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上週的巴西莓團大家都買到了嗎?!!~~~我家超愛巴西莓碗的啊!~~

這個風靡全球的水果盤,紅透半邊天,沒吃過真的遜掉了ㄝ!!~~

但是!!!如果你很懶怎麼辦!~~? 台灣哪裡吃得到巴西莓碗?!~~~

超簡單!!!!!!!!!!!!!!!!!!!~~

找"樂子"就對了!!!!!!!!!!!!

樂子在全台灣一共有4家分店,4間店都非常歡樂,不管你心情好不好,想不想得到自己想要吃什麼東西,去"樂子",保證你吃得飽飽,開開心心!~~

而樂子餐廳最新的主打菜就是這個在IG上隨便搜尋都有成千上萬的照片看不完的巴西莓碗!!

在好萊塢可以說是人手一碗人手一盤,連碧昂絲都是吃這個當代餐來控制飲食的!

所以這道餐不只好吃還非常健康!!!

細節我後面再來介紹!~~

最近樂子這間美式餐廳很紅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是台灣國民夫妻黑人老大+范范好媽媽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去報到的地方。

美式餐廳的好處就是每種餐點上的配盤可以提供客製調配,不像你吃炒菜,少了一點調味就會少一味,

美式餐點,你不要酸黃瓜要改成洋蔥,或是你不要薯條要薯泥,或是你整盤配菜都要花椰菜........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店家基本上都可以幫您做更換。

也因為這樣,正在控制飲食的黑哥,就把樂子的牛排早餐配盤全部換成蔬菜,他那盤早餐裡面就吃得到滿滿的蛋白質和蔬菜,一點澱粉都沒有。

所以!!!據說黑哥因為每天早上到樂子去報到吃這盤牛排,一個月可以瘦掉好幾公斤喔!!~~~

(蝦密!!!!!!!!!!~)

一聽到這個我馬上到樂子就想要趕快點一盤黑哥餐來吃了~

除此之外,樂子的店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有了小孩之後,找餐廳除了看餐點之外,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考量。

樂子的空間夠大,配有玩具和故事書讓小孩安靜,還有一些沙發區好舒服(下面照片是"南港"店)。

我還蠻愛去南港店的,因為這個沙發旁邊就有一堆玩具,很夠這些小孩玩,大家有去的話要趕快去卡位XD

除了玩具之外,兒童餐的餐具也算好用,顏色超級鮮艷又有分隔,一餐可以吃不少。

南港店的樓下就是中國信託本部的廣場,最近好美唷!!~~那邊很適合溜小孩!!

在樂子吃完飯帶小孩到中信樓下廣場跑跳一晚,就可以放電完成回家,非常的美好!

下面照片是瑞安店,瑞安店在大安區的瑞安街裡,因為店算分店裡比較小的,所以菜單有一點點不一樣,有幾樣餐點還比較便宜喔。

這天點了黑人牛排餐,真的是很不錯,一天吃這樣一大盤份量也超夠,補足一整天的營養了,亂七八糟的東西不要再吃,應該是真的會瘦。

樂子的每一道餐點分量都蠻大,所以大家一起吃可以多選幾道一起share,每一樣都吃得到。

座位的部分都很像在家裡吃飯依樣有沙發有枕頭,吃起飯來很舒服,音樂很歡樂所以不怕小孩吵鬧會吵到隔壁桌的。

有小孩之後已經完全無法去很安靜的餐廳了啊!~~樂子非常歡迎!

接下來介紹餐點。

這一盤是上面讓我嘖嘖稱奇的

家樂氏巴西莓水果碗 / SPECIAL K ACAI BOWL

超級食物巴西莓、綜合莓果、香蕉、無糖優格、 新鮮時令水果、有機枸杞、椰子絲、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蜂蜜燕麥口味,窈窕好幫手 (水果依季節不同而異

仔細看可以看到盤上還有一點枸杞!!中西合併的意思,以前都沒想到竟然枸杞也能夠和這些水果配在一起。

巴西莓碗主要是用優格和凍香蕉加上一些苺果當作基底,上面用一些水果當作裝飾就可以完成,

但是樂子的巴西莓碗基底放了更多的苺果,下本之重比我在家裡放的更多,我在家還都直接買苺果口味優格來頂替,樂子的基底加了真正的藍苺、草莓..綜合苺果和無糖優格。

比我自己做的還要健康。

這一盤我第一次吃就是在樂子吃到,驚為天人,太好吃了!!!!!~

夏天到了如果有小孩不愛吃飯,喜歡吃甜點或冰淇淋的,我可以大推各位給孩子點下這盤,健康又好吃!還非常消暑!!

甜薯蔾麥沙拉 / SWEET POTATOE QUINOA SALAD

蔾麥富含豐富蛋白質及多種氨基酸,綜合生菜、甜薯、蔓越莓、胡桃、玉米、費達起司、檸檬油醋醬、洋蔥

我不愛藜麥,但是聽說藜麥非常營養,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的好朋友三餐都吃藜麥!把梨麥當飯!!說是可以滿足一整天需要的蛋白質和許多的氨基酸,

吃一些藜麥和青菜就可以滿足一天身體所需的養分,然後可以維持身材。

所以樂子的這盤沙拉又是一盤減肥好朋友。而且這盤裡面除了藜麥,還有超級好吃的甜薯!!甜薯好好吃喔!!!!~~

田薯+起司塊!!!(口水流滿地了)~~~~沙拉搭配油醋醬脂肪又少了更多~~~~

這一盤當主餐都沒問題!~我好喜歡!~~~

澳式大早餐 / AUSSIE BREKKIE

德式香腸/燻鮭魚
酪梨、菠菜、烤番茄、炒蘑菇、炸甜薯、玉米、 燻鮭魚或德式香腸、毛豆藜麥沙拉、太陽蛋1個、法國長棍麵包

這一盤!!超級澎湃!!!!!!!!!!!!!!!!!!

還有田薯!!(樂子的甜薯我真的大推!!很少會在外面吃到這麼厚這麼甜的地瓜,好吃到我們還想要拜託老闆有沒有可能直接幫我訂整箱的!(結果可以但是一次定都要訂整箱,根本沒人吃得完XD,所以算了)

還有這一碗是毛豆藜麥沙拉,前面我有說我之前不喜歡藜麥,但我因為這一碗完全改觀,毛豆藜麥沙拉好好吃!!!!!!!!!

我完全可以為了這一碗點這一盤,非常好吃!!!吃起來很像是中式拌炒過的毛豆菜,是鹹的,還有一些香料,真的很好吃!

樂子是美式餐廳,但在這邊竟然可以看到炒青菜!! 這盤澳式大早餐真的也超豐富營養的ㄝ!!

到底是要有多少選擇啊!!我一頓早餐只能選一樣ㄝ!!>"< 我介紹到現在的每一樣都很讚ㄚ!~~>"<

所以!多帶點人一起去吃就對了

結果還沒完,下面還有一盤更過分的!~....

鄉村牛排早餐 / STEAK & EGGS !!!!!

2個機能蛋(炒蛋/太陽蛋/荷包蛋)、 特選菲力/紐約牛排、香煎多汁牛番茄、 白/全麥/亞麻仁籽吐司(擇1)、薯餅或薯塊
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 6 oz. / 紐約牛排 N.Y. Strip 12 oz.

早餐吃牛排,快樂似神仙!~~

而且樂子整天都可以吃早餐!~~這些餐點整天都可以點! 不管你早上起床、中午起床、晚上起床的通通都可以來吃早餐!~~

是不是好幸福!~~~

餐廳這樣搞就對了馬!~~ 我早上想吃牛排!晚上想吃荷包蛋啊!!不行嗎!~~~!~~  樂子好棒我好愛!~~YA~!

噢~!~我好幸福!~~~

這一桌的滿是我的愛!~~

看我手上這塊肉的顏色!!!~~牛排就是要吃這種顏色!!就是這麼粉嫩!咬下去有汁!有嚼勁!!但又很好咬斷!!!!!(三更半夜寫食記真的很想罵髒話ㄝ,超想衝去吃的!)

黑人牛排早餐 / BLACKIE STEAK & EGGS

黑人與范范的最愛
適合斷醣飲食者,運動前補充大量蛋白質 紐約牛排、三個蛋、時令蔬菜

有在跟黑人FB的應該對這盤超熟悉,出場率超高的!!!~~~

而且我看黑人的FB,他真的吃這盤瘦很多ㄝ!!!! 想要減肥得可以試試看他的方法喔!~~

樂子的牛排之好吃看圖就知道~~~沒三兩下就乾乾淨淨!~~~好嫩ㄚ!好想吃!~~!~~~

彩虹雞肉沙拉 / COBB SALAD

綜合生菜、雞肉丁、培根、番茄、酪梨、 水煮蛋丁、小黃瓜、藍起司佐義大利油醋醬, 附佛卡夏麵包

像這樣的沙拉就是要加油醋醬,然後整個打散來吃!

好大的雞肉塊和起司+培根乾!~~~這樣一盤的份量也好大,4個人分沒有問題!~~

雞肉總匯三明治 / CHICKEN CLUB SANDWICH

煎雞胸肉與培根,搭配半熟荷包蛋、起司、生菜、番茄片、洋蔥、千島醬

我以前都覺得,到底有誰要去美式餐廳點什麼三明治來吃!~~去美而美吃就好了啊!~~

歐!~~

有!~~....我後來懂了。

美式餐廳的三明治有夠好吃的!!! 

因為他裡面配的起司、肉片、番茄和烤過的土司和超厚爽脆的美生菜,整個配起來吃和美而美的完全不一樣!!!!!!!!

很清爽但味道也很夠,一盤吃一塊就蠻飽,還可以吃點別的!~~ 如果一個人去點一盤根本吃不完,完全還可以外帶半分,很划算!~

墨西哥法式達(雞肉/牛肉) / CHICKEN/BEEF FAJITA

碳烤雞肉/牛肉、墨西哥風味飯。附玉米餅皮,搭配酪梨醬、墨西哥切丁莎莎、酸乳酪、起司

這個法式達薄餅的吃法就是把肉和配料用薄餅包起來一起吃。肉下面的飯也很不錯。當天直接當我家小飯桶恩妮妹的主食。

看!!~~還有一些炒蛋,她就吃得好開心了!~~

飲料部分~~

因為我只愛喝可樂或奶昔,奶昔應該不用介紹,就是很濃的冰淇淋飲料。每一種都很好喝。

比較需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水果凍飲。

右邊那杯酪梨,一樣是黑范家庭的愛,也是非常的營養!~~~喜歡健康飲食的可以參考一下!~~~

酪梨超人 / AVOCADO ENERGY

新鮮酪梨 牛奶 煉乳

喝完酪梨奶就會健康的變超人!~~~~ 

然後甜點!!!!!!!!!!!!!!!!

其實每次吃到後面肚子真的都要撐爆了,所以飲料和甜點一直不是我去吃樂子的主角。

但這個布朗尼真的太讚不介紹對不起自己!~~

熱呼呼的布朗尼加上超級大顆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味道好豐富,超級好吃!!!!!!!!!!!!!!!!!!!!!!

肚子都要撐爆了還一定要來一盤布朗尼做ENDING,不然不滿足ㄚ!~~~~

呼!~~~

一下子介紹太多大家應該餓了,有機會自己去吃吃看八。

我好喜歡樂子,現在只要帶小孩去吃可以放鬆吃,盡情吃,不怕吵又有東西玩的地方我都愛!!

而且除了以上好帶小孩的優點之外,樂子的餐點真的隨便點隨便讚。

推薦給大家啦!!~~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樂子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樂子粉絲團:https://goo.gl/iFlG36

分店資訊: http://www.thediner.com.tw/%E5%88%86%E5%BA%97%E8%B3%87%E8%A8%8A-2/

如果不能到本店,樂子還有提供其他的外送服務.....,有興趣的大家直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喔!~~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