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喲!~~~今天寫的這篇是超級勸敗的火燒屁股文,哈哈ㄏ哈!!!~~~

養小孩也養三年了,覺得這輩子生個孩子真的是一起生來太多太多的驚喜了!~小孩的東西怎麼出都出不完?

逛都逛不完然後還越來越好越來越厲害!!!!!!~~~過分ㄝ!

今天要勸敗的根本還不只給小孩用!我本人用的也超開心的 

來!!送上!!!

第一個品牌! 來自澳洲!!

We Might Be Tiny

第二個更過分的是

bobo&boo

這兩個牌子現在在台灣紅透半邊天,但我身為雪拚女皇在幾年前就開始在用了好嘛!我搶先大家很多ㄝ!(有人在乎嗎其實? )

好了,我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先來看一下第一個來自澳洲的We Might Be Tiny餐墊。

爆炸可愛的畫面!!!

來來,追蹤一下他們家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emightbetiny/ 

按下去之前絕對要想清楚,一個不小心會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看完照片沒買個兩片起來保證你晚上睡不好!

有沒有!!好好看!!!!!!!!!

買!!!!!!!!!!!!!!!!!!!!!!!!!!!!! (迷之音: 報告!是!!~~  馬上送到!!~~ )

本人送到!!!實品拍!!!~~

歐!~買!~尬!~~~~~本人的質感好到不行!~~~

有時候在想那些照片是有什麼專業的人才能拍出那些效果來,歐不!~~

這完全就是設計來給我們拍照的東西啊!(誤)

澳洲We Might Be Tiny 矽膠防滑餐墊

★造型可愛,顏色粉嫩
★矽膠材質好收納易攜帶
★食用級矽膠安心使用
●產品耐熱:-40℃~230℃●洗清方式: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或使用清潔液水洗●注意事項:餐墊上不可使用鋒利的刀
  • 尺寸48x27.5cm
  • 材質食用級矽膠,不含BPA
  • 產地澳洲設計 / 中國製造

我選了三個顏色,黑/灰/綠~~黑灰就是喜歡文青或設計人的必買色。

黑色在吃我們中國菜的時候意外適合。

這張照片我簡直就想裱框起來了,這是我們家今年年初時吃的年夜飯。

回新竹的幾天,就早餐晚餐都靠這個桌墊讓他在上面享受佳餚。

照片裡有一張大家可以看到,小妮子自己剝著橘子就放在自己的餐墊上,既乾淨又好清理。

好清洗也好攜帶,平常放在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你如果帶孩子去一般餐廳吃飯也真的非常好用。

灰色的是貓咪,有點日式的感覺!!

這個顏色完全是我拍恩妮吃飯寫真的好朋友!超有FU!~

小孩吃東西最喜歡把東西放桌上,或是我們自己在家用餐也常會滴的到處都是,有了桌墊之後弄髒了整個直接拿去洗就好,還省掉洗抹布的麻煩~

現在吃東西沒放墊子我還不習慣!~~

然後綠色呢,因為我那時候超級瘋日本那個畫家貓,所以就選了他回來配。

有沒有,根本一家人~~

綠是我們家出場率最高的,可能是因為他亮色系,我翻相簿找照片的時候也特別好找,哈哈~~

不要跟我說這是什麼澳洲的品牌我就要學澳洲人吃飯!

吃滷肉、炒豆腐...也絕配!!

還有前陣子我很瘋海鮮,吃海鮮也要配啊!~~

而且這墊子還很奇怪,一個小孩很孤單,兩個以上一起用就又更更更更更好看了!

某天和恩妮一起做下午茶,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吼~~不覺得這墊子真的幫照片很加分嗎 !~~Q啊!~

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愛死了!

好了!~~光一個墊子被我講到現在,大家應該要忘記今天還要介紹碗盤了 回來!!!給我再把眼皮撐住!!!!!!

後面的更厲害!!!!!!

這盤子是比較最近才出來的竹製餐具。還有非常強大的史瞜耿~~

澳洲bobo&boo為設計環保兒童餐具之品牌,其研發的竹製餐具利用永續再生的天然材料製造,

是百分之百可被生物分解的產品,因此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我們致力於提供價格合理、造型亮眼的環保兒童餐具,讓每位父母能有機會減少孩子接觸到的塑膠量,

為孩子提供自然安全的生活環境。

澳洲bobo&boo 竹纖維馬卡龍餐具組

來自澳洲bobo&boo的環保兒童餐具,採用可被環境自然分解的竹製品,體積輕巧,且顏色繽紛可愛,為孩子的用餐氛圍增添快樂與幸福感!
 
  • 尺寸水杯8x9cm / 學習碗15x5cm / 盤子20x1.5cm / 叉匙13.5cm
  • 材質竹纖維粉末50%
    (PLA) 植物樹脂25%
    玉米澱粉20%
    木纖維4.5%
    色素0.5%
  • 產地中國
  •  

這組馬卡龍餐具可愛到連丟洗碗機裡都還這麼美你看看!!~~

我整個被這些後起的嬰幼用品燒的體無完膚,外型簡單好看還很有設計感,本身的材質也非常好,又環保又無毒!!

不管是誰用都很好啊!!連我自己都很常拿來用!~

不管放什麼菜都變好吃了ㄝ!~超級繽紛的!!!隨便擺一下盤我的照片都可以上IG了啊~!~

歐~~說到IG~~他們家IG在這邊,歡迎去追https://www.instagram.com/boboandboo/

IG一樣很過分,請小心服用~~

歐~~每天生活在這麼繽紛可愛的世界裡多好啊!太歡樂了!~我馬上來開箱給你們看看啊!~~

竹製餐具摸起來的手感真的都非常的棒,看看他這個碗的細節,很有溫度的觸感,設計的也很實用,純一色的設計是讓媽媽準備餐點擺盤時最好的選擇。

還有他使用的是環保材質,竹纖維加上玉米澱粉,所以這個碗完全沒有任何塑化劑和其他化學用品,用起來更放心。

我自己深愛使用像這樣的大深碗,裝什麼都好用。

純色的淺盤也好洗好用。


給小孩使用的餐具,我相信爸媽們一定會有更多的考慮,這張圖裡有您要的資料們。

可以放洗碗機,但是不可以進微波爐和烤箱喔!~

我們家的有兩個顏色~一組是蜜桃粉,一組是黑白不分!~~(超愛黑白就對了,基本款啊!~~)

歐~~~恩妮的咖哩飯~~口不口愛!~我最喜歡素色的餐具了!!!超好發揮的!

吃飯吃一吃還會變老虎!~~哈哈哈啊~~~~(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忘了

一張很日系的照片就又出現了~~挖屋!~~~~拍照道具嘛這是!~

不只好看,吃東西當然也是沒問題的,看吃貨恩妮為您示範就對了!~

然後不只恩妮好用啊!~我自己真的也很常用~~

我今天的午餐就用這個來打發~~碗裡是滿漢全席的泡麵!~

但整張桌子還有其他的好料,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設計師看到我把他的碗拿來裝這些中餐應該會很傻眼,哈哈哈~~唉呦~~不要這樣,餐具無國界的嘛~誰沒事在家吃法國吐司還是鬆餅啊!~~那些拍照的人不要騙我了啦!~!~

然後我們家的假日早餐,杯子裝我的拿鐵也可以喔!~

好了~~我終於介紹完了~~如果還看不過癮的台灣現在有代理商的網站可以逛,你們再自己去逛逛吧!~~

bobo&boo餐具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ist.php?CID=99&MID=102

We Might Be Tiny餐墊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ist.php?CID=99&MID=8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gbabyjoy

文末,來給大家看一下恩妮妹妹吃飯前的開動詞好了,哈哈哈!~!~~

祝大家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餐墊和餐具拉!~~估掰!~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