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有鑑於大家過年期間都一定會準備一堆伴手禮返鄉,所以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年要帶回去送的有氧活力-飲氧品!!!

飲氧品是蝦咪挖溝?~~

首先,先來問一下各位有沒有這些困擾....

每天大魚大肉...嗯...常常有....✔

老人家口牙不好?....我不老,但我口氣不太好.......✔

準備幼兒食品好困難?....呼~~還好恩妮大了..你們有準備副食品困難的嗎?...✔(我相信一定有)

到底還要大多久?....嗯.....我女兒常常大完又大大完又大,因為他的便便有點硬,一次大不乾淨都分很多次。我呢....嗯...我不想說了..直接✔

大腹便便消不掉?!!!! == ✔✔✔✔✔ 我大腹超大.......

奶量不足怎麼辦???...來來來  在哺乳的快點看過來!~~✔

哀~~現代人的通病~絕對就是青菜吃不夠!膳食纖維不足,所以身體循環不會好,器官排毒排不掉!~~

先來說說恩妮好了,小孩2歲半以前給什麼吃什麼,完全不挑食,吃飯的時候完全是天使!

兩歲半之後開始瘋狂挑食!!!菜也不吃肉也不吃,最近給我更誇張的是,只吃白飯+湯!!!什麼都不加!!每餐吃飯都快把我給氣死!!

然後本來我想說沒關係,他有在上幼稚園,所以白天至少學校要求他吃菜他肯吃,但是!!!我看他們菜單的時候發現,根本有時候白天吃水餃啊、吃粥啊!!

青菜根本吃的不夠啊!

但又因為她每天都有大便所以我也沒想太多。直到前陣子有一天!!!!!!

恩妮晚上突然發燒說想吐,我本來以為她是感冒,但是後來她又一直說肚子痛,燒到38度完全沒有其他感冒症狀只有一直說肚子痛,

隔天周末整天沒精神一直睡,有去大便了兩次,每次都小小硬硬,但因為大的和平常差不多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發燒也是38度左右沒有太高就繼續觀察,但是整天都不肯吃東西。

晚上洗澡的時候想說好奇怪!一整天都肚子痛沒辦法吃東西的小孩肚子怎麼會這麼大!而且放屁還很臭!!我想才到!!該不會是便秘了吧?!!(請原諒我這個粗心的母親!~)

開始有了他可能是便秘的想法之後,洗完熱水澡到床上我先幫他按摩肚子,大約推了10分鐘左右,非常用心的把便便繞著順時鐘推下去。

然後推完我去泡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杯飲氧品。

整天都肚子痛到不肯吃東西的小孩到了晚上其實很餓!我知道她不舒服有買舒跑和土司還煮了白粥,舒跑有喝但吐司和白粥一點也不肯吃。

當天泡這個飲氧品給她時一開始也不喝,我是拿舒跑來引誘她乖乖喝完半杯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其實就是我們小時候喝的米ㄉㄝˊ,這個口味我自己蠻喜歡,小孩是第一次嘗試。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喝完這杯她懶懶地躺在沙發上休息,過沒多久很安靜我還以為她睡著了,沒想到她突然站起來說要去上廁所,

我們就去上了廁所,邊上邊哭!!

因為,她大超多的!!!!!!!!!!!!真的!大!超!多!!!!

白天都還是小顆小顆硬硬的到這次先是一整條,然後一大片!!(喂~吃飯的可以不要理我,但是我相信,如果是小孩有便秘的媽,看到我寫這個一定超有同感)。

她大完的時候其實是在哭的,因為我相信那時候應該事非常不舒服,我一直跟她說很棒沒關係,很棒大乾淨,後來大完起來把屁股洗一洗,

包上尿片(因為我怕她會繼續拉)之後就去睡覺了。

因為當天整天都在睡,大完七八點又去睡,感覺像是虛脫完需要補充體力~~她去睡之後我才有時間去用電腦工作,突然半夜三點多恩妮起床了!!!!!

起床自己走出門來找正在工作的我,第一句話是:

→媽媽我要吃東西   媽))媽))我))要))吃))東))西))))))

於是這張照片就誕生了  凌晨三點.....

來~~介紹一下那瓶神物~~

飲氧品這個東西來我家大概一兩年,是我室友她超養生的媽媽幫她買的一大罐,以前常常看她喝得很高興~~

但因為我本人其實是非常討厭喝沖泡品的!我一直都覺得吃東西就是要吃新鮮的,

夏天真的可以很認真地不斷打果汁或青菜汁,但是最近天氣這麼冷,不要說果汁還青菜汁了,叫我喝水我都不想!

但我知道飲氧品是好東西,有很多蔬菜纖維在裡面~後來因緣際會由朋友轉借這次可以開團的機會,但我真的就不愛沖泡品所以之前介紹給我的時候興趣缺缺~~

當我對一個產品沒有信心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推薦,感謝我的女兒XD讓我發現她的神奇之處

其實當天便秘的小孩應該已經便秘到一個臨界點,再肚子痛到再超過就要送醫院了,因為她真的是肚子痛到發燒的,然後到便便整個都通我猜應該是我有按摩的原因。

孩子便秘其實物理治療最有效,就是幫她按摩她的肚子,但是按摩完或是按摩前吃進的東西可以說是非常良好的催化劑。

當天因為整天沒吃東西,整個肚子便便很硬在那邊,我在按摩完給她喝一杯有滿滿膳食纖維的飲氧品,跟著按摩過後的為轉動,一下就讓便便通了!

但是一次還不會乾淨,隔天還是不能亂吃,隔天她吃吐司和蘋果,然後我中午就幫她按摩+飲氧品,下午一樣拉了一次。

隔天上學給她帶吐司去學校怕她肚子痛,整天等著電話看會不會需要接她回家,沒想到中午接到電話是說她非常好,沒吃吐司已經正常吃學校的東西了,整天也活蹦亂跳的!

也沒發燒也沒任何其他症狀~~ 我那天真的頭像被打到一樣ㄝ,所以她真的是便秘到發燒!!!!

我朋友念了我一下,說我平常沒有在注意她上廁所的嘛!!! 

其實我有注意ㄝ,可是就都有大啊,只是沒大很多就是了,但因為每天也都不多,所以我們也習以為常,沒想到每天都很少真的不太對,還好這次感覺通的蠻乾淨,因為真的大!很!多!!!

感謝恩妮讚嘆恩妮,~讓我終於肯好好來看一下這個東西,然後我自己也才願意泡來喝~~

::飲氧品/天然活力飲::

~~名字取的真好,就是要把好的氧氣喝到肚子裡去!!

  • 堅持每一批都是22種新鮮食材製作!無人工添加物

有超多膳食纖維,都是我們平常不會多去注意要攝取的東西!!完美的達到均衡!

台灣製造、不添加防腐劑和任何人工添加物完全真材實料、不含反式脂肪、不添加奶精和人工香料、不添加甜味劑及人工調味劑、完全無化學物質、依法規投保責任險!~~

天然、健康、高纖、無人工添加物的營養補給!!!

::有關口味::

為什麼我之前會很討厭沖泡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以前有不好的印象,以前還再當啊妹啊的時候很愛泡酵素粉來喝!!

因為泡酵素粉喝完就會馬上拉到天荒地老!!!!但是!!酵素粉很腥!!!喝完馬上拉的感覺一開始很好,但多喝幾次之後真的超怕那個味道!!

之前喝的就是綠茶酵素,搞得我到現在還是超級害怕綠茶粉的味道,超怕的!!!

這個飲氧品的口味讓我非常驚豔!因為連我很怕綠茶粉的人都可以,一定誰都可以!!

而且他一定是有經過非常多次調配成功的產品,因為他真的是好喝的!

明明你知道你再喝菜,但是竟然搭配了一些糯米、燕麥和芝麻等口味比較重但一樣很健康的東西去把蔬菜的味道蓋過去。

所以他喝起來真的很像我們小時候喝的米茶!!很神奇!!

就是你明明在喝米茶,但又喝得出來這杯米茶裏面有一點菜!!

看這張圖更清楚

真的有菜在裡面喔!!!!

為什麼人要攝取膳食纖維?

因為膳食纖維的好處還有助於降膽固醇、控血糖、控制體重,而且還是腸道益生菌的食物來源。

下面擷取一篇報導讓你一看就知道為什麼要多攝取膳食纖維,全文來源在這裡-->https://goo.gl/5jZwv2

不要說小孩,我們年紀越大更怕便秘,便秘是萬病之首,因為全部的毒素沒有排出去,什麼病都會來!!

所以我認識的中醫師最常有幾句話掛嘴邊,大約就是說腸胃如果沒有顧好,什麼病都有可能會得!

我覺得飲氧品真的是很好的東西,因為連我這麼討厭喝粉的人都喝得下去!願意喝就是非常好的第一步了!因為一定要好喝你才願意喝啊!

難喝的東西再健康不喝都沒用!

你如果問我上一次什麼時候吃過南瓜還是大麥還是香菜還是芝麻?我說真的連這麼簡單輕易就買得到的東西,我還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吃過!

現在人真的太忙了啦!!!就算媽媽再常煮,煮來煮去也是那些東西吧!!!就算真的真的很會煮很會變花樣,也不可能每天都均衡啊!

但是人家這一瓶裡面就已經有這麼多天然的東西在裡面了!還完全沒有加糖!

新聞每天都在報,全球罹患大腸癌最多第一名的就是台灣!!,為什麼是台灣?因為台灣人太愛吃了啊!!台灣太多不健康的東西好吃了啊!!!!

如果新聞報導都每天在報了你還不怕死?真的人家在你耳朵旁邊每天念都沒有用。

我很怕死,而且我真的承認我自己每天吃的沒有很營養,我小孩也沒有,所以我們現在有很乖在喝,

而且恩妮自從便秘發燒後,我本來只喝原味的綿羊奶也加了香草口味有添加益生菌的口味。

腸道要顧好人才健康啊!~~切記切記!!

而且這瓶不只直接沖泡,還有很多種吃法!!根本是一瓶非常多用途的好物!

我自己上網爬文了一下,還有看到其他媽媽拿她去炒飯、主菜、煮湯、做甜點!!

做甜點真的非常適合ㄝ!!因為他的使用方法和麵粉極像!!改天我也來試看看做餅乾,他的粉末超細,做餅乾一定真的很好吃!

然後除了菜很多的飲氧品,這個牌子還有出奇他口味的活力飲,怕你一個口味每天喝太膩!~

(因為覺得這三瓶放在一起拍完的照片實在太美,硬要放好幾遍 )

人家是黃綠紅,他是黑綠紅啊!!

除了飲氧品之外,黑的是黑寶石,紅的是紅寶石~

黑的非常好認,一看就知道裡面有很多芝麻,喜歡吃芝麻的人不能錯過!

::黑寶食::

商品特色
  • 採用8種100%純天然黑色食材製成
  • 豐富膳食纖維及多重營養元素
  • 含大量多醣體及花青素
  • 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 適合全家大小飲用
  • 2017秋冬新品上市!

黑到發亮有沒有!~

(這篇文章我是不是不用寫了啊,覺得他們家官方的資料也太齊全了吧!!還有!!每一瓶裡面家的食材也太多太豐富了!!根本寫不完啊!!! )

黑寶食裡面加了這幾年超紅的藜麥!!

不過講真的,我知道藜麥真的很健康,但是!!叫我每次去餐廳吃沙拉吃到一堆藜麥,我真的超不喜歡的ㄝ!!每次我都會把他們撥到旁邊去!!

現在黑寶食又把他們藏到芝麻裡面,我就願意喝了!

超級豐富的!!!!超級!!

把這全部的食材磨成粉通通到進這一杯裡!!!這一杯不珍貴什麼東西才珍貴??

喝一杯就覺得我全身健康快樂似神仙!!(好~~我誇張了XDDXXD) (眼睛都變好黑了有沒有~~~想要頭髮也變黑的可以多喝這瓶喔!~~)

::紅寶食::

商品特色
  • 採用9種100%純天然紅色食材製成
  • 無加榶低熱量
  • 含天然鐵質及紅色維生素
  •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減輕疲勞、讓氣色紅潤、頭腦靈活
  • 適合全家大小飲用

紅寶食~~全家喝,女人更要喝!~因為他含很多鐵!!!

我朋友前陣子本來約我要去捐血,我說我沒有血,因為我本身體質是很容易蹲下去站起來馬上頭暈的那種,

他就一直叫我要多補充鐵,鐵去哪裡補充?買一大堆波菜來吃嗎?有時候真的就很懶啊!!!

缺血的人快跟上,一起喝紅寶石,會改善!!

除了粉末還有塊狀有口感的南瓜和玉米...!!喝這一杯會飽喔!!!

誰適合喝?? 誰都能喝!!!!

紅寶石裡有南瓜、紅豆、紫山藥、紅蘿蔔、甘藷、甜菜跟、一樣有藜麥、玉米、亞麻仁籽(這個前陣子也好紅!!)!!

哇哇哇~~紅通通的!!~~

我真的覺得這間公司好會喔!!!真的是健康食品大集合ㄝ!!!還分顏色!!!!太強了!!!

這一杯喝起來有在喝蔬果汁的感覺,因為紅豆、南瓜、甜菜跟的味道重一點,會比黑寶食爽口,不同口感!!

感覺夏天拿來和番茄芹菜一起打蔬果汁會超好喝!~

整顆的還有南瓜粒!比完全喝粉末來的多一點口感刺激,不錯!

感覺這三瓶缺一不可啊!!

每天乖乖喝就可以在盡情的大魚大肉了有沒有(喂~~)

好啦~~文末來一個總結!~~

我覺得現代人吃得東西真的要營養均衡很難,我們常常以為我們已經吃得很健康了,但如果把我們每天吃的東西記錄下來,做一個統整,那個紀錄會嚇死人!

除非你媽每天都會幫你煮非常多的菜,當然你就不用在補充其他的東西,這些沖泡品針對的對象就是平常外食很嚴重的,

三餐亂吃的(就是在講我),還有平常真的很忙沒有在顧身體的,真的腸胃不好的人~~

天氣冷的時候泡上一杯健康活力熱飲真的會覺得身心都很舒服,身體健康了,心裡也覺得有點安慰,做什麼都快活了。

我自己蠻喜歡他們家商品的,也喝得很滿意。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瞜~~有機會就買一瓶喝喝看,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氧品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