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網羅世界各地嬰幼界最頂級、天然的洗沐浴+洗衣系列產品。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看完全文,

因為家裡有小孩的,這幾個牌子千萬不能不認識!!!

第一個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Happyganics天然蘇打洗衣粉

馬上給大家看一則清洗測試影片:

新加坡設計、美國製造的Happyganics天然蘇打洗衣粉,成份非常簡單但真的好用!

我第一眼見到他的包裝就深深愛上,沒想到收到本人之後發現他真的如圗所見真的非常可愛又精緻。

採用100%純天然、有機可分解且低過敏源成份不刺激皮膚,

對敏感的嬰兒肌膚友善,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99.9% 超強殺菌洗淨力,可以有效洗淨衣物。

鐵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鐵盒都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還可以玩積木,超級可愛。

香味有自然清新薰衣草香,洗完的衣服會有淡淡的貴族香氣散發出來,淡淡的非常好聞也非常舒服。

洗衣粉的質地非常非常細,也非常好溶解,完全沒有像我們一般買其它品牌的洗衣粉洗起來還會有結塊的問題。

抗菌

能有效抵抗99.9%的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

低敏感性

能預防皮膚過敏,保護嬰兒(和"我"XD)的嬌嫩肌膚

超強潔淨功能

低泡沫高效率、無錢留物質!!

超濃縮配方

1小湯匙可以洗5公斤的衣物(太省了吧!!!!~~)

環保

100%生物可分解,環地球一個乾淨的水源!!

質地非常細緻,量尺上就有刻度。

以下這兩點更重要!!

不含任何化學物質、不危害魚類和環境!!!!

純天然原料標示的好清楚不怕你知道!

這洗衣粉真的蠻好洗的我很喜歡,而且蘇打洗衣粉最基本的功效還可以讓洗衣機成弱酸性,抗菌又不會讓黴菌上身,幫衣服除臭....好處多多!!~~

用他洗過的衣物更放心讓孩子穿著和使用了,洗過的被子好舒服好好摸啊!~~~

----------------------------------------- 我是分隔線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天然海綿!!!(喂~~XD有沒有那麼遜 )

Bellini天然海綿--蜂窩

質地溫和、柔軟細緻的天然海綿, 可天天使用。 最適合寶寶敏感的肌膚, 更是女生們的清潔保養聖品。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以前買洗澡用的沐浴球頂多選設計圖案可愛,很少在看材質的,不然就是買網狀的,

結果根本常常在發霉沖不乾淨,或常買到地雷洗起來超粗不好洗花了很多冤枉錢。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100%來自海裡的真正海綿,可以洗澡甚至還可以直接拿來洗臉。而且非常耐用!

先簡單給大家看一個他牌和Bellini海綿的差別。

你們知道為什麼市面上這麼多海綿不選,一定要選地中海的海綿嗎?

因為他不只100%純天然,

還吸水力強、細緻柔軟不傷皮膚、韌性好!!~~~

在製作過程中不會排放任何汙染,只要清水就能清洗乾淨,不像其它人造海綿,會殘留多餘泡沫滋生細菌!!!

恩妮這顆是蜂窩海綿,結構類似蜂窩,

針骨堅韌緊湊,毛孔比絲綢海綿大,分部細密有致,他表面的絨毛柔韌細長,觸感硬度適中,吸水力非常好!!

還經過義大利西恩納大學披膚病理學院測試,為低過敏原極低刺激性的清潔用品喔!!!

每一塊海綿的生長時間約2~4年,太小的海綿是不能採獵的,所以天然海綿才會價格較高才更珍貴!

天然海綿在歐洲是皮膚科專家推薦的敏感肌必用品!他的柔軟和耐用的特性最適合小寶貝的肌膚,

連臉都可以洗,嗜美如命女人們更應該人手一顆才對啊!~~~

從來沒用過這麼頂級的海綿,一用就愛上,真的好舒服,好強韌!!~~~~

海綿的數字差別在大小,恩妮這顆是12號的,12號的洗澡、洗臉都好用。媽媽也可以拿來洗。CP值我個人覺得最高。

如果你已經買了一顆,香蕉芒果的網頁裡還有更多天然海綿的注意事項,請一定要照上面的注意事項配合,

不然珍貴的海綿可是會被你的不留心給糟蹋了>"<(點這裡看更多)

平常一顆人造海綿也要個一兩百,但用沒多久不是發霉就是破掉,強力推薦買一顆真正的來用用看,不只能用得更久,還能保護我們的肌膚,一舉很多得的。

----------------------------------------- 我是分隔線 ------------------------------------------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屬於消耗品,用完一罐我習慣就會換個牌子使用的洗沐浴系列~~

來自紐西蘭的Sigrid's天然洗沐浴系列 

通過法國ECO天然有機認證、美國天然產品鞋會認證的紐西蘭品牌!!

先介紹 Sigris's 2合1天然寶寶洗髮沐浴露 

天然無基因改造、無添加化學香精和色素、天然植物不流淚配方、5.5溫和不刺激!!~~

不添加矽靈,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泡泡不多很好沖洗。

增加寶寶皮膚角質層的水分、柔軟滋潤有彈性

天然的保護屏障,杜絕外來空氣汙染和細菌的刺激

獨家不流淚配方,天然不刺激

再來介紹成分和上面那瓶相似,每個小孩都愛的泡泡浴!~Sigris's 天然寶寶泡泡浴露

這罐恩妮愛玩得要命,每天都要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

和海綿搭配在一起完全絕配!!光這一罐就很夠他玩,本來不愛泡澡的玩水玩到不肯出來!~~

味道也非常舒服好聞,保溼又好沖洗。敏感肌也可使用!~

呼~~~~今天介紹的東西有沒有好精彩!!~~~~

用完這些東西之後真的有很慶幸自己沒有走錯行業,能夠搶先很多人用到這麼棒的產品覺得非常非常的幸運,

能過用過之後覺得不錯再推薦給你們我也覺得榮幸。

如果真的要我從雞蛋裡挑骨頭,建議各位真的最少要買一顆海綿來用用看,每天洗澡洗臉會覺得好享受。

每天辛苦的忙碌完回家之後不再厭煩洗澡時間,除了愛孩子之外要更愛自己。除了給恩妮用,我自己也真的好愛。

像顆珍貴的寶物一般

其他洗衣粉、洗沐浴系列,如果你家剛好準備要換了,也推薦試試看優!~~

今天介紹的東西都在這裡買--> 

官網 : http://www.mangobanana.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ngoBanana.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