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好~~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款實木兒童桌椅組summerplus!~~

我們家的餐廳弄成遊戲區和我的工作區,所以恩妮的活動範圍有很長時間都在這。

他很喜歡看書,但是一直覺得讓他坐在地上看不是很好,所以就一直有買桌子的打算,

之前買了一張第一博士可以用到很大的那張,因為真的太好用,被我本人拿去用了 !現在是我專屬的工作桌和拍照區桌

原本給恩妮用的大書桌被我拿去用之後,

我就買了一張iloom花生桌回來,還等了一個多月,因為我喜歡實木色,所以等的特別久~

1-2.JPG

貨到之後才發現慘了,桌子太大!!XD

這一個桌子下去遊戲區都變小了!我有量過,小的就又太小,所以才買大的。

剛好我家客廳的桌子舊了,就把客廳的茶几換成花生桌了。

因為花生桌也是成長型的,所以可以調高度。我們常在客廳吃飯,所以現在的高度是調整到我們吃飯剛剛好的位置,非常好用!

1-3.jpg

怎麼辦呢,我幫恩妮選個小桌椅怎麼會有這麼多阻礙  

有一天恩妮在吃飯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他餐椅的品牌也有出成長型桌椅,馬上上網查了一下,看了很滿意就直接下訂了。

和大家蠻瘋的一個兒童小桌椅蠻像的。(應該不用我說是哪個牌子了吧XD 就是有兩家賣一樣東西那個..XD)。

(恩妮餐椅這邊有介紹-->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37509507)

1-5.jpg

於是小桌椅就來我家瞜!

2.jpg

Buono小小畢卡索系列 幼兒書桌椅組 (和風木)

▲高級橡膠木製作,低甲醛噴漆
▲造型流線 美觀 實用 安全
▲多段高度的調整為陪伴孩子成長所必備

3.JPG

這個桌椅組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使用的是整個實木,實木的家具不容易長霉和生蟲,而且更耐用!

而且這張是成長型的,所以可以跟隨著年記調整高低。

4.jpg

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有購買自己組裝的,左右兩片木板要如下圖這樣上螺絲才對喔!

他的設計很好,有一個凹槽,讓你的螺絲鎖上之後就凹下去,小手在那邊摸啊揮的比較不會受傷,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7.JPG

一共有分三段高度。

5.JPG

每一隻桌腳都有防滑橡膠墊防滑。所以使用的時候桌椅幾乎都不會移動。除非你用力搬移。

 

8.JPG

選用橡膠木,檢驗合格是低甲醛含量的安全家具。可以放心使用。

8-1.JPG

我又自己組裝了,我超愛組裝的!

組好之後~~~

9.JPG

我非常喜歡他有抽屜的設計。

這個抽屜可以拿來放最常不見的東西!!就是小孩喜歡亂丟的東西!!

我常常在抽屜找到我的手錶==、他自己的奶嘴和一些小玩具...

10.JPG

小小畢卡索的每一個切口都有磨圓,防止小孩受傷。

整張桌子的邊邊都很圓滑,甚至連最容易忽略的抽屜邊緣都有磨好,在這張桌子上找不到任何一個尖尖的地方。

11.jpg

椅子的組裝方法。很簡單!

12.gif

椅子的實際大小。

summper很喜歡像這樣的椅腳。這種設計是為了讓皮小孩們頭往後倒的時候,也不會翻倒。

本來我嫌這樣的腳底很佔空間,但是真的要選這種的比較安全。

因為這張椅子常會被搬來搬去,用途超廣!小孩也會學我搬來搬去,然後爬上爬下@@ 真的很穩,只要不是真的太皮太誇張,基本上坐著或站著都會很穩。

13.JPG

依照孩子的身高來做對照。

這張桌椅組大概可以坐到上小學。

14.JPG

再特寫一些邊邊角角的照片來給大家看一下。

15.jpg

不管恩妮用什麼資是在用這張桌子,都會很舒適。這些圓腳的觸感是很棒的。

15-1.JPG

實木色真的非常非常耐看。

16.JPG

和任何場景都能搭配。

17.JPG

桌面還有一些小凹槽設計可以拿來放些筆筒...

18.JPG

這個凹槽我覺得拿來放水壺剛剛好。

19.jpg

這個中間的ㄧ大條放小車子們剛剛好,就可以卡住輪子,讓車子不會亂跑。

20.JPG

抽屜我現在是放了一些純白畫圖本、貼紙...

21.JPG

恩妮好喜歡看書和畫畫。有一組適合他的桌椅,大小姊非常滿意,也幾乎每天都會去坐一下。

21-1.JPG

放在我遊戲區後的樣子。這種大小才對嘛!這樣我才還有一大片空地可以玩遊戲。

22.JPG

而且我把他的桌椅弄在我前面,好像我在工作的時候他也在工作。

這個學人精,每次我這樣講的時候,他都會出現一種很自滿的表情,非常可愛。

23.JPG

就這樣~~大家有大家的桌子了!~~~~

24.JPG

而且恩妮的小桌椅組沒有規定一定要坐著,很多時候拿玩具過去站著玩也可以。

25.jpg

這樣訓練訓練,好像我的餐椅就可以收起來了。這邊讓他吃飯也是很OK的。角度剛剛好。

26.jpg

還有看書、畫圖、玩玩具~~~

27.jpg

看的好認真!!!!

毛毛蟲的嘉年華這本書有夠大本,但是真的很好看耶,而且裡面的動物都可愛到不行。

28.JPG

再給大家看一下桌椅的圓角們。真的光溜溜來和桌椅接觸也不會不舒服喔!!整個桌緣真的超圓超圓我非常滿意!

28-1.JPG

本來小孩都是趴在地上畫圖看書的,現在就改到桌上來了,這個角度對視力的發展比較好。

29.jpg

幫恩妮擦指甲油的角度也很好,哈哈!~~

30.JPG

照片拍不完,因為就真的每天都會自己找東西過來玩。

31.jpg

之前我還沒有裝chromecase的時候我都這樣讓他看youtube的影片。實在是太近。

35-1.JPG

後來有桌椅組後可以改成這樣看。

夠遠了吧!!~~~

36.jpg

我家這種小桌子小椅子真的好幾張從來沒嫌多過,就是媽媽也喜歡移來移去,

小孩是只要有新鮮感就什麼都可以!~~

38.jpg

前陣子天氣很熱,恩妮都9點多睡覺,他睡了之後我還要趕稿,但是我外面的工作區超熱。

所以我就非常聰明的把這張桌子搬進睡覺的房間裡去給我用電腦用。也非常合適耶!!!

所以我前面說錯了,哪是只能用到小學啊!!就是一張桌子看你怎麼用啊,用途超廣的!!而且這張的大小我覺得實用性非常高。大人小孩都適合!

我把他搬到房間之後,屁股坐在四層地墊上就剛剛好。我就可以在房間裡和恩妮一起吹冷氣趕文章了!

32.jpg

我們房間改造之後有一陣子我把他放在兩床中間,有一個桌面非常方便,睡覺前後就是常常有很多東西會拿進拿出,

而且這樣塞還剛剛好,因為那邊本來就不會走人所以沒有佔空間的問題。機能性超強的啊 !

32-1.jpg

桌子被我拿進房間之後(到底有多喜歡動我女兒的桌椅組?? )

椅子還在外面依舊功能性十足。

坐在地上把椅子當桌子是可以的。

33.JPG

練習大小便的時候在旁邊當置物櫃也是可以的。

34.JPG

還有拿來坐著喝水,拿來當流理臺炒菜使用都可以!

35.jpg

還可以和好朋友們一人坐一邊玩遊戲!超級可愛的!!!

37.JPG

有小書桌後的親子時光幾乎就都會圍繞在這桌椅組邊轉。

所以接下來就讓大家再來回味一下幾個月前恩妮妹念英文的影片,順便再看看我們是怎麼使用這組桌椅組的瞜!~~~~

 

總結:

summerplus精選的商品品質沒話講。尤其是我文中提過很多次的桌緣真的讓我很滿意,他不是貼皮,就是實木去磨成這麼圓滑的,所以不管你用多久他都不會變形或任何損壞。

桌面算好清潔,因為幾乎沒有什麼縫隙,有上過漆保護,所以一般吃東西或是拿彩色筆去畫...都蠻好擦乾淨的。

最實用的地方還是能夠調整高度,而且非常好調!拿個螺絲起子就可以自己動手調了。

小孩子讓他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偶爾自己在那邊做自己的事能培養他更獨立我覺得挺好。

桌面大小非常剛好,幾乎玩什麼玩具都蠻適合,而且我還很喜歡目前這個階段桌子的高度,旁邊有高起來的突起,可以擋住東西不讓他掉下去。

這階段的小孩就是常會把東西弄亂弄丟,有個檔板可以省去我要一直在地上撿東西的力氣。

還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瞜!~~~

summerplus官網-->http://summerplus.com.tw/index.asp

summerplu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plustw/?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