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下恩妮的第二台滑步車~~~

恩妮的第一台是這個,大概從1歲3個月左右就開始玩,詳細介紹文章請看這-->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2238147

5.jpg

我的家是PUKY的支持擁護者,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大推PUKY的車子,尤其是男性友人XD

PUKY是德國開發,設計,生產一條龍理念確保產品高品質的兒童騎乘用品的品牌。

有60幾年的歷史,間池德國製造並經過最嚴格的品質測試,通過歐盟玩具安全認證等非常有口碑的品牌。

3.JPG

我們家有過一台就真的知道他的品質有多好,恩妮小的那台騎了一年多到現在都還和新的一樣,品質是用眼睛看得見的,中看又中用!!!

不僅身邊有很多朋友推薦,還有非常多的藝人和部落客也都非常推薦PUKY的車子。

4.JPG

超可愛!!!~~~

2.jpg

2歲多後,三輪車對恩妮來說有點小,我們去公園玩的時後恩妮都很喜歡看其他人騎車,所以後來我也想幫他進階再來一台。

現在新的這台型號是LR M入門款的,下面是開箱照。只有把手需要自己組裝。

把手和椅墊的高度都可以做調整。

6.jpg

隨箱都有附說明書,建議大家把說明書收好,對車有問題都可以隨時查看,還有保固的內容。

6-1.JPG

小孩子真的好喜歡車子,我在組裝的時候恩妮真的超興奮的。第一次一定不會騎,但教他幾次之後,非常的好笑!!偶爾會看到他和剛學走路的小孩一樣,

會默默的去練車ㄝ!!動作很拙,慢慢一步一步的走,超級可愛!!!很可惜我沒錄到他第一次練習的影片,當下完全被她可愛的樣子吸引到一直看一直看,孩子的第一次超級珍貴的啊!~

8.jpg

恩妮第一次騎車的樣子。

對了,組車的時候,如果你一直覺得你方向盤好像沒鎖對方向,我都會像這樣反過來對準,因為你如果方向盤和輪胎沒有對準,小孩很難騎直線XD

9.JPG

看一下車子的細節。

入門款的這台輪子有點小,示8.5吋高密度的EVA輪胎,非常耐磨有彈性,入門款這台因為小孩還小不會騎太快,所以基本上輪胎不太會受損,

EVA實心胎不用擔心刺破的問題,且他是使用歐美大廠推車等級的輪胎,厚度有5公分厚,非常耐磨抓地力比一般實心胎強,德國常下雪,雪地非常濕滑,小朋友都騎這台出去,也很安全,完全不需擔心。

之後再大一點的車型才會改成可充氣款的。

義大利製造的椅墊,一體成型,寬度也蠻厚,坐久不痛。

10.jpg

11.jpg

下面坐管也非常安全,就算跌倒也不會壓到孩子。

12.JPG

和其他品牌的比較。

13-1.JPG

有了小車以後,恩妮去公園玩就不用再羨慕其他人。

13.JPG

"騎乘滑步車最好腳要踩的到地且膝蓋要微彎,小朋友才會有安全感比較肯騎,恩尼妹的話因為怕他沒有安全感,所以剛開始放到最低,然後比較有安全感之後才會慢慢調高 。

14.JPG

 

還看看恩妮滑步的英姿~~XDDX

16.jpg

背後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17.gif

其它小孩騎起來的樣子。

18-1.jpg

喔!對了!~~

PUKY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常有定期車聚!!

我還沒帶恩妮去過,但是已經預約下星期的聚會了,我好期待喔!!自己教真的蠻累,但我相信他看完人家騎應該很快就會。

PUKY的車聚現場有教練教學,不用怕買了不會騎,或者只能一個人孤單騎,只要PUKY車友都可以免費參加,聽說現場有10多個小朋友一起練車,這樣學是最快的(小朋友最喜歡模仿了),現在外面也有專門在教滑步車課程的,價格都2000多元,只要去參加PUKY的教學課程,根本不需花到這條錢喔 。

19-1.JPG

前面還有踏板可以放腳,這小孩超懶,媽媽拉他騎快快的時候腳都會放很好,死都不肯放下來!!!><

這樣被我拉著跑超好玩的啊!

19.JPG

然後來給大家看一下原廠的安全帽。

7.jpg

比較一下其它品牌的安全帽給大家看一下。

理面的安全墊真的差蠻多的耶!

20.jpg

原廠的質感非常好,工也細很多,還有兩層保護,除了厚墊之外還有棉墊,讓小孩減少非常多的撞擊,配戴的時候也舒適很多。

而且原廠帽很透氣通風,即使夏天戴也不悶熱喔 !!

21.jpg

扣環的差別。

21-1.jpg

因為比較舒適可以戴比較久。

21-2.jpg

PUKY原廠的安全帽還有很多段可以調大小,真的可以調到適合自己孩子的頭型。

22.jpg

晚上騎的時候,後面還可以開燈,非常安全。

23.JPG

有戴和沒戴,突然就覺得沒戴好危險的樣子ㄝ>"<

24.jpg

總結~~~

這篇文應該不需要再和大家解釋滑步車對小孩來說有多好,多可以刺激發展,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就來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25.jpg

和買車一樣,買汽車機車都會依照自己的能力選擇最安全的。

所以小孩的車當然也要,為什麼不買其它更好看的,因為這台真的就比較安全,沒有其它華麗的裝飾。

滑步車除了訓練平衡感外,對專注力也很有幫助,以後到了3.5-4歲左右可以10分鐘內直接騎上2輪腳踏車(不需輔助輪).因為基本平衡感都已經建立好了

 

市面上的滑步車大部分是歐美品牌大陸製,真正德國製造的只有PUKY,真正德國原裝進口的車子。
 

 

 

 

25-1.JPG

這台LRM因為是恩妮的生日禮物,我們騎不到一個月,前陣子又常下雨,所以只出去騎過幾次,

給大家看一下恩妮還不太會騎的樣子,是還跑不快,但是因為平衡感已經很不錯,所以自己可以慢慢走,就差和朋友們一起比賽了。

滑步車是學腳踏車非常快的捷徑,因為滑步車非常需要平衡感,騎滑步車的時候小孩可以很好的練習腳要踩好在地上,如果一個不小心好像快滑倒了,腳會馬上站好,

也是訓練反應力非常好的運動。所以雖然我們現在騎不快,但平衡感還是一直有在訓練喔。

26.jpg

看他得意的樣子。

我非常期待恩妮騎的飛快,也非常期待可以和大家一起車聚喔!~~

27.JPG

PUKY 官網--> http://www.puky.com.tw/

PUK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kytaiwan2015/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ky 平衡車 滑步車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