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英國版的巧虎~~噗XD

恩妮超喜歡Peppa Pig,這是我們家我最願意放給她看的DVD之一,小孩真的超愛!~~

我自己也蠻喜歡看的耶。

朋友的小孩比較大,在國外生活,他之前完全都是看Peppa Pig在學英文的。之前我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朋友就大推過這部卡通。

說她演的真的非常真實,每個角色都非常貼進生活,而且也有一些教養。

我就跟著她小孩看過幾集之後也跟著愛上。就像巧虎會教你看到人要打招呼一樣,Peppa Pig會教你玩遊戲要排隊,聖誕節有什麼活動.......

而且內容都非常的正向,就連Peppa Pig在和朋友吵架,她媽媽也會笑笑的說,歐~沒事的,你們很快就又會和好了~~

這麼正面的卡通!當然要給小孩看啊!!!!!!比看蠟筆小新好一百倍吧!

有教育意義的書或卡通是我最愛的了!因為~~比起我在那邊嘮叨一百遍,也不及Peppa Pig的一句話==

所以,OK~我們家很久之前就給看Peppa Pig了~~~噗~~下面照片是不良示範,拍完有被馬上抓到後面去看了。

小孩看電視的時候會不斷的出現我的大叫,去~~後~~~面~~~~站~~後~~面~~一~~~點~~~~~~~~(XD)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Peppa Pig粉紅豬小妹.第2輯!

第一輯我沒有買,Peppa Pig系列的商品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我家看的是哪一版的,反正就都是Peppa Pig的,但今天介紹的內容比較新的版本。

一起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禮盒裡一共有4本書+DVD+一張海報

隨便抽一本出來給大家看~~

喬治感冒了!~~~George catches a cold~(中英雙語)。

媽媽答應佩佩和橋至可以在雨中玩耍,但是他們必須穿上雨衣材不會被淋濕~~~~

(*^*&$^&%#&*&()*&()^&*E&^%*&*)(_()*&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啊~~~

我!英!文!不!好!啦!~~~~

因為我英文不好,所以我家看粉紅豬小妹沒有在看中文版的,強迫恩妮和我都只能看英文版的卡通。

其實願意看的話他內容很簡單,幾乎都聽得懂ㄛ。

但是這套書最棒的是她中英文都有!~~

一本書有兩個版本都在同一本裡,所以不要只看圖就以為他重複,前面的是中文版,翻到後面會是英文版。

非常好!!!!媽媽要是看英文看一看看不懂可以翻到前面看一下中文在講什麼,等到小孩大一點了就可以教他們認字。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媽媽喜歡買原文書給小孩看,但是書是要陪讀的ㄝ,自己都看不懂了小孩哪看得懂啊。除非英文能力真的很好。

我其實也超愛買原文書,但我後來真的發現原文書很少碰,恩妮現在超愛的是三隻小豬ㄝ,那就是因為我們熟這些故事願意一直念一直念給她聽。

所以其實不需要愛買原文童書的迷思,真的有跟著讀,媽媽讀的出來了才是真的好書。

但是粉紅豬小妹最棒的就是看看他的內容,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都不會太難。而且非常口語,自己跟著看了之後出國會用得到ㄛXD

哈~~楸~~~~=AAAAAAAATCHOOOOOOOOOOOOO~~~~~~

還有每一本的最後面還會教你拼單字,這裡就可以教大一點的小孩英文瞜~

書的尺寸是20*20,大小剛好。

還有其他幾本我就不做細介紹了,給大家看看官方的簡介

▼Peppa Pig粉紅豬小妹:小小生物
   佩佩和喬治幫忙豬爺爺摘萵苣,發現了田裡面有好多好多小生物喔!他們開心的裝扮成田裡的小生物,猜猜看他們變成了哪些可愛的小生物呢?

▼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自然步道
  佩佩和她的家人拿著地圖沿著自然步道走,沿途看到好多不同的小腳印,猜猜看是什麼動物的腳印呢?一起跟著小腳印探險去吧!

▼Peppa Pig粉紅豬小妹:過夜派對
   佩佩第一次到她的好朋友柔依家裡過夜,蕾貝卡、蘇西和艾蜜莉也都來了,大家都好興奮、好期待,過夜派對中究竟做了哪些好玩的事呢?

除了書之外還有最重要的DVD。

給小孩看電視比看3C產品好,因為會叮嚀遠一點看,比較不會傷眼睛。

還有送一張海報,這個海報下面還有英文大小寫的練習。我家到處都有貼ABC啊~~

看看這個快要被電視吸進去的孩子~~~

這套一張CD裡面就是4集,4集看完就要休息了不會太多,4集就結束小孩也沒得叫,就是演完了,不然以這隻粉紅豬會吸小孩的能力。

要是再多個幾集,這電視不用關了,關了肯定家庭革命。

媽媽~~~看書裡一樣的一樣的ㄝ!!~~~~~~~~

還好恩妮愛看書,平常不想給他看電視的時候他也很願意來翻。

還可以搭配其他Peppa Pig的產品來一起玩,這樣就可以耗不久的時間瞜~

這我的書!媽媽不可以看!~~

(喂~那是你媽買的好嗎~= =)

Peppa Pig的卡通蠻值得推薦的ㄛ。除了對話都非常的真實現代之外,內容天馬行空還有很多美式幽默,我非常喜歡。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