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直接紀錄恩妮1Y6M~2Y6M~~文末還有5Y4M,恩妮姐已經5歲了的穿搭!!還是超愛I LOVE SPRINKLE啊!!!!)

我們長大了!!!

86970379_488451425440914_8223770698527539200_n

早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在我家出場率超高的童鞋~~ "I Love Sprinkle" 台灣之光 

正好在去年的這個時後,我也幫這家品牌寫了一篇推薦文,記得當時是我自己向這間公司連絡要合作的,沒想到這個牌子這樣一穿,就忠誠過了一年。

如果你家小孩是大約1Y左右的,可以推薦去看我的舊文喔!~~(恩妮1Y6M童鞋推薦舊文回顧)。

恩妮身體數字如下如果有要買鞋可以參考一下,(但我家恩妮偏大隻腳也是肉厚的)

1Y6M:身高82,體重13, 腳長13.5

2Y6M:身高98,體重15.7, 腳長15.5

一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大愛I Love Sprinkle的鞋子。好搭好耐穿。

接下來就來讓我好好的和各位解說一下為什麼這家的童鞋這麼值得回購八!~~

首先~來說一下我現在最最最最最喜歡這鞋子的第一個原因!

為了孩子的腿型和走路姿勢著想,大約1歲左右的孩子你會願意花大錢讓他穿很好的學步鞋,

而且一歲左右真的要走路的機會不多,幾乎都還是做推車或抱著,所以大約一年前我介紹I Love Sprinkle家鞋子的時候,我知道她很好穿,但我沒有把焦點放在他的防護邊條上。

直到恩妮兩歲半,自己走路的時間多了,媽媽能幫她打扮成小女生的樣子機會也多了,所以我開始非常喜歡買娃娃鞋來給她搭洋裝。

小女生稍微好看一點娃娃鞋,鞋子前端大約都是像左邊照片這樣,圓滾滾的,超級不耐磨,而且還不便宜喔!

但我竟然曾經有好幾次當天買鞋,當天穿爛的經驗。

不管是買自己的或買小孩的鞋當下,媽媽是鬼遮眼的,買的時候真的沒想到好好一個鞋子前緣竟然可以耗損的這麼快,以為自己已經有認真挑了,結果還是壞!!

下面這張照片的鞋就是真的只穿出門一趟就變這樣。

千萬不要罵孩子,這年紀的孩子本來就是喜歡跑跑跳跳這邊踢一下那邊蹬一下,不是出門運動只是走跳一下回來真的就是這個樣子。

一開始我沒有多注意這鞋前緣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的孩子怎麼會這麼粗魯,走路怎麼沒有好好走還是怎樣,後來怎麼想都不對,記得我之前給穿I Love Sprinkle鞋的時候,

那幾雙也是娃娃鞋,但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有鞋前緣磨損的問題。

我才再回來好好的把我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再拿出來看一遍,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I Love Sprinkle家的鞋子,每一雙都有做這麼高的防撞邊條!

=超耐磨的防撞邊條=

不管是男鞋還是女鞋、皮鞋還是布鞋,這個防撞邊條每一雙都做的很好!(除了開洞很大的涼鞋之外)

甚至連這麼少女的娃娃鞋,他的防撞邊條也完全不馬虎。難怪我當初看我朋友在賣他小孩二手鞋和我自己在淘汰舊鞋的時候,I Love Sprinkle的鞋子真的幾乎都完好如初!

因為他的邊條和鞋底都是在高溫中進行鞋面與橡膠鞋底融合的加硫鞋,所以比強力膠貼合的冷貼鞋好穿。

而且真的就融合的死緊,真的要踢到掉下來幾乎不可能,除非你故意的~~

為了印證這個特點,我還特別讓恩妮穿著下面這雙美鞋到處跑跳!而且完全不管她怎麼催殘。(後面看實穿照就知道我們有多常穿他)。

實穿兩個月後我完全沒有擦過動過保護過這雙鞋,而且真的超級常穿!

現在的邊條不僅黏得緊緊,你要是沒有貼近鞋看,這雙鞋可以說還是很新!!!!我把黑黑得地方擦掉真的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損耗!

但藍色那雙真的只穿過一次喔!藍色那雙的黑黑是擦不掉的,因為是整個都磨破掉了。金色的我還可以穿到他腳穿不下,還很好看!!!~~

光這一點,我就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個牌子的鞋有這麼多人大推,因為CP值真的太高了!

再來看看他

=費工的泡棉夾層鞋身=

因為有多了一層泡棉夾層,所以讓這每一雙鞋穿起來的時候都很舒適,我有幾雙他們家媽媽的鞋我自己有穿就知道這個夾層有多保護我的腳,

如果你的腳天生細皮嫩肉的要死,穿什麼都會破,就拜託你穿襪子吧,腳磨破很多時候不是鞋子的問題,是你選到不合腳的。

I Love Sprinkle是連布鞋的側邊都是有加厚是很舒服的,多了一個夾層穿起來很有感。

但有一好很難有兩好,側邊更厚的會比較不透氣,所以布鞋腳臭得最好還是加襪,邊薄一點的就可以單穿。(到底是腳有多臭XD,我真的超會流汗的啊~~!!@@)

但是多一層泡棉夾層真的好舒服喔~~~~~~

=省力又舒適的天然橡膠柔軟防滑底=

用眼睛就看得出來有多好穿的鞋底,真的很耐走!

而且細節超多,比一般橡膠更防滑!!而且每次把斜翻到後面看到這麼多愛心心情就很好!真的很用心!!

=減壓舒適鞋墊=

I Love Sprinkle的鞋墊抗菌除臭,這部分以前只是看書面資料,人家說有減壓就減壓,說除臭就除臭,小孩一歲多你哪知道,但當我自己真的也穿過之後,就真的相信他的設計真心不騙!

我的腳超會流汗,太包腳的不穿襪必臭,而且常常會流汗到很不舒服。我和恩妮一樣的母女鞋兩款,我出門超愛穿,包鞋我會加襪(藍色那款),不包的休閒鞋就不用(金色那款),

穿了好多次真的都沒有臭喔,而且真的非常耐走,鞋墊踩起來比一般鞋子厚一點,非常舒服!~~

走一整天扛著小孩出去玩都還可以,但如果你是要去上山下海或運動拜託去穿專業的,人家這是休閒鞋,不要穿了人家休閒鞋去爬山還走跑步機還說腳痛,不然就是請一定要穿襪子,穿襪子可以走更久。

小孩也是一樣~~

有些媽媽出門只在乎小孩穿好不好看的(咦~在說我嗎XD),從來沒想過小孩的腳到底會不會痛或不舒服什麼,恩妮到現在我還沒給他穿夾腳涼鞋出門過,因為他愛跑,你讓他穿這麼奇怪的鞋出門跑幹嘛啦!~~

因為工作關係出門我都會幫他用心穿搭,但大家也可以仔細看一下我幫她穿的鞋,不適合跑跳的幾乎不給的,因為看起來不好跑跳的鞋我真的就不會買,

連現在夏天到了很熱,我幫他買的涼鞋也都是可以跑跳還舒服的。

而且如果你知道今天是要帶他去更好跑的地方玩,或是他上學學校都會帶他們去公園放風,這天我就一定會給他穿襪去,因為沒人能夠專一只為你顧小孩的時候你更要準備的好啊。

(咦~怎麼會扯那麼遠XD~~~這段重點是要說這鞋墊很讚XD很減壓舒服,但你如果今天出門就是要給小孩跑跳很久的,請給他穿襪子XD)

=精緻包裝和方便更換尺寸機制=

包裝很精美完全沒話說,另一個要舉起很多隻大拇指的是鞋廠的換尺寸機制。

這鞋一打開就會有一張很可愛的紙卡出現請你看清楚,鞋子一打開請立刻馬上試穿一下看尺寸合不合,如果不合也請馬上和商家連絡!

如果尺寸不合有一次換尺寸的機會,但不要因為這機會很愛換,他們網站要你量尺寸的表其實畫得很清楚,下訂前看清楚,大家都好做事。

=經典鞋款一直都還買得到=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原因,一些經典款式一直都還會有,我很討厭常常在網路上爬文爬到的好東西,結果現在沒賣了!!

沒賣了就算了,我還很常爬文看到哪裡好玩好吃,結果去了之後人家收了

上面那雙一年前恩妮穿的鞋,我今天寫文的時候去他們官網看了一下都還有可以買,真的是非常棒!

這雙真的很好穿也很好看喔!!明明有穿過了我現在還是會很想買,因為就真的很好搭,穿什麼都可以配。

=款式眾多耐看又好搭=

呼~終於~~到了今天的壓軸,就是要和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選穿的款式啦!~~

Holly  牛仔四眼 Slip-On 休閒鞋

這雙其實是最近很紅的大眼睛鞋,但你們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他想到他長的像什麼嗎?~~小時候有養過渦蟲嗎

就是渦蟲鞋啊!!!!

喂!~~不要笑!~~這雙鞋我女兒超愛ㄝ!~~哈哈哈哈~~~~

兩隻眼睛轉啊轉啊轉~~

每次穿這雙鞋的時後恩妮都會念手指搖喔~很可愛~~

而且I Love Sprinkle真的非常細心,媽媽的款式做了一點點的尖頭設計,這種設計可以在視覺效果看起來可以拉長腿,而且腳板寬的人也可以穿,

很多媽媽生完小孩之後腳會變大,我就大了半號多,這雙腳板很寬很好走,鞋身一樣有上面提到的海棉夾層,真的非常好穿喔!

我自己穿真的是沒有穿襪子也沒問題,小孩的話,如果近程可以不穿襪,如果要放他去跑跳就還是加個襪更舒服。

早上帶恩妮上學的途中~

和恩妮母女鞋~~兩雙眼睛是不是好俏皮啊!~~~

金色亮片眨眼睛樂福鞋

這雙也是我的超級大愛,為了試娃娃鞋的耐踢程度,恩妮的穿搭照多到爆炸~~而且這雙的大眼睛也超吸睛的!

品質好得沒話說,鞋身好穿鞋底好踩,耐磨防滑通通有!!~~

I Love Sprinkle小孩的都會多附一個鞋墊,等腳大一點有點緊了,就可以把第一層鞋墊拿掉,這雙鞋就可以再穿好一陣子了!CP質是不是超高~~

從冬天穿到夏天~~

超級好駕馭,這個顏色和造型出乎意料的好搭配,幾乎什麼顏色真的都可以。

我們去香港玩的時候也穿著,稍微打扮的貴氣一點又是另外一種風格出現。

這是和乾爹乾媽去九份、金瓜石玩。讓他跟著我們走了好遠的路也OK。

回新竹過節~~~~

真的超級喜歡這雙的ㄝ!~~

然後穿這雙親子照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偶穿也粉美內!~~~(自己講)

TESSA  草莓粉銀色高筒休閒鞋

這雙鞋不是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上面那雙,但這雙是我們出門或照片最多人問的款式!

因為這雙做高筒,包覆性更好~更包腳更好跑。

所以如果今天的活動是完全就在戶外運動的,我会給他選這雙。

我高中的時候也超級喜歡穿像這樣的高筒鞋,覺得整個腳被包住好有安全感。

恩妮穿這個和我一起去騎腳踏車、草地裡玩飛盤。

玩飛盤為什麼沒有什麼照片?因為玩飛盤好累喔!!!!超級累!!到底是誰發明這麼累的遊戲啊?!!這個飛盤一回家就被我曾起來,完全整媽媽啊 

還有上學,天氣好學校一定會帶出去跑跑,所以天氣好會穿這雙。

還有我們到八里去露營的時候也穿這雙,搭裙子也超可愛的喔!~~

最後一雙可愛到爆炸

Nora

是小兔子ㄝ!!!

這雙鞋太美了,完全就是要穿澎裙+大髮圈的造型來搭配。等中秋節到了還可以拿出來應景穿,哈哈ㄏ哈~~

一樣很耐走,然後更多了一點點小女生很有氣質的感覺~~


--------------------------------以上是恩妮2Y6M的穿搭
接下來恩妮五歲啦!!!!五歲了!!我還是超級宇宙無敵喜歡I Love Sprinkle家的鞋~
朋友的女兒已經小學二年級還可以穿他們家的21號,表示我們應該還有三年多的時間可以繼續Sprinkle下去,好開心~~~
咻一下~~時間來到2020年摟~~

今年的過年非常早,一月就過年了,過年前我發現I Love Sprinkle有在做活動,馬上就直接約恩妮到櫃上去買新鞋子!~

86502406_170073887757003_7403079654594052096_n

一個不小心就選了這麼多雙🤣🤣

真的很難抉擇耶!!!要不要還好當時現貨有些尺寸沒有,不然我真的很有可能一次給他整季的鞋子都選好~~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啊!!每雙都很好跑跳!!淑女鞋也是!!!
86661853_535721920394857_1997896005869109248_n

櫃上還有好多好多好看的款式!!!如果去現場看的話真的很難抉擇,每雙都太美了~

12

通通都想帶回家啊!!! 還有夏天的款式~涼鞋也都超可愛的~

13

還有~蟬聯五年!!還繼續賣!!!把文章往上拉去看!!恩妮2Y就穿過的款式現在還是可以買得到喔!!!

這雙大眼睛兩個顏色都超好搭的!

14

我應該講過很多次,我最喜歡他們家鞋子就是因為這個鞋緣會多做一圈的防撞!

如果沒有那一圈膠條,不管再漂亮的公主鞋都會一下就被踢壞的!!

除非你小孩不愛跑跳,真的非常非常的淑女那就另當別論,但是一班的小孩都超級會踢!

再漂亮,少了防撞就只能穿一兩天,會心疼的~

15

這次過年我選的款式,這雙是第一名,出場率最高!!!

承襲前面恩妮媽最喜歡金色的鞋子了,上面的大眼睛我也是挑金色的,金色百搭啊!!

不管是什麼風格都很好駕馭~

16

文青一點的穿著也非常合適!!!!然後小孩因為有公主控,但是你又不想要她穿得太淑女走文青路線,

就是文青中還帶一點點的亮片小華麗,小孩高興大人也看得順眼~

17

過年期間我們穿中國風的衣服實也非常合適!!超喜歡的!

18

第二雙超級氣質的淑女鞋款~~

這雙真的好好看,據說有非常多日本的媽媽喜歡這款~~

確實很有日本小女孩的風格˙~

19

再來今年過年紅通通很喜氣的鞋~

一顆超大的愛心拼接黑色,不會太搶眼,但是又有一點小綴飾~讓人不小心看到他鞋子的時候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20

一樣,穿中國風的時候超喜氣的!

21

這雙是他們櫃位的第一名,幾乎每個小女孩只要經過就一定會停下來!

因為這雙就是傳說中的愛紗鞋啊!!!

搶錢姐妹花啊!!!!

恩妮的最愛!!!!

他的亮片超閃!!動一動還會亮,我們還沒有機會穿到公主裝,等有穿到再粉絲團PO給你們看~

22

是不是超美~而且上面的蝴蝶結是可以拆下來的~~

不想要那麼花俏的話穿素的也很好看~

23

接下來這雙男孩風~~男寶穿也好看~~

我們穿休閒一點的時候就會選這雙~

24

雖然有點中性,但還是算好搭的款~~

媽媽喜歡不同風格穿搭的這雙也很好看喔~~~

25

歐~~~文章一個不小心又寫的一個太多@@

照片真的多到整理不完~~

但我搭再多給你們看實際摸過他們真的無法再用言語和各位形容他有多讚,有機會真的可以到I Love Sprinkle的專櫃上去試試,或網路上買一雙回來穿穿看,

算是精品界的童鞋裡比較平價的,不好的鞋子兩三百你一直換,真的不如買一雙好一點的怎麼踢都不會爛,而且小孩的鞋不能穿了,還可以再接給比他小的孩子,

一家生三個女兒的傳到第三個一定沒問題的喔~~!

專櫃與實體銷售店家資訊

 

I Love Sprinkle 銷售櫃點如下:

台北信義誠品5F (靠近誠品畫廊,手扶梯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樓

其它配合銷售的店家如下: (建議先電聯確認是否有您需要的款式與尺碼,以免撲空喔。)

❤ 安琪兒婦嬰百貨 / 福州精品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11-5號(婦幼醫院對面)
電話: 02-2392-8529

❤ 安琪兒婦嬰百貨 / 中山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7號之1(中山醫院對面)
電話: 02-2755-5714

I Love Sprinkle

我超愛的MIT台灣製童鞋,真的很值得買!!~~

推薦給大家啦!~~~

官網:http://www.ilovesprink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prinkle/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