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太熱鬧了吧!!!

我準備了一大堆聖誕節禮物來給大家選購啦!!(本篇文章越後面越精彩,一定要有點耐心看喔!)~~~~

先來和大家說一下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玩具通通都可以在這個網站裡面買到,如果你們已經錯過團購又急用,去他們網站買就對了!

這網站很過分,最近賣的超可愛珍珠奶茶固齒器誇張的吸引我!!!無奈恩妮已經太大根本用不到了,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他們最近有一堆美炸奶瓶!你如果還在懷孕或準備要生,不要看玩具了!直接去逛他們網站

啊如果你家小孩已經出來會玩玩具了,就看仔細今天的文章瞜!~~!~~

來~因為玩具眾多,我依照小孩會玩的年紀來排順序,但他們家玩具幾乎都是年紀到了,開始玩,就可以玩一輩子!所以是分1~100歲的,2~100歲的,3~100歲的!都很好玩!~~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品牌是Moluk 創意玩具。

Moluk的玩具從0歲開始會亂啃亂咬就可以開始玩,材質是安全的,可塑性很高!

Oogi 麻吉創意小人和大橘蟲

‧可愛人偶造型,吸引寶寶好奇心

‧食用級矽膠材質,寶寶咬咬好放心

‧可吸附於任何光滑表面上,拉長延伸樂趣多

‧帶著Oogi四處旅行,用照片說故事

這幾隻超嫩Q的小人和蟲根本隨身好朋友!!不管是出去玩還是洗澡都可以帶去,隨手塞在包里、手裡帶著隨時都可以玩!

也可以吸在浴室牆壁上一起洗澡!~完全可以當一隻小孩的隨身好朋友!

像這樣類型的玩具,你真的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玩,拿在小孩手上她就有辦法給你生出各種玩法,如果爸媽願意陪玩那就更好了!

沒有性別,是一個中性的玩具,可以和任何人一起探索互動!~

也可以拿來當角色扮也和其他的玩具搭配在一起。 恩妮最近買了森林家族的房子,這兩隻就可以當他們家的來賓了啊!~~

在亞馬遜上獲得4.5高分推薦,還得過德國玩具大獎。

看這個小人去過的地方比我還要多很多ㄝ!!

可以吸可以拉!~可以創造出好多的驚喜!~~

Plui小章魚洗澡樂

開心洗澡、快樂遊戲,還能學習物理知識

簡單設計,帶給孩子無限樂趣

上下接合緊密,可拆開清潔,解決發霉清洗問題

這個洗澡玩具非常優秀!!! 

一般洗澡玩具真的很容易發霉!!有些你外面看不出來其實裡面已經滿滿黴菌,都是要等到你發現之後,你的小孩已經不曉得摸了多少細菌去了。

Plui小章魚,外型可愛,設計的超貼心!

下面出水孔的地方是軟的,上面蓋上的單孔是硬的,兩個接合起來一起玩或分開玩都很好玩!

完全不用擔心發霉,因為你可以整個拆開來洗!!

觸感不一樣小孩也非常喜歡。是一個超棒的洗澡玩具喔!

Hix創意疊疊樂!~~

‧可愛三角造型,創意變化組合

‧食用級矽膠材質,寶寶咬咬好放心

‧也能夠與其他moluk系列商品一起組合遊戲

這個疊疊樂非常有創意!一個尖錐可以有壓成4種不一樣的造型,然後四個不同顏色不同造型的可以堆疊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

也可以搭配上面的小人一起玩一樣超有創意!是一個可以從小玩到大超療癒的東西!

疊法超多!而且如果你真的不會疊的話,他的包裝上有N種疊法的圖可以做參考!~

很好玩!~~我有拍了一支影片來玩給大家看!!~~

Bilibo比力寶!我都叫他們轉轉樂!~

‧簡單設計,啟發孩子的無限創意
‧鮮豔色彩趣味造型,吸引孩子的好奇心
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顏色、形狀
‧桌上遊戲可疊疊樂、串串樂及骰子樂,親子同樂更有

無限延展的創意玩具,可搭配其他Moluk系列一起遊戲

這是一個完全可以無限延伸任意發想玩法的一套玩具,當然他有他原本的設計,但是他真的能創造出的驚喜太多了!

雖然他是桌遊,但在我們家小孩目前3歲還不會遵守遊戲規則的情況下,他更是一個工具

他可以拿來裝東西,學數數......

這裡有一支影片,我是轉貼我們家恩妮最喜歡的妞妞姊姊頻道的玩法來給你們看,吼~這妞妞姐姐完全是神ㄝ,我女兒看到他會整個被吸住!!

好像什麼玩具到他手裡都變超好玩的!!太厲害了!

然後這邊有其他國外小孩的玩法分享。

是不是~3歲拿來裝東西4歲5歲6歲之後可以拿來穿線、完堆疊、玩桌遊...一大堆!!買一組玩一生!(這是什麼形容詞)

自己畫表格他就變成桌遊了,全家大小一起玩有更多樂趣!~~

影片我錄恩妮目前只會玩的玩法,但我未來會教他更多!~

嘔~各位觀眾!~來到重頭戲了!~~~這個3D龍骨我好想逼你們最少要買一組回去玩!!!

男女都愛,大小都愛完全只要一打開就會讓人馬上動手的好玩具!!!!
JAW Bones 3D龍骨接接棒

龍骨~~這名字聽起來帥翻了!但他真的不只是男寶會愛的東西,真的相信我,超好玩!

打開來之後他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零件,每一個零件都有洞洞!所以不管是誰!真的不管是誰喔,我屢試不爽,一打開來就會讓人馬上過來開始做組裝動作!~

(我猜我們人類可能有被下詛咒,看到有洞和有桿子的不把他們連接在一起手就很癢,所以真的是,不管誰看到了!都會動手!!!)

你們看這些小孩有多認真!!!!!

不一定要照他的玩法也可以組出東西來,但是他每一樣組合裡面配的零件和說明書就是一定可以組成一個完整東西來的!你在依照你組好的東西在去做延伸就對了。

(有當媽的一定知道,當一個孩子玩玩具玩到"秒靜"時,是一件多天大快樂的事情!)

看看這些小零件的細節!~~這沒有動點腦筋是完成不了的喔!

小孩就會在那邊給你安安靜靜地用他們的小腦袋瓜想,真的真的非常棒!

來~~我先示範組一個機器人和車子給你們看,組完超有成就感!光那個機器人我組了超多次,你現在可以叫我機器人達人

他還可以組出下面這麼多種東西!!

我跟你們說,這些有點類機械式零件的玩具,對我們這些媽媽或女人來說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老實講這組玩具到我家我是最後一個玩他的,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去研究他怎麼玩。

但是!!!請注意!!~~

只要你願意動過一次你的尊手,照著他的說明書組出一台車子或機器人後,我敢保證你馬上上癮!!!!!

這龍骨接接棒的手感極好啊!~

而且如果你還會拍照,拍幾張照起來下載個GIF的APP,他就會把你拍的照片組起來變成GIF或影片檔,你的機器人就活起來了!~

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我女兒自己會去把這桶打開來亂組,然後我跟著玩,我們兩個就可以在桌子前面玩到天荒地老,

依照他說明書的組法組一個東西出來後還可以做更多的延伸。

但其實真的不用想太多,你組一台車子出來就真的可以玩超久了!!!

以下是我的得意作品,還可以吧!~~ (都是照說明書組出來的啦!~~簡單的要死 )

恩妮說她做的那個是棒棒糖 我覺得很不錯啊!!顏色很繽紛造型也很特別!~

然後這是我做的一台車上面做一個人,這台車一樣就可以玩很久了喔!~有沒有好棒棒,我大推這組,好玩!!!!

然後,這是今天的壓軸!!

加加積木!!!!!

其實我是因為這組積木認識奢華寶貝的。我去朋友家玩的時候我女兒突然安靜了許久,想說她不知道在搗蛋什麼走過去看才發現她和別的小朋友一起非常安靜的在玩這個拼拼圖!!!

非常,非常認真安靜!!!!

媽呀~~當媽的雷達馬上打開!!馬上就問這組玩具是什麼了!買!!馬上!!!

原來就是加加積木!!~~'

‧基本造型積木,簡單設計、無限延伸
‧丹麥設計、製造,品質有保證
‧從2D平面到3D立體想像空間,怎麼拼都好玩!

‧每塊積木上都有Plus-Plus註冊字樣

適合親子同樂的創意積木,人人都是藝術家

丹麥設計的絕美積木!!超美!世界上最美的積木!!而且手感也一級棒!!!我超超超喜歡!

他一共有2種尺寸~~

大的我覺得應該是她比較好握,所以非常適合小小孩,建議兩歲以上就可以開始玩!她非常大你完全不用擔心小孩誤食。

拿來啃咬也沒問題(我是說大的我是說大組的,不要給我拿小組的去吃喔!!~~)!因為他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廠商要罵我了~~好啦~~不要亂給小孩吃玩具吼~~乖!~~~)

其實我女兒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是玩小的,那時候完全不知道他們家有出大的,原本小的恩妮就玩得很好,但沒想到她玩到大的之後就又更愛大的!

玩過大的之後愛得要命,害我要一直回購補充>"<

除了上面那組我的心頭好之外,加加積木也有比較陽剛一點的顏色選擇,男寶媽不想給兒子太娘的話,還有其他這兩組霓虹系列或彩虹系列的組合。

霓虹系列是螢光色的很特別,老闆說他螢光色是賣最好的耶!!可見小孩選的真的跟爸媽選的不一樣

近看他的質感,有沒有一級棒!!

我是對樂高完全沒有感覺的人,樂高對我來說太死的感覺,而且他每個積木硬梆梆的我不喜歡。

加加積木不僅本人質感超棒,他還可以從2D玩到3D甚至還可以轉彎!~~樂高不行啊!~~(我看我要被樂高廠商封殺了我 )

 

他的材質是 塑膠+食品級矽膠,所以他本人是硬的!但又不會太硬(喂~),然後因為他不是死硬的所以還會有點彈性~

歐尬的好難解釋,反正他拿起來的手感非常特別,很有溫度的感覺,而且一玩就上癮,超級療癒。

我吼,喜歡有療癒感的玩具,因為才玩得久,長大了都還可以玩,我說這個加加玩具我真的常常拿來編組邊想事情,組好了事情也想完了,多棒~

材質是非常安全的塑膠,千萬不用擔心。(而且這是玩具,沒有要你把他拿來咬一咬吃掉,所以是不會傷害身體的,真的請放心)

朋友家小孩來我們家的時候大家一起玩~~好可愛!~~

我幫他們一人做了一隻手錶!阿姨怎麼這麼棒啊!~

俏妞來我們家的時候也深深愛上,俏妞是6歲準備要上小學的孩子,他的想像力更多,能完成的東西就更多了!

恩妮姊就......好啦,他也很會玩

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製作過程影片在這~!~~做到一半恩妮一直來打擾,然後我們兩個就混在一起玩了!!

蛋糕還做了蠟燭呢!我遠在美國好朋友4歲的兒子翀哥看到我的影片還一直和他媽說,恩妮媽媽怎麼這麼厲害啊~ 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照著說明書做而已嘛 )

然後我和恩妮還一起完成了這麼多東西~~~

這邊是有錄到我做愛心板子的影片!~

我們還可以做一個邊框,然後請小孩把中間補齊,是一種玩拼圖的概念!~~

但其實加加積木也完全可以當拼圖來玩的喔!~~

我還做了一張床給他森林家族裡的兔子睡!!~

這就是完全和其他玩具搭配一起玩,有更多樂趣,然後小孩還會把媽媽當神一樣看待

除了床,我還做了一面樹牆,給小兔子們去野餐!~這影片我女兒吵著看了N遍!!

不只這樣!~

他還可以做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手癢了嗎?!!!!!~~

如果有興趣要去追他作品集的話,網路上很多照片可以找的喔!!!!是不是一組可以玩一輩子的玩具你們說說看!!!!我!超!愛!!!

聖誕節要到了,也做一棵聖誕樹來應個景吧!~

快去買!!~~有夠讚!~~

呼~~終於介紹完了!!這一篇嘔心瀝血之介紹作寫了我三天三夜(喂~~好啦,是說這三天我也做了很多其他的事,哈哈~~~)

最後來給大家在重複看一下今天都有介紹到的東西喔,是不是超豐富的啊!~

趕快趁這一次聖誕節優惠買起來玩吧!!~~

也記得把奢華寶貝的網站存起來喔!~~推薦給身邊都有生小孩的朋友們八!~~估掰~~

奢華寶貝聖誕禮物好快樂團開跑中,有興趣的快趁這次優惠一起買買喔!~~

🎯雪拚女皇精彩開箱文 >> https://goo.gl/JaHxZx
🎯限時優惠>> https://goo.gl/wXiu5c
🎯優惠期間:~2017/12/14(四)23:59止

奢華寶貝官網-->https://www.babylux.com.tw/

奢華寶貝FB-->https://www.facebook.com/BabyLuxU/?ref=br_rs

加加積木-->https://www.facebook.com/plusplus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