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今年的8月1號,恩妮妹妹在托嬰中心轉大班,轉大班有一件重要的改變,就是要自己帶早餐去學校,因為之前都是喝奶,這個月開始早餐不喝奶了~

所以呢,早在八月一號的到來前我就很認真的到處找我心目中滿意的便當盒來幫他裝早餐,便當和我改天再來和大家介紹~~

終於找到了完美便當盒後才發現每天早上都用夾鏈袋裝著給恩妮拿不是辦法,

所以就又開始來物色便當袋。(明明就是自己想買到底哪來那麼多藉口啦  夾鏈袋哪裡有問題了 )

2-1.JPG

好~~不管~~重點是我就開始找便當袋了~~

後來我看到這張照片後馬上存圖放口袋名單,小男生款的小怪獸、小猴子,GOD~~~!!!好Qㄛ!!!!!!~~~而且這兩位弟弟超級皇家小孩的,氣質好好~~

2-2.jpg

這小怪獸太可愛了吧!!!!!我馬上就丟給遠在美國的翀翀媽,好適合他兒子耶!~~ 我要是有男寶一定要買一個小怪獸來!~~

2-3.jpg

但是!!!!!!!!!

從這個小怪獸找到這個牌子之後原來他叫瓦拉包。而且還有這麼多種款式!!!!!!!!!!!!!!!!!!!!!!!!!

2-4.jpg

而且搜尋了一下才發現他這麼紅?!!!!襪賽我孤陋寡聞ㄝ~

韓劇裡也有、好萊塢也有~

3.jpg

就連我們台灣目前最紅的爸媽賈靜雯家也有!

5.jpg

有這麼厲害????!!!!!!

但是真的有夠可愛的ㄝ。整個超難選擇的啊!

男寶的也超超超超可愛的ㄝ!這個小飛機和小火箭,怎麼又更可愛了啦!~~吼~~~我馬上就把小怪獸忘記了~~~~

6-2.jpg

然後還有小狗狗!!!!~~~

ㄛ~~對了~~我明明要找的不是便當袋嗎??哈哈哈哈哈阿哈~~~~

怎麼後來都在看後揹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好~~反正因為這張照片我就決定是他了,下面這個妹妹的背影超級文藝,是我家恩妮的風格!買!!!!!~~~

7.jpg

喂~~~怎麼還有啊?~~~~~每一款真的讓我的心癢癢的ㄝ!~~~~~

7-1.jpg

怎麼會這~~麼~~可~~~愛~~~~(天啊~~我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嗎?~~~~>"<~)但是真的真的都很可愛阿~~

8.jpg

最後,我想了非常久以後!!終於決定選了我第一眼看到的小怪獸!~~旁邊的猴子 啊因為小怪獸太MAN了,小猴子有粉紅色嘛~~~~

9.jpg

所以粉小猴就來我加瞜~~~~

然後後揹包當然也要來一下,一樣決擇了老半天最後選了一款我自己非常喜歡的簡約卡通風格~~俄羅斯娃娃~~

就這樣~~~

瓦拉包來我家啦~

10.JPG

採用專業極的淺水布料,質感非常好~~而且QQ的富有彈性,觸感非常討小孩的喜歡。

而且我最後選的款式超級少女心,光放在那邊看著他我都高興。

11.JPG

仔細看他的細節,他的布料簡直就是舒服到很想要躺在上面滾來滾去~~~~

12.JPG

Dabba Walla~~~~!

13.JPG

這是一個美國設計,台灣製造的牌子。

14.jpg

Made in Taiwan!!!!

非常令人驕傲的一排字

15.JPG

包包揹帶的設計非常的特別,竟然將環扣藏在揹包裡面。這樣的設計是讓小孩在揹的時候不會被扣環壓到,而且零件越少重量就越輕。

16.jpg

裡面還有附網袋,所以放水壺絕對沒有問題。

16-1.jpg

手提把做的非常的寬,適合小手拿的再久都不會痛。

17.JPG

揹後還有隱藏式小口袋,可以放隨手需要拿的東西~

18.JPG

拉鍊環是標籤,也是一個胖胖小小的裝飾,讓小手更好將拉鏈拉起。

19.JPG

恩妮試揹~!!!~~輕巧到好像身上沒有東西一樣。

20.jpg

揹了揹包的小孩好像看起來馬上就年長了一些ㄝ,但實在是太可愛啦~~~

21.jpg

他揹著在家裡搞東搞西,還可以做椅子上,要是這包不好揹,小孩一定馬上就拿掉了。

22.jpg

看恩妮,跑上跑下活動自如,就知道這寬揹帶的設計有多棒

包身潛水布防潑水,所以不難清洗。

24.JPG

真的弄髒了還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

25.jpg

容量非常大,可以裝下一整天出門要用的東西。~

26.JPG

實際稱重量。才多我的手機一點點而已!!!!

27.jpg

309g是有多重?

來給大家看一下,

等於三罐很小的香水,等於三瓶防曬油~~

28.jpg

等於一瓶裝了2/5水的水壺~~~~!!!

天啊太輕巧了!!!!!

29.JPG

輕巧到我女兒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給我拍到正經的!

30.jpg

小孩揹包一定要揹的住,不然一定又是媽媽提,他現在還小,我裡面根本也只給他揹尿布。但少幾片尿布,我的包就多一點空間了ㄝ~~呼~

31.jpg

瓦拉包超級搶眼的,走在路上你一眼就可以看到他!~

32.jpg

帶著恩妮去上Ivy house~

33.jpg

你們看,真的好揹到他做下來玩了也不會吵要把包拿下來ㄝ~~

不好揹的哪有可能啦~~小孩的動作可以說明一切,表示我的選擇做對了~~

34.JPG

還可以去逛街~~

我們到信義微風去逛,那邊的東西有夠貴。但是我這個包在那邊依舊搶眼,而且質料完全不輸百貨公司裡上幾千幾萬的單品。

到處都有人問我這個包是什麼牌子,我去逛街,櫃姊逛我~~

35.JPG

媽媽可以在虛榮一點 但是我說真的啊~~要是換成是我走在路上看到,我真的會過去問哪買的ㄝ!~~XD

36.jpg

接下來介紹手提包~~

37.JPG

這個小猴子前面還有一個小口袋。我拿來放衛生紙。

38.JPG

開口在前面不是在上面。 這樣也蠻好放東西的。

39.jpg

可以壓到超級扁。非常好收納。

40.jpg

還可以整個捲起來,你看他有多軟!~~~~

41.JPG

裡面一樣有網袋,這設計很棒,午餐袋一定要有網袋才可以放水瓶。

42.JPG

恩妮每天早上都很開心有早餐可以帶,真的很好笑ㄝ~~不管裡面是他多愛的東西,只要和他說便當是要帶去學校吃的,他就會乖乖的拿在手上等。

43.jpg

望眼欲穿的感覺有沒有~~超想吃的啊

44.JPG

掰掰~~

我要去上學瞜~~~

45.JPG

每天早上,都帶著小猴子上學。

46.jpg

下課接回也自己提,我帶他去看醫生也自己提,我要幫他還不肯ㄝ!

47.jpg

某天,恩妮同學的媽媽想要看看這個包,我把他帶去學校請老師先收著,等同學媽咪來了之後給他看。

結果那天我們先離開,同學媽咪還沒到,我女兒出學校的時候看到他的包在那邊老師不給拿,大哭到驚天動地ㄝXDXDXDXD

我跟他解釋協調了超久都沒有用!~~一路哭去7-11買優酪乳才安靜 有這麼喜歡就對了!!!~

48.jpg

來看看這小猴子怎麼有辦法讓我女兒拿成這樣~~

他竟然比我的手機還要輕!!!!!!!!!還要輕不少ㄝ!!!!!!!

49.jpg

手提把的地方也做得很厚,所以小手拿的很舒服很好啊!~

50.JPG

抓緊緊的有沒有~~

51.JPG

開心成這樣,還和我回矇一掰~

51-1.JPG

有了這兩個包之後,我還特地幫他們找家住,出門是揹包,在家就是個裝飾品來著。

我加馬上搬到北歐去了有沒有

52.jpg

隨便拍隨便可愛。

54.JPG

賞心悅目。

55.JPG

從小就要培養孩子的美感。

瓦拉包太厲害,非常國際化的花色和質感。

想要出門馬上變成焦點,揹一個就能做到了!~~絕對!

56.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