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太常看恩妮,總偶爾要來露個臉,不然怕大家忘記我,哈哈哈~~~~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台陪了我大半年,熱翻了寫文還可以舒服敷臉的好東西~~~

霧!!!!妍!!!!機!!!!

想買這個東西好久好久了~~以前就看一堆網模每天回家都還會用蒸氣蒸臉我都羨慕的要命。

欲望清單裡一直有一台蒸臉機!~~

蒸臉好重要ㄝ~~蒸臉就是讓臉吃飽~~飽~~飽~~的水!!~~~

結果SAMMIST善美適出了這一台超小型,出門也可以隨身攜帶的,我馬上就淪陷了~~~

Sammist這台霧妍機不是蒸臉機,但是他更厲害!~~

蒸臉機你還會需要有點擔心溫度的問題,還有一定要插電才可以使用。

這台霧妍機是直接將水分子霧化為PM5.0大小的分子,噴出水霧的同時釋放出大量的負離子

所以除了分子夠小可以讓皮膚直接吸收之外,還可以淨化周圍的空氣品質!!

是他把水霧化到非常小!和加上負離子才噴出水霧,所以能夠讓我們的皮膚直接吸收ㄛ!!!!~~~超讚的!!!

很貼心,買一組霧妍機還送充電組。

有關電池這件事情讓我還好好為各位解釋一下。

以前看電視有一隻兔子用盡量(同音)電池跳跳跳半天,讓我以為以後買電池都一定要買最貴的才好用,才耐用才用的久~~

但其實這樣是不對的!!~~

其實很多東西在包裝上都寫不要用鹼性電池ㄛ!!鹼性電池真得很有電很耐用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一般小家電或小玩具是不需要這麼強得電流就可以啟動。

所以你如果給了這麼強得電流反而是讓機子容易損壞的!!~~

以前買玩具玩一玩就秀斗還以為他設計得很爛,結果萬萬沒想到原來是我用了強電流害他壞了,是我的問題>"<

現在這樣大家知道了嗎~~~以後買需要放電池的要注意看一下包裝ㄛ!!~~

這個霧化機買的時候就送了一組充電器和電池真的是有夠讚。因為這個電池雖然是附加的,但是在加裡根本就是超級必需品!~~

這台露妍機必須要用他們提供的電池,盡量不要用一般的電池,因為一般市售的電池電壓不太穩定,而且充電時記得一定要一次充2或4顆電池不可以單數充電。

我女兒也有一大堆玩具需要放這種小電池耶,所以他們附的電池我另外都還可以用!!!~。所以這個組合讓我非常滿意!

霧妍機打開之後~~要裝上3顆電池!~~~

商品打開之後的詳細說明在這裡~~~

其實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裡面有一個小水箱,拿起來要去裝水,和加入你想要加入的精油,就可以拿來蒸臉~~

小水箱非常的貼心還做了一個非常緊密的蓋子,這個蓋子可以讓我們在拿霧妍機的時候不管你怎麼轉水都不會流出來~~!

當然前題是請你一定要蓋緊XD

裝了水之後到幾滴霧妍機附的玫瑰精油~

這個玫瑰精油是很好的東西優~

光這一罐裡面就有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穿透角質層達到肌膚的底部,完成補水的動作。

還有天然的海藻醣,聽到海藻的保養品眼睛都亮了有沒有~~

五胜太,五胜太是抗老非常必需成份。

玫瑰水、乳清蛋白、燕麥粹取~~~~

都是一些保養品裡熱門的成分ㄛ!!!

所以誰說面膜一定要敷的?!!我可以用噴的!!!

而且你不要看他小小一罐30ml,因為他是非常濃縮的精油,所以每次用滴個兩滴就夠,每天用還可以用一個月~

然後點上精油的精華在透過霧妍機霧化到超小水分子噴在臉上馬上吸收!!!~~哇~~~

敷完臉再睡覺隔天起床真的很美呦!~~

把水盒裝進霧妍機之後~~~

可以看到還有沒有水,但是不會流出來ㄛ~~~~

霧妍機的孔可以用棉花棒輕輕輕理,如果覺得霧變少了,先檢查還有沒有水,如果還有水那應該是出霧孔塞住,用棉花棒輕輕的清一清就可以,好方便~~

開關只有一個,開或關都是同一個按鈕~~

實際使用!!!

這裡有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哇~~好大的霧啊~~~超舒服的啊!!~~~

因為裡面已經有精油了,所以你就可以直接這樣敷臉了!!!真的非常舒服ㄛ!!!

如果精油用完了,直接用水也可以!!

這個還可以帶去泡澡用,皮膚的毛細孔張開之後慢慢噴。真的很享受~~~

有看到霧柱嗎~~XD

人家范冰冰說最奢侈的是就是每天都敷面膜~~~

但有時候真的就有懶的和豬一樣的時候,真的就連面膜都不想拆的時候,就只好靠霧妍機了ˊXD

恩妮妹妹很熱的時候也可以給他噴一噴~~

歐~~這個蘋果機嬰兒,皮膚這麼紅潤飾有什麼事~~

他整個皮膚好到廠商應該直接請他不是請我

還好他現在年紀還小>"<不然以後可能連我能露出一點點的版面都會沒有

小妮子一臉很爽毫無抗拒有沒有....

看我介紹的美妝品就知道我本人有多懶XD

直接都靠這些小電器在維持我的美貌(有美貌嗎???XD)~~

*噴霧口使用醫療級鋼材,添加精油使用不會生鏽堵塞。
*機身使用食品級塑材,添加精油使用不會溶出有害物質。
*使用304鋼片噴霧為PM5.0可以有效包覆PM2.5,並且充滿負離子,淨化環境空氣消除異味。
*獨家專利應用陶瓷粉末震盪技術,噴出的水霧細緻不會凝結成水珠,不會造成環境潮濕,即使帶妝也可以隨時隨地做保養。

*點點樂獨家方案*
露妍機*1+玫瑰露妍30ml*1+充電組!

 

用了霧妍機之後,就可以這樣年紀一大把了還青春很有活力有沒有~~~XD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妍機 噴霧面膜 c屋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