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記得一年前我們家就推薦過第一博士的書桌嗎?!~~~XD

(是說我也太早就推薦了 恩妮那時候也太小!~~~)

但是書桌這個東西真的很重要,因為良好的姿勢對小孩視力和骨骼發展和生活良好習慣都密切相關。

所以當然要慎選!

(第一博士多段式可調整桌面的文章在這可參考-->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5166525)

2.jpg

第一博士可以說是台灣品質非常優良的兒童家具品牌,品質真的看得見,有任何問題也能在當地找到解決,比買其它國家的商品來的更有保障一點。

2-1.JPG

他們家的板材和五金,還有特別為兒童設計的安全防護圓角,連每一個小孩有可能會碰到的地方都有做防護,這點我也很滿意。

去年尾,第一博士推出超級可愛的"當青蛙遇上月亮"系列兒童書桌。(青蛙是椅子我後面再做介紹)

這張月亮桌和我之前買的韓國iloom的花生桌有一點點像耶!!

3.jpg

超級圓弧的設計真的非常的可愛,可惜我們家已經有買一張花生桌了,現在在客廳扮演重要的茶几這個角色,

這角色很重要,我們每天都在那邊吃東西和看電視。(希望有一天可以把遊戲區改掉還我一個餐廳來XD)

4.JPG

要不是我家本身已經有了一張花生,第一博士的月亮桌也可愛到爆炸,而且大家可以仔細看,真正的書桌可以耐用用更久的,

中間有多了一根桿子撐住整張桌子會更耐用,桌底還有圓角水平儀讓桌子站得更穩。

所以我們台灣的品牌一點也不輸韓國!(iloom當然我也很愛,各有優缺,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選瞜~~~)

下面照片我朋友家小花使用月亮桌加青蛙椅的樣子玩東西的樣子,超級怡然自得的耶

好書桌更重要的是小孩要愛去坐,習慣會拿自己的玩具去那邊玩就買值得了!

第一博士出的月亮桌同款還有寬桌面的選擇,書桌底部和月亮桌一模一樣,我上面有稍微提到,這書桌的底部更是經典,

而且我沒想到寬桌面看起來雖然很大很佔空間,但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是好用到爆了,我們遊戲區最後留下的就是這一張,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今天的主角~~<<<第一博士"當青蛙遇上月亮系列"兒童成長型書桌的寬桌面吧!!!>>>

(喔對了!~~聽說第一博士這次主要打的是月亮桌,所以寬桌面的數量比較少,但我個人覺得寬桌面真的有夠好用XDD 只是偷偷說喔~~

所以這張有限量,如果有在考慮的真的不要想了,價錢又超划算的,眼睛閉下去可以買了XD)~~

5.JPG

開箱!!!

主要架構很簡單,我花了不到15分中就組好,中間還有包括和一直不斷移開這位小朋友的時間...

6.JPG

我組桌子的時候可以說有多克難就有多克難,旁邊一直有一之小金剛來搗蛋。

但也因為他一直來搗蛋我才知道這張桌子的設計真的非常的穩固和安全!

我稍微組好了一點這小孩就一直跑來搖我的桿子,擋我的桿子,推我的桿子!!!~~

7.jpg

整個給我玩到流汗!!!(到底是有沒有那麼累 )

真的很皮ㄝ!!看看他的手還在給我摸哪裡!!!!

可是你們看!連我桌子整張翻過來,都很安全不怕小孩來玩,所以說第一博士真的每一個細節都有想的很好ㄝ!~~後面還有喔!~~你們好好看下去!~~

8.JPG

換了一套衣服,還在繼續幫我組裝..........

9.jpg

桌子一共有五段式可以調整高度,整整可以調高10公分。

桌面板材是SGS驗證合格EI低甲醛面板,非常安全而且非常耐用!貼皮也美!~ 孩子畫到的好整理,不怕孩子畫...這也是第一博士的面板優勢! 免去鋪墊子!~~

我用這張書桌完全沒有另外買墊子瞜!~~(之前那張木桌就有,因為實木我還是有花了一點心思在保養,這張就完全不用!~) 

11.jpg

面積是100*50公分。我記得那時候廠商寄來我家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尺寸的問題,一寄來就這麼大一張我還傻眼了一下完全不想組,

結果現在發現我錯了,寬桌面真的很讚!(有時候就是這樣不能太相信自己的眼光 因為自己怎麼選都有迷思,別人幫你選的反而還是好的 )

12.JPG

桌子下面有ㄧ個貼心的小設計,可以栓上一個小勾勾讓你掛包包或水壺什麼的,而且兩邊都有喔,不管你靠牆的是哪一邊,另外一邊都可以掛。

13.jpg

看看我家的寬桌面有多棒!!!!!!!!!!!!!!!!!!!!!

14.jpg

超好玩的啊!!!

好玩到這皮小孩想要把他所~~~有的玩具都搬上桌來!!!!

15.jpg

扮家家酒也很讚有沒有!!可以放滿整桌!!!!!

16.jpg

還可以兩個小孩一起玩!!!!!!家有兩寶的這張不錯喔!!!!!!!!

17.jpg

因為我們家遊戲區的牆壁本來就有設計一個凹槽,之前一直覺得那個凹槽很多餘,前面一直放書櫃,

後來因為我的便宜書櫃發霉我看了很不順眼淘汰之後,發現我這張桌子剛剛好可以塞進去!左邊其實還寬蠻多,就剛好又塞進我的桌子下面,

結果現在恩妮書桌的地方好像包起來的感覺,很像我們以前去聯考的時候去圖書館念書的感覺

18.JPG

我用盡我整個腦力,盡我所能用我最大極限塞滿東西後還能讓遊戲區寬敞的放法,最後就是我在後面工作,我女兒在我前面玩他的玩具。

我把電腦螢幕移旁邊一點就可以完全看到他在做什麼。

不誇張,這樣真的塞了超多東西之後,我們兩個分別都還有超大桌面可以使用,我覺得我超強的!~

19.JPG

看~~桌面大到這孩子還可以給我整個人坐上去玩磁鐵 還有很多空間!!!~~~

20.jpg

然後來介紹青蛙椅!~~

21.JPG

為什麼叫青蛙椅可能和他的外觀設計有關,長的真的很像一隻青蛙蓄勢待發要吃東西的感覺!~~

22.JPG

每一張椅子都會在附增高桿,小孩大了就可以把他增高一點。

椅背也可以調整高度,而且他的椅墊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小孩坐了也不會扭來扭去,屁股塞進剛剛好!~~

 

24.jpg

同樣一張椅墊進化板在我之前那篇文章裡也有介紹(第一博士可調桌面兒童成長書桌文)

25.jpg

看恩妮坐下去的樣子,非常穩固和好坐,因為小屁屁隨著椅墊流線坐好,也能坐的比較久。

25-1.jpg

然後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第一博士這組書桌讓我非常非常驚豔的"馬蹄型水平儀!!!!!!!!!"

前面書桌用的也是這個腳!我現在一起來介紹~~

這個腳當我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很醜!!( 廠商千萬不要罵我)~~

真的啊~怎麼會有一個桌角竟然給我設計成像馬桶幫浦啦 我們家是很想要走時尚路線的耶!@@

26.jpg

但是我實際用了之後才深深覺得慚愧,拜託!人家這個設計真的超強的!!!!!

因為我家就真的超級需要!!

我們家因為有舖超後的地墊,然後我這個人又是桌子椅子沒有靠邊靠的緊緊我看了就不是很順眼,所以常常就會有腳底踩不平我要再拿東西來墊的時候。

沒有想到這個水平儀完全解決我這個煩惱耶!!!

當我發現我的桌子不管我移到哪裡,移到多奇怪地面名名有高低差的問題,但我桌子一樣站的穩穩的時候,我彎下腰去看到這個馬桶幫浦!~歐不、是水平儀桌腳

之後,我超級慚愧,第一博士真的想的太周到了,這真的是一張非常非常好的書桌!我在坊間幾乎沒有見過~

27.jpg

來看看影片就知道,這個水平儀可以這樣任意掉動你的桌腳,而且就算你移動了這桌腳都還是很穩的喔!!太厲害的設計了啊!!~~~

連斜角都可以!!!!(但前提是地板不能太滑,要有摩擦力),因為我家現在有舖地毯,所以剛好那根腳站的那邊就是一個地墊結束的地方剛好就是一個斜面,

我沒想到這個腳一樣站的穩穩,所以真的讓我想要放哪就放哪,不會因為腳底可以放的問題去遷就我桌子要放的地方。

28.JPG

使用在椅子上,如果一個不小心你的小孩突然用力往後仰,這椅子還是會站的好好的!!

所以這桌子很難冰斗啊!!!~~XD  因為你冰了!!他還是站的好好的啊!!!! 超棒超棒!~~~

我非常滿意,皮小孩也很滿意啦!~~~~

29.jpg

如果你家已經有其它椅子了,當然也沒有問題,第一博士沒有逼你一定要買整組的(但整組比較便宜,這就很現實了XD),

家裡如果已經有其它椅子,直接配上第一博士的桌子也沒有問題,

而且我桌子這個粉紅色真的有夠粉嫩的,超適合我家的選色!!比我之前另外一張木頭的更融入這個遊戲區的感覺!

30.jpg

女生的是粉色男生的是綠色,都是馬卡龍色系,看起來超舒服的啊!~~~有男寶的選綠色也好好看喔!~~~

看我們用另外一張椅子也好坐。

31.jpg

於是接下來就是永無止境的恩妮使用桌子照了!~~~

我們在這裡玩指甲油~~

玩樂高~~~

32.jpg

玩積木!~~

看書~~~~(真的還假的 )

33.jpg

玩小手鈕扣、玩點讀筆書.......

34.jpg

還有和媽媽一起認動物!~~~~~

還有一直吃....(喂)~~~

小女孩真的很喜歡玩扮家家酒,這樣給他弄一桌真的開心得要命,和我玩的和真的一樣!~~

35.jpg

還可以爬上爬下搗蛋...............

36.jpg

怎麼樣!!!!恩妮的書桌很讚八!!!!!~~~

恩妮!!~~~小朋友的書桌應該要買哪家呀???~~

 

第一!!~~買第一就對啦!!!~~~~

37.JPG

  YAS!!!終於寫完啦!!!~~這桌子真的非常讚我好喜歡!!推薦給大家!!!!!!!!!!!!!!!!!

第一博士官網:http://www.first1.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