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冊非常棒的點讀筆書ㄛ!

首先,在我介紹這冊書之前,先讓大家看下恩妮用這個點讀筆書的影片。

快樂學習英文點讀寶盒(5件組)

2.JPG

非常非常厚的一本小牛津快樂學習英文點讀圖解書!!!!!!!!

2-1.JPG

大家上面影片應該有看到恩妮的使用方法~~我非常喜歡這套書,我女兒也超喜歡,因為使用方式超級簡單!

我買過很複雜的點讀筆,不能說他不好用,但是功能太多了之後反而小孩不太會玩,就不太願意去看了。

3.JPG

這本書搭配的點讀筆只有一個鍵!就是開和關而已,媽媽方便小孩也方便。

現在的媽媽已經夠忙夠累,有時候買太複雜的東西回家之後懶得用,馬上就會放在書櫃上生灰塵了。

這套點讀筆書的使用方不太需要花腦筋,淺顯易懂,可以把腦袋花在去認識書裡那些知識去。

4.JPG

所有功能也非常簡單,在書上就有。

這個音量大小,一開始我還在想怎麼會筆上面沒有,想說這筆也簡單的過份了XD,但是人家是設計在書上啦,比你按半天還簡單。

因為你一定是要點書裡面的東西才會有聲音,所以當然是在直接點書裡的功能可以放大變小就很方便啊!~~

然後還可以錄音和播放,一樣就用書上的功能鍵就好。

5.jpg

◎隨點隨讀 全圖文鋪音點,聲音+閱讀, 視覺+聽覺, 更能激發幼兒學習動力 .

內容裡有多到600組以上中英文單字,多到看不完。

第一頁就先教你ABC和ㄅㄆㄇ~~

6.JPG

然後開始來給大家看幾篇內容翻拍照。

7.JPG

恩妮非常喜歡動物系列,會照著這些動物鬼吼鬼叫。

這一頁他看過N遍。

每次翻這本書都一定會先翻到這些動物來叫一叫。

17.JPG

ㄛ~~對了。

這套點讀筆書的內頁都蠻厚的。

◎厚紙印刷 幼兒翻閱更容易, 書本雙面上光, 防水不易撕破

14.jpg

因為書夠厚,也好翻,所以孩子會更願意翻。

很難翻的書這孩子一下就會生氣不想看。

但是這本,恩妮翻的有夠認真的ㄝ 認真到是要去參加聯考吧

15.jpg

還有一些小寵物和鳥類動物~~

反正這年紀的小孩就是對動物非常的有反應。這幾頁有動物的榮登我家翻頁率最高的頁面。

每次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點讀筆非常好用非常感謝他,因為我就不用學動物叫了!!!! 學動物叫沒有很簡單好嗎,我常常叫錯ㄝ(噗)。

這時候有點讀筆先幫忙叫一叫,我再跟著叫,恩妮再學著叫,不是很開心嗎XDXD~~

但不是每一隻動物都有聲音的,像蝙蝠就沒有,哈哈哈哈~~~~~

8.JPG

水中生物~~

這本書還有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是他幾乎都真實圖片呈現、增強幼兒認知學習成效

恩妮只要去書櫃有看到這本書一定會抽出來翻一翻,所以現在已經認識蠻多動物的了,有些是學校有教,有些是他自己看這個書學的。

我們出門的時候常常會被他嚇到,他看到一些圖案都叫的出來海豹、海豚!~~媽媽海豹和海象都分不出來了,這孩子竟然叫的出海豹來ㄝ~厲害!~~

9.JPG

一些交通工具~~

恩妮現在也認識卡車瞜~~

10.JPG

水果區~~

這頁也在我家出場率也蠻高,小孩愛吃,認識食物也挺快

11.JPG

但.....他指著榴槤說......鳳梨

13.JPG

媽媽~~水蜜桃!~~~(這次說對了~~)

16.JPG

活力早餐系列~~

12.JPG

每一頁的圖案都很真實,如果都畫得很卡通其實容易讓小孩混淆,真實圖片呈現的書材貼進事實。

中英文直接就這樣寫的淺顯易懂,筆過去就可以讀,點英文就是念英文,點中文就是念中文,不用切換來切換過去。

18.JPG

早餐系列的中英文~

19.JPG

實際看看恩妮翻這幾頁的影片~

人物部分的圖案也很生動,本來我還覺得這些顏色有點俗氣,結果人家穿衣服是有選色的,小孩很愛看ㄝ!~

我女兒都會說媽媽~"哥哥坐",媽媽~~"球"~~"姊姊跑跑"~~ 就是1歲多小孩在學講話啊!!!!好好玩啊!!~

我陪他經過這些學講話的過程真的超可愛的拉!!~~~好多影片我都要留到以後老了來看!~

29.JPG

除了認識單字之外還有一些基本的句子。這些句子不論是中英文都很重要!!!~~

看到人要說"你好"~~"HOW ARE YOU"!~

20.JPG

小朋友~要禮貌守秩序,要做個乖寶寶ㄛ!~~

21.JPG

還沒完還沒完~

還有相反詞彙!!!哇賽這是點讀筆的進階版!~~大的、小的,左手、右手!~~~~

22.JPG

還有一些形狀!~~

23.JPG

顏色!~~~

24.JPG

數字!~~~~~~

25.JPG

還有春夏秋冬、月份和星期!!!~~~這些等到孩子認字的時候再來學都不晚。

26.JPG

恩妮點的有模有樣的,因為操作簡單,音效十足,隨時看到都會來玩一玩。

27.JPG

內容豐富圖片又多,沒筆當書看也很不錯。

28.JPG

除了直接點,筆會說話之外,還有一些互動的功能,大家可以看影片比較清楚。

每一頁都有一些互動的小遊戲,點讀筆說題目,讓孩子用點讀筆來點出正確的答案。這蠻好玩的ㄛ!~~

這一套點讀寶盒裡還有一張小海報,是可以貼在牆上的。

30.JPG

連貼在牆上的也都可以讀!~~~~

31.JPG

我把他貼在我家非常明顯的地方!沒是看到都會要恩妮跟著認識一下上面的東西!

32.JPG

還有這一本小孩超愛的貼紙書。

連貼紙都可以點!!!!!!!

33.JPG

這裡面有非常多有情境生活化的貼紙。

34.JPG

讓小孩隨便貼都可以~~

35.gif

貼紙也可以點ㄝ!!太好玩了啊!!!!!我女兒愛慘了~

36.gif

媽媽~~貼紙!!!~~~~~

媽媽~~小豬~~~~

媽媽~~兔子!~~~~媽媽~~~青蛙!!!!!!~~~~!~~~~~~~~~

38.jpg

好愛貼ㄛ!!!!我也好愛貼紙~~因為貼紙可以讓他在我忙的時候安靜好久~~哈哈阿哈哈~~

39.jpg

更愛會說話的貼紙~~~~~

40.jpg

看看怎麼說!~~~~

除了貼紙簿好好玩之外,歌本也非常讚!

41.JPG

ABC英文童謠~~

42.JPG

怎麼謠???~~恩妮搖給你看

好多可愛的英文歌,因為有了點讀筆可以直接唱出來,出門真的太方便了啊!~~

我現在出門就帶這本歌本和貼紙簿出去就好了,就可以玩~~很久了!~~~

43.JPG

還可以學1234~~~

44.JPG

GOOD!

還好我家小孩愛念書,我買書沒有在手軟的~~

而且現在的童書不只小孩可以看,很多圖案真的很可愛,內容也很豐富,我沒事也會看~~

45.jpg

看恩妮這麼捧場這一套我覺得非常的欣慰,也非常感動。(感動什麼???感動我有好東西出門可以讓他安靜不要吵我啊~~是不是很值得感動~~~哈哈ㄏ哈~~~)

46.jpg

呼~~~終於介紹完了,但其實還有很多頁都還沒有拍出來,整套出有夠厚一本。

文末,來給大家一些官方資料。

這套書的內容真的極多~非常划算,重點是小孩喜歡。恩妮媽推薦給大家瞜!~~

幼福小牛津快樂學習英文點讀寶盒(5件組)

◎點讀百科-真實圖片呈現、增強幼兒認知學習成效
◎錄音跟讀 錄下幼兒發音, 對照書本發音, 反覆練習
◎互動遊戲 在遊戲中小試學習成效, 在遊戲中強化學習印象
◎厚紙印刷 幼兒翻閱更容易, 書本雙面上光, 防水不易撕破
◎隨點隨讀 全圖文鋪音點,聲音+閱讀, 視覺+聽覺, 更能激發幼兒學習動力
◆內容物:點讀筆1支+點讀百科1本+點讀貼紙有聲書1本+ABC英文童謠點讀書1本+點讀有聲掛圖1張
◆外盒尺寸:29.2×27.2×5.5cm 
◆點讀筆:長16 cm
◆點讀百科:18.5×22×3cm 彩色精裝書 45頁
◆點讀有聲掛圖:42×29.7cm
◆適讀年齡:2〜10歲;3歲以下,家長陪讀;4歲以上自行閱讀

■商品簡介

1. 點讀ABC掛圖 英文ABC掛圖, 輕便易於攜帶! 隨處可掛, 讓寶
寶可隨時隨地練習, 一學即會

2. 點讀貼紙有聲書 每頁結合不同主題, 讓孩子可獲得更多的知
識, 並發揮創意把貼紙貼到相應位置上, 貼紙可重覆粘貼, 且
貼到哪都可以點讀發音, 家長也可陪同參與操作, 互動學習,
增進親子樂趣

3. 點讀ABC英文歌謠 收錄16首英語快樂歌謠, 可選擇單曲循環
或整頁循環學習模式, 也可跟著背景音樂邊哼邊唱, 讓孩子快
樂學習音樂

4. 小牛津點讀圖解認知小百科:ABC中英雙語,內容豐富,並有問與答功能。圖像+文字+有聲互動=聰明加倍

 

套書訂購網址:http://www.168books.com.tw/item.jsp?item=24954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