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大家才開始想到要來幫家裡或寶貝新添保暖的衣物和用品~~

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的是來自韓國的絕美"睡袋"和可以用一輩子超有品味的大理石"地墊"(他是遊戲地墊,不是大理石 )。

 

首先來看地墊,私心覺得這個地墊真的是我見過市面上第一片,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的遊戲地墊!!~~

除了極致美型之外,還

經過低噪音認可

經過KC自主安全認證

以前我們買過接近萬元好用又厚的地墊大多素色或是繽紛彩色,其實也都好用,但他們就是太可愛了,

等到小孩長大這些地墊不是拿來送人就是丟掉~這麼好的東西轉讓或丟掉真的都非常可惜。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組呢,孩子小就是當地墊,隨便他們在上面怎麼跑跳都很安全,等孩子大了他還是一件非常時尚的居家擺設,

你要疊起來當椅子或是放牆邊都很美,甚至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拿他來當我的拍照背景,移來移去一點也不累,超級好用超級方便。

看看這些官方照片,讓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口水幾乎都要流滿地面了,太時尚了啊!!!!~~~!!!

而且這地墊在線上還沒做什麼宣傳,唯一的宣傳大概也只有去年底的婦幼展,但是很多有去婦幼展見過他一面的幾乎都會直接下訂,因為太美了啊!!

市面上的折疊厚地墊,講真的品質比來比去不就那樣!!材質都一樣!!當然要比的就是外型了啊!!!!

如果是還在懷孕的媽訂了一組回去之後,就可以一直一直用到小孩長大了!

通過KC認證,無塑化劑,甲烯胺,DMF等有害物質,品質有保證。

雖然外型時尚但在他華麗的包裝下是非常完美的遊戲地墊規格,該檢驗該要要求的一點不少,所以使用上絕對安全放心!

✦商品敘述:
1 .主體遊戲墊
2 .選用
3 .展現
4 .
商品尺寸:約200cm x 140cm x 4cm。
商品重量:4kg。

 

韓國嬰幼兒用品知名品牌DONO&DONO!

隨便上網搜尋都可以查到一大堆這牌子的東西!

-兒童用品款式和類型多到不行,表示他在韓國當地育兒界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而且真的都超好看!!好有質感的花色!!!

厚度比50塊還厚!!

厚度4公分的折疊地墊,防撞緩衝超安全 

拉鍊頭藏的很好,不用擔心孩子的肉肉夾到~

單一尺寸: 200*140*4公分

這地墊有2折和4折的,我家用的是四折的,因為我覺得四折的機能性比較高,但如果你有特別比較喜歡2折的可以自己和廠商詢問。

PU防水表皮的內面是非常短的絨毛,這一層很多牌子沒有做,他是再多一層保護的功能,而且也會讓你的地墊在寒冷的冬天少一點冷冰冰的感覺,

因為是加在內層,所以冬天比較不冷,夏天也絕對不熱!~~

安全泡沫以及安全性熱黏合成份

優異的防止直接衝擊,且賦予透氣吸收性

選用10層高壓縮高密度泡沫壓縮結構

泡沫壓縮結構都有空氣層,可以減少直接性噪音。

 

他真的是一件非常美的藝術品!!

真的沒想過竟然兒童地墊可以做成大理石花紋!!!

真的太美了!!家裡可以用、工作室也可以用!!等孩子長大 我們都老了 都還可以用!!!!

這塊地墊也在韓國實境秀中出現(圖中花紋比較連貫的是2折的)

我超愛折疊地墊的,這已經是我家第三塊大地墊了,因為這種地墊真的很好用啊!!!!!

有多好用??!!接下來請你們放大眼睛看!!!!

 

首先!!放在遊戲區的地板給孩子平常在上面玩耍,午睡的時候可以直接在上面休息~

這麼大一片,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也可以用!!

朋友來家裡沒地方睡的話,直接打開這一片就可以了!

前幾天我姑來我家幫我帶恩妮,他們就直接在這片上面午睡了,多一片對脊椎比較好,也不會離地面太近讓身體吸到太多寒氣。

而且!!大家!!看一下我家!!我家根本也幼稚的要命,但這塊超美放下去也不違和啊!!完全不用擔心不好配的問題!~

睡覺睡一睡如果有人在另外一邊要做事或風很大怎辦?

還可以拿起來擋風和隔出一塊清淨的小天地,這一塊就可以讓恩妮非常有安全感的入睡!!

還可以立起來讓孩子玩躲貓貓!~

我女兒超愛玩的啊!!!!!!

可以在上面玩耍!~

管你是要攤開還是鋪平!~~

怎麼玩??!!你不用管!~~孩子會告訴你!~~

是不是....人跑哪去了(喂~)

也可以在上面做運動!!~

這美女買回家就可以在上面做瑜珈了啊!!!哪只孩子可以用啦!~~

我也是美女啊 XD!!~~~~但我做兩個仰臥起坐就快累死了(噗)

還可以當椅子~!!!根本神墊!!!!

還可以當工作台!!!

還可以拿來墊高當踩腳墊!!!!!!!!

我家的床超高,恩妮一定要靠這個墊子才好爬上去,你們說!我家這個墊子沒有3塊可以嘛!!!!

房間多墊這個也不怕小孩滾下床去了啊!!!

還可以做商業攝影!!

這是我最近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的照片,這牌子的兒童用品也很好用,大家如果有去韓國可以買!~

有沒有,不管什麼東西放上這個背景,質感馬上都變好了!

尺寸200*140*4公分!!非常夠用非常實用!!!

有了這塊地墊之後你可以從baby用到長大成人,還可以給自己再生的小孩用!~

他真的是可以讓我舉大拇指稱他做育兒用品的奇蹟了!!

真的沒想過竟然有人可以把地墊變得這麼美,真的沒想過,而且實品比照片更美翻天,太推薦大家入手了!!!

然後除了地墊,同品牌還有一個東西也是讓我口水掉滿地~~

就是他們家的睡袋!

當初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這是丹麥的品牌ㄝ!!!

我完全被他的花色燒到五體投地ㄝ!!!太好看了!!!!!!!!!!!!

我的天菜兒啊~!!!

恩妮媽真的從育兒用品業三年多以來,網羅的育兒界知名品牌也不少,但他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睡袋!!~

一共有4種花色,誇張好看的讓我當初在選擇的時候完全出現選擇障礙,選了兩天才決定!!因為根本四款真的都非常非常好看!

女孩四種都可以,男孩就少一個粉點點選,其他三色都有夠讚!~

你們自己說~~~會不會太過分了!!!!

花色超美!

好美好美,美到我自己拿到這個睡袋之後瘋狂再找類似這些花色大人的床包款式。

不過就是點點嗎?    不!!!!!!!!!!!!!!!!

他的點不一樣!!!!!!!

我們家最後選擇粉點點,因為廠商救了我,當時現貨只有這款! 不過都好,真的,選到最後我自己真的覺得4色都好,我都喜歡!~

來我們家之後被恩妮當作寶貝,恩妮姊為何在這個睡袋旁邊整個人都變可愛了?!~

是真的很可愛啊!!!

這一組的用法有夠多他的墊子兩面都可以躺,枕頭也是上下都可以用,你可以折上去也可以折下來用

這圖你們一看就懂~

尺寸有到144可以睡到567歲上小學!

有專屬的收納袋非常好收納。

折一折扣起來就可以提著走!!超簡單的!~

連手提的地方都很有質感喔!  

枕頭材質是抗菌防蹣的超細纖維

一打開睡袋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枕頭拆封,原本扁扁真空的枕頭就會馬上變澎澎的,質感超好!!!

這個睡袋的設計和我們一般坊間睡袋的設計不太一樣,

他的墊子是厚的,被子是薄的!~

睡墊底部採特殊厚底3D mesh設計 

超厚的3D睡墊,可以讓孩子的睡眠品質更好更舒服!!!

之前我有合作過羽絨被,他們家也有出睡袋,但是我就不會和你們說要買那個睡袋,因為拿羽絨來躺也太浪費了吧!!!

而且羽絨躺下去就扁掉了啊!!羽絨就是拿來蓋才會暖! 

要墊在下面的就是要厚要軟!要超親膚又舒服!

100%純棉製造質地柔軟,精梳棉60支棉,睡起來非常舒服

那為什麼這個睡袋的被子是薄的呢?

因為韓國室內冬天都有開暖氣的習慣,所以他們才特別設計這樣的睡袋給這部分的族群使用,

如果你是很堅持要讓小孩蓋厚被的,我相信你家隨便翻,從小孩生出來到他要上幼稚園袋睡袋期間,一定有數不完的兒童被可以拿來加上!~

天氣不冷直接蓋這件,因為他是非常舒服的精梳棉,裡面還有短絨毛,所以天氣不冷蓋這件就夠。

如果很冷你就再加一件兒童被或毯子蓋上也夠,

一般睡袋的墊子不夠厚反而更難加,像這樣墊子厚被子薄的還是別有用心的喔!!

像我自己就非常喜歡這個設計,因為我家還有小孩的羽絨被,他睡這個睡袋,冷的時候再加帶羽絨被就可以~

3D網層有了

防螨枕頭有了

60支棉有了!

被子底部有拉鍊給喜歡拉拉鍊的孩子,我們家是不管你拉哪一邊小孩都不愛,所以我習慣是從來沒拉過!~~

一躺下去就會讓人想睡~~~

枕頭看起來好好躺,墊子也好好躺!~

恩妮睡得好好喔!~

恩妮身高102公分,目前3歲,我把枕頭轉下來放之後還有很大一個寬度可以任他長高~

還可以睡幾年沒問題~~~

大愛啊!~~~

最後給大家這個睡袋的詳細規格和尺寸:

墊子:144*88*4

棉被:120*100

枕頭55*28

材質:100%純棉(精梳60支棉/3Dmes透氣墊/100%棉聚酯纖維

韓國製。

呼~~~

這麼美的大理石地墊配上超舒服的睡袋,同時擁有這兩樣絕美品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太幸福了!!~~~~

我真的超愛超愛的!!~~

長頸鹿的也很美

北極熊的很耐髒~

很難選吼~~

這系列睡袋真的美炸了美炸!~~

 

什麼??!!如果以上這種風格你不喜歡?!!!!沒關係!!!!

喜歡童趣風格的,我還有另外一款可以推薦你!!!~~~~~

請點進下一篇詳細說明文歐!~~

Bonitabebe 動物好朋友防蟎抗菌睡袋!!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