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的是韓國市占率最高的Ginimag磁性建構片!!

為什麼這個建構片這麼紅?老實說一年前的我實在不是很懂,朋友的小孩都在玩的時候,我還是不懂!~~

但隨便搜尋一下網路就會發現,媽呀這東西怎麼會有這麼多小孩在玩啊?!!~~

好吧,我輸人不輸陣,雖然不懂但做功課我很會,認真的在網路上爬文之後,在去年恩妮生日的時候就送了她一組超豪華的。

爬文時期非常的懊惱,看很多媽咪說,片數少的一下就不夠玩了,所以那時候算盤敲了很久,這一組不便宜ㄝ!!

而且還不是不便宜,根本是超貴!!!  但仔細算下片數和價格之後真的也是越多片越划算,然後當時我現在這組和城市列車那組想超~~~久。

城市列車這組完全是入門款,而且盒裝裡面除了建構片之外還有小人和音樂列車,有在買樂高的朋友也可以拿樂高來一起玩。有音樂又有軌道小孩一定超愛。

我實在是想了很久之後比價很就之後,很三八的選了中規中矩的標準片,奢望我這個自以為有八百才藝的媽媽可以從中規中矩中變出城市列車來!~~(事實證明我錯了XDDXDXXD)

城市列車啊!~~~~++++++++++++1!!!!!!!!!!!

好吧,其實就算我沒選城市列車,我們家這組還是非常厲害的。

如果有在做功課準備想要買建構片的媽咪一定知道,在台灣磁性建構片大約最大的就是兩個牌子,一個是美國的M牌,另外一個就是我今天選擇的韓國GINIMAG,

我在尋找的期間看過一個媽媽寫的比較文寫得很詳細,非常感謝,因為那篇文我就沒有先冤枉的多花錢買一組,所以現在也沒辦法比較給大家看,

想看比較的可以直接看這篇--> http://blog.yam.com/bartpeko/article/73956397

講的簡單一點大約就是GINIMAG的建構片比較多中間都還有設計,中間這些小洞還可以插上磁棒來玩,所以有更多玩法。

而且我這組每一片磁性片吸的蠻穩,我有在外面親子館玩過一般的,整個重量和質感摸起來就真的是有差!

GINIMAG安全、有設計感、手感極佳,大人小孩都會愛!

一年前的恩妮還在吃奶嘴!~

那時候大約都是我做好之後給他破壞,不然就是我做了一個型之後她可以自己再加東西。

玩建構片的好處到底在哪裡?

其實道理就是和玩積木一樣,愛玩積木的小孩不會變壞,因為玩這樣需要一點空間概念和專注力的玩具,需要耗費孩子一些腦力。

還可以發揮孩子的創造力。很多我們想像不到的形狀孩子都拚的出來真的非常厲害。

而且!講的再更膚淺一點,孩子會玩喜歡玩之後,就可以自己安靜玩很~~久!~這個意思和我現在很努力再訓練恩妮玩拼圖的意思一樣

終於教會玩建構片之後目前在訓練拼圖,我覺得會讓孩子自己玩這些東西真的是很好。

一開始一定都是媽媽要陪著玩,這時候完全是發揮媽媽創意的時候。

看到這裡,爸媽們千萬不要害怕,

每一組GIinimag都會附一本教戰手冊,有了那本手冊跟著做就對了,連我這個沒什麼空間概念的人都可以做出摩天輪來,你們一定都會的!

看,當我做出任何一樣東西之後,孩子的表情不會騙人,太驚喜了!!~~哇!  哇! 哇!!!!!!

媽媽陪完之後爸爸陪!

爸爸陪完之後阿姨陪!~~

這是一趟有點長又不會太長的日子!!!~

長輩們陪完之後其他孩子陪!~~

話說來我們家玩的小孩每個都超會玩建構片的有沒有那麼厲害>!~

美國回來的翀翀哥哥也陪玩,還玩到搶來搶去大哭

這個大哭是哥哥好不容易做了一台車之後妹妹要去搶,搶不到所以大哭,恩妮是強盜啊!吼~!!我教很久...

但孩子本來就是吵吵鬧鬧又嘻嘻哈哈的,給兩個人一人一台火箭之後都笑開了。

經過這樣一輪大家都賠過之後,我就很想要大喊

媽!~~~~~~~~我出運了!!!!!!!!!!!!!

有人找得到恩妮在哪嗎??!!!

他可以自己躲在一個角落玩了!!可以自己玩了!!!管他組什麼!!自己一個人肯組了!!!!!!!!歐耶!!!

看完孩子從不認識到會玩的過程之後我們來看看作品們。

------------------------------------------------------------

一開始的作品一定不是什麼作品,我聽說有些媽媽給大的買了一組之後生了小的,還可以直接拿這個建構片去給小的當固齒器,襪賽!!這個idea好棒喔!!

這各固齒器很厲害ㄝ!!! 還可以弄出形狀來在拆開,每一個切面都是圓圓的,隨便你咬隨便你磨!Ginimag的建構片品質有保證,真的太用力還是磨太久被牙齒磨出痕跡來也是安全的。

磨牙之後來點正經的~~

一開始玩建構片其實可以從2D開始玩,先教孩子玩一些平面的,這個玩法會了之後玩七巧板什麼的也可以很好上手。

先來一朵小花~

再來一個教堂!~~~ 有了說明書要什麼有什麼!~~

拿著書問恩妮想要拚哪一個?媽媽再教他一片一片拚出來!~~

平面的會了之後來玩立體的,立體的一開始學最簡單的形狀!~~

三角形、方形都很簡單!~圓形需要一點時間才學會~~

組起來之後像寶物一樣拿在手上開心的!~~

圓形的拆圖解,小孩練到可以先拚出平面拉起來變球型,媽媽就可以放鞭炮歡呼了!~~

第一級訓練媽媽就來點形狀給孩子!~~

第三級訓練就是要開始發揮創意了!~~利用前面學會的2和形狀衍伸做更多的東西!~~

最簡單!~~

三角形就可以玩超~~~久!~~可以做冰淇淋、帽子!~~

還可以當鼻子?!!~

三角形會了之後把他放上轉輪上,就變摩天輪了!!!有沒有超簡單?!~

然後四方形和圓形會了之後可以做鞋子!鞋子??

還可以做寶寶的床!~

做車子!!~~

沒有城市列車媽媽也是變得出車子來的好嗎?!!~

做火箭也難不倒!~~拿著火箭好驕傲的樣子,每次看到這個照片都覺得這兩個小孩好可愛

發揮創意完之後還可以再加點角色進來一起玩!~~

下面個是住著老虎的城堡!~

還有可以關車庫門的停車場!

還有很多!!!!!!!!!!!!!!!!!!!

這個是恩妮做的三層巴士,一層一層疊上去,問她做好了嗎他一直回我還沒 最後加成的東西很花俏沒關係,這是他自己做的所以做完之後大家都不能碰,

隔天一大早起床就自己跑出來確認自己的車子還在不在

看到下面照片還可以做這麼多的時候,大家應該了解為什麼建構片真的越多越好玩了八。

 

不過,Ginimag讓我最喜歡的還有一點就是他可以買補充片,其他品牌幾乎都沒辦法這樣買,所以如果你玩真的覺得不夠的話只能在重新買一組新的,

這東西不便宜ㄝ!!!

所以,如果你家還沒買過正在比較的話,真的不要去想其他牌了,Ginimag的尺寸幾乎都可以和其他品牌相容,然後也可以買補充片,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選擇了。

除了補充片之外還可以買同品牌的收納箱,有了收納箱之後就可以把這一箱當成傳家寶玩拉!~

怎麼樣?手癢了嗎?!~~

快和恩妮一起蓋城堡八!~~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