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自己認為是世紀發明,幫助婦女漏尿問題的,日本大王Natura極淨清爽輕失禁"防漏尿"護墊!!

哈哈哈哈哈啊~~有沒有人已經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來來來~~如果你吼,還沒30歲,或你根本不是女性,或你剖腹產,或你就算是自然產但是你身體很好超級強健然後你生完又很乖有做復健的!!

來~~你們可以關上網頁了,這篇文章不是寫給你們看的。

 

這篇文章是寫給和我一樣,身體不是很好每天喊著這邊痛那裏痠但是怎樣也死不了,然後懷孕的時候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沒在管體重,

然後生完小孩吃後還不願意乖乖每天回去醫院復健完到我可以收縮自如的懶人!!!

還有,年紀已經有一把即將要更年期,不太能控制好自己肌肉的婦女同胞們!

這邊文章會拯救你們!

隨著年紀的增長讓我們漸漸的自然老化之外,所以很多女性生完小孩之後容易產生尿失禁的情形,

甚至懷孕期間最為明顯!!!!

我自己就是,明明懷孕期間經期不會來,但有時候還是習慣一定要用護墊!! 為什麼?!!

因為常常一個不小心打噴嚏或咳嗽!!甚至有時候只是大笑、搬個東西!!還有!!不小心跳了一下的時候(為什麼會跳?不知道,就有跳過 )!!!就會有尿失禁的情形發生!!!

真的不是我們故意的!!

也不完全是因為我們止不住,而是一切根本完全來不及!!

所以~~

輕微症狀可能一兩滴,嚴重一點我有一次真的是咳嗽咳得很嚴重那幾天,每天都要用衛生棉來阻絕滲透的尿液。這是一件令人多傷心的事情你們知道嘛!!!!!!!!

曾經有報導指出

40歲以上女性約3人中有1人曾經有失禁經驗

噗~~~(我有需要寫這麼大嗎?我還沒40歲啦!!~)

但是我竟然一樣有這個經驗~!!!!我哭!!!

而且,坊間很多衛生棉其實很悶,所以如果不小心漏尿的話我一刻都不能等的馬上就會想辦法衝去廁所換!

其實像這樣的症狀是可以改善的,譬如每天都要勤奮的做凱格爾運動~~

但如果你懶得做運動,又覺得狀況沒有非常嚴重到無法生活~

那今天介紹的這些輕失禁專用護墊, 就會讓你每天快樂非常乾爽的再也不用怕咳嗽了!!!

我今年過年回家超級咳!!咳了一整個星期,我就給他隨便咳了!歐耶!!

日本大王,日本大王有沒有聽過?

不可能沒有聽過!!

因為全台灣有生過小孩的婦女同胞一定有聽過一些朋友曾經和你炫耀過他去日本買回來的日本大王尿片有多好用。

日本大王的尿片好像還有分什麼境內版境外版我沒有多研究,但是我用過他們家的尿片也真的覺得很厲害,可以裝好多好多好~~多~~的尿喔!!!

 

日本大王這個品牌是設立於1943年的日本,主要製作的商品就是紙,

紙、包裝紙、木漿和副產品的製造加工和日用品雜貨等商品,所以他們由紙衍伸出來超吸水的尿片等產品才會獲得廣大媽媽群的喜愛。

近年來除了尿片之外,他們還製作了女性衛生棉、廚房紙巾等商品,和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輕失禁系列護墊。

既然是受到這麼多媽媽喜愛的日本大王尿片品牌,所製作出來的輕失禁護墊系列,一定比任何品牌都還來得強啊!!

(還有他們的廚房紙巾是完全沒有經過任何化學商品參入也完全沒染色的純紙製造,也非常好用,我日後再向各位介紹)

然後,

既然要用,為什麼不直接用衛生棉就好了呢?

容許我為各位解釋一下為什麼

1.人體的經血和尿液的成分不同,

所以生理用和尿液用的材質需求會不太一樣,衛生棉和輕失禁系列商品的棉片吸水照護本身就不相同,

 

一般衛生棉為了不讓濃稠的經血殘留舒服,會設計讓經血可以擴散的功能讓經血不會黏黏稠稠的,

但是這種設計,經血改成尿液的話,反而會在表面擴散,接觸肌膚的地方因為殘留水分容易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但是使用專用的吸水照護系列,水分會快速的吸收到凹槽處,馬上將尿液往下排放吸收到棉片哩,肌膚直接接觸的地方不易殘留水分,肌膚也會較為乾爽。

更能呵護容易覺得敏感的部分,進而愉快生活。

2.尿液和經血因為是不同的成分所以會有不同的味道

日本大王的Natura系列有特別設計能減低尿液中阿摩尼亞濃度的作用,所以會比一般衛生棉更有效快速降低阿摩尼亞的濃度,自然氣味也會馬上減少。

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希望身上會有尿味被身邊的人聞到。

比起一般衛生棉,依日本大王內部實驗結果,會比一般衛生棉確實消臭,所以使用上更令人安心!

3.採用全面透氣性背層,不必擔心濕悶感,

熱氣與溼氣快速導出,表面也很舒服,能夠給予我們足夠的時間和舒適度讓我們從容地到化妝間去更換。

這樣!!大家知道為什麼常漏尿不能用衛生棉,要改用專用的輕失禁棉片了嗎?!!!!~~

更能呵護容易覺得敏感的肌膚,安心消臭,總是乾爽,所以使用娜舒雅最舒適!!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看一下Natura的棉片本人吧!~~~

 

來了!!!

隆重為各位介紹!!

日本大王Natura!!!!極淨清爽護墊!!!!!!!!!!!!!!!

來~~第一位登場的是~

1.日本大王Natura極淨清爽護墊(防漏尿用)(2cc極少量型50片/包)
尺寸: 14cm     極少量型2cc

✔0.7米超薄

✔包裝方便好撕好收

✔長效乾爽舒適表層,表面水分不殘留

✔乾爽肌膚,迅速除溼

✔採用全面透氣底層,減少悶熱感並釋放濕氣

✔含綠茶成分,尿味及汗味雙重除臭

實際滴水測試:

吸完水之後充的飽飽,一般輕微的漏尿絕對足夠抵擋!

相較於其他品牌

Natura

1.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日本熱銷、日本同步)

2.在台系列品項數最多最齊全

3.全系列超透氣

4.全系列超舒適接觸表層

5.全系列雙效抑臭(抗菌除臭高分子吸收體+綠茶抑味)

6.全系列超效導流溝槽/壓紋-快速導尿至前後端

(集中在中心點吸收,但在第二次尿液下去後,很難倒流水分,易產生悶濕感)

2.日本大王Natura極淨清爽護墊(防漏尿用)(普通型5ml/40片/包)

✔1米超薄

✔比量少型再多一點長度和厚度,其他材質和功效和上面都一樣,這個適合一般漏尿程度再多一點的人使用,

或是如果你其實漏尿不嚴重,但是你的生活習慣或工作性質不適合隨時可以跑廁所的人使用。

✔花紋比量少型更花俏可愛一點,用的時後心情特好!~

有沒有超美,根本限量特別版的感覺~~~

因為價格差不多輕薄度也差不多,但是用起來整個外觀看起來就很美自己換的時候心情也會比較好,所以我自己特別喜歡這一款(完全外貌協會就對XD)

吸水度也超強,我覺得我應該都不用量我倒水的時後的實際刻度,大家用看的都知道,我們會漏尿,但是真的也沒有漏到這麼大水柱啦!!!

所以基本上應該都是很夠用的。

吸的真的很飽ㄝ!!但如果你真的是很嚴重,那就可以繼續再往數字更大去選。

3.日本大王Natura極淨清爽棉墊(防漏尿用)(30cc少量型28片/包)
1.防漏尿棉墊30cc,適合用力一瞬間感到不安者 
2.表面水分不殘留,乾爽肌觸 
3.採用全面透氣底層 
4.含綠茶成分,尿味及汗味雙重除臭 
5.日本原裝進口 

這一款應該就真的很像一般衛生棉的厚度了~

✔除了上面的每一種功效之外,30CC這款更多了一個非常厲害的立體防護側邊,一般量多型的衛生棉也都會有這樣的設計,

讓你一次不小心太多尿液的話也可以非常快的吸收和阻擋。

看這水柱之大!!

他根本就是一塊尿片了啊!!!!

你們看他吸水可以吸到這麼厚ㄝ!!!

我很好奇,把他剪開來看內容!!!

有當媽或是有做過尿布冰袋的朋友應該可以一目了然,知道這個真的完全是為了尿液設計的尿片了吧!!只是他更輕巧!!

吸滿了30CC之後一滴不留~~

終於可以放心的大咳嗽大打噴嚏了啊!!!!!!!!!!!!!!!!有沒有!!歡呼聲!!!!!!!!!!!!

是不是超棒的設計你們說說,這不是跨世紀的發明是什麼?~!

廠商在推我這個東西的時候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沒錯!!我是真的有點傷心像我這樣如花似玉(有嗎?)的自以為美少女媽媽怎麼可以會有漏尿的症頭!!

不過當媽了之後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好丟臉的,這也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經驗啊~~就像月經來一樣,很自然,沒什麼好丟臉的,

真的漏了 接住就對了!

用過之後,會愛上她們的。

我感謝他們陪我度過我的重感冒,我想去重要場合,或是我覺得自己身體有點不舒服的那幾天。

整天清爽乾淨舒服,沒有比這個更快樂的啦~~~

以上,推薦給大家。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漏尿 輕失禁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