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的新歡!~~Olik OK包!~!

現在的媽媽包真的越做越厲害、越做越好用,晚生的媽媽真的有夠幸福!~~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牌子,在我之前去逛婦幼展的時候就去摸過逛過,真的很不錯!~

他們家的包包很特別,不是流行的空氣包質料,一般媽媽最重要的就是本人一定要夠輕、夠大夠多夾層才叫媽媽包。

以前最輕的幾乎都是空氣包材質,Olik OK的材質不是空氣布,但也非常輕,而且非常耐操又不怕髒喔!~

上次去露營的時候我背的這一咖,就是Olik OK他們家的,我朋友還有來給我翻一下,想說這個包怎麼這麼能裝,而且看起來還不會覺得過大。

你們看,我真的裝了超~~多東西的!~~這裡面有恩妮三套衣服、他的小被被、緊急時刻用尿片、相機、私人用品....超級多!~~~

而且以前選包不太會選這樣藝術色彩的花色,但是這個淺白奶皇又有一點刷色的款式意外亮眼好看耶。

馬上來看看本人~~

不太像媽媽包的花色,本人挺時尚的~

==OK包系列後背包 | 束口款 – [普普紳士]==

Olik OK 的媽媽包設計的都蠻街頭,等小孩長大後也可以直接給小孩當書包ㄝ,CP直挺高的!~~

櫻花漫步那個花色我也好喜歡,超級春天少女心的啊~~

再來看看細節~~

包身設計:

✔側邊水平袋有拉鍊,這表示平常放點小東西也可以鎖在裡面不太會掉出來(媽媽有時候彎個腰東西就會從旁邊掉出來,這一點沒有GOOD!)

✔背後有小物拉鍊,這個是現在買後背包必須要的!!~

✔前面口袋很大很好裝,衛生紙、濕紙巾、任何雜物都好裝!~

大家可以順便看到這個包包的質料有點像是PU,軟皮革布的感覺,但是是輕的!!~~一個包的體重大約才700g,GOOD!~

裡外都有防潑水,再GOOD!~

來看包內!~~束口設計。

還有一個口袋裡面直接是透明防水袋,這袋子可以放一些怕髒的東西,奶嘴之類的.....不吃奶嘴還可以放餐具什麼的,非常好清理。

口袋很多喔!~~

實際揹揹看~~可以讓人一揹馬上就年輕的花色!~~~

再來看黑色款的這咖,這咖應該超~~~多人喜歡,因為和很多大品牌的花色很像,而且還有壓花紋!~~

==OK包系列後背包 | 束口款 – [魔法黑]==

 

男生女生揹都會很好看,現在很多爸爸也愛帶小孩出門了,這咖男女通用!~~

本來我在看這個包的時候還在想不知道他會不會太硬還什麼,

結果很軟ㄝ!!隨便你怎麼摺都沒有關係,因為可以折也非常好收納,包包容量都非常大,裝兩天一夜的東西綽綽有餘!~~

感覺這一款會有非常多的大學生會喜歡!~就是一個媽媽買全家大小都可以用的意思XD

裡面也是全部黑色的,打開包來拿東西的時候也很帥。

後面一樣有隱藏拉鍊喔!!這麼帥的包還可以從後面拿出東西,真的很酷啊!~外面一般的包包都沒有在做這個的啦!~~我愛媽媽包啊!~~

揹起來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我好像突然變大學生了XD 大學生最愛揹黑的了啊!~~我大學的時候什麼都買黑的,是年紀大了當媽之後才開始愛粉的

在來看到的是超級粉嫩的小童包!~~

這些是小童揹的,超級可愛!!一個才380g,容量不大,但裝一些玩具是沒問題的!

==寶貝系列  小童包==

花色都超級可愛,當初要選的時候整個想破頭,而且現在在促銷很可以入手喔~

小童包的設計就比較簡單,因為不讓多餘的口袋增加孩子的重量,所以外面一個口袋,裡面再2個口袋就沒了,左右兩邊也有一般包包放水瓶的地方,

但他設計的比較小,就是希望你不要給小孩揹太重拉,小孩那麼小隻,你給他揹一個很大的水壺要幹嘛啊啦,所以左右兩邊我目前是拿來裝一些小卡片或防蚊的東西而已。

水壺要不就是我揹,要不就是放一個小小細細地而已。

內裝,很簡單。

藍色的也好可愛,小女生被粉藍也很好看喔!~

喔對了!~~然後每一個小童包都還有付一條防走失帶,如果你家小孩是很皮很會亂跑的,這一條帶子就給他綁上。

恩妮身高98公分體重16公斤揹起來的感覺~~~

前面還有扣子防揹帶往下掉,這個扣環很重要,小童包必備!~

小童包還有一咖很ㄏ一花的!~彩色豹紋!!~

這個彩色豹紋的花色我不太能領教,但是!!

小孩很愛!!!!

小孩的眼光真的和我們大人不一樣,這個顏色那麼多的,你叫他選他一定先選這一個,所以據說這個花色賣的最好~~太妙了!~~

看!~~根本像大嬸上菜市場啊!!!~~

可是!!!!!!

我女兒出門真的都選他啦!!~~ 我一定要把他藏起來,不然他真的每次都要豹紋!

去恩妮學校玩的時候,可愛的宣宣妹妹也是一直來拿我的包包去揹,說他是要去上班就非常的高興,揹帶一直掉還要一直過來請我幫他揹好,超可愛的!!~~

接下來看到的是生活中非常好用的萬用包,萬用包的意思就是什麼都能裝什麼都好裝,去哪裡都可以用!~~

舉凡你是要去買衣服買菜、露營野餐、去動物園、去運動...還是要當包中包都可以!~

==輕便系列 外出隨行袋==

款式也很多,每款感覺都需要有ㄝ!~~

這個隨行包也很能裝,容量蠻大的,這裡面我一共裝了12件衣服2條內褲一條小被被~~~

隨行包不同花色的質料不太一樣,豹紋那款有點空氣材質。豹紋的小童包和隨行包的材質一樣,所以熱愛空氣包的可以選這一款。

下面那個綠色的是類似竹編質料。

類似竹編的這一款真的非常適合帶去戶外,淡淡的綠色看起來心情超好!~~

是說我家沒有在收藏酒的,要去翻出一瓶酒來拍還真醜 還好這包夠耐看,隨便你裝都好用!~~

這樣一袋去野餐來一杯是不是很不錯~~ (我家沒有在藏酒,因為一回家就被喝光了,哈哈哈哈~~~~~~)

裝零食也美炸!~~好耐看的竹編花色喔!~~~

兩款揹起來的樣子~~~怎麼樣??!!喜歡哪一個??!!!~~~

一個牌子要是只有一個媽媽包就太遜了,Olik OK竟然還有圍裙!!!超好看的圍裙啊!!我的菜!!!~~

==生活系列 穿漂漂圍裙==

非常隨興亂中有序的潑灑花色,潑灑的顏色和底色相比又非常的跳,這圍裙超好看的!!灰色的也有一種低調的美!~~

而且完全不透水的材質真的是下廚的好幫手喔!~~

看我圍起來的樣子,根本不適下廚,是要去畫畫了吧!!這麼有藝術氣息!!!好喜歡!~~~ 

==生活系列 多功能學習墊==

為什麼要叫學習墊?因為這條墊子在家也可以用!!

很多小孩還小的時候真的都是坐在地上學習和玩玩具的啊!~

 

但我比較多還是直接把他帶出門去野餐或露營用!~~

 

小小的不會很大,但是一兩個小孩玩很夠用,這東西就是,小小的放在身上方便,帶出門如果遇到可以直接席地而坐的地方就真的非常的方便!

ㄌ正方形的設計128*128公分,兩面都有防水,花色也超美,如果去露營臨時沒帶桌巾也可以拿出來用,要收也很好收,折一折就直接進他旁邊的收納袋了喔!~~

呼!!~一下子不小心介紹太多,這個牌子是不是超可愛超讚的?!~~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到他們官網或粉絲團去追蹤搂!~~

olik ok包官網-->http://www.olik.com.tw/

olik 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beolik/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ik OK 媽媽包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