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台灣非常有名的教具品牌-WEPLAY童心園!!~

早在恩妮很小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他們了,地緣的關係,剛好weplay的親子館離我們很近,恩妮還小的時候就常去那邊放電放風。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玩具,每一樣設施都是有經過設計的,一些是設計給小孩訓練觸覺,一些是訓練平衡感,一些是訓練空間感~~.....

而且幾乎這裡面所有的教具在他們的官網都買得到!!!

你們看這些幾乎還是很多幼稚園或其他親子館會有的設施,恩妮之前幼稚園的體能課也有玩一些。

還有像這些是學數數的!!!!

很多蒙特梭利的學校都會有像這樣的教具給孩子們去做操作!~

還有這些是學習空間概念的!~~

大約這樣介紹一下,你們認識WEPLAY了嗎?!!~~就算你們不認識他,他們也無所不在呢?!~~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Weplay中的教具叫做雪花片!~~

下面圖是我們這個年代小時候最喜歡玩的東西!大約像這樣的玩具在家裡可以讓我玩好久好久!~~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竟然可以玩這麼大型的!!~~超級大!!放一組在家裡就可以相約好友家的小孩一起來玩了啊!~~

這麼大型的教具也可以跟著我們回家嗎?!~~~當然可以!!!!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介紹我們今天的主角WEPLAY的大型超可愛雪花片搂!~~~~

------------------------------------------------------------------

Weplay 雪花拼拼樂

開箱!!~~~

哇!~~~有人的驚呼聲不斷,媽媽這個是什麼啊?!~~是什麼啊!~~~

媽媽:就是LET IT GO裡面的雪花啊!!~~

恩妮:哇~~哇~~哇~~

先來看看操作手冊~~

再來看看細節~~~

這個雪花細看超美的,但他其實凹凸的地方都是有原因有經過設計的,可以讓你卡準的凹槽,小孩容易上手,教一次就會!~

尺寸,真的是加大版的雪花!~非常豪華!~~

馬上恩妮就開始要來玩了!~~第一玩!~~

當手環?!~~(咦)

一片雪花可以拆成兩個,中間和外圍都是可以玩的,是不是好棒棒 !~~

然後媽媽非常有才的馬上就做了一大朵花來取悅妮姊!~

但我女兒不理我還在玩他的手環ㄝ!!~~

太過分了!!

所以我只好再來做其他的東西!~~

這是什麼?

煮飯用的瓦斯爐啊!!~~ 天才媽很沒梗,做了一個扮家家酒用的瓦斯爐給妮姊~~

結果妮姊很愛!!!~~

哈ㄏ哈哈哈哈哈~~~小孩真的超愛玩扮家家酒!~

我女兒又在那邊煮菜又在那邊吃的跟真的一樣!!這個超簡單的爐子竟然贏了我上面那朵精心製作的花!!~~

還沒完!!...

過了幾天我女兒自己開口說,請媽媽再幫他做煮飯那個!~~

我女兒深愛媽媽做的煮菜的那個!~~~ )))))) 

還沒完喔!!!再過幾天又要!!! 

媽媽覺得無聊了,幫他做了一個大一點的,還有桌面!!這個厲害了吧!~

旁邊還可以放水壺!!

老闆!!給我來一杯毒藥!~~ (老闆:喔!~~好!!~~要加辣椒嗎?!!~~  (辣椒??!!~~))

還沒玩!~不只這樣......翀翀哥來我們家的時候.....

也是玩煮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這雪花片來我家就都拿來煮飯好了啊!~~~

哈哈哈哈~~好吧~媽媽沒有創意,小孩還是有的!~~

翀哥發明了一個可以洩憤(咦)又好療癒的好玩法,就是"用力的拍小雪花"!!!小雪花就會飛出來了!~~

然後就把所有的小花都分屍了~~~(喂)~~(歐不,我是說....分開.... )

恩妮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學會了拍小雪花這件事,從此之後我們家這組雪花都是像這樣分開的~~~

小雪花可以做什麼呢?~~~

恩妮說這個是煙火!!~~~ 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天真可愛啊~~~~!!~~(其實是媽媽順便離題稱讚他學校不用包尿片了這件事啦XD)~~

媽媽大費周章的把床墊拉開,在床上給他做了一台火車!!~~~(我說是就是!!~~ )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歐~~~媽媽做的火車好讚喔!~~

他說他是娃娃車的車長!~~

看恩妮玩這個火車玩的有多開心,玩到不肯我拆大吵大鬧!!~~

直到媽媽又做了一朵花!~~(到底是想證明什麼 )

將將!~~

我做的花美吧!!很美吧!!! 這朵我很滿意!!!~~~

但是!!不到3秒!!!~我才拍完照!!!

就被這個外星人給毀了.....

因為他說他要.......

 

煮菜......... (怎麼又是煮菜啊!!到底有多愛煮啊?!!~~ )

煮完菜之後又過了幾天,我做了一個.....

不知道到底該叫他是什麼的東西 就叫他....國王的轎子八,(噗~什麼鬼XD)

這轎子也不錯好嗎,恩妮一直很想上去踩,一直被我制止~~~

然後!!!我非常冰雪聰明,我竟然想得到!!~~

一般搭帳篷想要放一些枕頭不是都會倒下去嗎?我用雪花片組了一到小牆!!~~

這些枕頭就乖乖的坐好了啊~~~~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而且根本很簡單,連起來就好了!!~~

收納的時候一樣可以玩~~我好不容易疊的緊密這小孩一直想要破壞,好吧!~~都可以玩啦!~~去去!~~

怎麼樣,媽媽很厲害吧?!XD這完全就是一組媽媽組的流汗小孩玩到流汗的好物啊(誤)!~~

還有其他玩法這個官方影片可以看!~~

文末!~~再和大家推薦一下weplay這個品牌,是台灣之光,是真的非常棒的教具平台~~推薦給大家瞜!~~~

weplay童心園官網:http://www.kiddies.com.tw/

wep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playTW/?fref=mentions

weplay親子館:https://www.facebook.com/weplaycenter/?rc=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