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台灣熱騰騰剛上市,來自澳洲的b.box嬰幼兒童餐飲用品系列,

和老外好愛穿的FitKicks 舒適鞋!!(因為文長FitKicks 舒適鞋的詳細介紹請"點進這篇文"來看喔)!!!!

澳洲b.box!他是一個在澳洲紅透半邊天的嬰幼品牌。

我朋友從澳洲回來看到我女兒在用,還很驚訝的說: ​​​​​你怎麼會有這個!!!這我們那邊有超多小孩在用的耶!

喂~~你們那邊有很多小孩在用我是不能用膩

好啦,其實我以前也完全不認識b.box,這種裡面有一顆珠珠360度都可以喝的水壺,在我們台灣最厲害的就是那隻綠青蛙了!

全台灣的小孩都在用綠青蛙!!!什麼時後輪得到澳洲進口來了?~~

但我本人就是反骨,你們看恩妮學校有多少人在用青蛙XD,我就不想要給她和大家一樣啊!

可以360喝的水壺真的很好用,感謝我可愛的廠商朋友竟然能夠把b.box引進來台灣,他們家的水壺完全不輸青蛙們!!而且還更好用!!!

而且!!! 我要來和大家說一件有趣的事,你們知道如果要確認這個東西紅不紅去哪看最準嗎?

答案是!!淘寶!!!~

兩個原因~

1.淘寶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電商網,2.大陸是全世界有錢人最多還最愛砸錢在愛子身上的國家。

所以!你要是想知道這個國外的牌子厲不厲害,去掏寶隨便一搜就可以知道!~~~

但是淘寶的進口貨還有分兩種,1真的是賣家自己到國外帶回來的,這叫正品代購。2.假貨!無疑,就是照片很官方寫的不清不楚評價也低的,拜託就請略過。

我在淘寶上看到這些大陸的孝媽們對這個水壺為之瘋狂啊!!~賣的奇好,聲名遠播,價格從人民幣79~999都有!!非常扯!~~因為用過的都說讚啊!!

整個中國大陸的嬰幼廠商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天光去澳洲帶這個牌子的東西進口回去就可以撐起一家店了(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不相信你們自己去蒐....

但是!!重點來了!!!

台灣現在已經有進口商了喔!!不要去亂淘拜託,很難確定你運氣夠不夠好淘到OBox ~~--

而且和台灣正規貨源訂購公司貨,真的有問題還找的到人處理,品質更有保證。

今天,就讓我來帶各位認識這個已經銷售到全世界,有超多人熱愛的澳洲b.box的幾樣熱門商品吧!

--------------------------------------- 我是分隔線 ------------------------------------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完全能夠超越小青蛙們的 b.box防漏學習360度重力球水杯。

連續4年都獲得澳洲母嬰用品金獎的重力球吸管杯!!360無死角!超強防漏!

這水杯的外型真的超級可愛,圓圓滾滾的,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手把和蓋一體成型方便沖洗晾乾不會有太多零件要組合。

緊密結合、安全防漏!~水壺的內墊圈,只要你有轉緊基本上都不會漏,吸管和杯蓋緊密結合,超難拔出來,水也好難出去~

食品級矽膠吸管,上面吸的地方和下面吸管可以拆下,但下面那條一體成型,不容易洗一洗就掉吸管或不見(以前我常常在找我的水壺吸管啊!!洗一洗就不見超煩的!@@)

,CP質很高,下面那條一體成型的也好清洗,用力刷也沒問題

不銹鋼重力球和吸管接觸的地方超緊,就算你有點用力拔也不會掉,有時候小孩很皮喜歡拿出來咬,不會掉就很安全

不含BPA和磷苯二甲酸,沒有奇怪的化學材料就對。

帶柄防漏,好抓好拿,360度無死角的吸到水,吸管口是小小的十字設計,好吸又不容易嗆到
滑蓋設計沒有栓塞,所以小孩可以自己打開來喝水,可以自己關上打開,提早學會獨立
下面照片可以看到他這個吸管和杯蓋滑蓋部分的設計,因為蓋子滑下就可以直接把吸管折成死角,
所以就算蓋到後面蓋子沒有拴緊什麼卡榫,水壺裡的水也不會從這邊露出來。除非是原本吸管上面就有的水分,那是正常現象。

實際滑蓋給大家看~

中看又中用,非常亮色的設計讓我家的水壺非常亮眼,小孩很喜歡。

好吸也好拿,就算是行進間要喝水他自己也拿得喝的很好的樣子。

皮小孩喜歡拿水壺到處甩,怎麼甩水都不會甩出來,因為有重力球的關係,水壺倒過來吸管也折半了,上面的水就不會再滲出來~

外型質感滿分,瓶身輕巧防摔,拿著他就覺得自己的品味不同,要求不同,格調不同,功能性更強。100分完勝!

小提醒:水壺不可高溫、蒸氣消毒,也不可以呈放熱水或沸水消毒。最適合溫度20~40

--------------------------------------- 我是分隔線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一直很想要的b.box多功能旅行奶瓶晾乾架!!
我外貿協會,之前就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很好用,攜帶式出門或出去玩都很好用。但是一直沒找到美的。
b-box的奶瓶餐具晾乾盒整個美到我心坎裡,不講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就算你打開來了沒有介紹搞不好還有很多人看不出來這個東西是要幹嘛的XD
好像也可以拿來掛手錶和項鍊用喔
是不是好美質感好好!!!
家中寶貝和我家女兒一樣大的,看完就想趕快再去拼一個小的來用這些baby用品了吧~!!!
我當時看到bbox的東西真的覺得相見恨晚ㄝ!!!這些東西要是我能早個1年半認識他們該有多好!!
中間交叉的地方可以晾碗晾奶瓶,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晾"玻璃",當然可以~
但是!!!!!
因為中間的架子會站起來是靠中間那2塊硬的E字型板交叉檔起來,所以重一點的奶瓶也可以掛上,
但是!!玻璃的奶瓶一定要擺的平衡,不能只擺一個,左右都要放一個,或最好是放中間,這樣力道才會平衡不會倒下
而且玻璃奶瓶還有分很多種,超級重的不行,很大隻的不行,一般的可以,因為畢竟這個是外出用攜帶輕巧型的晾乾盒,他本身材質不是很剛強很重的(媽媽包已經很重了這個要是很重我才不要出門@@),
所以放重物需要有點技巧,不然就不要用他中間的架子曬,直接放旁邊凸起來的地方晾就完全不會有問題喔!
 
盒蓋攤開還有凸起來瀝乾水分的設計,所以湯匙、奶嘴什麼的也可以晾在這裡水往下滴,就更快乾了!
我們過年回老家就有帶回去,和朋友去宜蘭完住一晚也有帶,這樣小孩吃完東西或喝完奶的奶瓶就可以曬,還比較不會發霉。
我超喜歡這個晾乾盒的!!
--------------------------------------- 我是分隔線 ------------------------------------

澳洲b.box 三合一吸管碗/零食碗/密封碗

這個碗!!我一開始拿到他的時候一直覺得那個吸管非常多餘,到底哪裡有需要用碗了還要用吸管啊?!!!
結果突然有一天有一個媽媽問我,因為他家小孩還不會直接用碗喝湯,但是他又想要泡一些分子比較大的粉狀飲料給小孩喝,
好像是什麼麥片粉什麼的我有點忘記,但就是用奶瓶吸不起來,用一般水壺會塞住吸管,這時候就是這個寬吸管碗最好用了ㄚ!!!
然後我突然想到恩妮再小一點的時候。我常常會打蘋果汁或柳橙汁,這些果汁都會有一些殘渣,你要是沒有用很小網子濾乾淨,奶瓶根本沒辦法吸,
用水壺喝那些渣渣也是很常會卡到我的吸管。
天啊!!
那就是要用這種碗+吸管最好用了ㄚ!!!!!!(我能說這ˋ個bbox的設計師太強大了嗎? 還是他家有100個小孩,不然他怎麼會這麼了啊😂)

而且他的吸管是可以直通到底的,所以是完全可以把這碗湯或汁或各種飲料喝到見底!!很多水壺還做不到這樣,非常好用!!超讚!

除了他的吸管設計讓我驚豔之外,他可以裝零食的部分也是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買過像這樣的零食盒!這種零食盒很好用,因為你可以把一些小饅頭、小餅乾什麼的放進去讓小孩自己拿著吃,

不容易翻倒,而且一次不能拿太多,還可以非常好的打發小孩時間

但是這種零食碗最煩的地方就是,很多牌子那塊要幫你檔零食的地方不夠緊!!!常常拿一拿中間那塊還會卡在手上和零食一起出來!

那我到底哪裡有需要買這種碗來找麻煩了?!!

但是b-box的這個碗設計的非常非常好!!中間那塊你一定要塞到他碗邊有一個卡栓那邊卡好,他就會超!級!緊!!!

只要你有塞好,連我自己要再拔出來都要施一點力,所以小孩拿裡面零食才能真的起得了"檔住"的作用!!

還有!!他的蓋子蓋上也很緊!!(我很有事,當然緊,啊人家不就取名為密封碗了😂😂)!!!因為夠密封,所以這個零食碗放在包包裡才不會灑出來啊!!

(但是"密封功能"不要用在出門裝液體!!人家設計密封功能只用在零食,裡面裝水的話,他會密封,但不保證你亂丟在包裡不會動到蓋子,所以出門裝零食,回家才喝水,有聽到嗎~~各位乖乖~~(揪咪)~~)

我之前去日本買一個麵包超人的,中間也卡不緊,蓋子也超會掉,

每次都搞得我包包一大堆碎屑,然後恩妮吃東西嫌檔的很煩還一直給我拔掉,然後就搞得我整碗零食都灑滿地!!!我根本浪費錢,用沒幾次就被打入冷宮!~~

還有這碗的底部竟然有防滑!!!所以小孩拿來吃飯放桌上還有止滑的功能,手把的彎度非常好握,好幾次我在廚房弄點心給恩妮吃,

叫他過來拿他就會抓旁邊的把手好好的把這碗點心端到他自己的坐位上去吃,他每次都拿得很順手,所以讓我更喜歡用這個碗了!

零食不會掉出來、中間卡栓很緊小孩拔不掉、蓋子很緊放包包不會開、手把超好拿、底部防滑!!~

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我女兒是個大懶鬼,吃東西非常不喜歡扶碗,常常拿湯匙的另外一隻手都在桌子底下不出來!!

但用這個碗他就很願意抓的喔!!!!這是我蠻意外的收獲!~~

還有那個吸管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好吸,扁扁的洞蠻大的!喝濃稠的東西更完全沒有問題!

右下照片看到他的另外一隻手又懶了沒有 這小懶鬼!!~~

240g的容量,剛好餐和餐之間點心時刻的容量,所以他也是我們家專屬的點心碗喔!!~~

來看看恩妮用這個碗的樣子!~~

--------------------------------------- 我是分隔線 ------------------------------------

b.box 專利幼兒餐具組(貼心附盒)

這個神奇的餐具,我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差點沒翻白眼,這東西怎麼可能有辦法插起食物來?!

這湯匙的角度是扭到手嗎?😂😂結果人家這個是有專利設計的!!!!!

三角叉比一般的叉子安全很多,而且竟然真的非常好叉!

除非你給的食物太爛,基本上有成形的,不是超硬的(是說你也不會給小孩吃很硬吧!)都非常好叉!

叉子實際使用影片給大家看下,就是像這樣,其實非常順手。

湯匙也是!!我最喜歡湯匙頭很深的了!

但是這組餐具想要使用的話,我希望年齡要早一些,小孩剛要學自己拿餐具的時候用最好!

因為像恩妮這隻老鳥,已經習慣用了一般的餐具,他有點不太適應這組,不然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如果像這樣的深匙有設計直的抓柄我一定更愛!!

所以我這款推薦給大約快大約7、8月正在學自己拿餐具的小孩用最好喔!

一樣是給小baby用的還有這組餐具,怎麼咬都很安全,其實也蠻適合我家這個外星人的!因為他真的很煩常常講不聽,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咬餐具!!

不然就是拿著湯匙或叉子到處跑!好危險耶!!!!

要是全世界小孩會用的餐具都改成這種材質,是不是就可以完全避免小孩因為拿餐具跑而受傷了 (我想太多了...)

--------------------------------------- 我是分隔線 ------------------------------------

這是壓軸,我出門的包裡一定要帶的東西!!

b.box 旅行圍兜袋

這個圍兜讚到一個大爆炸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設計!!我太喜歡了!!!!!!!!!!!!!!!!!!!!

他是圍兜!也直接是一個餐具收納盒!!!!

他是圍兜!!還是立體兜袋!!!!開圍兜,袋子就形成的凹槽可盛接!!

我超級討厭小孩的衣服被食物弄到,而且我用圍兜一定要有立體的兜袋,如果圍兜是軟的,食物掉下去沒弄髒衣服也會弄髒褲子!!

歐不,我無法接受,我真的超~~急討厭衣服沾到食物!!!我出門包裡要是沒有這種圍兜我真的會很沒安全感~~~

★獨創設計獲獎連連★★!!
不含雙酚A,PVC,塑化劑!創新設計,曾獲多項創新設計獎項!
圍兜可收卷成小隨身袋,整理攜帶方便又省事!

側邊扣環可掛於包包或旅行袋,拉開拉鍊就可以拉出圍兜,而且這個凹槽包的容量還挺大的喔!!!

一般的餐具放兩隻進去都沒有問題!是不是超方便的!!!!!!!

出門用這個圍兜吃完飯就直接塞回去就變成一個餐具包了,回家再整個攤開出來洗一洗拿去晾乾,或把餐具洗衣洗,圍兜擦一擦就好,超級方便!!

圍兜的扣子還有3個尺寸可以調,用個一兩年絕對沒有問題!

一個媽媽包裡是要放多少東西??這圍兜的設計完全省掉我超多空間的,我超級愛的啊!~~~

我家小孩非常爽!!已經可以吃冰了!但是他吃冰我真的皮繃的很緊,還好我隨時都拿得出圍兜來!

有了這個圍兜就可以放心讓他享受美食了,隨便你怎麼吃怎麼掉!!掉到兜裡的還可以撿回來繼續吃!!!

我家吃貨太需要了你們說是不是.....

但是這圍兜有一個小缺點一定要和大家講一下,就是他不是完全防水的,他只有前面那一片防水,他的背面是棉混紡設計,是會溼的!

我後來覺得他這樣的設計是故意的,因為他就是要讓這一面會貼在孩子身上的這塊是舒適的,他們穿清薄的衣服再戴圍兜也可以很舒服,不會有冰涼感。

戴圍兜像穿衣服一樣舒服,不會很"阿ㄗㄚˇ"難搞的小孩才更願意配戴喔!~~

所以就是建議大家用完不用洗,前面那一面用溼紙巾或乾淨的溼布擦一擦就可以,除非真的整個都很髒才需要洗,洗完就曬個半天會乾。~~

這圍兜超讚!~~必買~!~~

呼~~一個不小心又介紹到一個天荒地老...我鞋子都還有介紹到ㄝ!@@

這樣大家有更認識b-box了沒呀!!~~~~~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商品,之後台灣如果還有進什麼其他的商品我再來介紹給你們喔!!~~~~

文末,用恩妮難得被我拍的好小女生的感覺和大家說晚安瞜!!~~~~姑掰!~~

(寫完文時已經快天亮了......😅....我是在用我的生命在寫文....😅😅😅)

看完一定要給我一個大讚喔!!你們!!!!!!!!!!!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