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我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最高品質的不銹鋼餐具們!

我真的是要感謝我女兒(竟然有這種事XD),因為她,我認識了好多我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用過的東西!

今天我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餐具就是我這輩子竟然第一次用到最高品質的不鏽鋼餐具組!316!

可能我們出去外面貴一點的餐廳有用過,但是出去吃飯因為人家店員也不會和你特別介紹所以我們也不會知道我們用的是什麼。

但是在家裡,一定都是買最一般的,摸起來的重量和質感真的一拿就知道!

我真的是第一次拿到EAT 4 FUN家的餐具之後,很難再回去買一般的。怎麼沒有做大人的啊??(敲碗!XD)

2.JPG

EAT 4 FUN這個牌子是由兩個媽媽創立的,她們堅持用最好的給孩子。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從孩子一生出來開始就非常堅持家裡的餐具幾乎都要用不銹鋼的,在她們家看不到塑膠、PP這種東西。

但是用來用去她也只是用304的而已。沒想到我竟然發現這個316的。我一拿到316的品質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她,和她說以後可以買316的了,

2-1.JPG

上面講一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下面補充一下小常識給大家。

不鏽鋼 小常識 

一.不鏽鋼可分為三種,200系列、300系列及400系列,一般來說201系列含錳高含鎳低, 故防鏽效果最差,所以會有一層烤漆,價錢也最便宜。 304系列:鎳含量高防鏽佳,因為鎳含量最高所以價位最貴(鎳是貴金屬,價格高於黃金)。 430系列是鐵加鉻不含鎳 

二、300系列,俗稱304,或18-8、18-10、18-12。
材質18-8(國際編號304):含鉻Cr 18%、鎳Ni 8%之合金,適用於廚房衛用品。(不吸磁) 材質18-10(國際編號316):含鉻Cr 18%、鎳Ni 10%之合金,適用於製造餐具品。(不吸磁) 特性:不導磁,延展性良好,適合製作鍋具、茶壺、造型及高級餐具。

3-1.JPG

我們坊間最常買到的不鏽鋼叫做304,大家下次去買東西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標示,一些保溫瓶、湯匙、叉子和小孩學校會發的碗,營養午餐的盤子....幾乎都是304。

為什麼會喜歡使用不銹鋼的餐具,是因為不銹鋼其實是鐵+了其他元素而轉變而成的合金。不銹鋼這個東西非常的耐銹蝕和耐酸鹼,所以拿來盛裝食物非常的安全。

不會像鐵一樣容易生銹,也不會像塑膠一樣不耐酸鹼,更不會有塑化劑這種東西的產生。

而且重點是,不銹鋼這種東西幾乎不會壞!還非常耐熱~!你直接拿去電鍋裡蒸也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

304已經夠好用了。

316是比304的等級又更高一點,因為她更耐銹蝕和更耐酸鹼,所以用316的餐具來讓小孩使用,應該是所有餐具裡最最最最最安全的了!

而且!!大家接下來請放大眼睛透過我的鏡頭去看這些餐具,質感真的有夠好的!!!!

316的最高品質不銹鋼+EAT 4 FUN超童趣的設計圖案,這些湯叉整個流線握把+不刮嘴湯叉頭,讓這些餐具真的好用到不行,連我都愛用的要命,更不用說小孩了。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這個牌子,我真的很難會去買其他家的。

 

3.JPG

 

講了老半天,來給大家看看實品。

每一個餐具都有自己的獨立包裝。

 

4.JPG

包裝後面可以看到其他的款式,每一款都爆炸可愛的,我選的時候整個選到頭都快破了,每款都好想要啊!~~

4-1.JPG

每款拿出來之後,大家看看這個反光,這個握把的流線,這餐具質感真的非常非常好ㄝ!!!

5.jpg

再來介紹她們超可愛的可站式設計!

給小孩用的東西真的多一點創意就是讓她們更願意多花點時間去用。

吼~~看看~~如果可以讓這些EAT 4 FUN 的湯叉組全部都排排站好在我們家的餐桌上,會有多可愛啊!!!!愛死了~~~

選了老半天我最後選的是美人魚組。

因為恩妮愛聽故事,選了這一組之後,下次我講美人魚故事的時候就有道具可以用了,ㄏ哈哈哈~~~(是有沒有需要想哪麼遠啦XD)。

6.jpg

排排站好後~~~怎麼那麼可愛~~~

7.JPG

根本藝術品來著。而且這個畫風完全是我的菜!(到底是要給我用還是給恩妮用啊?XD~~餐具沒說啊,大人也可以用啊XDXDXDXD)~!~

8.JPG

美人魚的身體是可以拆下來的。中間是一個空心洞,還可以和小孩玩看圈圈裡的遊戲~~

9.jpg

握把非常的圓滑,非常好握,很適合小寶貝的小手。

因為非常好握,對剛學自己吃飯的小孩來說會更增加她願意自己吃的意願ㄛ!~~

然後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不銹鋼的厚度,就算是叉子的尖頭部分,也不會刷傷寶貝嬌嫩的小嘴巴的。

10.jpg

我們家恩妮姊的晚餐有點豪華,搞成這樣不乖乖吃很難吧XD

11.JPG

馬上來嘗嘗看~~~

看我家小姐拿的多自在啊~~

12.jpg

吃炒飯的時候也非常的好用~~

13.jpg

非常非常好握的樣子,而且這湯匙的深度很好挖起碗裡的東西,恩妮吃的好開心~~

14.jpg

再來介紹一位愛唱歌的小美女~~

15.JPG

這小美女美到不給她來幾朵花不行~

質感超棒!!!!

16.JPG

這款沒有身體可以站,但一樣非常非常得好握和好叉!我真的也常自己拿來用ㄝ!~~~~

17.jpg

最後一位是榮登我們家出場率最高的老虎款湯匙!

18.JPG

為什麼出場率最高? 因為這隻湯匙和小孩界的巧虎神撞臉了,哈哈哈啊哈~~~

恩妮每次吃飯都吵要拿巧虎!巧虎!!巧~~~~~虎!!!!!!!!!!!!!!!吼~~~~懶得洗都不行~~>"<

19.JPG

看巧虎的身體,動物款的特別設計成這樣有好多個環狀,也是為了讓小寶寶好拿。

我自己摸過之後我覺得這個真的從剛開始吃副食就可以用了ㄝ,真的蠻厚的小嘴巴也可以用啊,而且316不銹鋼真的可以用的很放心。

20.JPG

然後看看他的屁股還有小尾巴超可愛的~~~

21.JPG

恩妮妹妹這幾天生病吃白粥。

巧虎的湯匙也有深度的吃粥沒有問題~~

很多小孩的餐具湯匙都做得很淺,我超討厭很淺的湯匙,很難用啊~~但是又不能太深,太深又吃不到下面的飯,所以這個弧度是要經過設計的。

EAT 4 FUN 湯匙的深度我就很喜歡,恩妮愛喝湯,所以用這個來給他喝湯也沒問題,就更不用說吃白粥了,他自己也可以吃的很好~~~

22.jpg

再來仔細看恩妮小手握起來的樣子~~非常好拿!~

23.jpg

上面是吃白粥,這邊是吃杏仁豆腐,都難不倒1歲9個月的孩子,多虧了這組餐具了~~

24.jpg

看~~這充滿愛的眼神~~巧虎啊~~~好好好~~你真的是神~~~~~

25.jpg

這個我幫恩妮買的便當就是304不銹鋼的,摸的時候真就摸得出來差別,316就比304拿起來沉甸一點。比較重,更實心的感覺。

26.JPG

Xtra Wash® 專利技術能確保產品能 經歷500次洗碗機洗滌

Xtra Wash® 專利技術產品經久耐用 不褪色

27.JPG

好用到用過就回不去的316不銹鋼餐具,如果你剛好家裡還少一副,大推你帶一組回家,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他~~~

28.JPG

美國小小家Eat4Fu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littlepals.com.tw/?fref=ts

哪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littlepal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