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寫食記,因為吃的時候很爽,但是寫的時候不是很爽!!

你們自己說說看啊!!!美食當前只有照片還不能吃不是很痛苦嗎?!!!~~

但是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店家真的不推不行,太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吃了,用料非常非常的實在!每一份大口吃下去真的非常非常的滿足。

不相信嗎?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照片這兩位臨演的表現,兩位臨演吃得非常的盡責,完全無法Q

來!~~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位置是在新北市板橋愛買裡。

位在百貨公司裡最大的優點就是這邊還非常適合放風小孩,還有冷氣可以吹,吃飽喝足了去逛逛家用消耗一下卡路里,很快的一天就過了。

位在3樓餐廳區。

到摟!~

就是這一間!~貍小籠港式飲茶!!!

超可愛,是狸貓的貍喔!~有一點日式風味的裝潢和設計其實是一間港式餐點。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的!

然後!!GOD!!!現在寫文的時候我才發現他們有賣辣椒啊!!!老天!!~~他家辣椒是自己炒的!!超好吃ㄝ!!~

然後位子蠻多的,還算好坐,服務人員和店長都超親切的喔!

廚房在餐廳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到的位置,一邊吃飯可以看到裡面的師傅們在埋頭苦幹準備我們的食物。

來了!~~坐下之後桌面上就會有事先準備好的盤、碟和湯匙。

還有!!非常非常重要的辣椒!!!

他們家的辣椒真的很好吃,用特殊自家的調味炒的,光有這個辣椒我就可以把整桌的菜吃光了!~

菜單,非常淺顯易懂!!!直接看圖選想要吃的東西!

然後這個是點菜單,也是非常淺顯易懂,然後價格一目了然,不會太貴。

飲料的部分就是一般港式飲茶該有的都有,我愛喝鴛鴦奶,我朋友超愛鹹檸7,鹹檸7對我來說有點怪

怎樣!!!稍微開場了之後!!(好像明明就講得有點久 )

上菜瞜!~~~~~~~~!!!

 

首先登場的是,早餐店就吃得到但是味道不一樣,港式飲茶一定還要再點一次的港式蘿蔔糕!!!!

59塊兩片,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清炒食蔬!~~129竟然在菜單裡算是貴的料理了,但因為有小孩,不能不點青菜。

青菜好不好吃??!~~來!~~

兩個臨演吃給你看!~~~

只是用大蒜拌炒的空心菜非常爽脆入味,明明點一桌菜了這個最後還可以整盤吃光光喔!

超人氣強打必點,愛吃重口味的必點,泡菜釀豆腐!!! 講的再白話一點就是臭豆腐啦!!

一般臭豆腐用的是韓式泡菜,他們用的是台製的黃金泡菜,非常濃郁的酸味加上臭豆腐的臭,鮮嫩多汁,咬下一口會噴汁,這盤是我本人的愛菜。

好大一隻蝦+薄嫩Q彈的蝦餃皇!

在貍小籠最棒的地方就是,大家接下來會看到各式有蝦的料理,他們家用的蝦肉都好大隻!!!

咬起來超過癮的!!!

就像這籠蝦餃皇,吃完一個會再想來一個!

超人氣芋香鮮肉球!

我愛芋頭!!!

竟然有用芋頭包裹肉泥的鮮肉球,吃起來比貢丸再更軟嫩一點,裡面還有一點蔬菜咬起來脆脆的,鮮肉球超入味,

這道如果要帶便當的話,放兩顆進去便當盒裡,會整天期待用餐時刻的到來。

再來這個也是港茶必點~~蝦仁燒賣!!!!

我愛大蝦啊!!!!!!!!!~~

燒賣最怕的就是吃到皮太厚,或是皮蒸到太爛,或是內餡根本很少,沒有喔!!!!!~~貍小籠的燒賣料好實在,光那隻蝦子就超有咬勁,這一道我們沒吃完,

我們故意留到最後!!!因為

燒賣就算冷掉帶回家還是超!好!吃!!!!!!!!!!!!!

蝦仁腸粉,一樣有超大的蝦!

有沒有覺得好爽?我今天超大蝦仁吃到飽ㄝ,每個有蝦的都超級回本的啊!

腸粉也有咬勁,不是軟爛的那種,及格!

芝士炸蝦球!!

其實就是起司蝦球!然後外面有點像是薯餅又有點像是炸吐司,又有點像是我們吃炒鴨鬆那裡面有點像油條的那種感覺,

這個大口咬下去酥酥脆脆的,然後裡面又是非常濕潤濃郁的起司和肥厚的蝦子,這個很好吃ㄝ!

還要沾一點他搭配的醬汁,是一個奇妙的好滋味。

蠔油鳳爪!~~

我其實不是很敢吃鳳爪,但我朋友超愛,整盤給我嗑個精光,每根爪子用他嘴裡的牙齒吃得乾乾淨淨,我很佩服。

他說這爪子魯的超入味的,而且這爪子還有很多膠質可以嚼,整個很想端回家買個酒來看球賽吃。

奶油焗白菜是我的愛,反正越重口味我越愛,

奶味很重,味道很夠!

鼓汁排骨! 真的要料好實在的店家就是要像這樣,他鼓汁排骨的裹粉超透!

大家可以靠更近一點看!整個都是再吃排骨不是在吃粉喔,好想再來一碗白飯配啊!

小籠包!~

一樣餡好大顆,是說我們才幾個人,吃到這邊根本已經快要撐死了,這個湯汁會噴出來的小籠包還是要吃個兩顆才過癮。

流沙芝麻球!~

炸的澎澎的芝麻球裡面裹著不黏牙的麻糬,咬下後完全不死鹹的鹹蛋黃從芝麻球中流出來.....

歐~~買~~~尬!!!這是什麼人間美味!!!!!!!~~~~.....

有流沙芝麻球,當然也要有黃金流沙包啊!!!!!!!

而且印著這麼可愛的LOGO!能不點嗎?!!!!!

來~~臨演又來了

這兩位臨演這天超級捧場吃超多的啦!~

好滿足啊!~~

然後!!!

超可愛的小黑芝麻包登場!

以上兩位根本是有小孩的必點啊!

光這兩籠就不知道可以收到多少孩子的笑聲了!

欸欸!~~快~!~快給我吃!~~

芝麻包裡面不是只有芝麻而已喔!!竟然還有麻糬!!!

所以這一道冷的吃和熱的吃口感完全不一樣,很有特色的一個小點。買回家當點心!!!!

有沒有超級可愛!!!

話題性十足的小黑啊!~~

呼~~!!終於上菜完了。我包子擺最後是對的,吃不完打包馬!~~

這一餐吃得有夠開心,盤盤超人氣精華菜啊~~~~~

最後,吃完飯還一定要來一桶手沖的木桶豆花!

這個豆花是限量的,你如果有要吃最好一點餐就先和他點好,免得吃完才想到可能就沒有了。

傳統的純白豆花配上花豆、花生和糖漿,依照各人不同的喜好去加配料。

明明肚子都已經要炸開了,這兩小都還可以再吃上一碗ㄝ!厲害!!~

呼~~終於介紹完了!~~我們這桌實在是好澎湃,寫文的現在我口水已經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超想再回去一次的!

現在和小孩出去,幾百張照片裡面要找到一個自己實在是太難得了,用這張照片來證明~~媽!~~我有來啊!~~~~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這桌的帳單!~三大2小吃兩千塊是有點誇張,我們每個人都吃得超撐還裝了兩個便當盒回家。

離開貍小籠出去鬼混回家後還直接可以當晚餐。所以這兩千吃的是兩餐不是一餐 (我們真的點超多啊!~~~到底是有多餓啊)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再貍小龍旁邊夾娃娃的照片,吃飽了就是要找事情來消耗體力,花了20次才夾到兩個佩佩豬弄得兩位姑娘開心得要命。

今天算是吃飽喝足快樂的行程了。

文末:

在台北物價這麼高的天龍國裡還可以吃到這麼實在的料理真的不多,真的是會讓人一直想要再回去吃一次的餐廳,還有他的辣椒必買,下次去一定要買一罐。

就是吃飽喝足還要記得帶等路回家的意思,多點的東西都打包回家還是很好吃沒問題。還有一定要提的是他們的服務,整個餐敘都讓我們非常舒服,上菜的速度和收拾桌面也都做得不錯。

 

推薦給大家瞜!~:)

-----------------------------

貍小籠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3樓(愛買南雅店)

訂位電話: 02 89528009

FB: https://goo.gl/pDjwRK

-----------------------------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