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每天最都會用到的東西是什麼?!~

量不用多,但是每天都會用到!~

那就是他們沐浴使用的洗沐浴、洗髮系列商品。

來自義大利知名嬰幼品牌Chicco有72多年的品牌歷史,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嬰幼品牌領導者,致力於生產優質精緻的嬰幼商品。

品牌形象非常好,生產設計經銷的產品品質也非常好,可以說每個父母在各大百貨公司都一定有見過他。

除了生產嬰幼用品之外,品牌還為了孩子特別設置了寶寶觀察中心,認真地進去孩子的世界,去觀察他們的需求來設計出更精良的產品。

這個牌子也曾被評選為最多人喜歡送的彌月禮品牌。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Chicco洗沐浴溫和不流淚配方系列,強調低敏成份,適用於各種膚質的肌膚。

除了他原本生產國就有的各項認證之外,潤膚泡泡浴露最近還得到了台灣本地FashionGuide網友和專業團隊評選為"特優"產品,獲得市調成員96%滿意度的肯定。

96%!! 96很多ㄝ!!!~~你知道目前市面上有的沐浴產品就有幾百個品牌嗎?!!能夠名列前茅獲得這麼高的評價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下圖點進還可以看更多媽媽的真實使用分享喔)

 

另外身體潤膚乳液也有獲得FG網友94%滿意度,也是特優等級啊!

今天,就來實際給大家看看這些獲得大家肯定的是哪幾樣單品~~

這系列的包裝上都有這樣的標記。

質純無添加,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酒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

讓寶寶肌膚柔嫩、維持彈性,天然的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幸福感受,也適合媽媽每日全身的肌膚保養。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維他命E、甘油

精選甜杏仁油成分含天然甜杏仁油滋潤幼兒肌膚,良好的親膚性能快速吸收不油膩,多種保濕成分預防肌膚乾燥、舒緩不適,補充肌膚水分並防護水分流失。

平時就放在浴室方便拿取的地方,洗完澡擦乾時可以直接塗抹於全身。

當身體剛洗完澡時毛細孔張開的時候擦效果最好。

(如果孩子是baby的話當然就放在換衣物的地方)

我現在是訓練到,天氣較乾的時候妮姊自己洗完澡會自己擦(*≧▽≦)

我們家小孩現在3歲,有時候你會發現他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沒事會抓抓身體,我女兒比較嚴重的是會直接把衣服掀起來抓肚子,那就表示那幾天她身體有點乾癢。

這時候我都會拿他來擦,或是那幾天洗完澡一定全身擦,

有時候感冒我們會不斷的幫他擦鼻涕,鼻子好像也被我們擦鼻涕時摩擦到有點紅紅的話也一定用這一瓶。

因為這一瓶沒有藥性,他就是很溫和的保濕護膚品,孩子在更小的時候偶爾身上不知名的紅紅,我也都會用這瓶。

尤其是臉上的乳液,也幾乎用這罐。(全身都可以擦喔)

媽媽當女人這麼久了,臉上塗抹的東西一大堆之後就開始知道什麼毛孔不能阻塞,塞了就會有粉刺什麼的,小孩還這麼小!!擦在他臉上的東西我真的不敢亂擦。

很多小孩牌子的乳液很濃,味道也比較重,或是他又添加什麼又添加什麼的我真的不敢用,我生女兒ㄝ,皮膚當然要好好照顧,這麼小就給他臉上毛孔塞到以後還得了,青春期就每天帶他去皮膚科報到我才不要。

所以這時候選的乳液真的很重要!

乳液是水性的質地非常清爽,也很好推勻和吸收,再多抹幾下就會被肌膚吃得飽飽。

味道是很天然的植物香,有點貴氣的baby香,我很喜歡。

-----------------------------------------------------------------------------------------------------------------------------

寶貝嬰兒潤膚泡泡浴露-溫和不流淚配方
 

這一瓶可以當沐浴乳也可以當泡泡浴使用喔,溫和潔淨並滋潤寶寶細緻的肌膚,富含金盞花萃取,
能舒緩肌膚不適感,溫和調理,天然的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幸福感受,溫和不刺激寶寶眼睛,
讓寶寶享受洗澎澎的快樂氣氛。

 

溫和不刺激
●溫和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
●不含SLS、SLES等刺激性活性界面因子


質純無添加
●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不含人工色素及酒精


使用好安心
●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平衡好膚質
●弱酸性配方適合寶寶嬌嫩肌膚使用

溫和不刺激溫和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不含SLS、SLES刺激性活性界面因子。

◎溫和潔淨並滋潤寶寶細緻的頭髮及肌膚
◎富含金盞花萃取,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溫和調理,天然的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幸福感受

柔細的泡泡含金盞花成分,能舒緩肌膚不適,富含天然滋潤及保濕配方,能維持肌膚彈性及光澤,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小孩洗澡最喜歡玩泡泡了~~

這一瓶可以沐浴還有比較多的泡泡,好方便,如果出門住宿的話直接帶這一瓶就可以。

起泡的狀況是這樣,一看就知道他非常好沖洗,肌膚不會有殘留物,但是會有一點點滋潤保濕度。

小孩洗澡的時候最可愛了,等不及衣服都還沒脫好就急著要進去洗泡泡浴了!

有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還會相邀一起洗澡,兩個女孩一起洗好快樂。

家中有兄弟姊妹的一定更幸福了!

最近天氣比較冷,洗個熱熱的泡泡浴也超舒服的!~

不用羨慕小孩,這瓶我們大人也可以用!!~~!!

-----------------------------------------------------------------------------------------------------------------------------

最後一個介紹的是洗髮精~

寶貝嬰兒洗髮精-溫和不流淚配方

含金盞花成分溫和清潔寶寶的頭髮和頭皮。

調理平衡油脂,保持頭皮健康,潔淨寶寶髮絲、加強髮質更易於梳理。

天然植物馨香

主要成分:金盞花+甘油

我本人洗頭是這樣洗的,哈哈哈哈~~~恩妮學的超像!!!!

我不喜歡仰著沖,我喜歡這樣沖比較不累。

當然,我更喜歡出去給人家洗

誰家的小孩喜歡洗頭??我家的很不愛ㄝ!!為了他洗頭我還搞了一張超舒服的洗頭椅,每天洗頭脖子下還會墊厚熱毛巾。

但是我家大姊超不愛洗頭!!! 因為他討厭我不小心把水噴到他的眼睛

因為小孩已經夠不愛洗頭了!連我隨便一滴水噴到他都會鬼叫到不行,洗髮精要是會刺!!這輩子進浴室都會鬼叫了我想。

Chicco這瓶低敏感不刺激配方,真的很溫和,一樣是起很好沖洗的大泡。

每次洗頭和殺豬一樣,要是小孩的洗髮精很難沖或是會刺眼我真的會瘋掉。這瓶不僅味道好聞,我洗得很開心之外,對小孩來說也是接受度非常高的!

至少我快用完一瓶到現在還沒有因為眼睛弄到泡而鬼叫過。(通常是一坐上洗頭就開始叫,和洗髮精沒關係 )

來看看實際上洗髮之後的泡,這個有在幫小孩洗頭的人就看的出來啦!!超好沖洗的!~

看我女兒多幸福,完全貴婦待遇,這樣洗頭還敢給我叫?!!!!!

根本很舒服!!!

呼~~我介紹完了~~~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沐浴用品,味道真的很舒服,我自己也很常偷用這系列的東西。

他們家的洗髮精我洗都可以,平常是說媽媽的髮質沒有小孩好,一般都會覺得大人的髮質有受損洗小孩這種洗髮精應該沒什麼幫助,結果還好ㄝ!~~

和我們這些大人愛買的加一堆香料和添加物什麼保養的洗髮精來比,洗完不會到澀的程度,所以它的保濕效果真的是還不錯。

拜託,我多想回到嬰兒時期,而且女人身上有嬰兒的味道誰都會想要靠近過來聞一聞。

加上CP值非常高,因為根本全家都好用!0歲以上就可以用!

而且有很多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都有使用這系列的商品給新生兒使用,皮膚比較敏感的更可以用!!!~~~

非常棒八!~

文末,用這兩個皮小孩很快樂的沐浴照和大家說掰掰瞜!~~

Chicco的嬰兒寶寶洗沐浴保養系列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如果你在懷孕,請好好記下這個牌子,如果有朋友要買東西給你的話,就直接list列上去。

如果你已經生了,小孩也有點大了,還是可以買,因為~~~......

 

誰不想當baby?

味道好好聞我好喜歡,每天都跟我女兒搶沐浴乳用,他用的還比我的好勒!

有興趣的人到各大嬰幼用品店都買得到喔!~

真的懶得跑的,線上博客來、MOMO、pchome也都有賣,搜尋:CHICCO沐浴,就可以。 :)

chicco官網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asp?sn=9
chic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