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組在我們家非常受歡迎的兒童讀物~~韓國pop up立體書系列!~~

文章介紹前先直接給大家看一下恩妮目前2Y5M看這些書的狀況,要他自己看有點困難,但是經過長輩的引導和陪伴,慢慢的可以增加他閱讀的時間喔~~~

這套韓國立體書是由韓國繪製,台灣改版翻譯成中文,非常簡單易懂的內容,圖片立體生動,不會有太多頁的內容,讓2歲左右的小孩很好上手也較快讀完。

能夠在短時間裡完成一次閱讀或一個說故事的時間,對孩子來說可以增加他們的自信心和培養他們更喜歡這些讀物,太冗長又艱難的目前這個階段還不適合,

而且大約5分鐘就可以說完一個故事,對念的人來說也是比較輕鬆的。

這套書籍一共有分成兩大系列,

上面的是世界經典童話,下面是一些趣味的認知書,兩大系列都非常精彩好看!

接下來就來讓大家看看這些書的細節!~~~

第一本看到的是糖果屋!~~

我覺得在這個年紀的小孩,比起你要給他一大堆的知識,生活法規禮貌規矩...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所以在選故事書的時候我特別會選一些可以教他一些生活法規或是一般日常會碰到的事情相關的故事書,而且!老媽我自己在念的時候還會不斷的改版,哈哈~~

啊反正他現在字也看不懂,故事內容根本可以媽媽自己編!~~

細節超多超生動!!  這些立體的小人物都會因為你的翻動有一些動作,栩栩如生!~~~

像這個巫婆,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他,恩妮見過他之後每次不乖不聽話我都會把巫婆搬出來,他馬上就乖乖就範了XD

是誰在偷吃我的糖果啊!(巫婆尖聲....)~~有時候晚上不睡覺也可以演一下有沒有!~~~XD 光這一本的出場率之高,真的就買的很值得了XD

來聽聽看我的改編版!~~媽媽我不是很會說故事,但是嚇唬人我很會,自己不想看的把影片給小孩看,小孩很吃這套喔XD

本來我也以為立體書很脆弱,所以我之前去逛書展是絕對不會買立體書的,超怕我女兒一翻就爛。

但是這套真的做的還可以,我們每本翻了不下百次,(看ㄧ次就會翻N次XD),目前幾乎沒有毀損。要我抓小孩年齡的話,我覺得差不多恩妮2Y2M開始看,

好好和他說要保護好書不可以去撕,他是聽得懂的,有沒有失誤?~當然也有,~~~後面的小木偶他有為了想要拔他的鼻子,把整支小木偶給拔下來了 ╮(╯◇╰)╭

但不礙事,就再拿雙面膠給他貼回去就好。

這一頁是每看必問,每次翻到都會停下來好久,我自己是覺得和他說推到燙水裡不是太好,所以我後來幾乎都改說這水很燙,小朋友不可以碰喔!!  你看巫婆也好害怕對不對,

以後水有冒煙不可以去碰,小朋友不可以碰火喔..........(一直教育一直教育一直念一直念...有時候真的念到我都覺得我自己很煩,但是怎麼辦,真的就是要一直教一直教一直教)~~

 

然後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的故事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要聽爸爸的話!!!!!!! <(‵▽′)> 要聽姐姐的話<(‵▽′)>不然就會變成泡沫!!!~~~

然後一定又要來一個巫婆,小孩子一定要聽話,不然又會被巫婆抓走 <(‵▽′)>

裡面還會教一些這個是王子,這個是公主,教一下美人魚是什麼,大概就這些,愛情故事和最後拿刀什麼的我都直接掠過~~~

常常聽到人家講故事還有刺死亡子的,這部分我都假裝沒聽到沒和他說XD

哇!~~人魚的尾巴變成腳了耶,他沒有穿鞋子腳腳好痛,所以要穿鞋子~~~(媽媽我真的沒有在管劇情的 ( ̄▽ ̄)~* )

小心翼翼的翻每一頁!~~孩子聽得懂的~~

我們家故事機講美人魚的故事,每次講到會變成泡沫,恩妮都會重複在說一次:會變成泡沫........所以是不是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然會變成泡沫喔!!~

(他一定覺得為什麼每本故事書說起來都很像XD)

小木偶!~~這本必買!!~

為什麼???

因為一定要去上課不可以和同學跑出去玩沒有和媽媽說啊!!!!!!!!!!!!這麼重要的事!!!!

自己跑出去玩就會被鯨魚吃掉啊!!!鯨魚超可怕的!!不可以說謊啊!!!!!!!!!!!!沒有去上學可以說有嗎??!!~~不行!!那就是說謊!!~~

GOD~這本好重要!~~~~  

小孩可能還不懂什麼是說謊,但是他已經會選擇自己想要說的話了,等你說完這個故事之後,某一天突然,你說小朋友不可以吃果凍,

他跑去和阿姨說,媽媽說可以!~~GOD!! 事情大條了!~~

這不就是應該要馬上把小木偶搬出來了嗎!!~~~~~~  媽咪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如果你想吃要來和媽咪說我想吃可不可以給我吃,不可以自己跑去和阿姨說可以~

不然鼻子就會變長!!!小精靈就會出來說你不乖喔!!!!

有人說我很愛嚇孩子XD~~但我不是沒事一直在嚇的,小孩很聰明,聽過一兩次發現巫婆根本沒出來就不管你了,所以我後來也會慢慢改成真實的情況。

比較會用好好說的方式讓他裡解,現在他知道巫婆是故事裡的角色,但是都會拿他出來做很多事情的例子,有故事內容有畫面,孩子更能裡解你想要和他說的事情是什麼。

而且他還會有回饋,走在馬路上說要牽好手,不然車子很多很危險,他還會回我說小木偶沒有牽手所以被鯨魚吃掉了嗎?~~....YES~~OKAY~~~~只要她知道應該要牽好手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醜小鴨~~~

這是一個告訴自己如果和別人不一樣也沒關係的故事,給小孩自信心,受傷沒關係,回家一定要和媽媽說,我們在一起想辦法要怎麼解決~~~

醜小鴨雖然很可憐,但是最後變成天鵝了啊~~~

後面介紹的是趣味認知系列~~

我幫恩妮選得是公主和數字~~

最近看完冰雪奇緣MV愛上let it go的恩妮公主心爆發,開始愛上公主了!~~

公主很美麗,很愛乾淨,很喜歡笑,很開心,還有好多好朋友~~~~~~

哇!~~~~好大的城堡裡住著哪些人呢?~~

數字!~~

這本必買~~2歲開始學會數字的孩子!~~這本非常讚!~

數字翻開裡面就有好多小動物炸出來!!~~

說用炸的一點也不誇張,真的都要跳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生動!~

一裡面有長頸鹿!~~

4裡面有4隻猴子!~~

5裡面......貓咪怎麼哭哭了!!!!!~~~~~XDXDXD

其他的優點大家自己買回去慢慢品嘗發掘吧~~

這是恩妮的第一套立體書,我非常喜歡,她今天上學也選了一本帶去學校~~

同學來我們家玩的時候,她也很認真的要講故事給大家聽~~~!!這點讓我非常驚訝,她可能是在學我,或是學學校的老師,但是講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這裡有影片~~雖然說的哩哩蠟蠟,但是他願意分享,願意開口,真的有慢慢聽進媽媽說的故事內容~~

真的每翻必停下來。這套書買的值得了!

後面我還有買其他本的話再和大家分享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 UP 立體書 童書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