在高桌上吃飯,都是在客廳茶几,所以最後我們最喜歡的高度是又把他調低了~~

很好玩ㄝ!~~XD這通通都是我自己調的,組裝這些東西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23.jpg

連安全帶和餐椅都很好組和很好取下。

 

25.JPG

最後加上三腳架之後的這種高度就變成我家目前的常態了。

我們家還有高腳餐椅,現在就兩張都有在用,我會讓她自己決定,坐哪都可以。但是吃東西一定要坐著吃!這是我們家的規矩!~~

要小孩好好坐在椅子上吃飯真的要從很小很小就訓練。

如果你已經來不及了,就只好找一張他喜歡並願意坐的再慢慢教,或是!常帶他去和乖乖吃飯的小朋友一起吃飯!!

這最有效!孩子自己有自尊心,自己會和人比較。

27.jpg

因為這張椅子天天都會坐,時不時再看一下他的LOGO和質感都會忍不住再驚呼一下~~

28.JPG

這是我們家現在客廳的樣子~~~

恩妮有他自己的位子。

29.JPG

我剛好搭配iloom的花生桌,這種組合讓我每天都覺得我家好美ㄛ~~每天都好想回家有沒有~~~

妳們說這張椅子是不是太棒了,設計的太好了,太時尚太美了~~~!!!!

叫他百變聰明椅一點也不為過~~~!

我好喜歡~~~~

30.JPG

最後大家看下官方介紹~~

說真的自己很少有這種眼光可以買到這麼棒的家具,看來這張椅子未來會跟我們很久很久很久~~~~

Farlin Urchwing Chair這裡買→https://goo.gl/gbYMqp

31.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