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來自美國我好喜歡的牌子

Zutano !!

隨便選一張這品牌的圖騰~~~完全是我的菜啊!!!!!!!!!!!!!!!

第一個認識他們家品牌是因為這雙鞋子,恩妮6個多月的時候去紐西蘭玩了一個月時買的,這雙已經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但我記得那時候穿的時候就覺得這鞋子好舒服喔!!

小孩長大的很快,像這樣的鞋襪常常一下就不能穿,所以腳踝的地方設計是扣子,可以調整大小也有一點保護腳踝的功能,

仔細看他的質料,真的超舒服的喔!!~~~

他們家的鞋子很有名,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去看,有很多人回來寫評價。

每個都說超讚!!我自己也很喜歡,要是還有再生,會早一點準備幾雙。現在台灣有點熱,他們也有出薄款,在冷氣房一樣可以保護小腳丫!~

有關鞋襪,有一篇文章推薦給大家,我朋友寫的,他兒子穿得非常好,而且那篇文還是爸爸寫的喔!~

(老人家開箱文)美國Zutano 保暖襪 開箱

ㄙㄩˉ

這個牌子出的產品品項不多,除了鞋子之外還有一些服飾,用色非常鮮豔大膽,美國小孩超喜歡穿這樣全身花花的衣服。

有沒有!~~每一件都好可愛!~!!!!!~'

而且這個創辦人的理念就是希望他製作的衣服,可以讓孩子睡覺的時候穿的很舒服,起床之後也可以直接出門還很好看。

所以他每一件衣服真的都舒服的和睡衣一樣!

在家穿是居家服。但穿出門一點也不奇怪!!

而且!!!很多款式的花色男生女生都有,

所以他有非常少見的姊弟裝或兄妹裝喔!!!~~

生"女子"的終於可以穿一樣的衣服了啊!~~有沒有~~超級可愛!~~

姊妹一起穿!!

完全變美國小女孩了啊!~~而且小孩就是要有小孩的樣子啊!!

我有時候喜歡把恩妮打扮的和大人一樣,有時候會有一點超齡,

但偶爾給他穿這樣的衣服時會覺得他好像baby喔!!!突然就變回小小孩了~~~希望他不要長大啊~~

來看看衣服的細節~~

這樣一件簡單的洋裝裡面還是有一些細節~~

非常好套的領子,頭再大都不會卡,100%純棉有一點點彈性所以活動自如。

腰圍有一點抓皺,但是完全不勒,像恩妮一樣的大肚子穿也不會有被束到的感覺,但還是會有一點小女生的裙擺。

這件一開始不是我會選的款式,因為小猴子感覺就很皮,但是經過了我可愛朋友的混血兒女兒穿過之後,媽呀這件變的好可愛XDDX(我可以再膚淺一點XD),

小山穿這件真的超好看的啊!!!~好襯白喔!!~

隨便拍根本型錄!

在水裡還變仙女!~~~~

後來我也幫恩妮換上,突然變成美國小孩了,而且哪裡像睡衣了?美國小孩每個都這麼花ㄝ真的XD

好舒服!~~~

這一件是藍色的船們~~

媽媽一直覺得女兒就是要選花啊糖果什麼的,可是zutano的洋裝,就算選小男生的花色,穿起來還是很可愛。

有沒有!超厲害!~~

看我家的大肚妮,超級活動好自如~~根本過皮了!~~~

原來圖騰多的衣服好襯白,好凸顯孩子稚氣的臉。

我們在草地上野餐、吹泡泡、玩水~~~~~

太陽大成這樣,但是這件衣服非常透氣一點也不會悶熱,所以小孩穿得非常舒適,幾乎沒有什麼流汗~~

這件是青蛙!!!~~~竟然有可愛成這樣的青蛙!

青蛙公主變型錄!!~~

下面這張照片我拍的,我覺得我超厲害,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等級的照片,所以這洋裝拿來拍藝術照完全沒有問題!

恩妮也穿青蛙,一點點的粉紅色有點淑女有點調皮。

每一件的花色都好搶眼。

我有一個朋友是非常要求小孩穿衣服的材質,他給小孩穿的衣服從來沒有在管款式,只管舒不舒服和透不透氣,他就也好喜歡zutano的衣服。

真的是穿過一次就會知道。

台灣天氣非常悶熱又濕,如果你家小孩很怕熱,如果你很懶不喜歡幫小孩打扮,睡醒就想直接抓出門,

如果你喜歡小孩停留在童年的樣子久一點。

推薦大家買一件Zutano來穿穿!~~~

舒服又時尚好看。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摟!~~

Zutano台灣經銷: http://www.googoogaga.com.tw/

Zutan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utanotaiwan/?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