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年快樂!!!!!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已經要過農曆新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一年前的恩妮還是下面照片中這個小男生的樣子耶!!~~~

一年多前我就介紹過我家這組用"地墊"做的桌椅組了,當時大受好評,同品牌今年出了超級可愛的新款式!!長的像夾心餅乾一樣超甜蜜超好吃的!!!

2.JPG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二寶地墊的最新力作-

甜蜜童話系列-夾心餅乾桌椅組! 是不是超可愛超可愛!!~~~灑花!!~~~~

3.jpg

去年的桌椅組送來是一大箱,今年包裝升級成像禮盒式一樣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你可以直接送一整組的,也可以單買椅子,非常貼心!家裡有幾個小孩的多買椅子就可以!~~

看恩妮這樣認真的幫我搬行李,過年紅包要多包一點給她

4.jpg

項抽屜一樣的包裝拉出後,超級可愛的夾新心餅乾現形啦!

超級擬真的設計,一打開就好想去用力的咬一口 我都好喜歡了,小孩怎麼可能不愛,恩妮姊一看到就給我抓著不放。

5.jpg

桌椅組打開之後有這些需要自行組裝的地墊們。

我在我上一篇文章那邊已經有介紹過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們家的地墊了,大家有空可以回去看一下我的舊文章,我這邊不再多寫嘿。

【恩妮妹玩具箱】<11M>是玩具!也是桌子!還是收納盒的MIT台灣製安全無毒二寶地墊桌椅組

簡單說下就是她們家的地墊的品質非常棒,打開完全沒有異味,安心有保障,台灣製的品質有保證,而且每個第墊都夠厚,耐壓耐撞。我大推!

給小孩玩的東西除了材質好,耐撞耐摔也是重點,因為皮小孩一看到就馬上爬上去踩和摔了,怎麼可以不耐!!!!

6.JPG

每塊地墊上還有一點超可愛的裝飾設計,這些小人物都可以拿出來玩扮家家酒,而且做工超細!!

這小孩還有分男生女生,加上椅子小人的就是一家四口了耶!超可愛!!~~

7.jpg

恩妮超愛玩這些小人的,我有時候講故事給她聽的時候也會拿這些玩偶來做角色扮演。一物超多用CP值頗高,而且因為地墊夠厚,

小人都很好站起來,2歲小孩要讓這些小人站起來很簡單,更能增加她們想要玩這些小人的慾望和自信心。

9.jpg

組好了我的第一個小椅子之後,大家發現了嗎?他裡面完全可以收納,就是一個收納盒,要放什麼玩具進去自己決定!~~

10.jpg

大的桌子還沒組好這個小孩就瘋狂要鑽進去玩了!!!蓋子還可以當溜滑梯!!

這是什麼這麼好放電的玩具!!!!!!!

11.jpg

爬進爬出超多次都不累耶!!我看了都累了@@

12.gif

然後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家有買,在組裝這些地墊的時候可以稍微用指甲壓一下邊邊,讓他們接合處的可以栓住的設計要突出來,這樣組好的地墊桌才會更穩固。

13.jpg

蓋子的部分,不用鎖上是為了好開好蓋,所以是照片中這樣的設計,小孩要開蓋也輕而易舉。

14.jpg

你就可以盡情的在收納箱裡放他的玩具。或你不想要家裡看起來太亂的雜物們,通通丟進去,小孩要玩也方便,她自己打開就可以。

16-1.jpg

看一下我家胖妹自己開蓋的樣子。(我後面實在好亂XD請允許我馬賽克一下XDDX)。

18.jpg

然後因為突起來鎖住蓋子的地方蠻高,所以蓋子只要你蓋好她就很穩,小孩要爬上去搗蛋也很安全(但附近不要有硬的東西,怕他撞到喔!!!)

(小孩在玩這些危險動作的時候爸媽還是要在旁邊顧一下嘿,甘溫~~)

15.jpg

還有這樣的危險動作..........

我女兒應該是可以去上體操課了,她深愛這個動作,我後面幫她扶著腳,她玩到瘋掉,我扶她腳的手都快酸死了,我一放下來她就一直喊還要!!!!@@

16.jpg

有沒有這麼好玩???!!!!!!!!!!

 

17.jpg

我有錄影片,你們看,這玩完連我都流汗了

玩完之後.......

一秒變書桌!!!!!!!!!!!!!!!!!!

是不是好厲害!!!!!!!!!!

怎麼可以馬上就安靜了!!!

 

19.jpg

而且小朋友做兩邊的時候,小腳是有空間可以放的呦!~~

這麼好坐!就馬上乖乖的自己看書了耶!~

*材質:環保EVA發泡
(雙層夾心~一體成形不分離喔)

*尺寸:桌子:高48*長57*寬*43cm
       椅子:長27.5、高25、寬28CM
      厚度增加到2.4cm更耐重

*耐重:80KG

※皆具有收納及對應.玩樂功能

※安全防撞.可清洗.防水.卡榫牢固~寶貝最佳選擇!

20.JPG

再來介紹這個可愛到翻掉的夾心餅乾椅。

我前面有提到,這餅乾椅可以單買,我覺得超級貼心,你家如果以經有桌子的,也可以單買這個椅子。好用又好收納啊!~~

22.jpg

這個綠色好美喔!~~外面很少看到這種薄荷色的嬰兒用品,看起來好清爽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恩妮姊的尿片有點大包真的是很不好意思XD)。啊就真的是在家坐的很舒服啊

23.jpg

一隻手指轉啊轉呀轉~~兩隻不孤單~三個好朋友來做伴!~~~~四個五個一起玩!~~~

三個好朋友來做伴!~ 超級可愛!!~~ 

24.jpg

但是.....

根本坐兩秒就開始搗蛋!!!!

沒關係,我這椅子好坐又好玩,偷偷在裡面藏了小禮物給小鬼們慢慢去翻~~~

25.jpg

找到了!!!!!!~~~ 超級可愛!!!~~~~

26.jpg

==同場加映==

夾心餅乾桌椅大致介紹完,後面我來介紹一下二寶地墊家其它的商品。(看我家的數量就應該可以知道我關注他們多久XD)

 

去年的聖誕節,我在聖誕節PA的時候就已經請聖誕老人待勞送了她一條她每天睡覺都要抱的小毯子。

但是聖誕節當天,又覺得好像應該要應景還是要送點什麼東西讓他有拆禮物的體驗。

所以我就幫她準備了這一套二寶地墊的動物拼圖。

動物.交通綜合拼圖組

產品內容:8種圖案
       (獅子.大象.馬.麋鹿)
       (巴士.摩托車.船.混泥土車)
(1)材質:細皮紋、厚度1.4CM

(2)(硬度30~35度)

 

2歲的小孩看個性,像恩妮學校有在玩教具的非常喜歡拼圖這個東西,但她其實玩不久,一兩次拼不好就會走掉。

所以越簡單越好拼的她會更喜歡玩。 其實二寶這ㄧ套有點難度,但是因為他非常的厚,所以你壓下去的時候有種爽度(?)XD 你們懂的啦~~連我自己都蠻愛去壓的!~~~XD

27.jpg

所以這套就是爸媽要跟在旁邊玩,你稍微對好形狀請她來壓她就會很有成就感繼續玩,但我知道也有小孩這麼小就很厲害的很會拼的,

那拼這個他們一定也很愛!~~

而且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二寶地墊的表面觸感是有一點點不規則的顆粒狀,我好喜歡這種觸感,這些都可以刺激小孩的觸覺敏銳度,很棒的!

28.jpg

我壓!~~我壓!~~我壓壓壓壓!!~~

你叫他從頭拼到尾有困難,但我弄好一些洞讓她去塞就超簡單超好玩!~~

29.jpg

這邊有錄到恩妮聖誕節當天早上收到禮物的影片~~

真的很開心喔!!~~~!~

禮物貴重不重要,真的要小孩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孩子的笑千金萬金也買不到!~

然後那麼多拼圖要收哪裡勒?!~~~~放進餅乾椅裡就可以了!!~~~耶!~~~

而且!!~~

各位觀眾!!!這組拼圖才300塊!!!!!

300塊去哪裡買?!!!!~~~~~~  --->這邊 http://www.two-boo.com.tw/product-detail-1480563.html

30.jpg

不只這組。我還有一些ABC ㄅㄆㄇ的也通通二寶地墊。不只好玩!!還很好吃!!~~.......= =

還有恩妮從小玩到大的這些玩偶們也都是二寶的喔!~~還有這一組也超級可愛~

 

這組印著二寶LOGO的小動物完全不像台灣的牌子,不說你會以為這是來自北歐的牌子,質感非常好,也很安全!

給小孩都咬都沒有問題!

我後來把每一隻後面都加上磁鐵貼,直接貼在我家白版上,就變超級可愛的動物磁鐵了,拍照的時候當背景也很讚!超級喜歡!~~

 

然後!!!我介紹完這麼多商品之後的此時此刻!!~~...........

恩妮又要爬進他的桌子裡去了= =

31.jpg

是到底有沒有那麼喜歡進去 理面很有安全感就對了 搞得我也很想進去一下~~~

怎麼樣!~~大家認識二寶了嗎?!~~

文章裡面我沒有留到連結的大家直接去按他們粉絲團讚+追蹤,還有官網連結在這裡--> http://www.two-boo.com.tw/about-us.html

除了我今天介紹地墊成品之外,二寶的地墊也是非常有名,便宜好用又有品質,恩妮媽對他們家是豎起大大的拇指推薦的。

也不要忘記今天這篇文的主角,

超級可愛的夾心餅乾桌椅系列喔!~~~

32.JPG

恩妮媽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7雞年行大運,大發利市 大吉大利!! 平安喜樂!!~~

33.JPG

打完!!收工!!~~~歐耶!!~~~

 

二寶地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boo2015/?fref=ts

二寶地墊官網-->http://www.two-boo.com.tw/about-us.html

二寶地墊夾心餅乾桌椅訂購網址-->http://www.two-boo.com.tw/product-detail-1500695.html

二寶地墊客人收到之後分享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103598175966/?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