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恩妮是非常愛聽音樂的小孩,晚上要睡前是一定會吵要聽音樂或聽故事,

所以這個月初去韓國,就在出發前準備了一個藍芽喇叭帶去。

而且這次出遊帶了他,同行的朋友聽了也覺得非常驚艷,小小的藍芽音響竟然有非常傑出的音質音量,一點也不輸他買了上萬元的立體音響。(照片是在韓國明洞star2飯店)

這個藍芽喇叭和我之前和大家介紹過的親子檯燈是同一個牌子~~~BenQ。

BenQ在我年輕那個年代曾經紅極一時,後來因為很多手機越來越厲害而沉寂了一陣子,最近異軍突起就是因為他開始開發了親子這個市場。

很多產品開始研究專為親子設計。像那個親子檯燈不僅抗藍光、照射面積又很寬敞,對視力也很好,所以在我們親子界賣翻天,超多媽媽推薦。

今天這台喇叭又更厲害了。有別於一般的藍芽喇叭,他擁有了獨家"靜電薄膜"專利設計!!

什麼叫做靜電薄膜設計?

(想看靜電薄膜技術的特色這邊解釋的更清楚-->http://trevolos.trevolomusic.com/TW/electrostatic-tech-pop )

這是一個百萬級音響才會有的專利技術,有別於傳統動圈喇叭的發聲方式,

靜電薄膜將聲音以平面波傳遞,所以讓聲波直線入耳,能聽告更多真實的原因,小音量就可以非常的清晰通透!!

講的簡單一點就是因為透過了這個技術,讓我們在聽音響這個音域哩,耳朵吸收的聲音不會受到音波亂跑的干擾而影響原音質,

這一點放在那裡很重要你們知道嗎?!~~

就是當我們要學習語言的時候!!!還有如果你想要栽培你家小孩學音樂,這種音響對聽力的影響就會非常大,

因為最細微的差異和最標準的發音,才會讓我們的人耳聽的清晰。

除此之外,對我們這些超級保護孩子視力、聽力的爸媽們來說,靜電薄膜喇叭比一般喇叭的更自然細膩,

薄膜的慣性低、反應快速,聲響結束就會立即停止,沒有傳統喇叭持續來回彈跳的餘音。對幼小孩童的小耳朵更好喔!~~

(這時候突然讓我想到韓劇VOICE ,是從小就要訓練小孩對聲音很敏銳就對了,哈哈哈!~~~)

除靜電薄膜設計之外,藍芽設計真的非常方便,以後再也不用尋找遙控器,我的遙控器就控制在我的手機裡。

隨時你想要聽個古典音樂,或是想要找什麼音樂給小孩聽,非常簡單,

打開YOUTUBE,隨便你要給他聽LET IT GO還是ABC,或是莫札特,還是你想要給小孩聽個人魚故事...自己想聽個股票(咦?)....都可以~

他完全就是一台大人的故事機!!!

小孩故事機裡有的通通!!!我手機裡都有!!然後我還可以用最棒的喇叭送出聲音來!!

而且我這自己的這台故事機,比小孩的還美麗100倍,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如果你家這麼美,放上一台....啊包(咦)~~也太違和了XD

是不是應該馬上換一台treVolo S你們說說看!

因為方便又好控制,放在床頭早上可以叫我起床,晚上可以聽音樂入睡,大人小孩都滿意。

講了這麼多,我來開箱細節給大家看看!~~~~

這台藍芽音響的大小出乎我意料之外,體積非常小,但重量是有的!

畢竟他是一台擁有百萬級音響技術的攜帶型音響,如果他很輕,我還不相信他有這麼好用~~

不過他的重量讓一個3歲小孩拿起來一點也不費力,(但提醒大家盡量不要給小孩拿,這可是我的心肝寶貝,音響設計的可精細,盡量不要摔到才好)

大小只大我的手機一點點。

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選擇。

黑色的也很美,很有專業的感覺。

機身本體採用金屬材質打造,周圍用塑料進行包覆,

前方兩顆雙喇叭+雙放大器,周圍以陽極處理的金屬環做妝點,整體質感算是相當有水準!

中間的兩顆大單體負責低音。

雙翼開闔設計讓音域更廣,這兩片使用「靜電薄膜技術」的高端喇叭,使用時只要往前翻開即可,他們負責的是中高音。

而且最重要的這兩片, BenQ 是和工研院共同技術合作,

利用大面積平面震膜震動原理,來提供聲音失真比例的降低以及原音重現,而且具備正反兩面發聲的效果,讓兩片薄膜喇叭展開之後,可以呈現完美的環場臨場感音效! 

所以在聽的時候,為了要讓聲音最好,要記得完整打開兩片大耳朵喔!~

可以收闔的設計非常好收納,所以帶出門也絕對方便!

功能鍵非常簡單,不用說明書也看得懂,

唯一需要介紹的是右上方的MODE 鍵,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音場模式。

開機鈕下面燈光的顏色還會顯示此機體的電量,快要沒電的時候會顯示紅燈!!看到紅燈就可以拿去充電了喔!

這一台美型機,讓我每天起床的時候看到他,然後手機撥放一下晨間音樂叫大家起床,真的很幸福ㄝ!~

背面有兩個孔,一個USB孔,可以用作插電,也可以直接接上USB的音源,

如果你沒有藍芽,使用一般的音源線也可以使用,算是非常人性化的產品。

有了這台音響之後,除了隨身攜帶非常非常方便,在家裡的每一處也都可以聽見優質美聲,晚上說故事的時候也可以放點背景音樂,讓整個生活質感提升。

也可以說故事讓恩妮自己邊聽故事邊看故事書,因為靜電薄膜設計,讓聲音更清楚了!~~

還可以帶出門去野餐、吃下午茶、露營......任何與朋友小聚的時可也派得上用場!!

反正就是隨時隨地 任何一個地方他都可以登場

非常好用非常好聽,本人還美炸!

藍芽喇叭一大堆,要買就要買最好的啊!! 這可以聽好久好久ㄝ!~

下個月要去露營,也一定要記得帶上~~

文末,來給大家聽聽由BenQ treVolo S傳出來的好音樂!~~

質感一級棒~~

跟團購買還會加贈旅行用的收納袋喔!~

BenQ treVolo S 官網:http://blog.benq.com.tw/

BenQ treVolo S網頁介紹:ㄏhttp://trevolos.trevolomusic.com/TW/index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Volo 藍芽喇叭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