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前,先來給大家看看恩妮喝這個綿羊奶的影片,這綿羊奶建議飲用的年紀是4歲上,所以恩妮2Y8M現在是喝有和配方奶各半的,

但拍影片這天是直接給他純的,也沒有不喜歡喔,所以這綿羊奶的味道他已經可以非常適應了!

建議想要給寶貝適應的朋友可以慢慢加進現在正在喝的奶中,才不會造成孩子拒喝的情況喔!~~~

記得去年去紐西蘭的時後,到處都非常天然!

我的意思是,那邊到處都有有機店,而且他們生產的東西幾乎都是純天然的,超級健康!!

就連空氣都清新的比台灣好聞,拍的照片都比在台灣拍起來還清晰!!

我帶著恩妮去過紐西蘭中部,那邊超~~~~多牛羊,是超~~~~~~~~~~~~多~~~~~~~~~~!

這些牛羊沒有被鎖在狹小的地方,通通都在超級大片的草原裡快樂的生活著,有人經過他們也不會有任何動靜,與當地人們非常和平的相處著。

看~!~這麼大片的草原,那些紅箭頭下面的都是小羊~~超多超大片的!~~~~~

來來,我和恩妮一同入鏡來證明我們到此一遊

因為我的好朋友之前住在紐西蘭,所以去玩了一個多月認識了那邊的環境之後,回來我好喜歡買澳洲或紐西蘭的產品,因為那邊真的好山好水。

連恩妮的牛奶都換成紐西蘭原裝進口的,中間有換過日本明治塊狀的,喝了大約半年之後就又換回現在的。

在幫恩妮挑選奶粉的時候就曾經很煩惱到底要給他喝羊奶還是喝牛奶。羊奶是非常好的東西!那時候還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因為羊奶的分子很小更容易讓身體吸收,

不只這樣,羊奶還是最接近人奶的乳製品,但是!

就像我當時為什麼沒有挑選雀巢能恩一樣,能恩好像是超級多人推薦的奶粉,因為他也是分子很小並且比較沒有過敏源,所以會過敏的小孩也可以喝。

那時後懷孕的時候就到處在做功課,最後我沒選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就是太好了,好到原本小孩可能也沒過敏身體本來也很好吸收的,

但你一開始就給他最好的,反而他以後就都要喝這種的了。

就像你本來可以吃糙米飯的結果你一開始就都給好吃的白米飯,所以到後面就都只肯吃白米飯就不肯吃糙米飯了的意思了。(大概是這個意思,不知道你們懂不懂XD)。

所以我們後來喝一般的奶粉,一般的也喝的很好。羊奶粉也是一樣。我會很想讓孩子喝,但不是剛出生,想要到他更適合的年齡喝,而且也不用一次全換,就想要慢慢讓他混著喝。

因為營養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全方位的,如果一直都吃一樣的東西或一樣的奶粉,身體有的東西永遠都有,缺少的東西永遠都缺。

所以當現在恩妮快要2歲時,我就開始在幫她物色想要換其他的奶粉。

結果就看到這個雪利綿羊奶粉在大打廣告,FB三不五時就一直跑出來 

而且超早之前,奶粉都還沒來台灣就開始在宣傳了,所以我老早就有在鎖定這個羊奶粉的訊息。也馬上在他一開賣的時候就趕緊訂一瓶回來喝喝看。

到底羊奶好在哪裡呢?這裡有很詳細的說明:http://www.buzzhand.com/post_109141.html

這邊節錄一點上面網址裡的內容給對羊奶不熟的朋友們看下,

羊奶被稱為乳中之王,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以下內容截自http://www.buzzhand.com/post_109141.html)

很多國家都將羊奶做為一個很重要的奶源,因為他對人體的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上面說的優點之外,

科學家還發現每天早晚一瓶羊奶,不僅能夠紓緩疲勞,還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加飽滿的精神。

因為羊奶之中含有大量人體需要的維生素、乳糖...這些對於維持人體正常運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這段內容參考:http://www.buzzhand.com/post_109141.html)

總而言之,羊奶是比牛奶有更多營養的奶類,所以我們去買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羊奶的價格比牛奶貴上許多。

而!

綿羊奶又是羊奶中的極品!!!!!

一般我們市面上買到的羊奶指的都是山羊,山羊奶的腥味很重,很多人不敢喝。但是綿羊奶的腥味就少很多,而且他的蛋白質、鈣質和維生素和鐵等關鍵營養素都高於牛奶和山羊奶。

所以我的等待是值得的。馬上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個來自紐西蘭100%天然乳源的雪利綿羊奶粉!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
Shelly Premium Sheep Whole Milk Powder

 

1.JPG

來自雪利牧場的頂級綿羊奶粉,給雪利綿羊們最純淨的水源及草地。
快樂的雪利綿羊擠出新鮮的綿羊奶製成100%純天然的雪利頂級綿羊奶粉,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堅持給您最安心、最高品質的綿羊奶粉。

口感綿密 香醇無腥味

雪利擁有濃醇的乳香味,沒有山羊奶的腥羶味,給您絲滑口感與豐富的味覺饗宴。
一旦您嘗試了雪利,您就再也不會想喝其他奶類了!
    

100%天然乳源
從新鮮的綿羊奶到製程為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拒絕人工添加物,
100%純天然,提供您最天然的蛋白質、鈣質與營養素,讓您體驗紐西蘭最純淨、安心又健康的美味。

    
分子小好吸收

雪利的乳蛋白及脂肪球顆粒較小,容易消化吸收。

調整體質

綿羊奶中的敏感因子α-s1酪蛋白含量較牛奶低, 調整體質好安心。

 

 

2017年雪利綿羊奶還出了新的口味,添加更多健康配方~
★比菲德氏菌+果寡糖加強配方
★天然香草口味
比菲德氏菌+果寡糖加強配方 : 改善腸道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綿羊奶因為標示上都寫要4歲以上食用,所以我買之前還特別詢問過廠商說我小孩這麼小可不可以喝,

他們說可以喔~但是不要喝太多,一天一杯,等到4歲以上可以一天1~2杯。

所以我們家的喝法之前是早餐一杯晚上一杯,最近戒睡前奶後是早上一杯,然後和配方奶各半配著喝,

之前恩妮腸病毒,我有給他多喝一點,因為腸病毒的時候嘴巴破沒辦法喝熱的他會痛,我就想到這瓶可以冷泡,而且還有更多的維他命,

那幾天喝下來感覺還不錯,他雖然是生病,但蠻快就好,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本來就被傳染的不嚴重,所以我們的症狀算輕微。

看他到嘴巴最痛的時候連冷的都不想喝的時候,就只好讓他拿在手上,

生病真的是太可憐了,但綿羊奶現在是一天喝一次,所以其他時間還想喝奶的話,就用冰的鮮奶加一點熱水讓他涼涼但不冰的喝。這樣他才比較不會痛。

(照片是1Y8M)

後來狀況越來越好了之後,連綿羊奶+麥片都可以吃了。

早餐這樣用超級營養的喔!!!!而且超簡單又方便喔。

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現在訂,不僅可以便宜一點,還有超棒贈品~~這次買雪利綿羊奶還送超可愛綿羊被喔!!

 

喝羊奶好處多多,希望大家也喜歡喝搂~~~

 

其實一般小孩應該是願意喝的,我女兒就喝的很好ㄝ。但如果很挑很挑的建議還是先喝喝看再訂多。因為非常不喜歡羊味的人多少還是會聞的出來有羊的味道(我就是)

但是為了健康與美麗,我也是每天一杯。

年紀大了要保養啊~~

羊奶對女生也是很好的,不信自己去估狗看看瞜~~~~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哈~~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