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文章中推薦比較屬於北歐居家風格的絕美系第墊和睡袋之後,

這篇文要來和大家介紹比較童趣風格的睡袋,一樣來自韓國的~~

Bonitabebe 動物好朋友防蟎抗菌睡袋!!

款式超多超可愛!!!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一篇那種絕美風格的,但如果讓小孩選,小孩一定選這款!!因為他就是真的顏色繽紛又真的是動物好朋友們!

所以在我們家就是我愛點點,恩妮愛兔子。

孩子為什麼會選繽紛動物款的呢?因為

 睡袋 + 安撫動物玩偶:造型可愛,撫平孩子的上學焦慮! (我今天有沒有很乖,直接進入主題了!XD)

通常會買睡袋的就是為了要讓孩子帶去幼稚園使用,其實小孩是很敏感的動物(咦?)

我相信當媽媽的一定都有經驗,如果你在上學那天早上有兇他或是在路程中家中成員或是媽媽本身和孩子起什麼小口角或衝突時,

那天小孩一定非常難進學校!!絕對會在門口爐半天,最後把接送者搞到生氣然後孩子哭著進去學校!(屢試不爽)

就算學校已經每天在去應該是熟悉的環境,但因為孩子在與照顧者分開的那一刻不開心,進入學校後絕對戒心重重!!

好不容易撐了一個早上到睡午覺了,看到自己心愛並且認識的小動物睡袋可以一起睡覺時,

才終於可以減低孩子上學的分離焦慮,讓他的心理安定一些。

所以為什麼這麼多款睡袋都要做動物花色甚至動物形狀,就是因為孩子對這系列的睡袋或者是枕頭有明顯的依賴度和喜愛度。

這一個特點在孩子為什麼買東西時,會選擇他認識的巧虎、蘇菲亞、ELSA之類的卡通人物一樣,因為他有看過這些人物孩子認識,叫得出名字來,就覺得自己使用這個東西時會多一份安心感。

防髒抗污易保存:背面特殊材質處理、附防水收納提袋

品牌Bonitabebe,這牌子一樣隨便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超~~多爆炸可愛的動物系列用品,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我要再幫恩妮選一個動物枕家裡用!!!

包裝一打開來第一個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枕頭和超厚的被子!!!

一開始我會追這個睡袋是因為他們家的枕頭,一樣是之前在婦幼展看到就一直想買一個來。

結果他睡袋用的枕頭完全和家用的同規格ㄝ!!

動物造型的枕頭還可以跟睡袋分離,當作玩偶或抱枕

同規格同規格!!睡袋的枕頭和家用枕同規格!!!

一攤開摸到那個枕套的質感,真的會感動到想昭告天下!!我當天真的一收到馬上就打電話和我朋友說這個睡袋有多讚!!!

睡袋的枕頭和家用枕頭同規格是什麼意思?

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有人把羽絨外套拿去洗完之後放到燈光下一看,整件外套透掉!!!XD 因為羽絨全部被洗到下面去,而且實際羽絨超級稀少!!

看過那張照片之後我幾乎拿到的羽絨被或外套或像今天的枕頭這樣的東西我都會想拿來燈光下照照看。

結果!!光買這顆枕頭真的就太值了啊!!!!

真材實料!!!!滿分質感!!!

壓下去的厚度非常好,可以感覺到小孩睡在上面會有多舒服!~

非常非常的好睡~

而且更絕的來了!!

這個枕頭可以和睡袋分開或連在一起做使用!!!

就是說~!!等你哪天睡袋不用了!!枕頭還可以單獨使用!!!!~~

哇賽,我上面的燈光好暗,我拿到陽光下給你們看看

有沒有!!~~完全就是一個讓人家一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要來個抱抱的小兔兔!!!!!!!!!

再來和大家介紹睡墊~~

這塊睡墊不得了,有夠厚的!!!

大約是 2.5 cm 左右,是一整年都可以使用的厚度,冬天再也不怕地冷!~

內裡超厚!!他的內裡是可以拆出來曬太陽,只洗睡袋包的!所以冬天如果要清洗也比較輕鬆!~

超細纖維:表布耐髒防護、內裡純棉吸濕排汗,防蟎抗菌輕柔效果明顯

表布使用的是聚酯纖維中的超細纖維,不僅耐磨、不易變形,觸感也比一般人造纖維材質更柔軟滑順

墊子和被子的設計都非常的可愛,好像真的有一直小兔子和我睡在一起得感覺!

他的墊子厚到,小孩一看到馬上就想往他身上狂跳!!(和看到彈簧床是一樣的感覺)(苦笑XD)

我女兒下課回家一看到他的新睡袋就直接飛撲了!

然後被子和墊子一樣的材質,都是抗菌防螨透氣的超細纖維。和精梳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超細纖維摸起來會更光滑一點~~但是都一樣的柔軟~!

我自己是偏愛純棉比超細纖維多一點點,但因為小孩睡覺真的很怕熱,所以他們對這種材質的接受度非常高,

恩妮第一次收到就是像照片這樣摸啊摸的,感覺真的是有喜歡到~

被子和墊子之間有拉鍊是在側邊一邊~

拉起來就是大約像這個樣子。

拉一邊睡起來的樣子~~

四季都可以使用

被子和墊子都是厚的,媽媽已羨慕~~~

但是這組不會熱喔!!~夏天也是可以使用的!~冬天就是包緊或小孩再穿一件睡袍(我現在大概知道為什麼韓國有出那麼多種睡袍了,因為他們不僅房間會用暖氣,

小還有穿睡袍翻來翻去不會冷,被子根本不用厚的啊!~!~

所以這件被子冬天可以蓋滿滿,夏天就是穿涼一點蓋肚子,四季都可以使用!~

這個睡袋還通過韓國 KC、Atopy 安心認證無論是防塵蟎、抗菌力還是保溫、吸濕排汗透氣效果,都非常優秀呢!

好收納!~

收納的方式很簡單,整個捲起來就可以了!

恩妮還不會捲,但折起來是很簡單的!~~

而且重量還不重,皮小孩可以提起來到處走~~

怎麼樣?愛上她了嗎?~!!~~

這兔子越看越討喜耶!~~

這個睡袋不管事給小孩帶去學校,或是在他們的兒童床上使用都非常好用~

最後看看孩子在他喜歡的動物旁邊睡覺時開心的臉,媽媽真的覺得,再辛苦都沒關係了~~

除了兔子還有其他動物款式也都非常好看,當初我兔子和狐狸想好久~~

恐龍的也超可愛喔

文末,給大家這個睡袋的詳細尺寸,希望大家量清楚寶貝的身高之後再行選購瞜!~~~

大家是不是也和我當初一樣有選動物障礙了呢?!~~

XD

如果你家孩子已經不用睡袋,或本身已經有N個睡袋了,也大推你入手他們家的枕頭!!

我馬上要去選一個款式了,收到再和大家分享搂!~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