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喝果粒茶嗎?

我超~~愛喝果粒茶的!

德國農莊這個知名茶飲品牌我已經合作蠻久了,一直對他們家的果粒茶情有獨鍾,而且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地方是,他很多果粒茶可以直接買一大罐回家泡,

愛喝多少泡多少,少了茶包的包裝雖然必較不方便一點點,但是換算下來便宜很多,還非常環保!!!

但是!

果粒茶最煩的地方就在需要"瀝水"這件事!

而且還有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在家看個電視,看本書,或是在打電腦逛網站的時候,想來泡一杯~

之前要準備的東西很多,一下要找可濾的茶壺和杯子(當然這也可以,我家有的美壺也不少 但有時候就是想要在更方便一點),或是要找一些網子是的濾茶器來用,使用濾茶器也很不錯!但

離開水中的濾茶器就又要找個盤子來放,不然水滴到處滴.......

太煩了啊!!我只是隨手想要想喝個茶ㄝ!

於是我開始上網東找西找到處找,一壺一杯雖然很方便,但是我永遠都會覺得上面的壺拿起來之後壺身光光不好看,還有點害羞

然後好看的濾茶杯很多都是玻璃做的,或是很老氣。

我真的找了很~~~久!~~

最後相中德國農莊這一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就是一個杯可以直接泡果粒茶,然後果粒拿起來之後還有地方放!!!超讚的!

但是左看右看,粉的好像有點....俗氣@@,黑的又有點....不是太活潑感覺太沉重.....

好一陣子我幾乎都要心灰意冷的時候想說來問一下德國農莊的小姐還有沒有其他推薦類似這樣杯盤組後。

他介紹我這個!!!幾乎和上面那款一模一樣,但是顏色更高貴更美更特別的 骨瓷三件式套杯組 !!

綠的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決定我要把她帶回家!

還有藍的也非常非常好看,喜歡買Tiffany的感覺可以配整套。

藍和綠看照片真的美炸。

本人到我家的時候我有點緊張,因為有時候照片很美但本人...

收到的盒子還撞到一腳,搞得我開箱的時候心裡忐忑不安 XD

結果一打開後~

我的媽呀!~~原來這個東西就叫做骨瓷啊!!~~

他是我的第一咖骨瓷,以前我會很愛買一些很漂亮的茶具,但是就是一般的瓷器,骨瓷我還是第一次擁有。本人拿起來的手感真的完全不一樣。

而這個三件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我就是想要拿他來方便喝果粒茶!

當然,如果你是想要拿來泡一些高山茶葉,或是養生茶也絕對沒有問題。

手把的設計很特別,是有兩個環的,非常好握取,每次喝一口茶拿起杯子的時候都覺得和用一般的杯子實在很不一樣。

💎骨瓷 
是世界上公認的最高檔瓷種,有著「瓷器中白富美」之稱,白如玉明如鏡聲如磬。

重量比其它瓷種要輕很多,壁厚比一般瓷器要薄很多,整體的質地輕盈,細密堅硬,通透明凈,不易破裂(但還是會破!)。

重點是,德國農莊這一組璀璨品牌三件式套杯,採用歐美高品質原料,骨粉成份高達46%~51%,

使骨瓷更顯白皙、堅硬、透光,搭配經典璀璨設計,更顯奢華尊貴。

德國農莊骨瓷系列都通過美國加州65標準(prop65)含鉛檢測,及ISO9001-2000認證,符合健康環保要求。

 

透不透,在光下依照就一目了然,竟然真的會透!超美的!

此外,帶有黃金和鉑金的裝飾邊緣高貴有氣質,喝茶或喝咖啡都可以,在喝茶的同時連帶著享受高水準的生活品質,在忙碌中愉快的偷閒,非常開心。

拿來和我一組打完折後5000塊左右杯壺組做比較,

其實是不一樣的東西,看個人喜好,我就是更休閒的時候會用杯壺組,有朋友來的時候一定會搬出茶壺。

但如果只是上班時間,工作時間,忙碌之後的空閒時間,三件組真的就更適合一點。

而且仔細來比比看容量,三件組的訴求真的就是主打方便、快速、更實用!

所以他的容量也超大!

泡一杯和你泡一壺的容量還要多,所以每天上班前去泡一杯放著喝完一上午,中午在去回沖一下,一整天喝的量也不少喔。

直接濾除果粒,果粒的地方還有盤子可以接滴下來的水,真的真的要講真的是太好用了啊!!~

你們不要跟我說這沒什麼了不起,確實,外面也有很多像這樣的設計,但,你們去找~~我真的網路上找了好幾天喔,

經過路邊的家居店也看了老半天,真的沒找到比這組更好看的了,而且我這還是質量非常好的骨瓷組,品質有保證。

每天泡一杯茶在桌上放著喝,真的很幸福。

除了喝茶,喝咖啡也絕對沒有問題!

濾器的部分還可以拿來放小點心。

整個品味升級了,做什麼事情好像都變得更順心。

另外,今天除了要和大家介紹骨瓷杯之外,還要再簡單帶一下我這次和杯子一起來選的茶飲。

夏天到了無時無刻都會很想要喝點甜的,外面飲料真的不健康,自己泡才是王道。

而果粒茶每一樣都甜滋滋的充滿幸福感,連顏色都超級粉嫩,每一款都和禮物依樣讓人捨不得打開。

這一盒中秋節拿來送好姊妹或長輩好適合,收到的人一定會少女心大爆發!~

舒心花語有機茶禮盒

內容物

有機舒眠茶茶包5入、有機舒福茶茶包5入、有機玫瑰養生煎茶茶包5入、有機大吉嶺紅茶茶包5入、有機冷薄荷花茶茶包5入、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茶包5入
搭配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圓鐵罐1入及葉形茶匙一只

這組平常放個幾包在包包裡,出門的時候也很方便可以喝喔。

除了禮盒之外,另外和大家提一下,

德國農莊的網站改版了!而且改版了之後更好選擇自己適合的茶飲喔!

直接在每一罐的旁邊都會打得很清楚適合的人。

甚至還有幼童可以喝的!!

所以!!因為種類真的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我選的是那些。

我也完全是照上面的推薦選的,然後幾乎都是幼童適合的茶品。

幼童適合的果粒茶,每個果粒都比大顆的,直接吃也很好吃喔!是非常新鮮的乾燥果粒。

然後我泡完熱水之後,這些果粒就會澎起來,恩妮好喜歡撿這個果粒來吃,因為他被熱水泡過所以也比較有汁,味道也不會太重,拿來當零食是OK的。

然後夏天很熱,經過熱水沖過的果粒茶到點冰塊,再加點新鮮的水果再冷水壺哩,就會變成超好喝的冰涼果茶了!

全家大小都愛喝!

出門的時候一人一瓶啊!~~看我家小孩已經完全無法等我拍照,想要直接拿來暢飲了!~

特別提醒的是,有些茶有咖啡因有些茶沒有,幾乎網站上推荐是可以給幼童飲用的都沒有咖啡因,可以放心食用,

其他的就要看一下內容。

大罐的在家更好用。強力推薦大家直接來大罐的。喝完瓶子還可以拿來做筆筒。

光看這個色澤就知道他泡起來有多好喝了~

呼~~一下子又介紹太多,茶種類真的很多我建議大家就去看他們的官網選擇。

三件杯組可能就只有目前特殊的團購才會有了,當初我再找的時候也一直找不到他,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看到有人在賣,就可以趕快下手摟!~~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組杯子,推薦給大家,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大家一起來做快樂的媽媽和快樂的女人吧 :)

 

馬上下訂:https://goo.gl/forms/ebTSVtdwknBkrHCz1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