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家已經要爆炸,但是東西多歸東西多,小孩基本要念書的環境還是要有,所以

厲害如我,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超級省空間的兒童桌椅!!!!

完全是很多小家庭或不會收納人的一大福音!!

因為他不僅不占空間!!

本人就是超強收納!!!桌子也可以收!!椅子也可以收!!整個書櫃也超級好收!!!!可以放超多書的!!~~~

省空間第一名,安全有保障第一名,整組書桌書櫃的材質一級棒也第一名,

他就是來自

加拿大品牌的BONNE NUIT 酷比書桌書櫃!!!!掌聲給他用力打下去!))))))

直接來開箱 ,優點我後面慢慢講~~~

買成套組選書櫃和書桌整組的一次會收到兩大箱,

我覺得現在厲害的家具真的是越來越厲害ㄝ!!!

這組書櫃我真的超級喜歡,因為他材料少!組裝也超級簡單!!組裝的過程和玩遊戲一樣的好玩!

而且材料少,小小一箱組好是大大的桌椅,不覺得這些工廠和師傅超厲害的嗎?!~

Bonne nuit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家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陪著恩妮從出生到現在洗澡和睡覺都會用到的肚圍和浴巾品牌,

今年終於有新產品了,超愛他們家的~送子鳥啊!~~~大家有想起來了嗎?!~~

我們先來打開桌椅組的包裹,覺得他們比我還要怕撞,整個裡面塞超滿的保護好新桌椅的板材。

還有兩張很明顯的說明書。

全部的板材拿出來之後,有沒有很壯觀 而且這些板子很像拼圖ㄝ,我再擺這些板材要拍給你們看的時候有一種很療癒的FU~

面對木製的家具一定有很多人會有疑慮,酷比書桌採用的木板是 環保E1環保塑合板甲醛釋放量達歐盟最嚴苛的環保標準。

所以可以放心買給小孩使用。

在這些板子裡面唯一看起來凸起的裸木,看起來材質也芳長得好,用木製家具如果選用的木材是好的話,放在家中也會有一種很有生氣的感覺,

接近大自然讓人看了心情也好的感覺。

找了老半天不會找到其他螺絲釘之類的東西,因為這張書桌只靠下面這樣的零件就可以把他們組裝起來,組起來之後很堅固耐用,拆下也不難拆,好棒的設計喔!我第一次看到!

來看我的組裝過程,非常簡單!!!誰都會組!!真的!! 組這個太好玩了!如果有小孩在的話就一起玩!!

很多凹凹凸凸的地方真的就扣上就完成了!

沒有想過竟然有桌椅組只要用拼的就可以組裝完成了吧!!真的超級好玩!!

推薦大家買了不用丟給老爸,真的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組,我家小孩從小就看著我組東組西,愛動手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我。

桌椅組組好了!!超簡單!

除了可愛的粉色系還有藍色的選擇!~

桌椅可以組裝在一起喔!!

而且他的椅子底下有超大的容量可以收東西,我超喜歡這個設計的!!!椅子底下本來就沒事啊!!可以多收幾本書和雜物真的是太讚了!!!

椅子看起來在塞一個小孩都沒問題!!

還很穩,我女兒現在3Y6M真的很皮!!!很難拍!!!!完全錯誤示範!!!但還好桌椅夠耐可以任他這樣搞>"<

桌面40*60也很夠用。

整張桌椅的詳細尺寸是,有沒有短小精幹的感覺,收到的時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省空間ㄝ!!超喜歡的~

一共有兩個顏色選擇喔~~

然後看完了書桌我們來看超好用的旋轉書櫃!!!

很貼心,顏色粉上面是花,藍上面是盾牌ㄝ!!廠商果然有細心把用心放在小地方上,我愛!

旋轉書櫃所有的材料也很簡單,一目了然!!!一看就到他要用在哪 但是書櫃就需要鎖螺絲了,因為書本更重,所以需要螺絲鎖緊,

鎖螺絲有點累,如果有電動的記得用上。

再來簡單看看書櫃的板材的細節,一樣都很堅固環保,還有我最喜歡的防潮塑合板,他不會發霉!!!!!!!!!!!(除非你家真的有夠濕,這種板材基本上是最不容易發霉的了,如果你家還發霉!!!

不是桌椅的問題,快點去買一台除濕機)。

書櫃的組裝影片~~

看組東西的影片都很療癒有沒有 (到底有多少癒要療啦 我超愛看組裝影片的啦)

書櫃應該也是我見過最簡單的組法!!

他直接有凹槽,你把板子放進去就好了ㄝ!!

組起來的書櫃馬上就急著把書全部放上去啊!!!

覺得我隨便放什麼都好可愛有沒有!!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書檔,以前覺得可調整的書檔機能性蠻高的,但其實用久了會發現,卡死得比較好用!!

因為隨便你怎麼粗魯的把書放進去貨拿出來那個書檔都會卡的好好不會動,果然是要用到新東西才又覺得,挖~~原來還有這樣讚的設計啊!~~

卡死的書檔好用,推一個~

整個書櫃的詳細尺寸,整個比你想像中短小精幹,但是又很能裝喔!!!!!!已經比你家原本單面的又能裝兩倍了!!!!!

而且他很聰明,最下面那一格是長的,小孩真的有很多大本的書很難收,有了酷比書櫃就沒問題了。

下面的輪子是可以鎖也可以放開的,所以隨便你要去移動她還是卡死都沒問題,放好一個位置就把它鎖上,想要移動的時候就打開,非常人性化!!!

一定要有這個輪子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像這樣的書櫃如果沒有輪子,真的要移動的時候是非常困難的!!還是要有輪子好,相信我~~

酷比書櫃和桌椅和體啦!~~

超可愛!!超超超超超~~

恩妮姊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拿書~~~

像這樣書好拿,小孩蓁的有空就會自己去拿來看!!

我以前超愛把書塞滿XD 塞滿很難拿小孩拿不出來一下就放棄了~所以~~不用把書塞滿,應該是要有很多個書櫃去放很多好拿的書才對~~乖~~~'

從此之後,小孩自己拿書自己看~

吃東西也有自已的位置(除了大家一起吃飯之外XD),現在是點心時刻~

看看~~我家其實不大,而且我家有兩家人在住,能用的空間很少,要在這麼小的空間裡擠出一個自己喜歡的幸福空間有點困難,酷比書桌竟然可以,

真的很省啊!~

好東西再推一枚,最近有再想要找桌椅組或旋轉書櫃的,大推喔!~~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