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把百寶袋王引進台灣之後,引起台灣界媽媽們的熱烈迴響~~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熱愛,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能在2018年的今天產出恩妮媽心目中最想要的鋼架顏色

這個號稱 #黑白之間 極。簡。約。系列的鋼架箱本人真的美到我留口水,簡直時尚到讓我連收東西都很開心!!

這些顏色的構想是從哪裡來的呢?

來自澳洲,時尚網站Harper&Harley的創辦人harperandharley!!!!~~具有層次感的黑白灰簡約打扮就是他的標誌!!!~~

我超級喜歡他獨特的眼光,他的每一個穿搭都讓我非常非常想買!

追了他的IG追了好久,想到我很多衣服都以他為目標穿搭,那家裡怎麼辦???家裡總不可能永遠為了孩子搞的色彩繽紛吧!!!

所以我們就在想,這些鋼架這麼好用!!!收衣物收雜物收任何的東西都這麼好用!!!!但之前色彩繽紛的太過可愛了!

harperandharley這樣時尚感的人們不就沒有機會用到我們的鋼架了嗎!!!不行啊!!!!!)))))

我們的鋼架也想要放在時尚的店面,時尚的家庭啊!!!!!!

有了這些構想之後和香港總公司那邊提了幾次,

於是

我們的黑白之間 極簡約 就產出了!!!~~

歐耶!!~~~

可拆洗
雙開口及雙向拉鍊設計,取物方便
適合儲存床品、各類衣物、玩具、書本、其他雜物等
整齊企理,分門別類,一目了然
採用不銹鋼鋼架結構,承重力強,可以幾個一起疊放,大大節省空間
採用600D牛津布,PVC片材,防塵防水
不用時可以折疉存放,不佔地方,慳位方便

高質量雙向拉鍊  、 頂部及前面均有開口,方便取物 !!

車工細緻,超厚牛津布~耐用又不容易髒!!

兩邊都有把手方便提起移位~~!

裡頭的鋼架可站立可倒下收納!

箱套跟鋼架分開,還可以可拆洗!!(但其實我們不建議你常洗,這東西基本上根本不會髒,頂多就是外圍有點灰塵,拿吸塵器吸一吸就可以,

真的髒了用濕布擦一擦就可以,情非得已才拆下來沖洗以延長他的壽命呦!!~~)

添加小繩子綁緊鋼架,令它們不易移位。

特厚0.3mm環保透明膠料 超級耐用!!

重點是顏色真的美翻了好有質感啊!!!

可以把這種鋼架收納箱做的這麼有質感!!!

黑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其實我也很喜歡白色,但是感覺黑色又更時尚一點!!

有沒有超好看的!!!

白色十分純淨的感覺,如果家裡佈置都是以大地色為主,放白色一定很美!~

好有氣質的感覺~~

灰色很適合放在單身男子的房間~或是成熟男性的房間,有一股非常穩重的感覺!

怎麼裝,都好好看!!而且一目了然,找東西非常好找!!

如果你買了這麼多美麗的被子,藏起來多可惜,就是要擺出來看啊!!!

黑色裡面裝彩色竟然也不突兀,簡直收納界精品神物!

前方可拿取~~

上面也可以拿取,超好用的啦!!!!

怎麼樣,流口水了嘛!!!!

花了萬把塊把家裡整修的那麼美,收納用品也不可以馬虎,買一組可以用好久好久,收被子收玩具收衣物收雜物都好好用,

大推啊!!!~~

如果看這樣還不夠!!下面是我之前寫的文章,介紹的是馬卡龍色系的,如果你喜歡馬卡龍色系的,當然也可以選彩色瞜!~~:)

--------------------------------------------------------------------------------------------------以下文章2016年7月6日

ㄜ....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香港百寶袋王第一次在台灣登場的-透明鋼架收納箱!!

多能裝!!!看看我家這個皮小孩可以坐在裡面開心的喝奶就知道他有多耐壓

這個收納箱在我前陣子去香港親自造訪百寶袋王的時候還有很認真的再仔細的考核他一下,品質真的很不錯,而且容量非常大,真的非常好收東西!

實際到了香港百寶袋王總部去,才知道原來他們本來是一間做"包"的公司,有自己的工廠。

本來百寶袋王的商品都是在香港製造,但是後來因為實在是供不應求,所以目前已經轉移到內地去了。

香港公司一直有派人現場嚴正監督控管,所以品質一直把關的很好。

因為老闆娘的妹妹生了小孩,覺得小孩的東西實在是有太多需要收的了,剛好自家工廠有材料,所以就創立了高清儲物袋。

就是我之前和大家介紹過的透明收納袋。

還不認識的人可以看一下我前面介紹過的文章:

 

(介紹混款雙口袋+超大棉被袋)-->

➡3秒解決換季煩惱、小孩超亂遊戲區的超實用高清儲物袋-百寶袋王!!!

(介紹輕巧玩具袋)-->

➡百寶袋王高清儲物袋-玩具收納袋系列使用介紹篇

有用過百寶袋王高清儲物袋的朋友就知道他們家的品質好得沒話說,所以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收納箱當然也不例外。

更厲害的是他自己就可以站起來,容量超大!

保持著一貫的透明作風,讓你怎麼收怎麼好拿,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到底裡面裝了什麼~~

我選了兩個尺寸,一個是66L的和一個22L的。

實際展開後的樣子。

其實這個收納箱不便宜,我相信這樣的東西大陸做的有一大堆,但是真的品質有差。

因為一開始就是要設計來要給自己用,拿來裝一大堆小孩用的東西的產品,

所以就有堅持一定要做到很耐用,塑料和麻布邊都非常厚實,鐵架站立的也非常的穩固。

而且百寶袋王公司原本就都是做外銷品很多年的公司,絕對不會想要因為一個收納袋砸了自己招牌。

 

這箱子說有多好裝就有多好裝~~

我們家的遊戲區旁邊因為常常恩妮會來這邊小睡,所以我工作的桌子底下都會放一大堆被子,

以前都是這樣亂塞,其實是蠻可愛的,但是我每次要翻下面的東西時都一定要把上面的全部翻出來才找的到。

而且放久了真的會忘記我下面有什麼,然後就會不小心又再亂買(這是我亂購物的理由嗎XDXD)。

後來收納箱來了之後,我趕快把我的被子們收一收。

結果我本來兩大袋的被子,竟然可以塞進去變成一袋ㄝ!

照片放旁邊來給大家看下比較!!很厲害吧!!!!!!而且因為有雙口袋,兩邊都很好拿!!

然後我旁邊的櫃子本來有一大堆的東西我覺得很醜很亂!

我也拿來收一收~~

這22L的也非常非常的好用!!我把我一堆手做的東西放一箱去,之後要做東西的時候就整箱拿出來就可以!~~

裡面有一些布啊、卡片紙啊、剪刀啊、針線.....

通通都可以收進去!!!!!這一箱就是我的手作箱!

都塞進去之後東西就變的超好找又乾淨的!!!

左邊大箱的上面後來發現還可以再塞一箱,我就拿來放恩妮妹的超厚睡袋!~

這樣遊戲區就變的好整齊乾淨有沒有~~

後來覺得恩妮妹的玩具過多,想幫他全部放在同一箱裡,就把上面那箱改拿去裝玩具。

非常的好收好拿!~~~

要玩的話也一整箱拿出來給他玩就好!~~

某天我心血來潮,又將他的遊戲區大分類。

我的天啊~~把這些玩具通通拿出來分類是個大工程ㄝ!!~

通通拿出來真的是誇張多~~

而且這裡現在都是小玩具,再更大型的玩具我已經都收到儲藏室裡去了,一點也不想要這些玩具佔滿我家@@~~

上面的照片看到恩妮妹的腳了= =

是的~~這個小孩看到哪個大收納箱空著不進去玩一下就渾身不對勁。

他就一定要進去裡面睡一下就對了~~

這個收納箱因為本人是可以折疊收成很扁的,所以下面這張照片站起來的鐵架被恩妮睡到滑開了,

基本上他箱子還是會站的好好。但還是要提醒大家收東西的時候請將鐵架立好,就絕對不會這樣歪七扭八~~除非你家的小孩也想要進去裡面睡一下

一個收納箱裡有3個可摺疊鐵架支撐!

只要把鐵架調好箱子就會站立好。

把恩妮姊的玩具分類了一下之後,決定把各式絨毛玩具都丟到這箱子裡去。

其實這些絨毛玩具真的很少玩,但是媽媽我本人就是對這些玩偶很有感情,所以通通都想留著,覺得總有一天我女兒也會愛上他們的(我說的是Anna XD)

其他的積木類玩具那些,因為我還有很多玩具袋啊,就用玩具袋去收了~~

最後收完就是這樣~~

馬上變乾淨!!然後要玩什麼玩什麼!!!~~

玩具真的都要出來露臉,千萬不要嫌他們亂,你只要收好就不亂!!

不然你到處塞永遠都是一直買一直買,然後忘記家裡根本一堆~~

最後我的工作桌下就又變這樣~~

再往上拉可以看到右邊紫色那款22L的本來是平放在櫃子裡的,又被我拿到這邊來直立放了,直立放也沒有問題也不會壓到東西~~

隨時要找東西就整箱拉出來,還是很方便!

這大收納箱超厲害超棒的吧!!!!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這些箱子最好拿來收你常會拿出來用的東西!

像大衣服厚外套什麼的就用大棉被袋裝,因為他是換季才需要拿出來。

但這收納箱因為有雙口,所以隨時要拿東西都方便。就像我目前這樣使用我就非常的滿意!!

隨時我要抽一件被子,或幫恩妮找他的巧虎都可輕鬆就可以拿到ㄛ!~~

採用600D牛津布,PVC片材,防塵防水!!

整齊清理!分門別類!

還有!!我朋友知道我有這個箱子,他去露營的時候和我要了一個去用,超好用的!!!!!!

他們家一家四口,開車,他就直接把四個人要穿的衣服、要帶的東西什麼的通通都丟進去!!

收納箱左右都有手提帶,非常的好提,而且東西又好找~!!

而且上面還可以拿來放一些東西!!這樣露營的時候東西好找好收,又可以堆疊就不會很亂,又可以集中~~超棒的啊!!

看了我超去的!!!

不只這樣!~~

百寶袋王的透明鋼架收納箱還防潮防水~~~所以去游泳玩沙也可以帶,就把濕衣服通通丟進去~~

還可以帶去野餐!烤肉!!!~~~

天啊!!超多用途的耶!!!!

可以層層堆疊~大大節省空間!

色彩鮮豔可愛!~~~真的是超級讚的啊!!!!!女孩房就用粉的,男孩房還可以選藍的綠的~~~

都很Q呦!~~~

有了這種收納箱之後,大家家裡不管是被子、玩具。。。。一大堆雜物應該都會很好收拾了。

如果你還在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收納,就訂一個收納箱回來用用看吧!~~~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