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家用了快要兩年的蓮蓬頭!~~~

第一次我見到這個蓮蓬頭的時候是在一個做身體的地方。

2.jpg

那時後懷孕,還特別預約了孕婦按摩。懷孕到後面幾週真的非常容易腰痠背痛!!所以去給專門的人按摩放鬆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那時候還有寫一篇週記介紹~很多人不知道吧~~XD我是寫懷孕週記起家的喔。懷孕前那些543的文真的都是寫開心的,真正認真開始時是紀錄每周懷孕的生活。

從那時候開始慢慢前進到現在才稍微有點像樣的部落客~~呵呵~~(離題了XD)

《孕》28週-巴黎會館孕婦按摩 (點字看文章)

好~~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那兩隻蓮蓬頭。

在我做孕婦按摩之前到他們的淋浴間去洗澡的時候,就被這隻美翻天的蓮蓬頭吸引。

本人真的很美很美!我當下做完按摩就想要直接把她買回家了!而且那時候在休息室等的時候就一直有在看這隻蓮蓬頭的影片。我對她超有興趣的啊!!!

結帳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櫃台那個蓮蓬頭有沒有賣,小姐小心翼翼的到架上去幫我拿了一隻出來,我的媽呀訂價3680!!!

3680我嚇死了,不過就是一隻小小的蓮蓬頭!!有必要嗎!!!看完價錢和小姐說我再看看之後就默默的離開了。

這是我與健康蓮蓬頭的第一次奇遇。

後來生完小孩之後的某天。我在gomaji的嬰兒游泳池看到了這個美麗的身影。

在這!!! 我眼睛很尖吧~!

看到有這隻除氯蓮蓬頭時我對這間嬰兒游泳的地方真的豎起了大大的拇指!!!這是給小嬰兒游泳的地方ㄝ!!!這間泳池竟然連水質都顧得這麼好,真的是太細心了!!!!

但我記得這間因為實在離我家太遠,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嬰兒游泳,想說應該全部的泳池都會有這樣的設計八!!!

3.jpg

結果我錯了~~

離我們家近的那間水質就沒有特別注意,我還問小姐怎麼你們家沒有除氯蓮蓬頭 她還說她們會改進  

後來又在消費高手上面看到主持人在介紹。(對~我看半天還是沒買  很掙扎想很久.....)

4.JPG

.......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這隻蓮蓬頭要這麼貴呢"?!!!!!為什麼!!!!~~~~~??????

 

為了打破我自己對他訂價的迷思。我開始上網搜尋氯對人體的傷害到底有多大。

我才知道.....

4-1.jpg

 隨著工業化的發展,台灣地區水源已遭到有毒化學物質(如農藥、重金屬、有毒廢水等)的嚴重污染。為了消除污染水源中的惡臭及腐敗的細菌,並考量到成本及有效性,自來水廠必須在水中加入大量的氯,以達到消毒效果,供應乾淨的民生用水。 自來水多以氯氣消毒,當氯氣溶於水中會變成次氯酸或次氯酸根離子,即俗稱有效餘氯,因次氯酸具有極高的氧化能力,如自來水含有效餘氯,它在配水管中停留時可預防細菌(病原菌)的滋生,因此有效餘氯在自來水的安全衛生上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但是!!!

氯對人體的傷害也很大:科學家證實氯不僅經由食物、飲水攝取,亦可經由皮膚吸收,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包含膀胱、肝、直腸、心臟、動脈硬化、貧血、高血壓、過敏、等疾病症狀皆與氯有關 根據世界各國的研究證實,自來水因加氯消毒而產生副產物「三鹵甲烷」,會致癌或造成各種疾病,例如腸、胃、腎臟、膀胱和乳房的癌症、脊柱裂或死產。 因為意識到氯對人體的危害性,因此不管是在煮沸時多沸騰10分鐘,或使用各種濾材過濾自來水,目的是想盡辦法除去水中的氯和其他有害物質。俗諺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水中加氯消毒,可預防傳染病的發生;水中若無餘氯的存在,會造成微生物的繁殖,進而導致水媒疾病(waterborne disease),這是人們所恐懼的世紀大災難。在腸病毒流行期間,衛生主管單位要求游泳池業者,提高水中的含氯量,目的是希望避免傳染病的蔓延。然而水中餘氯濃度的高低,會影響人體健康,尤其過量的氯會造成健康的危害。

(以上內容摘自: https://goo.gl/RlgwTc )

上面的內容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所以坊間有非常多的人在賣濾水器,還有水滾了之後要讓他在燒個5-10分鐘是我打從有記憶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那是因為我們只顧慮到的喝進肚子裡的水質問題。

從沒想到其實洗澡淋浴時,皮膚和毛髮吸入的氯比引用時高6-100倍!!!!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耶,因為我們怎麼沒有想到,在洗澡的時候全身會碰到水的面積比喝水的面積多很多呢!!而且我們還是喝已經除氯過的水了耶!~~

那身體呢?身體呢??身體怎麼辦??!!!!!

 

 

查完各式各樣的報導之後,我緊張了...我開始了解那隻蓮蓬頭不只是外觀漂亮,人家的設計更是有用意的!~

 

自來水中的餘氯會造成肌膚受損,肌膚受損最快的反應就是老化的很快。

這時候你會說,那以前的人都沒有在用這種東西,他們也沒怎樣啊,還不是很健康???!~~~

錯!!話千萬不可以這麼說。以前的工業沒有現在發達,水質沒有現在差所以從來也不需要這麼多的氯去殺菌,

而且以前的人哪裡不老,印象中我小時候媽媽好像才30歲,就是30歲的樣子,40歲的大姑就是40歲的樣子。反觀現在。

會保養的人,50歲了你還以為他剛過25歲的生日ㄝ!!!!要不要保養??!!!要啊~~!~~~

沐浴時人體直接曝露在有毒的化學物質(氯)中,有毒的化學物質從水中蒸發並直接由皮膚吸收。

已逝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指出,三鹵甲烷具揮發性80%是經由呼吸道吸入,20%是經由皮膚吸收。
 
(飲水中影響的量其實不大,真有影響的是洗澡的時候!!燒開水也要注意!!因為你在水滾之後打開蓋子讓氯蒸發,但其實就是讓三鹵甲烷揮發在空氣中,然後再經由呼吸道吸進@@
所以煮水還要開窗啊!!知道嗎 !!~~)

4-2.jpg

餘氯不僅對肌膚有傷害,對頭髮也有傷害!!

氯會使毛髮與肌膚中的蛋白質酸化,也會結合保養品內的化學成分產生氧化質變,瞬間吸收、沾附乾燥後失去原來的滋潤光澤,越洗變得越乾燥、分叉斷裂,而在不知不覺中遭­受到傷害!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真的熊熊驚醒ㄝ!!!

曾經我願意為了一台號稱是負離子月吹髮質會越好的吹風機花了六千多塊買一隻!!

還幫朋友在網路上訂購結果被詐騙集團騙錢告上警局。這樣都不打緊!!重點是!我願意花六千多塊買一隻吹風機!!

我身邊還有一~~大堆的人願意!!

那為什麼會不願意花兩三千塊買一隻每天都會用到而且是全家都會用的蓮蓬頭呢?!

4-3.jpg

(以上專業內容摘自: https://goo.gl/RlgwTc )

看!我們居家用水這麼多!喝的只是一點點,會碰到身體的廚房15%盥洗21%,這些都是我們需要更多注意的!

4-5.jpg

某天我去朋友家玩的時後,又看見這隻蓮蓬頭,我看我這輩子沒有買他真的不行了,照我這樣不斷碰到他的天意來說,真的沒買太對不起自己了!(這到底是什麼買東西的理由啊XD)

我朋友的小孩和恩妮差一個月,但是他的皮膚狀況非常不好到他經常往返醫院。

異味性皮膚炎嚴重到抱他的時後很明顯就會感覺到和他接觸到皮膚的地方就有濃流出來>"<

他的爸媽到處奔走,到處找醫生,也為了他全家有裝蓮蓬頭的地方通通換上這一顆蓮蓬頭!!

後來~~小孩的皮膚狀況好了,大概開始使用和看醫生調養之後大概到他一歲多的時後,肌膚開始好轉了。他現在的皮膚好得不得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那個孩子會異位性皮膚炎,但是很多身邊的人都會將矛頭指向可憐的媽媽,是不是媽媽懷孕的時候用了什麼吃了什麼,才會讓孩子受罪>"<

還好~~生第二胎的時後,完全就正常了。第二胎從初生皮膚就白嫩,現在幾個月了還是很好。

是不是多少會歸功給這個蓮蓬頭呢?~~~我不知道~~但多少都有一點幫助吧!~~

5.jpg

那時恩妮還小,當天在他家洗過這隻蓮蓬頭之後,我就決定眼鏡閉下去馬上買一隻回家!

當時的廠商剛好是朋友,所以有給了一點折扣,我記得我買的時後是兩千六百左右。眼睛眨也不眨的就買了!!!

6.JPG

 

我今天在寫文的時後還看到我當時多拍了恩妮洗完澡的照片~~怎麼這麼可愛,洗完暖呼呼的澡之後,睡得那麼熟啊~~  

8.JPG

後來,我們家就收到這隻蓮蓬頭本尊了~

9.JPG

這個蓮蓬頭一共經過三道過濾手續才將水送出。

第一道過濾!!

採用日本進口食品級亞硫酸鈣除氯劑,能有效達到瞬間除氯,採用革命性奈米濾材,除濾效果是市面上同級商品的10倍!!!

讓使用者在洗澡同時也不用擔心自來水中的氯,因洗澡水溫高而釋放的三鹵甲烷致癌氣體

除了可以免除吸入致癌氣體的可能, 還提供給異位性皮膚炎重症患者及皮膚敏感的孩童測試,兩者使用過後,在洗澡後皮膚所產生的紅腫癢得舒緩,

因生活中的過敏原很多,

所以我們無法保證可以根治,但可以改善其不適之感。

第二道過濾!!

電氣石: 具有細化水分子功能,並含有微量礦物質,可有效消除水中異味。

電氣石為具有不斷釋出負離子功能的天然礦石,並含有遠紅外線。由於其本身獨特的壓電性及熱電性,使其自然不斷產生負離子來淨化環境,屬於天然自動修復之功能材料,稱之為大自然界天然清靜機。據許多研究報導指出,空氣中的負離子更具備生理學所謂的健康條件,所以,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生理系教授雅格勞博士,將他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

電氣石會產生電流,所以電氣石周圍會形成電場,存在於電場圈內的水分會被電解,產生與瀑布或森林等地自然發生的「負離子」相同的「電氣石負離子」,能調整人體離子平衡的作用。負離子能使身心放鬆、活化細胞、提高自然治癒力等作用,並能抑制身體的氧化或延緩老化。並且負離子具有除臭、除濕、抗菌等功效。

負離子還有對人體有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調整自律神經以及消除失眠、頭痛、焦慮、預防血管硬化等好處。

所以有很多人喜歡住在森林裡,每天吸收負離子和芬多精來讓身體更健康。

這隻蓮蓬頭終的電氣石~在水經過之後會產生大量負離子的含量高達2548ions/cc,

相當於沐浴在瀑布下的負離子含量,而負離子有助於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使用過的朋友也表示因富含負離子,毛髮變得較容易梳理,皮膚較為保濕。

看到沒有!!!!用這個蓮蓬頭和你用很貴很貴的吹風機是一樣有效果的喔!!!!!!!!!!

28.jpg

第三道過濾!!

遠紅外線陶瓷球釋放負離子、有助血液循環!~

負離子的功效在電氣石那邊已經寫很多了,基本上遠紅外線陶瓷球的功效和電氣石差不多。

陶瓷球一樣會放射最適合人體的遠紅外線波長,並能活化水分子,將其分子變小轉變成對生物有益處的活水!

通過陶瓷球的活水由於水分子細小,可包覆氯分子並降低氯對人體的傷害。

(資料取自: https://goo.gl/GNaN7L)

12.jpg

除此之外,健康蓮蓬頭的出水孔非常密集也非常的小。所以出水孔的淋浴不是像水流一樣的沖刷,而是像SPA級的細水分子不斷的做水珠串連。

出水效果和我們家原本的蓮蓬頭比,原本的真的完全遜掉了!!

而且還有經過電氣石、陶瓷球的細化水分子,這樣打出來的水珠更細小,更能深入毛細孔帶走汙垢,所以用這個蓮蓬頭沖臉按摩也和作臉一樣舒服喔!

只是這個做臉需要閉氣就是了

11.jpg

在洗澡的同時達到按摩的功效,每天洗澡都非常的享受!~

29.jpg

出水孔是氣泡式出水設計,能穩定水壓,讓熱水不會忽冷忽熱,

也不會忽大忽小 ,還能省水,潔淨效果更強。

25.gif

我這裡還有錄到恩妮很小的時後洗澡的樣子,大家可以看這蓮蓬頭出水的狀況。光看就很療癒的!~~

再來。上面提過很多次的,洗澡不可以洗過熱,因為會產生毒素。

但是!!!!!!~~~

12-1.jpg

小孩感冒鼻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就是蒸氣浴!!!!!!!!

鼻塞很嚴重睡不好,或是鼻涕很濃出不來,我就是馬上會直接抓去浴室裡面蒸。蒸氣浴的效果非常好!快要感冒的用熱水蒸一蒸睡個叫起床會好很多。

如果你家的水出來一堆氯你怎麼蒸?!!!!不行蒸啊!!!!!

還好我有健康除氯蓮蓬頭。我可以很放心的讓恩妮在浴室裡面玩水,泡熱水澡,蒸氣浴!~~~~

13.jpg

隨便他要玩多久都沒有關係~~~

13-1.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不良示範,我那天真的是阿天到不行。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一陣子颱風來,那時後的水濁度非常高,是可以洗澡的,但水很混濁。

我當時給恩妮泡澡的時後這樣裝水,拍完照我自己嚇到趕快抓出來重新用蓮蓬頭放水!!!我阿呆啊!!我當時真的阿呆到不行啊!!!

颱風過後的水更濁有更多的不好的物質更要過濾啊!!!!!現在看到這個照片都還是覺得自己當時真的很蠢

13-3.JPG

使用了大約一年半之後~~~~我其實用的有點久,我聽說有人家的水真的很髒大約不到一年就該換了。這和每個地區的供水有關,

所以我的數值可能不太準確。我是大概用了一年半左右才明顯發現白珠變小了。

14.jpg

裡面有一些雜質。

15.JPG

廠商建議的更換時間是:

健康除氯蓮蓬頭的濾心,這層是可以單獨更換的耗材,但更換時間要依照每個家庭的使用情況而定,像是一家4個人來說,我司會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

電氣石和陶瓷時是不會變小的,最多會因為每天流水的沖刷後會有非常非常細微的磨小,基本上不太會變,永久可以使用,所以要更換就換白色那隻除氯濾心就可以。

就在我才想著準備該換一隻的時後,老天眷顧我了。

剛好就是這家蓮蓬頭後來換的代理商來請我試用這個產品。

什麼試用?!!!接到信的時後我直接回,不用試用啦!!我已經用他用好久了!!!~~ 忠實客戶來著!

所以直到最近,我才收到有正式包裝的商品。

16.jpg

新收到的蓮蓬頭和我自己之前買的那一隻有一點點不同。旋轉的地方更有質感了一點。其他的地方都差不多。

18.jpg

這邊注意一下!!!!

<因廠商提倡環保,現在起出貨將不主動附贈光碟片及餘氯測試液,若有需要的消費者可於訂單備註欄註明喔>
我比較囉嗦,我需要~~XD 所以我多要了DVD和測試除氯的液體。

17.JPG

一共有很多個顏色分別是不同的濃度。我實在很好奇我們家原本的供水是哪個顏色。

17-1.JPG

請小幫手來幫我做實驗。

20.JPG

分別兩邊都滴了幾滴測試液後...

(噗)有變嗎??有變嗎?XDDDD 我都快要把整罐都擠完了才看到一點點,左邊一般水龍頭的水有變黃一點點。

但真的只是...一...點...點......==

就在我準備放棄覺得應該是我水放太多沒反應後,索性直接開水龍頭沖進小瓶子裡,結果就發現真的變色了!!!!

22.JPG

但是我們家真的是很淺很淺的變色而已!!! 表示我們家的水質還可以吧!!

(為了證明是我測試的,還用恩妮感冒藥水的蓋子來試,名字是學校老師寫的)

側面看好像比較明顯。這個實驗結果顯示,一般水龍頭裡還有餘氯,使用除氯蓮蓬頭的就真的幾乎沒有餘氯耶!!

呼~~發現我們家的供水餘氯沒有很多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們家的水質還可以,含氯量蠻少的,所以我一般水龍頭測試的結果顏色很淺。但是大家可以到廠商的粉絲團去看其他人家實驗完的顏色,真的有人滴兩滴就整瓶黃喔!

昭新嚴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pmoori/

所以不同地區的供水和品質是真的都不太一樣!~~

除掉氯之後終於就可以安心的用水了。

26.JPG

小寶貝這麼喜歡玩水,當然要給他更好的水源。而且買一隻用久了之後還可以只要換下面的濾心就可以!上面電氣石和陶瓷球都不用換啊!!!!

我到底以前在頭殼壞什麼想這麼久!@@

27.jpg

我們大人呢,每次洗澡拿著這個蓮蓬頭的時後心情真的都還不錯,感覺自己在家就能享受頂級SPA的待遇。

這個水柱,這些細小的水分子打在身上真的非常舒服!~而且以前用沐浴乳大概要1分鐘沖乾淨的身體,現在只要30秒就可以。

30.JPG

冬天蒸氣浴、夏天沖涼都很舒服。

30-1.jpg

還有洗頭也很重要!!!!

小孩的頭髮都非常柔順滑細,超級令人羨慕的,當然不能洗壞啊!!!!

31.jpg

用這個水柱沖頭真的又快速清潔力又強。所以以前本來都會吵半天的洗頭,現在都可以很快的洗完瞜!

32.jpg

這邊也有錄到恩妮洗頭的影片給大家看~她習慣嘴巴一直念不要洗頭,但是因為媽媽洗頭很舒服,所以還是會乖乖的自己坐好給我沖。

而我呢....(硬要在文末出現一張自己最近終於拍到滿意的照片 )

我的皮膚狀況、頭髮狀況、身體狀況目前也都還好,是因為每天洗超多負離子美容浴的關係吧~~

33.JPG

呼~一不小心又寫了這麼多~~~

這個蓮蓬頭就算後來沒有廠商來找我,我也會繼續買下去。

一般零售價格2980/365天=8.16 大約每天花不到10塊錢,而且如果你家的水質不是太差的話還有可能和我一樣用到一年半左右。大約一天花四塊多。

然後用完一隻後面只需要更換濾心之後就又更便宜了!怎麼樣~~比買國際牌吹風機划算吧

可以讓你洗澡洗的安心、開心。還有更多的負離子養顏美容。

隨便買一兩罐保養品就遠超過這一隻的錢了!何況人家這隻還是每天都會用到,用到的面積還是最廣的!!!!

有了他之後冬天可以放心的洗熱水澡。促進血液循環。每天洗完澡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隔天起床要氣色不好也很難。

重點是將氯除掉了,健康回來了。

是很不錯的一個商品。

推薦給大家瞜!~~~

-------------------------------------------------------

工商服務時間!!!!

【雪拼女皇開團ing】
【雪拼女皇部落格更新】📢📢📢

親愛的大家!!!!!除氯健康蓮蓬頭團來瞜!!!!!
這真的我自己買過非常非常喜歡的產品。
每個家中的自來水都會有餘氯,只是多和少的差別而已,身體吸收了太多餘氯因為加熱釋放出產生的毒氣是會生病的。家中有異味性皮膚炎小孩的更需要將她的洗澡水過濾乾淨再使用。平日保養的美女們也更應該使用,因為這隻蓮蓬頭不只過濾餘氯,還能釋放負離子、促進血液循環、保養肌膚和髮質....好處說不完。每天洗澡的時間應該是最放鬆快享受的時刻,非常需要一隻好的蓮蓬頭來讓我們越洗越健康,越洗越美麗!~~詳細內容看文章~~!

♛♛健康除氯蓮蓬頭♛♛
第一道過濾-食品級亞硫酸鈣除氯劑,能有效達到瞬間除氯
第二道過濾-電氣石: 具有細化水分子功能,並含有微量礦物質,可有效消除水中異味。
第三道過濾-遠紅外線陶瓷球,釋放負離子、有助血液循環!~
水珠細小,更能深入毛細孔帶走汙垢,所以用這個蓮蓬頭沖臉和身體,每天在家自己做SPA,超舒服!
出水孔是氣泡式出水設計,能穩定水壓,讓熱水不會忽冷忽熱。
蓮蓬頭本人非常非常美麗!每天洗澡都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3 <3

✫團購期間:即日起至105/10/17
✫文章介紹:
https://goo.gl/sSvvt2
✫馬上下訂:http://ppt.cc/6fQca
~有任何疑問歡迎利用Line提問唷~ 
客服電話:04-769-9858
LINE ID:jp.moori.m308
※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