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大家等很久了嗎?!!~~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個天絲棉的床包大家應該不陌生,超多網紅有在開團的,恩妮媽我也是自己老早就跟別的團一起買了,然後還苦等了好久才終於排到這團。

終於可以從我這邊來推薦給大家啦!!~~

一開始介紹這個床包之前先來回答最多人問的問題,因為我怕你們怕自己家的尺寸難買,這篇文就不想看下去了。

雙人、雙人加大、還有雙人特大!!

有人問我單人床怎麼辦?!單人床用標準雙人床的也可以用!我家的單人床也有用,文章往後面看會看到照片!

還有客製35公分高床包的款喔!!!!!!!!!!!~~~~~

✔客製35cm床包有➤5呎 、6呎、7呎

我來解釋一下什麼叫做客製35公分床包。

現在有很多人家的獨立筒都做很多層,就是彈簧床很高的,或是一般彈簧床上面又加很厚的保潔墊的,簡單講就是超厚床墊專用的床包

這邊叫做客製35cm床包,四邊可以拉下到35cm這個高的床包就對了!不會買到一般的沒辦法拉到很下面。

有沒有超讚!!!

✔七件組床裙尺寸有➤5呎、6呎、7呎

7件組有床裙的是新款喔~

而且我愛很多顆枕頭,7件組有4個枕頭套,很符合我的需求!

講完尺寸來給大家看其他細節。

包裝精美,這個拿來送禮自用都不錯!

8月父親節到了有沒有,就可以送一組給爸媽睡。

七夕情人節到了有沒有,也可以買一組來增進夫妻感情(咦)~

還有七月好兄弟出來有沒有,晚上會有點驚驚害怕,所以被子要睡舒服一點,也躲的比較安穩(喂~~)~

整組床包都是厚的,每一塊天絲棉布料之下還有一塊鋪棉加厚,

這塊鋪棉就是除了天絲本身很好睡之外,還多一層厚度,所以讓我們不只是睡在上面還是蓋在身上真的都非常舒服。

一組床包內容有:枕頭套*2/厚床包/兩用被。

這個兩用被也有鋪棉,就是夏天可以當涼被直接蓋,冬天到了裡面可以加被芯在裡面就變冬被,兩用很方便,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因為天絲棉表面是很絲滑的,所以不會是像冬天絨布那樣的很熱喔!

我蠻愛這種厚度,這些鋪棉+天絲完全是我早上起不來的元兇。

而且裡面多車一層鋪棉, 比較耐洗,較不易破,兩用被裡的四邊還有綁帶可以固定住被子。

我有一個好朋友真的是很喜歡買上萬元床包的人,我之前去他家睡過很多次,所以我的睡眠品質也有被養刁,

這團天絲雖然不能和萬元的細比,但睡過最好的我再來睡這個也覺得非常OK。

天絲具有親膚性,可以吸濕排汗,適合皮膚比較敏感或是怕悶熱的小孩/大人

我家恩妮睡覺一定要吵要小被被的人,大姐那一條小被被的價錢已經快要比我這一整組床包還要貴了,

老娘我還買了兩條換洗。

但是!!現在有了天絲棉床包之後!!!

摸這個也可以~~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

因為!誰想要一直幫他找被被啊!!!!!~~~>"< 雖然說小孩有一個可以讓他習慣抱著睡覺的東西,你只要把這個東西拿出來他就會秒睡很讚。

但是!!如果這東西不見怎辦,如果就是都拿去洗怎辦,我之前拿去洗被看到,給我在洗衣機前哭的死去活來!

所以我覺得我錯了,小孩最好的睡眠就是去那裡都好睡!!不要習慣拿什麼抱什麼做什麼就可以睡最好!

但是這真的很難,我們也是在慢慢戒,不然長大出去外面睡很辛苦,不如不要讓他養成有這樣的習慣。

結果~~我們家換這組床包之後,晚上比較少在找被被摟!!!!越來越少了喔!!!!幾乎都是翻一翻就可以睡著,除非那晚突然想到,不然真的就不用小被被了,歐夜!~

再來看看花色。

我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這組花色,非常大氣,就是會在蒂寶裡的房間裡會出現的款式。

這個花色我雙人床也用過,現在來給大家看單人床使用的樣子。

一般標準的雙人床包可以拿來套單人床,而且還有兩個枕頭套可以用很不錯,把四周圍都塞好到下面去就可以。

你說他會亂跑嗎?~那要看個人習慣,你如果在床上)^*$^#%,一定亂!(我說的是在上面做體操好嗎,你們在想什麼....)

但你如果睡覺是都好好睡的人,基本上是不會亂跑到哪裡去,亂跑就再塞回去就好了。

這張恩妮的單人床,之前是這種我也說不出是什麼風格,他那一套還是防塵螨一套快四千的ㄝ,花色換上的風格也差太多了XD。

改造後我家搬去北歐了有沒有,超美!~

而且天絲棉床包基本上不會做一些太鮮豔的顏色,我後來聽人家說也才知道原來床包要選越素雅的越好,這樣你的睡眠品質才會好,因為睡前看的東西是令人放鬆的,比較好入夢鄉喔!~

所以!!不要再去買什麼很鮮豔的卡通圖案了!!~~給小孩睡這種的!睡的會比較好喔!!!

看小皮蛋早上起床在被窩裡翻滾的好舒服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晚上睡前我們在她床上講故事~~~

我家另外一套的花色,非常沉穩內斂的顏色,感覺就是一個大老闆家房間一定要有的花色。

這組本來不是我愛的花色,但是換上之後效果也是出奇的好。

恩妮姊和她爸兩人都睡到翻過去。媽媽選的一定好啊!

真的夜夜好眠,身體肌膚有碰觸到床包的每一個部分都很舒服。

這時候我才突然想到,有很多人喜歡裸睡。

換上天絲之後,真的可以試試裸睡,早上會真的完全起不來,哈哈ㄏ哈~~~

好喜歡看恩妮睡覺的樣子,連睡覺都看起來很皮的小天使,睡著之後好像無憂無慮,媽媽再怎麼辛苦的事通通都忘記了~

除了床包,他們家也有出枕頭。

沒有什麼特殊的機能,就是一般高度軟度的枕頭,便宜用CP值頗高,款式就看個人喜好。你睡覺喜歡側睡或亂翻亂動的選第一個,

睡覺很安穩不太會亂動的選第二個。

 

 

 

 

 

 

 

 

有了天絲棉,包準你夜夜都好好眠!~~

喔!對了,最後才想到要來給你們材質,天絲棉床包其他資料如下。

183890988材質:

上表布/40天絲

下表布/40天絲

裡布/100%聚酯纖維

填充物/100%聚酯纖維

183890988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水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需隔布熨燙,且溫度低於150度

另外如果家裡的床墊有加高的,像飯店的床大部分就都是加高的床墊,記得要選35cm的床包喔。

 

以上!!打完!!收工!!~~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