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好!!!(我不是很好>"<我剛這篇文都快寫完了沒存到,整篇不見了>"<,所以等下這篇應該會寫的簡單一點>"<我傷心)(我不是沒存,是要存的時候按到刪掉,天啊~~~)

好~~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進入主題!~~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我已經賣過好多次的韓國車用遮陽簾,

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可以看一下我的舊文章~~(點字進入文章)

【雪拼女皇育兒好物】<1Y7M>超完美遮陽防曬韓國原裝進口可愛 Hajour 磁性車用遮陽簾

這條車用遮陽簾因為它的設計真的非常棒,機能性也很強,所以在台灣大受歡迎,韓國Hajour總公司也破例在2017年首度跨國合作

與台灣設計合作出全球獨家限量款的遮陽簾。

就是大家這篇文章裡看到的這些款式,非常美麗的手繪風,而且是台灣獨家款,全球限量!!!~~

本人美翻!~~完全國際等級的畫風加上原本就非常好的質感,讓這條遮陽簾、遮光罩的價值大大提升。

近看他的手繪風格,真的很美,而且這個小鹿、小刺蝟真的好可愛~~~

還有這款動物列車!~~~比壁貼還美啊!~~~

所以這個遮陽簾我真的沒有只放車上,回家之後可以吸在家裡的磁鐵白板上,就是一幅非常美麗的裝飾。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玩具(咦)?~

近看一下遮光罩的細節。

舊款的綁帶是扣子,新款換成綁帶,可以讓你收納的時候反綁,也可以讓你很隨興的掛在你想要掛的地方。

非常好吸的強力磁鐵依舊。

還有抗UV~

杜絕紫外線~

尺寸比一般仿間的車用遮陽大非常的多!~~

給大家看一下官方的使用說明!~

除此之外,搭配這一次的設計師新款,每一個遮陽罩還會送同款花色的貼紙可以收藏,這些小貼紙本人也真的非常美喔!~~

還沒完!~~

這次還可以加購收納袋。

我是沒有使用收納袋的習慣,因為這個遮光罩摺起來超小,可以隨便塞在包包底部,幾乎也沒什麼重量。

但是說這個收納袋因為加購價也不貴,所以買來裝其他的東西也可以,拿來給小孩裝一些小玩具、畫筆之類的東西都很不錯。(當然媽媽自己也可以用)

然後來瞜!~~小麻豆登場摟!~~~

出門必帶!!!我真的是隨身攜帶!

上車的時候就可以拿來超完美防曬啊!~~~

還有!!不只一般房車可以使用!!~~

各位觀眾!!!~~下面照片是!!!

火車都可以用!!~~哈哈哈哈哈~~我應該是唯一把這個遮光簾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人XD

但這火車也可以用是我朋友發現的,下次我帶去高鐵試試看XD 應該也是可以的喔XD

收起來非常小,也可以放在我的出門餐具包裡面。

說到餐具,這條遮光罩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圍兜!!!~~~

仔細看~~~因為這個遮光罩非常大片,所以拉起來放在碗下面壓著,還可以接住食物,是不是非常聰明!~XD'

大家有看懂嗎?!~~

他就是磁鐵啊!!!磁鐵自己也可以吸在一起啊!!!所以拿來當圍兜吸得還很不錯ㄝ!!!而且你不用擔心太緊,因為太緊的地方他們也不會互吸在一起,你硬要吸也吸不起來。

所以小孩剛好可以的圍起來,是很好吸的,還不會掉!~~~

不只這樣!~~還可以拿來剪頭髮啊!!!

你說誰家會想要另外再花錢買一個剪頭專用的布來啊!~~(我之前想過,但我有忍住沒有亂花。)

這個遮光罩就超好用的了啊!!!!

因為他防水!!還沒有洞!!~~所以你剪完頭髮,那些碎毛抖一抖就掉光了,超好清理的!!!

而且你在脖子那邊折一下,頭髮也完全不對掉進身體哩,剪小小孩還幾乎可以套整圈,可以剪整頭ㄝ!~~媽呀我怎麼那麼能幹!~~~

有沒有~~又省一筆了!~~

然後因為這個遮光罩還有降溫的效果,所以如果去很熱的地方,也可以讓小孩遮一下降溫。

這是我去香港迪士尼的時候。

而且這應該是我最得意的發現,就是他吸推車超好用的!!!!!

推車罩前面那一圈不是鐵的嗎?!!~剛好就可以吸住啊!!!~~~~~但如果你家的那一圈是PU還塑膠什麼的就沒辦法。

我這一台是YOYO,出國必帶,所以剛好可以吸。

有多罩這一條小孩睡的比較好,不會被外面的花花綠綠打擾,也不容易被吵醒,而且還可以降溫,睡在裡面很舒服。

而且不用擔心!~~沒有吸住的地方是通風的,所以坐在裏面也不會悶到。

吸盤NO~!磁體讚讚讚讚讚!!~~有了這一條很快可以取代市售的所有車用遮陽了吧!!~

十分珍貴的肌膚有沒有XD~~現在紫外線真的很強啦!!~~~多帶一條出門輕的要命,還公用那麼多,不買完全對不起自己!~~

有了這條全球限量獨家款!!!~~~(有付錢要給設計師所以比舊款貴一點,金價某花斗~)。

出門又更得意了!!!~~XD  因為目前有看到這條的都是舊款,只有我有新款啊!!!!~~~~XDXDXDXDDX送!!!~~

 

好啦!~~很快你們也都有了。

大推大推 快點來和我撞遮陽簾啊~~~

推薦給大家拉!!~~

 

以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