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育兒寶地,生一個實在不夠(XDDXDXD),台灣的小孩非常幸福,因為台灣小孩能用的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嬰兒品牌之外,

台灣的本地人對育兒用品這個產業實在是也貢獻了不少,台灣MIT的育兒用品品質又好又有設計感,很多時候你出國去買東西,看到喜歡的翻過來看還是made in Taiwan呢!!

前陣子我去韓國買了一大堆美的要命的餐具回來之後才發現竟然是台灣製,但你在台灣買不到,因為他已經外銷出去變別人的牌子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好品牌很有良心,好東西當然要先給自家的孩子用,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不輸帕龍好嘛!!~~~不用去幫別人國家賺錢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東西是遊戲地墊,地墊這個東西算一算我已經介紹過好幾個牌子了,我介紹的全部都是台灣製!我愛台灣!~~~

不過每個牌子各有特色,而且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我覺得加裡最不嫌多的東西就是地墊,千萬不要嫌他太大不好收,不用收啊!!~~想辦法找地方去墊就好了啊~

 

我住在台北天龍國,地狹人稠,寸土寸金,看看我家恩妮的遊戲區和我的工作區,完全就是不平等待遇!!!!

房子再小,孩子的遊戲區都要是大的!!!

我家本來的地墊3公分,本來覺得已經非常夠,無奈我住五樓,我家四樓有聽力非常好的鄰居,所以小孩偶爾跑跳的激烈就會上來按電鈴>"<

所以我說,地墊永遠不嫌多,墊的越厚越舒適(當然你不可以選太軟的,也要是和孩子行走),多鋪了一層之後,真的就可以任由孩子在家跳上跳下,盡情享樂了~~~

 

而這個牌子是什麼呢?!~~

他叫~~AMOR!~~

從製作過程到完成送檢核都符合規定。

收到東西開箱後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味道,而且顏色非常的可愛,一打開就讓人有一種很舒服快樂的感覺。

材質使用的是水性PU皮革,這個皮革也用在很多種皮件上,非常耐用、耐髒還不容易發霉。

完全沒有有毒化學物質、耐磨耐刮好清洗、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舒服,在台灣這麼濕熱的天氣踩起來不會有一種悶熱的感覺,這一點蠻重要的。

4公分的厚度,超厚!!!!

實際展開之後的大小是135*200,這個大小非常適合小孩翻滾,如果有兩組一起滾的話,就應該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了,我也好想要大喊一下

實際來秤秤看重量,才4.4公斤而已,比一般的地墊還輕一點,搬運的時候不太費力~~

四個顏色拼接,繽紛又有活力,讓家裡充滿生氣。

Amor的細節都做的很好,創辦人家一定也有孩子,他知道所有孩子會碰到的地方他都設想的很好。

連拉鍊的頭都是塞進皮革裡面,每一個角度不怕你在上面亂摸亂摩,保護好所有會碰到這個地點的所有嬌嫩肌膚!~~

因為他雖然平常是要鋪在地上的地墊,他也是一個非常大型的安全玩具,每一個角落都嚴格把關,孩子大了拿這個地墊來堆疊遊戲也絕對安全無虞。

拉開拉鍊後看到的是非常厚的吸震泡棉,還需要稍微施一點力氣才能壓下去,所以就算是剛學走路的孩子在上面行走也不會影響他的發育。

這種吸震泡棉完全是住在高樓層家庭的一大福音,沒有這些地墊,如果樓下住著很敏感的房客,每天過得小心翼翼的會悶出病來的,

小孩就是喜歡跑喜歡跳,如果他連在家裡跑一下跳一下都不可以,在家裡還要叫他小力一點真的就太可憐了~~~

站起來可以玩躲貓貓,折一半可以當溜滑梯~~

想著皮蛋小孩在裡面鑽來鑽去就好可愛的樣子~~~

這畫面太美了啊!~~~~

安全、降噪、防水、易清潔、易收納!~~~

其實我覺得真的也不用收納,如果要整個收起來塞在床的旁邊防止小孩摔下來也很不錯。

多了一層地墊後的我們家,雖然好像原本比較清爽,但是現在這樣真的超舒適的!~~

以前朋友來還不好意思叫他們睡這邊,現在多一層完全好玩又好睡了啊!~~

每個周末出去玩面玩累了回來都是在這邊睡。

在上面玩玩具也很平整好用。

他個帳篷就可以在這裡野餐~~~

天啊我女兒的遊戲區真的很好玩ㄝ!~~~

還有一個我自己覺得厚地墊好用的地方在,他非常好壓紙ㄝ!!XDDXXD

因為我有非常多的拍照底圖,很多大片要鋪平的紙我都塞在地墊下面,馬上就幫你壓平了XDXDXD

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就可以任由他們在上面玩耍,東西要丟要槌要打都可以~~(不要打人就可以)~~

玩玩具就是要這樣玩才爽啊!~!(不好意思,我露出本性了XD)~~

雖然每次玩完要收很累,但我每次看這些小孩玩成這樣,他們真的很開心ㄝ,去吧去吧 去玩!~~

跳吧!~~滾吧!~~翻跟斗八!~~~~

跳吧!~紐吧!~搗蛋八!!!~~~

不只可以墊還很好玩的地墊本人,因為連在一起所以當溜滑梯也沒問題,

玩躲貓貓也可以

在家也很好放電的意思~

 

喜歡嗎?!~~喜歡給媽媽比個耶~~

 

真的,有墊有差。

美成這樣,再搭個帳棚我這個遊戲區無敵了啊!~~

推薦給大家啦!~~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