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的愛鞋!!!~~HANNFORT!!

記不記得一年多前我就和大家介紹過這家的鞋子,舊文請看這-->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6573468

我這雙鞋穿到現在還在穿,只是皮革拼接這雙夏天穿會有點悶~這雙更適合冬天一點。

前陣子又入手這雙顏色超級繽紛的HANNFORT,這雙也超好看的對不對!!~~這雙款式和設計和上面那雙幾乎一樣,我好愛這種鞋喔!!

有一點尖頭設計的鞋腿會看起來修長一點。

上面我的手滑款給大家看看就好,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更厲害的!!~~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有沒有!!!有沒有被燒到??!!!!!!!!

這位小姐穿的竟然是洋裝!!能配洋裝的球鞋?!!美炸了!!!!!

好美好美好厲害的HANNFORT ZERO GRAVITY輕盈編織時尚牛津動能氣墊鞋是今年春夏出的鞋款。

超級美!!!

不過!!!時尚的外表不是他唯一的重點,這雙鞋因為是春夏款,所以是非常有彈性的透氣網布設計

本人超輕超好穿+超級透氣的!!!!!!

媽媽每天要走多少路你們知道嗎?

好~~我知道爸爸也很辛苦,但這個時候請容許我忽略一下爸爸們,因為爸爸要的不是這個 不會有爸爸需要雕花洞洞的

HANNFORT ZERO GRAVITY輕盈編織時尚牛津動能氣墊鞋

運動工藝融合都會雅緻 Athleisure休閒時尚全面進化

用編織技術引領潮流,用運動科技成就經典
融合時尚、彈性、輕盈、舒適的嶄新工藝
跳脫框架的跨界革命,自在穿梭於任何場合
即刻享受漂浮般輕盈,成為眾人注目新焦點!

怎麼樣?大家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了嗎?!!~~~

我那時候已經直接跑去專櫃想要選一雙回家了,BUT!!!!!!!!!!!

我愛白鞋,但是編織布料的純白鞋,實在太~~~容易髒了!!!  當然會髒什麼鞋都會髒,但純白色弄到一點點黑,左看右看就是不順眼,

然後我知道一定有人現在會要和我推薦那個噴一噴鞋子就不會髒的噴霧,但是我不想噴ㄝ,我的腳好容易流汗,鞋子本來透氣的,被你噴完整雙就不透了!!OH NO 美賽~

反正就是那麼剛好HANNFORT ZERO GRAVITY春夏款那五雙鞋的顏色我都有意見,粉的真的很好看,但放在我身上我怕把他穿到俗氣。藍的和灰的中間色用在皮的可以,放在布的就怕看起來髒髒的我也不要。

於是!!!!!!!!!!!!!

我們左等右等,託朋友想盡辦法和HANNFORT牽上線之後,推出了我心目中覺得最好看又好搭又絕對0失誤的顏色!!!!

於是!!!2017年的初秋,HANNFORT ZERO GRAVITY輕盈編織時尚牛津動能氣墊鞋的閃耀金色!!!出 爐 !!!!!!!!!

秋天的味道來了,秋天的鞋櫃裡不能少的顏色就是他啊!!

非常低調但又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他兩眼的顏色!

後面金色反光的皮革拼接,會在不同的燈光下折射出不同的顏色,有時候你看他像金的有時候又想銀~

有白色的視覺舒適感,但是又沒有純白那麼易髒。

多了皮革拼接讓這雙鞋多了一點時尚設計感,真的 ㄚㄚㄚㄚㄚ啊ㄚ!~

原本的設計都一樣完美延續,非常透氣的彈性編織和網洞,讓不喜歡穿襪子的人也可以駕馭,

但是!!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多會流汗,真的很會流的還是拜託加襪,穿個船型襪也可以。

完美詮釋時尚,凸顯揀選者獨具風格的眼光。

當然,除了外型之外,該有的設計也通通都有。

創新研發HYPER FLEX氣墊系統,採用運動製鞋科技中所使用的高分子發泡的材料,不但有效讓鞋款大幅減輕,並讓腳掌能更充分彎曲也更容易行動,提供行走間絕佳彈性舒適。

HYPER FLEX極輕超彈,省力推進。

雙密度DISCOVER Lite鞋墊三高特性

使用DISCOVER Lite獨特的微孔散熱結構,創造高彈性、高透氣、高抑菌功能,兼顧柔軟與彈性,達到減壓效果。

鞋底的多維度彎曲凹槽,可在輕運動與休閒生活中給予支撐,每個凹槽都能讓鞋隨腳步運動而彎曲;

鞋底的圖形設計概念來自天王星芒的閃爍,天王星Uranus是太陽系中最輕的外行星,

這個多維度的彎曲凹槽鞋底,透過星芒的閃爍勾勒出塊狀隕石般的運動鞋底,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之一。     

HANNFORT研發設計出開放式縱向與橫向底花結構設計。

每個凹槽都能讓鞋隨腳步運動而彎曲 ,不管你想要怎麼動都可以,比人體的肌肉還要靈活還要能夠彎曲,怎麼動都不怕壞。

能提供完美曲折並且同時有穩定、輕量的支撐,讓塊狀多維度的變形能增加自然律動感並擁有極佳的緩震力和牽引力。

速吸排汗 濕悶OUT

內裏與鞋墊材質使用Cool Plus吸濕排汗布,其特殊十字纖維斷面溝槽,觸感良好,可將汗氣迅速吸收。

採用SUPER FIT Structure 3D科技立體包覆系統,使足部更加服貼,減少鞋內壓力並增加保暖度及彈性,提高行走時的穩定度。

通通有!!!該有的優點!!通通有!!!!!

匯聚現代科技與傳統藝術的雕花孔洞,讓這雙鞋真的越看越耐看。

夏天搭配短褲或短裙,很好修飾腿型。

我大約是在大學的時候就發現這件事,因為我腿是算不好看的那種女生,所以選球鞋真的都很愛選這種款式的。

我的腳板又很寬,如果他今天是全皮的設計我穿起來腳板就有可能會痛。但因為他是彈性編織的設計,所以就算我的腳板很寬套進去也非常舒適。

前幾天去朋友家玩的時候剛好有穿這雙鞋就請他借我們套一下拍照,我的媽呀,瘦腿女是發生什麼事了,我的鞋穿上他的腳更好看1000倍ㄝ!

太喜歡了!!!!!!!!

來看我本人的穿搭。

媽媽年紀不算小,本人也是個OL,所以我給這雙鞋的期待就是他可以穿去上班也可以穿去跑跳。

結果我套上有點正式的搭配竟然一點也不違和!!真的非常好看!!!~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自拍!~

妈!!~~我變網美啦!!~~ 不知道是最近瘦身有成還是這雙鞋真的太搶眼,覺得我這一系列的照片應該是我出道以來最美

原來網美都是要這樣把身體折來折去的,但是我折來折去一點也不費力,因為我腳上的鞋穿起來真的和沒穿一樣太舒服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合理,很想直接穿著這雙鞋在家裡跑跳了(喂~~)

大家應該有穿過舒服的鞋就很想要起跑的感覺,這雙鞋就是那樣的感覺。

穿上之後就會很想去哪裡走一走,全身身輕如燕,快樂似神仙。

呼~~一個不小心也寫了一個太長,竟然有人是這種排場在介紹鞋子的,呼~~~

姊我都寫這麼多了還不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結論是!~~~

 

要是不夠厲害我一樣不會想要花時間和你們講那麼多,這鞋子穿上之後是要陪我們度過每一天的,我不會亂選。

真心推薦給大家,相信我,你們會喜歡他的~~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