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這張超可愛的天使小沙發!!!!

1-4.jpg

咦~上面這個帥哥好面熟喔~不是最近紅翻天屍速列車裡面那個爸爸孔侑嗎!

對喔!~~這個小沙發的品牌來自韓國最大的家具品牌iloom!~~

而iloom目前的代言人就是最近在台灣很紅的孔侑喔! 雖然在屍速列車前面這個爸爸有點太冷漠,但最後還是一個好人啦~

代言這個家具品牌之後孔侑應該會變成國民好老公吧XD

1-2.jpg

啊~~暖男啊!~~在我的小沙發旁邊超級適合的~~

1-5.jpg

iloom的設計理念就是要讓家裡的家具非常耐看!畢竟這些東西是要每天看的,所以設計簡單有時尚感,但又一定要安全舒適。

1-6.jpg

而且他的選材和配色,完全就是100%將我腦袋瓜裡夢想著"家"的樣子,更完美的呈現出來。

1-7.jpg

直營店目前在台北南港citylink。當天我可以說完全是用飛的去,心急如焚。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看到過最美的兒童家具了。

5.jpg

這大概是半年多前第一次造訪,恩妮還圓滾滾的,哈哈哈~~還有點嬰兒的樣子。

6.jpg

介紹iloom前,可以先和大家說一下南港citylink非常適合溜小孩。

所以你就是哪天有空,全家大小一起過去。直接到現場看iloom用力的摸摸看每一組家具。我相信你會從此更認真的工作賺錢的!

(因為通通都想買回家啊!~~)

7.jpg

那幾層裡有吃喝的,有超多逛的,還有冷氣吹,人不多,小孩在賣場跑來跑去也不會太危險。

8.jpg

iloom開在這裡真的是在好也不過了。整個南港citylink逛起來很優哉,店員服務也都不錯不會給你壓力。

到iloom看更棒。他們從來不介意你拍照或試躺試坐,只要你按照規矩,不要穿鞋上去,不要讓小孩誇張的跑跳。你可以盡情的把那邊當家。

把每一樣家具都看個仔細摸個仔細。

9.jpg

有床就去躺,有椅就去坐。坐坐看才知道舒不舒服。每一塊木板都不怕你敲敲看。而且材質絕對安全有保障。

10.JPG

第一次到店裡我就買了一張桌子。然後一直在看這兩張小沙發流著口水。

iloom因為是韓國的品牌,運回台灣也需要有相當的運費被計算在售價上面所以和本地的兒童家具來比的話價格偏上。

桌子是我們家當時最要緊該換的東西,所以先買桌子。這個小沙發我真的超級喜歡。當下沒有決定,回家好幾個晚上都在想。(看來我真的也能算是台灣好媳婦你們說是不是,哈哈~~)

10-1.JPG

我從懷孕就一直在看超人回來了(韓綜),這對雙胞胎我從他們剛出生就看到現在耶!!他們家也有iloom的小沙發。

11.jpg

想了好幾天之後,我實在忍不住就上網做了一點功課,還來才發現他們還有天使款的。而且重點是台灣還沒有人有!!!

我就直接訂了一張了。當時等這張椅子的到來還等了一個多月。

12.jpg

這個坐上去就有小翅膀款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我本來想要買兔子款的,但是我覺得小孩坐上去之後就遮住兔子的表情了,所以最後選天使。而且每個小孩真的都是天使啊~~~

13.jpg

有三種顏色,以我這麼阿花又很容易弄髒的個性,當然選紅的。

但我收到之後發現,跟本你訂的白的也還好,因為人造皮超好清的啊。只要你不是太誇張的讓汙漬留太久,用家裡的清潔劑幾乎都可以擦乾淨。

有一次我女兒給我用彩色筆畫,就趕快拿我家的黑白擦來擦,一下就擦掉了。

而且內部設有防水布料,所以是具有高度防髒公能的沙發喔!~

14.jpg

黑白擦也超好用,大推每個家庭都應該要來一罐。看完這篇文你沒買小沙發沒關係,真的依訂要買一罐黑白擦。就是下面這個東西,大家自己去找XD

然後~~一個月後~~~我家的小沙發來啦!!!~~~~

15.JPG

質感超棒!!!!!!!!!!!!

★考量孩童的人體工學設計。 
★聚氨酯泡材具穩定感大人坐也不變形。 
★人造皮方便擦拭保養。 
★iloom全產品韓國製造生產

16.jpg

絕對具有美感!!!

隨便你怎麼拍都好看!!!!

17.jpg

隨便放!!!!!

都好好看!!!!!!

18.JPG

這整個圓弧造型+質感非常好的人造皮,摸起來觸感極佳,而且非常直挺!小孩久坐也不會痠痛,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脊椎也不會歪七扭八。

而且經過人造皮的包覆處理變的比較容易擦拭和維護。

19.JPG

而且考量到幼兒期的小孩重心都在頭部,為了避免他們坐椅子會往後翻,江沙發椅的下方設計的超極寬厚。

底盤非常穩,就算小孩直接站上去也絕對不會搖擺也不太會凹陷。

恩妮照片時是14公斤重,踩上去完全沒有壓痕。真的很不應該的爬高高也還是很安全。

23.JPG

 

裡面那塊像海綿的東西是"聚氨酯泡材"非常具有穩定感。就算是大人坐也不會變型,所以非常直挺但不會凹陷,直接衝撞也不會受傷不會痛。

流線圓弧設計光看就覺得很舒服。扶手也做圓弧,100%替孩子的安全著想。

20-1.JPG

這個設計完全賞心悅目啊!~~~~~~~~~~~~~~

20.JPG

實際尺寸大家如下。

我覺得這小沙發看起來很小,但其實可以坐的年齡層蠻廣。

20-2.JPG

我的ACO天使小沙發!!!!~~超級可愛啊!!!!!!!!!!!!!!

21.JPG

皮小孩坐上去也超級舒服啊!!!

22.jpg

而且他恩妮有了專屬的位置之後,我常常叫她去乖乖坐好等我,她都會跑去乖乖坐,非常可愛!

 

24.jpg

安全範圍裡看卡通。

24-1.JPG

看書、喝水、吃冰棒~~

25.jpg

還有搗蛋~~、唱歌~~

26.jpg

或分給朋友們坐~

大家排排坐好一起看卡通瞜~~

27.jpg

獨享美食時刻

27-1.jpg

光著衣服看書時刻(咦)

27-2.JPG

好乖喔自己玩玩具和看書時刻~~~

27-3.jpg

都可愛到爆炸啊!!!!

我每張照片都珍藏捨不得刪ㄝ!~隨便每張坐這椅子的照片拍起來都無敵可愛的!~

27-4.JPG

不虧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孔侑代言的家具品牌。

宋仲基是哪位? 走開~~~XD!!!

27-5.jpg

文末,幫iloom工商服務一下,最近如果有想要買iloom ACO小沙發的朋友們,如果買的是和恩妮一樣天使小沙發。

購買一張小沙發,iloom就會幫你捐贈商品總金額的5%給公益團體呦。

買沙

27-6.JPG

28.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恩妮坐iloom ACO天使小沙發的影片~~

iloom ACO天使小沙發。真的超級可愛!!

現在要買,不用和我之前一樣等好久,台灣的pchome 24小時就送到啦!!!!!!!!

快點去逛逛吧-->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BZ9Y

iloo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om-Taiwan-873922729351472/?fref=ts

29.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