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GOD,台灣的夏天誇張的熱ㄝ,我每天坐在我的電腦桌前,如果沒有開冷氣,真的汗一直滴一直滴一直滴!!!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小孩待在家裡真的待不住,你說帶他們去室內玩吹冷氣,但很不自然我不喜歡,出門的話真的一下怕蚊子一下怕曬,

怎麼辦?~

當然就是去玩水了。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泳衣、尿布泳褲和遮陽帽~!!~~男生女的的都有,室內室外玩的都有~

基於我個人是非常願意和非常喜歡帶小孩去玩水的人,所以除了扶手之外,我對小孩的泳衣也是很要求的。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個牌子在美國蠻有名

叫做i play!~~

是做了三十幾年泳裝的製造商,每一件商品都有經過嚴格的測試讓寶寶可以穿得舒服和安全。

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下水之後更不會掉色、黏身體、變型....是符合美國非常高檢驗合格的品牌。

==美國 i play 寶寶泳衣==

每一件泳衣也都做了防曬功能,可以有效阻擋97~99%的紫外線。

先來和大家介紹第一套比較一般的泳衣,這種背心式的現在在戶外真的就要多擦防曬乳了,

但如果是去泡湯或是去去室內游泳池就很棒。

本人非常非常可愛!!!

背後還有做可愛的交叉設計,讓一件泳衣穿起來真的非常的活潑不死板。

兩個顏色選擇,不管是在水裡玩或在岸上跑跳都非常搶眼!

除了防曬功能直接推薦之外,他還非常的好洗好曬,擰乾後甩一甩自然風吹很快就乾了。

所以如果是要出去玩過夜的,晚上曬一曬隔天就可以收起來了喔。

==美國 i play 寶寶尿布泳褲==

搭配這套泳裝的是免穿尿布泳褲!!

除了要搭配上面的泳裝之外,還有很多其他花色可以選,所以你也可以買來搭自己家的泳裝,這一點很不錯,男寶的也有!!

男寶的泳褲裡面也是有做尿布設計。

這個功能是說,如果你的小孩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尿尿了他會吸收尿尿不會流出來,在人多的時候可以預防尷尬的場面。

便便也不太會沾黏很好洗,但是不要放太久,一發現有上了就趕快帶去清洗。濕濕的也沒關係還可以帶回來繼續穿。

然後如果你的孩子發現是在水裡尿呢?水裡的話這褲子可以完全阻隔便便,但尿尿的話就還是因為在水中而滲透,但通常這個年紀的小孩尿尿顏色不重,

如果他真的不會說的話你也不會發現,所以至少一樣不會有尷尬的場面,但起來時一定要帶去沖一沖水就對了。

尿布泳褲是應該要的,不然你也可以去買游泳的尿片,盡量還是不要讓小孩在公眾場合穿一般的褲子大出來或尿出來才好,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尿布的設計非常人性化,因為濕濕的時候褲子很難脫,如果裡面又有便便了就真的很煩,所以這泳褲的一邊是做扣子的設計,

穿脫的時候更方便了。

==美國 i play 寶寶防曬衣==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戶外必穿的遮陽泳衣。

這款有長袖、七分袖和短袖。

這件就是完全可以在戶外玩水穿的泳衣。

這幾年非常流行這樣的長袖泳衣,長袖要買到好穿不容易,因為稍微一個質料不好就會吸汗。i play在剪裁上有下了一些功夫,所以孩子在穿的時候完全活動自如,

脫的時候也不會太難脫,我有穿過很便宜的,真的很難脫ㄝ奇怪~~==這件不會喔!~~

在領子的地方也做了一點點的中高領,脖子也不要曬啊!~

突然發現我有拍到一張這些小孩剛好都穿這套在吃冰的畫面,哈哈哈哈~~~~

剛好抓他們一起去游泳拍照收工吃冰,每個都太可愛了!!!!~~

==美國 i play 寶寶遮陽帽==

接下來今天的壓軸是這個可以下水的遮陽帽。

遮陽帽沒什麼了不起,坊間到處都有在賣,但是合乎大眾泳池規定和有防曬功能,小孩又要戴得住的沒幾頂。

(這頂藍的目前缺貨,大家選別的嘿!~~)

現在全球的紫外線這麼強烈,除了防曬泳衣很重要之外,帽子更是重要!不是說你有多愛美怕黑還什麼,紫外線嚴重曬傷的話是會很嚴重!!

如果你沒給小孩的臉防曬好,你以為他曬傷之後會好好給你敷藥還擦藥嗎?!!想的美!!

你沒顧好他就是會給你鬧個沒完,藥也擦不好就更拖延好的時間。

所以!!一頂好的防曬帽,不要想了,就去準備一頂!!不管你要不要買我今天介紹的,在戶外玩水一定要戴帽子!!!!

帽沿很大,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照片,寶貝的臉部完全遮光!!!

這件事情我是在我拍完一堆照片之後才發現,臉好暗喔!每張都要修XD 但這樣才是對的,因為這表示這帽子才真的有遮好臉喔!~~

到處都是亮的 就他們的臉是暗的!!XD遮的也太好了!!!!!!感覺媽媽更適合來一頂!~

可以遮掉97~99%的陽光,真的有要出去玩的要記得帶啦!~~

看小孩玩水時的反應真的很快樂,玩完回去秒睡,這個時候的笑臉真的會讓人很想為他付出全部。

看小孩玩水真的覺得很快樂,就算爸媽自己才是真正的累翻還是甘願。

但是出門玩衣一要注意安全,

然後選一件好穿又可以防曬真的也是必備。文章寫到這裡,我們今年夏天穿i play ,同時也推薦給大家搂!!~~

文末,送上幾張小鮮肉玩水的照片~~~:)感覺他們家的泳衣質感和花色都好到隨便拍的照片都可以當型錄了ㄝ(自己講XD)

最後,請容許我出境一下,表示我有參與~~~我的黑帽大輸了有沒有~~肯~~在會...

I-Play -->http://www.googoogaga.com.tw/water-activities/first-5?brand=31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