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超級可愛機能性又超強的雲朵床圍!!!!!!!!!!!

去年下半年的台北國際婦幼展,我在兒童成長床界的龍頭品牌Levana與他第一次相見歡。

我超級喜歡具有濃濃北歐風味的寢飾,第一眼就愛上他!!

我與Levana這個牌子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那時候懷恩妮的時候不是很懂事,一直覺得沒有必要購買成長型的嬰兒床,因為一般成長床的價位都比較高,

才剛懷孕就要花下大筆的錢來買嬰兒床我有點卻步,所以就完全沒有在研究這塊。

直到恩妮才剛滿1歲沒多久,我就發現他的嬰兒床睡不下了!~!!!!!!馬上就又要花一大筆錢改買兒童床了啊!!!

那時候我真的是超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多研究一點啊!~小孩根本一下就長大了啊!!!一般嬰兒床的使用年齡超短的!

如果讓我可以重來一次,真的會眼睛閉上去直接就買成長型嬰兒床了!

Levana的美式成長床真的有超多人推薦的,不僅外型好看,品質更是沒話說,而且超級穩固!大人坐上去也完全不會有問題!

你隨便網路搜尋就有一大堆人在推薦,所以要是你現在才剛懷孕,快點去看Levana!我大推啊!~~連隨棠家都有啊!~

3.JPG

今天要介紹的床圍,是上面提到的LevanaBeata Studio合作的聯名款,我超級宇宙無敵深愛Beata Studio

這個網站進的所有商品都是我的菜!我家隨便翻出來就有超~~~多Beata Studio網站訂回來的東西!

超~~級~~多!~~~~

光他們獨家代理的 Coq En Pâte Éditions有機棉系列 我家就有N件!我愛有機棉,更愛這些小動物們,百看不膩越看越好看!

還有荷蘭Makii的畫紙、壁貼、英國Chattyfeet會說話的襪子,超可愛食品級矽膠洗澡玩具....通通來自Beata Studio這樣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他們家了吧XD

除了整個網站的商品我更愛的是撿選者的眼睛哪!~

5.jpg 

 

這次這個有機棉寢具組合的設計者就是Beata Studio團隊,超有生活美學和獨特眼光的Beata Studio和絕對強調品質的Levana設計出來的商品絕對超強!

我相信他們的眼光,相信他們的品質,更相信他們設計出來商品的耐用度。

CP值絕對高!

10.JPG

再來和大家聊聊床圍這件事,

我家的床圍已經有兩套了為什麼還需要第三套呢?(前面兩套分別-厚的薄的),

下面照片可以看到,右邊這張是恩妮的兒童床,已經鋪好了超厚床圍給他防撞了。

但是!這小孩超常跑來和我睡,恩妮跑來和我睡的時候我們床就有點擠了,所以恩妮他爸就會跑去他的床睡 

7.JPG

小孩跑來和我睡的時候一定是睡牆邊啊!所以就又常常要拿一堆有的沒的枕頭來圍在牆邊,超麻煩的!

而且這樣亂圍就是有礙觀瞻,怎麼看我都不是很順眼!

8.jpg

看!~~沒床圍的時候看起來就不是很安心有沒有~~~

一般常見的嬰兒床圍我家已經有了,所以我需要一組機能性強一點的。

9.JPG

於是!!這組床圍就來我家了!!!!!!!!!!!!

這組床圍非常好用!!接下來就來好好看我介紹他們~~

11.jpg

一打開來就會看到三朵超級可愛的小雲。

12.JPG14.JPG

我愛狐狸!!!!!我愛雲!~!~~~~

100%來自美國純正的有機棉,產品製造MIT!!品質有保證!

13.JPG

枕頭的澎度除了非常的舒適之外還非常能夠緩衝撞擊力!

15.jpg

每一朵小雲後面都有綁袋能夠讓你綁在任何你想要綁的地方!!

所以不管是什麼尺寸的嬰兒床都可以使用!!!

16.JPG

因為我們家嬰兒床老早就收起來了,所以我用他們官網的照片來給你們看下。

綁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這組花色除了有做床圍之外,還有床包和小被子的組合!!!

上面有說,因為我家小床老早就收起來了,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加購小被子和床包,但如果妳家是有嬰兒床的很推薦買一整組,看起來超級舒服的!

寢具六件組有-床圍x3+床包黃X1+棉被x1+棉被套*1好划算喔!!

29.JPG

馬上把床圍拿來放在我家雙人床旁邊之後,感覺就安全了超多,整個房間也活潑了起來!

17.JPG

恩妮又要來和我睡的時候就完全不怕他亂滾。而且這床圍還可以拿來ㄎㄨㄟˋ咖ㄝ!

18.JPG

看看這寧靜的畫面,多美~~~~

19.JPG

後來我又買了韓國很流行的泡棉來貼之後,整面牆就隨便他撞了XD

不是因為雲朵不夠用,完全是我愛跟流行買了那個泡棉,我現在超級後悔 ,因為這後面那個泡棉貼超難拔下來的啦!!!!!!

根本有雲朵就很夠了啊!!~>"<

雲朵超級舒服,和這皮小孩打床戰的時候也超好用 ,看他抱起來的樣子應該就能想像得到這枕頭有多舒服了吧!

20.JPG 21.JPG

當然,再把雲朵換到恩妮的兒童床也完全沒有問題!是說他配白床真的超完美的~這樣弄了之後誰看了都會超想去睡的啊!~

 

22.JPG

是不是機能性超強,根本你想放哪就放哪,然後那裏就馬上變的充滿童趣又有質感。

23.jpg

所以恩妮自己在這邊睡的時候就可以這樣用。

好舒服、好和平、好幸福的小天使照有沒有~~~ (小天使只出現在睡覺的時候@@)

24.JPG

除了當床圍之外,這組能使用的地方太多了!因為他們組在一起是床圍,分開之後就是變成非常有設計感的靠枕了。

也可以拿來小沙發上當椅墊,也可以拿到和室椅上當枕頭,真的是隨便你愛放哪就放哪。

25.jpg

我家遊戲區這張和室椅恩妮超喜歡來躺。

但因為旁邊是櫃子,每次看到他非常興奮的衝過去躺下都怕撞到頭,所以我櫃子前都還要塞這一大堆枕頭。

我自己都很常跑來這邊躺著抬腳滑手機,非常的好睡~~

26.jpg

還有此時此刻我寫文的同時,這個小孩在房間睡醒發現我不在就跑出來找我,

我就在地上給他舖一塊被子讓他就直接在這邊睡了,雲朵床圍就可以放旁邊怕他滾來滾去撞到桌子椅子什麼的。

28.JPG

還有小孩很奇怪,一開始睡覺和最後起床的位置一定不一樣,轉來轉去像坐旋轉木馬一樣,

所以不管他轉到哪裡,我都可以隨時移動旁邊的防撞床圍就太好用了啊。轉到哪都不怕他撞。

CP值真的很高,完全就是一組可以從小用到大的床圍。如果你有在上班,還可以拿一顆去午睡用。

如果你有開車,也可以拿一顆去車上放。

因為真的很舒服,所以其實我本人也超愛躺~~~

買一組用一輩子!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設計!!!!!!

而且每一顆都小小的,你哪顆用髒就拿哪顆去洗衣機洗,拿去曬的時候也方便。

比整條超大的床圍還好做清洗,我真的覺得這設計超棒,還好他沒有把三朵雲聯在一起!

超級喜歡!~~

27.JPG

我吼,是一個超級願意花錢在買這些玩偶啊,枕頭、床寢組的人,

因為一個人每天都要睡覺,每天都會坐著,不管你是睡著還是躺著,身邊有一個舒服的看得順眼的枕頭或玩偶可以靠,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有時候就算不用,放在那邊看著我也覺得心情很好。

更不用說這一組CP值這麼高,質料這麼好還這麼好看了,簡直是我的大愛。

喔!對了!~~~

還有因為這組是限!量!款!!!!!!!!!!!!!!!!!!!!!!!!!

應該是這匹布做完的數量賣完就不會再生產,所以能不把他們帶回家嗎?!!!超級讚的推薦給大家啊!~~!~~~

30.JPG

看我恩妮睡得這麼好,再貴的枕頭媽媽都願意買。

 

晚安瞜~我的孩子~~媽媽文章寫完了~~我們回房間去睡~~~

帯著你可愛的小雲朵們一起去:)

也晚安了大家~~~:)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