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網路世代蓬勃發展,現在很多人都習慣改成上網買東西,但習慣上網買東西的人選擇不多,因為你的時間就這麼多,

雖然可以在網路上收到各式各樣的廣告,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看過上百樣商品~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過目不忘,你看過的商品當下沒買沒存到資料,回過頭來又想要再買就又找不到.......

總而言之,就是你在網路上不管怎麼逛都不會比你直接到展場逛來的好,因為展場有活動有促銷,

還可以在同一個範圍裡就可以看到一樣的商品但是來自不同廠牌不同設計不同製造商...等,比逛百貨公司還要好~

所以!

我超愛逛世貿展的!!!!!!!!(哈哈哈哈~~~就是要叫大家快點出門走走不要再窩在電腦前了啦!世貿展超級超級超級好逛!!!!

啊如果你擔心有人會抓著你不放就不要理他啊!~或是找個朋友一起去,去之前講好,如果看到有人推銷就要有一個人負責拉另外一個人走,這樣就不用擔心人家來推銷了啦~~)

 

今天要來寫給大家看的是我9月份去逛世貿素食展的回顧文~文章有點太晚發~但是沒有關係,來日方長,很快明年又到了~

2.JPG

來世貿養生展最開心的不只我,還有這位小朋友~~

恩妮不太愛吃肉,青菜也還好,但是非常喜歡吃水果或根莖類的植物,我看哪天他突然吃全素我都不意外😂

3.JPG

這次的素食展和藝品展合在一起辦,來自世界各地的佛家藝品也有同時展出。拜佛的都吃素所以當然素食也就一起展出啦~

4.jpg

當天還有看到這個我超想買的,京兆尹的宮廷養生御膳!!!!~~~才999!!!!!!!

5.jpg

然後重頭戲來了~

這次世貿展我完完完完全全是為了這個三葉鍋美食達人連愛卿老師來的!!!!!!

6.JPG

台灣響噹噹的三葉鍋具,是我們上一代和上上代媽媽們的大愛!~~我最好的朋友他們家就好幾個!

每次去他們家吃飯我都覺得他媽媽好神奇,怎麼有辦法用這幾個這麼素的鍋子來煎魚、做一大桌好吃的料理.....鍋子有多素我們後面再來聊~

7.JPG

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美食達人連愛卿老師。~~~

噢~老師現在正在煎鍋貼~~

8.JPG

來給大家看更清楚的好了~~~

這位就是做中式餐點做出名的連愛卿老師喔!~~我超喜歡她的!而且她好會做台菜喔!!時不時會在博客來的廣告信裡面看到她,

或是偶爾我們想煮什麼家常菜,在上一些食譜網站查做法的時後都會看到她的身影~

當我收到世貿展傳單看到這個老師會去,而且還是示範三葉鍋的時後,我馬上就約了朋友一定要到現場看一下,

而且鍋具在世貿展買絕對會比在專櫃便宜很多!!~

9.JPG

連愛卿老師

熱愛美食,學的是生活應用科學系,不僅理論與實務兼備,也把科學精神應用在料理美食上。從事餐飲教學數十年,曾於大學、高中、農會、楊桃烹飪補習班等任教。並多次參與報紙、電視美食演出及美食評鑑,也曾拍攝數十部知名食品幕後廣告及參與烹飪研發與設計。致力於推廣本國農特產品,包括臺灣好米、臺灣水果、無毒蔬菜、無毒豬肉。個人相關著作多達30多冊。 

經歷:
學歷:實踐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 
個人証照: 
中餐烹調葷食技術士---乙級技術士証照. 
中式麵食加工 水調和麵類、發麵類 ---乙級技術士証照. 
中式麵食加工 酥油皮、糕漿皮類---乙級技術士証照. 
中式米食加工,蛋糕烘焙食品,中點烘焙食品,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証照

 

當天我有錄到一些影片,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連愛卿世飯怎麼煎鍋貼!~~

小小的鍋貼老師煎的和我們煎的就是不一樣,每一顆都煎的超漂亮!~

而且老師還有說她在煎鍋貼的時後會用到的麵粉水比例!~原來是要用這個喔~~平常我自己在亂煎怕沾的時後都是猛加油,結果每顆煎出來都由得要命。

用麵粉水少油健康,煎出來的鍋貼每顆都超漂亮!!看得我好想回家趕快來試試看!~~

12.JPG

鍋貼拿起來之後鍋面的樣子!!

有在下廚的人就看的出來,這個鍋面很感人ㄝ!!真的不沾!而且絕對好洗!~~~大概是水沖一下用海綿刷一刷就可以洗乾淨了~~

13.jpg

老師使用的調味料是這些我也有特別去拍一下,她強調油不用用多,少油料理對身體比較好!~~

而且你買的油好一點,但是每次用的量不會太多,所以比你買便宜的油倒了一大堆其實還划算很多!~~

14.JPG

又煎了一盤鍋貼!~~這是老師來示範之前包的!~

這顆顆飽滿的水餃通通都是素的,但是色彩繽紛看起來超健康的!

15.JPG

裡面包了筍子、紅蘿蔔、豆皮...根本是減肥的人的最愛啊!!!熱量超低的!而且面皮很薄所以澱粉也很少~~在那邊試吃了兩顆超大顆的有夠滿足!~

16.JPG

吃完餃子之後我才開始來好好的逛一下鍋具!~~

展場真的好划算有沒有!~~一隻6折3個就5折耶!!!!!

沒有人叫你一個人買三個,可以帶朋友一起去湊啊!~

17.JPG

三葉鍋具的手柄,質感好到真的是只要你有摸過就不會忘記。

我當天帶俏妞媽去,她以前都只愛LC,拜託!~她看完三葉鍋之後汗顏,這才是真正的好鍋好嗎!!!!而且還是台灣之光ㄝ!!!

18.JPG

每一個三葉鍋具都是用316醫療級的不銹鋼製成!

他完全沒有在把手或是在蓋子那邊用其他的材質去做,整個都是不鏽鋼!!整個都是喔!!!!!!連鍋鏟也是!!!!!

所以我前面才說我朋友他媽媽的廚房全部都是這種很素的鍋子。

辨識度超高的!!!這些鍋子完全沒有在上任何塗料去讓他不沾!~~

19.jpg

現場有好多婆婆媽媽也是衝著這個鍋子來的。

我這邊還有錄到連愛卿老師解釋316不銹鋼的特性,因為他是醫療等級的鋼材,所以密度超高!!!更不容易損壞!完全不怕你用鋼刷刷,也不怕你冷熱水交替!

就是醫生在開刀用的剪刀那個材質製成的鍋具!!

為什麼我那麼深愛316我這篇文裡面也有介紹,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看一下,我第一次分的出316和304是因為我女兒的餐具,我這邊就不再贅述瞜!~~

【雪拚女皇育兒好物】<1Y9M>讓孩子愛上吃飯,超可愛的最高品質316兒童不鏽鋼餐具-美國品牌Eat4Fun小小家

我們繼續來逛三葉鍋!~~

當天我最最最最想要搬回家的其實是這一個,蒸鍋!!!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家也有這種蒸鍋,我最喜歡的阿婆在用,這蒸鍋超好用,可以同時做好幾種料理,也可以分開來用。

等於一個鍋有好多用的意思,家裡有很多人的大堆這個!

最下面那個一樣是整個316不鏽鋼,所以煎煮炒炸樣樣行!!!我超喜歡!!要不是我們家電鍋我才剛買加高的架子,而且我家廚房已經要爆炸放不下了,不然我實在超想買這個的!~

以後等我搬新家我一定要來買一個!

20.JPG

和蒸鍋最下面那層很像的這個工作人員有在做示範!

家裡有很多人的是不是用這種真的會超好用!!!~~歐買尬!!~我逛完三葉鍋我回不去亂買不沾鍋了耶!!!~~~

21.JPG

然後三葉鍋的316不銹鋼為什麼不沾,是因為他是物理性不沾特姓!!

下面影片老師也有解釋,強烈建議每個會下廚的婆媽都應該要好好聽老師講一下 你看完就會了解為什麼三葉鍋那麼好用了!

我也是看完就決定以後我真的不要再亂買上塗料的不沾鍋了!

老師和我們講解完又回來繼續做料理,接下來要做的是煎蔥油餅!~~

22.JPG

煎蔥油餅的時後我也有拍到影片,哈哈哈哈~~當天我根本就是一個小粉絲來著!~

來給大家看一下煎完的特寫~~襪賽~~肚子都餓了有沒有~

一般外面賣的蔥油餅不是太油就是太乾,老師這個有點澎鬆還有溼度,超好吃的喔!~~

23.jpg

連在旁邊本來吃著超喜歡的葡萄的恩妮都對桌上這些試吃開始有興趣,我本來以為他會不想吃ㄝ!

24.jpg

結果一吃上癮啊!~~

這個小朋友吃完還要!!到底是被我餓多久 他吃了三盤才肯離開ㄝ~呼~~~但是我在錄影的時後他一直乖乖坐在這裡很乖,

好多在看鍋的媽媽也順便來看一下這個娃,讓我在旁邊看老師的時後一聽到有人說好乖好乖~~~哈哈哈~~他就一直在旁邊吃啊!!!好乖好乖好乖~~~~XD

25.jpg

在恩妮吃三塊蔥油餅的時後開始不斷的湧入購買的人潮,不斷的下單下單下單~~

我看這些婆媽真的是有做功課來的,就是要來這攤買!!!我站在那邊才看了一下真的成交超多筆的ㄝ!!

26.JPG

每一道公序都在台灣完成!!!!

每一個鍋子都是全球第一終身保固!!!!!!!!感動ing......

27.JPG

看了半天逛了半天想了半天,我和朋友最後各帶了一個老師示範的那個平底鍋回家,因為我們家吃飯的人都不多,想來想去平底鍋方便好用,少人家庭用這種剛剛好。

所以人手一隻開心的回家了!~~(是有多急著想回家開鍋 ,其實是因為鍋子有點重,我又拿鍋又抱小孩已經沒辦法在去逛其他的了 )~

28.jpg

回家後!!!

真的馬上開鍋!!!!!~

29.JPG

超級感人的三葉鍋具!!!包裝上有很清楚鍋子每一層的設計!

整個鍋的物理性不沾就是因為這些層層設計!

30.JPG

使用說明!~~~~~~~

不用開鍋!~~好方便!~~

360平均受熱~~這個超讚!~~~

中小火就可以料理,食材營養不流失~~省能源少油煙~~~

31.JPG

看看看看看~~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三葉鍋!!!!!~~

超美的!!!!!!!!!!!!!!!!!!!!!!!!!!!!!!!!!超感動!!!!!!!!!!!!!!!!!!!!!!!!

32.jpg

看看這個紋路!~~你們看看這個紋路~~

33.JPG

是不是超美!!~~~天啊我好喜歡喔!~~~

34.JPG

鍋子的把手是用焊接上去的,所以絕對不會搖晃,不會有鬆動的問題!使用上非常安全!

35.JPG

這個把手超粗一隻,而且在料裡的時候這邊都不會燙可以直接握。

36.JPG

蓋子上的把手也是用焊接的!~~真的美翻天了不覺得嗎~~~難怪媽媽們這麼愛!~~這鍋超級實在的,拿在手上有真的有一種非常非常感動的實在感!

這就是台灣人做出來的東西啊!~~

38.jpg

像藝術品一樣,很新但又覺得他很復古,因為他就是幾百年來台灣媽媽們在廚房理揮汗下廚給全家人吃的用具。一直以來都是長這個樣子。

所以看到這個鍋子的時後,不僅想到因為是台灣製的感動,你還會有印象中小時後在廚房裡搗蛋的時後,媽媽們在爐子前炒菜的樣子。

39.JPG

就是這個標誌,讓我好想幫他發陽光大,揚名國際!

40.JPG

開箱之後就想要馬上來下廚了~

剛好看到我們家的水壺是304不銹鋼的,拍個對照圖來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眼見為憑,大家用看的就知道差別了!

41.JPG

老師說用中小火就可以做料理!~

42.JPG

鍋熱了之後上油~

43.JPG

我們家用的油也很不錯,是壽滿趣的~

43-1.JPG

油熱了之後放大蒜!光看就覺得香味四溢了有沒有

44.gif

我炒的空心菜~~~超級脆的喔!~~~

45.JPG

炒好之後熱鍋可以直接用冷水沖洗~~

46.JPG

再炒下一盤!~~

47.jpg

這是青椒炒肉!~~

48.JPG

然後也可以煮4人份的湯~

49.JPG

第一天晚上我們的晚餐!~~自己煮的不一樣!!

50.jpg

恩妮吃的超開心的啊!~~~~

我的鍋好鑽好讚啊我喜歡!~~~~

51.JPG

呼~~~終於打完了!!!!~~~

世貿展超好逛!!連愛卿老師實作好好看!!

我的三葉鍋太讚啦!!~~~

官網:http://sanyehcook.com/
FB:三葉鍋具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