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大型軟積木!!!!

這個品牌有追我的人應該不陌生,而且我猜現在應該有小孩的家中應該都有一組他們家的玩具櫃,他們家的玩具櫃真的是又好玩又好收。

他們就是-->WOOHOO!~~(粉絲團抵家-->https://www.facebook.com/woohoo.tw/)

如果你連他家的玩具櫃都不認識,請看這一篇-->

【雪拼女皇育兒好物】<1Y8M>玩具不肯收怎麼辦?交給他就對了!!!超實用的兒童玩具收納櫃WOOHOO~~

看完他的家的玩具櫃對這個牌子都有認識了嗎?!!

他們家的嬰幼用品真的超好用的啊!!而且顏色非常粉嫩可愛,品質也是好的沒話說!

今年婦幼展還特別到展場去看他們的新品發表,新品也就是今天要介紹更爆炸可愛的軟積木

這個積木一看就真的會很喜歡,因為他竟然是軟的!!而且觸感很好,積木裡面空心的部分裡還放了一些小豆子,讓孩子在玩的時候都還可以聽到沙沙的聲音,

很小的小孩也非常適合!

而且大家請仔細和一下,其實這積木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大!

woohoo設計這組積木是讓大家可以在家裡玩的,不是親子館的那種大小~~

直接來給大家看一下比較圖,家裡玩的是比一般積木大,但是又比親子館的小蠻多的喔!

所以如果有收納問題的朋友有疑慮,我個人認為這一點真的不用擔心,因為這積木是要拿來玩的,不玩的時候可以把他組好當牆壁或其他有功能性的用品之類的。

像我平常最喜歡這樣收,放在遊戲區的牆邊,一來可以美化環境,二來小孩隨時要玩都很方便。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積木的細節,我從開箱照來給大家看。

如果你是宅配,外面還會有一個箱子裝著,箱子拆開之後才有這個專屬的包裝,

超級可愛的啊!! 是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八 ,這一箱送去不管給誰一定都會開心到合不攏嘴~

拆箱之後可愛的積木登場!!

還會有付一本說明書,這本千萬不要丟掉,不要覺得這是積木不用說明書,要喔!

常常腦袋打結想不出來可以拚什麼的時候,這本書裡面有教好多!~

積木本人,本人質感真的比照片還要讚,他有點軟又不會太軟,在安全範圍下小孩就算拿來肯拿來咬拿頭去撞(喂~)當然最好不要拿頭去撞,

都不會有事!~

有彈性材質保護,避免孩童在玩耍中受傷

表面特殊摩擦紋路,提供獨特的觸覺體驗

大小適中,不管是組裝或拆離都適合小孩的抓提,促進成就感達成!!是專為小朋友訂做的尺寸!!

貼心圓滑無銳角設計,打造最安全的遊戲環境

軟質設計,積木掉落時也不會產生刺耳的聲音

柔美的馬卡龍色系,耐看又舒服,可以穩定舒緩家中任何一位成員的情緒

使用濕布擦拭就可以清潔!

讓孩子想像力巨大化,可以創造更多更壯觀的成品

輕輕搖晃可發出沙沙音!!市面上唯一會發出聲響的大型軟積木!可刺激小朋友的聽覺及增加吸引力!

材質通過檢驗合格,玩起來安全又放心!!!

 

組合內容:八孔(紅色、藍色、黃色、綠色)各8個,共16個、

              四孔(紅色、藍色、黃色、綠色)各8顆,共16個、

              二孔(紅色、藍色、黃色、綠色)各4顆,共8個

積木尺寸:八孔(長18*寬9*高5cm)、四孔(長9*寬9*高5cm)、

              兩孔(長9*寬9*高5cm)

清潔方式:使用濕布擦拭

材質:安全塑膠

(我這一組是80入組)

看完了以上介紹!!!大家應該手癢心也很癢了八!!!!

接下來!!就來給大家看看恩妮姊和媽咪一起玩的作品喔!~!!

第一個作品是:船!~~~~

第二個是:禮物!!!!超可愛!!!

我和恩妮姊說 快~來拆禮物,他還給我拆了說: 裡面沒有東西啊!!!~~~XDXDXDXDXD(孩子~~你要自己想啊!!!~~XD)

第三個是:飛機!!

雪特!!~~~~..... 我看到DM上的小山姊姊站在飛機後面可愛成這樣,所以也請我女兒過去飛一下...

喂!~~有沒有混血竟然差這麼多?!!!!!!!!!!!!!!

我要哭了我

沒關係,我再接再厲,恩妮有自己的風格

第四個做的是超可愛的寵物!!!!(是寵物蝦咪??大家自己決定,他不管是要變成貓還是企鵝還是狗都可以 )\

好~~可愛喲!!有沒有!!!到底是這積木可愛還是恩妮可愛啊!~~~

兩隻放一起媽媽都不知道要融化幾次ㄝ!~~

第五個做的是:想飛的駱駝!~~~

做久了就會越來越上手,我都可以開始幫這些作品取一些文藝的名字出來了

第六個做的是:飛機起飛!~

咦~但恩妮做錯邊了啦!!~偏偏要顛倒坐!!請他轉過來請了一百遍都不肯!!!

啃!~.....好吧,我只能說孩子的創意無限,管他是頭還是尾,他開心就好

第七個做的是:偉大的城堡!!~~

城堡裡面還有一個皮到不行的公主!!哈哈哈哈~~~

第八個!!也是我超級宇宙無敵驕傲和喜歡的!

一樣是寵物,然後竟然可以放上不同的眼睛和嘴巴變成不一樣可愛的寶貝!~

超可愛的!! 我整個做好了之後捨不得拆開!!!真的超級可愛!!!!~

而且!!大家不要覺得這積木是軟的喔!他其實是很好堆的!!很容易上手,超好玩的!!

上面那是什麼? 獅狗?風獅爺????

下一秒變狗熊!!!

窩低媽呀這隻狗狗我愛慘了~真的超級可愛的!  快點過來給阿姨啾一個!!~~

除了以上我手機軟體編到手痠的成名作,這組積木還可以搭配其他東西一起玩!~

可以炒菜煮飯~~

還可以當停車場~

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兩小玩到都不會來找我!!

最近一直在下雨,假日真的不想出門,就可以在家裡打開帳篷假裝露營,玩到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的時候這樣也超好玩!

真的超級喜歡這組積木的!

而且我昨天還突然發現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我們平常是沒有在收積木的習慣,但因為臨時我想要把積木搬到房間去玩覺得有點難拿的時候,

發現我家的睡袋剛好可以裝下這組積木啊!!!!

XDXDXDXD 

兩個品牌的東西完全不違和啊!!XD

這樣裝起來之後,又是另外一種玩具了ㄝ!!!~

然後也意外拍到疊好的積木底層,不知道為何看起來有一種療癒感

不只這樣,今年2019woohoo又新增了可以擴充的版本!!

除了上面可以做小車子之外,現在還可以做飛機喔!~

多了一個螺旋槳之後的玩法更多!

馬上來看恩妮玩給你們看!~他對這組更有興趣,常常會自已去拿出來玩~~

有了自創玩法之後他更滿意這組玩具了!~

還可以和之前買的那組組合在一起玩喔!!!

全系列都買齊了之後我家就是親子館!!!

可以這樣玩!

怎麼樣~~woohoo的軟積木很燒吼~~

文末,給大家看一下woohoo官方給這組積木寫的遊戲價值,

我個人是真的蠻喜歡這一組的,因為花色也非常的好看,所以不會有小孩大的就須要淘汰的問題。

本人真的又美又好玩,是一組非常值得入手的好物。

推薦給大家摟!~~

woohoo官網-->https://goo.gl/cccL8n

wooho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ohoo.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