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媽媽出門到底要帶哪些東西................................................

2.JPG

沒有分類好我真的永遠都會忘記我包裡有什麼!!!!!!!

(雖然已經分類好了常常還是會忘記,哈哈哈哈 ~~但這是找得到東西10分鐘和3分鐘的差別 噗~~~)

3.JPG

Baby boo Alecia Large Tote 這咖媽媽包我已經看她看了很久,最喜歡的就是她的三分層設計~~

我討厭小孩的東西和我的東西混在一起,分開放真的好找很多~~~~而且媽媽有時後真的很忙很慌亂,緊急時刻要拿小孩東西的時候很容易丟三落四的。

分層還要分的夠裝,不要小孩的超大媽媽的超小我也很麻煩~

這個包的上面下面看起來薄薄一片,卻非常深和寬,所以我的錢包、手機、充電器....一堆雜物非常的夠裝!~~~

4.jpg

外型俐落簡單,顏色沉穩有氣質。

可以帶恩妮妹妹去學學文創培養藝術氣息。

5.jpg

帶小孩出門一個小時回家要多睡兩個小時,

包裡裝滿她要吃的零食、要喝的水、要換的衣服、尿片、我的手機、相機........真的很累,累得要命....

6.jpg

 Alecia Large Tote 包開口不使用拉鏈,縮短我們丟東西和找東西的時間,所以我的累大家看不見,因為動作都可以夠快夠方便,哈哈~~~

16.jpg

採用質感非常好的五金,和磁性夠強的磁鐵,就算你裝滿只要吸的到,這小磁鐵都會為你鞠躬盡瘁吸的緊緊。

底部凸起的小零件是為了減少包與你擺放的平面之間的磨擦力,是為了要保護皮層的滴~~

23.jpg

磁扣吸上後,東西收的緊緊!~~

28.jpg

我覺得呢,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永遠少一個包。

挑包沒別的,20歲以前隨便看對眼的都是我缺的,30歲以前看對眼的還要一點有品牌有檔次好顯示我的眼光夠好夠獨特,真皮設計更能顯是我的品味。

40歲以前有家庭有小孩只要一個好揹好裝的!!!甚至沒小孩沒家庭的也要一個口袋多夠好分類,顏色款式要簡單出門隨便拿就可以走了的。

7.jpg

Alecia Large Tote的優點涵蓋了20、30、40甚至更高年齡層都會喜歡也絕對都能輕而易舉的駕馭。

8.jpg

和好姊妹出門談心~~

9.JPG

不管我幾歲,幾個小孩,和姊妹談心的約會一定要裝扮的和少女一樣~

類似真皮質感,但是為了減輕媽媽肩膀重量而改成PU的設計,讓我這顆沉重的媽媽心,身體卻可以像少女一樣輕盈。

12.jpg

PU合成皮較軟塌,東西放進去之後就能撐起,但是這樣的軟塌頹廢感,讓這個包更有一點隨性、不做作的味道。

24.JPG

我明明就穿個民俗風應該要帶個竹籃的竟然毫無違和感,不說真的不知道我裡面還放了尿布和水壺,吃完點心就要去接小孩下課了啊~~

10.jpg

容量超大,要騙人家說我是學生妹裡面放的是原文書應該會有很多人相信

11.jpg

好從容的感覺,這是vouge雜誌裡會出現的畫面而不是在媽媽寶寶裡ㄛ~~

13.jpg

如果不是要出遠門,只是要去吃個飯,小孩的東西就可以這樣匆匆丟進去,包一開一目了然超好找,你也不怕東西掉,因為重要的東西在前後隔層裡收的好好。

15.jpg

就是這樣的隔層和空間請大家看仔細。

麻雀有點大但是不只五臟超俱全,還又更多你沒想到都幫你想好好的隔層!!

多的我不要!!我要實用的!!!!這些通通都很需要!

21.jpg

帶恩妮去打預防針完之後還想要去吃個飯再逛個街的陣仗如下~~~

17.jpg

帶恩妮妹下課去看牙醫的陣仗如下~~

18.jpg

.....

什麼!!~~看了老半天我還沒和你們說這個包是什麼牌子嗎???!!!!!!~~~~~

32.JPG

Baby boo 一個從設計到出產都是台灣手工製的品牌。

我第一眼看上就好喜歡的就是這個Alecia Large Tote~~~她的外型真的非常非常簡單!!但是只要用過真的會深深深深的愛上!

皮質材料: PU (仿皮紋)

皮質特點: 防水,易清潔

內層材料: BabyBoo 緹花裡布 (100% Polyester)

內層材料製作過程: Piece Dyed + pu coating (意指:布織好圖案後染定型加工,在表面再加工處理pu就是防潑水)

防潑水-意指布料表面結成水珠狀,不易滲水進去. 

20.JPG

詳細規格和尺寸:

除了上面我大力稱許過得隔層之外,還有一個包中包的概念,讓你一拉起就有一個緊急時刻可以抓起來找東西的小包。

22.JPG

從裡到外都是經過嚴格檢查和製作後的產物,一看就知道是高品質的內裡品質也好得沒話說,完全可以和多加幾顆零在後頭的名牌媲美。

25.jpg

容量大到連我的筆電也夠裝。

26.JPG

還有隱藏是放水壺的設計,可以放我和小孩的水壺,冬天還可以裝保溫瓶們。

27.jpg

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用!完全看不出來的媽媽包!!!!(這句話好老套,這篇文我本來一點也不想寫這個,但是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形容詞....)

29.jpg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把她形容成是可以讓我返回大學校園的大托特包八!!!(死不想講媽媽啊XDXDXD)

30.jpg

除了上面那個我最喜歡的三層款之外,今天還要在和大家介紹一個Sumisura得最新力做。

Alecia Shoulder Tote!~~

31.JPG

皮質材料: PU (仿皮紋)

皮質特點: 防水,易清潔

內層材料: BabyBoo 緹花裡布 (100% Polyester)

內層材料製作過程: Piece Dyed + pu coating (意指:布織好圖案後染定型加工,在表面再加工處理pu就是防潑水)

防潑水-意指布料表面結成水珠狀,不易滲水進去. 

33.JPG

新款包有baby boo超可愛的小馬圖樣拉鍊環。

這個包和Alecia Large Tote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她比較保守一點,喜歡將東西收緊的媽咪適用這一款。

內裡一樣採用她們高質感的裡布。還有非常足夠使用的隔層。

34.JPG

非常能塞!

40.jpg

一樣有隱藏式的水壺袋。這兩邊的袋子真的非常好用,我習慣一邊放水壺一邊放一些乾洗手、防蚊乳、護唇膏之類會一直拿出來用的東西。

41.jpg

東西裝好之後可以站的直挺。因為這個包底比較寬。

35.JPG
兩種揹法。

36.jpg
一樣大器耐看。

37.jpg

裝到塞滿炸開,拉鏈一拉就可以隨便丟了!

因為連水壺都是隱藏在裡面的,你真的拉鏈一拉沒有東西會掉出來,這時候管你要追小孩還是要追公車都可以盡情的去追!~!

38.JPG

揹起還好好看!!~~~

39.jpg

然後我自己發明了一個掛雨傘的方法,哈哈哈~~

這邊的設計真的是有一個小環,小孩有時候就是會有一些零零啷啷的東西要綁一下,不然哪裡還有多的手可以幫我拿啊!

42.jpg

好復古的感覺,就像是上一代就留傳下來到給我用的樣子,而且因為是PU皮比較不怕發霉ㄛ!~

43.jpg

可以融合在各種美景裡~~

44.JPG

還可以穿搭得這麼帥氣~~~

天啊!!你誰?!!!!!看起來根本是要去日本旅遊的觀光客啊!

45.jpg

歐不!!~~請叫我大學生....

46.jpg

下面這個是我妹....

47.jpg

總結:

baby boo從開店到現在致力於製作最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為的就是想要讓這些包款的使用壽命可以更長更久。

每一個包從外層到內層的布料到每一顆零件鈕扣,都是由baby boo老闆娘親力親為嚴格監督製造。

包包本人的質感與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不怕你甩不怕你丟更不怕你塞爆。相當實用與耐用。

生小孩前買包真的很喜歡真皮,但是真皮的重量我現在一點也不敢恭維。

要達到視覺上耐看好搭的真皮效果,實際提起確是又輕又耐用的PU,

外表看起來是坊間到處都有的托特包款,裡頭卻暗藏玄機有著滿滿實用得暗袋。

baby boo的設計真的做得很棒,這包非常值得購買!

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瞜!~~~

官網-->http://www.sumisura-store.com/home.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Boobag/?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