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去年夏末才認識的好物!!

因為文長怕大家沒有耐心,這邊先說一下這篇文章會介紹的一共有四款,大家頁面滑一滑可以更快找到自己想要找的東西啦!~

1.3D透氣幼童午休墊

2.3D超柔透氣可調式學童枕

3.3D立體透氣床墊 

4.3D透氣沙發墊

----------------------------------------

去年夏末回老家的時候,姑姑幫我的床上鋪了這塊涼墊,

我是很小我有意識以來就不肯睡草蓆的孩子,所以以前我回家不管有多熱,我都會把床上的草蓆拿掉睡被子,

我姑知道我有這個怪癖,所以後來就也都不幫我加草蓆了。

但是鄉下人家夏天的床上沒有草蓆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大概是我們可愛的長輩真的都會多一顆心希望我們在夏天睡得舒服一點,

幾年都沒有墊草蓆之後在去年夏天回去,床上多了這塊涼墊,

一看到我就打算直接拉出來的時候,姑姑趕緊跑過來說這塊不一樣,這塊不是草蓆而且睡起來和我們習慣睡棉床觸感的人差不會太多。

我當晚睡了一次驚為天人,想說時代真的有夠進步,連這種東西都可以發明的出來,我真的是有夠落伍,

因為這塊涼墊真的很舒服!對於從來不肯碰草蓆,連EVA地墊都沒辦法直接睡的人來說這塊真的是太親膚太好睡了!!

隔天起床馬上問姑姑這床墊哪買的,我也要買一床,因為小孩真的太怕熱,跟著我睡棉床他馬上就滿頭大汗。

結果姑姑竟然回我說這是菜市場買的ㄝ!!菜市場!!!歐買尬!!~~  原來我們的菜市場商品已經這麼先進啦!!~

因為是菜市場買的,我扛回來太辛苦,所以當時就決定回台北在找,回來之後開始忙碌,在想到這件事的時候夏末已經開始變涼,

這件事去年只好就先擱在心上,趕在今年年初我想到這事就趕緊著手尋找和準備推薦給大家。

 

今天要和大家熱推的,就是這個台灣的自創品牌isufu舒福家居,不認識的人可以先看個新聞片段,這樣可以對他們有點基本認識。

首先第一個和大家介紹的是午睡墊,

3D透氣幼童午休墊 可水洗 抑菌防螨 (光澤藍)

收到的實體大小比例是這樣,有一個深藍色不怕髒的袋子裝好,所以如果你想讓小孩帶去學校使用也是很方便的,

一收到恩妮動作比我快的打開,因為知道這個是他可以帶去學校用的比我還上心,

打開之後好喜歡喔!!~~這塊午睡墊的厚度很厚,所以小孩睡一般的地板也沒問題,

(舒服家居的午睡墊是1.5公分厚,一般床墊是1公分,所以比一般床墊還厚喔)。

質感超棒,摸起來真的很舒服,馬上就能感覺到夏天不怎麼可怕了!

isufu的3D透氣散熱層很厚所以不只睡起來有厚度有彈性,還能夠讓空氣對流,睡著期間身體排出去的汗氣透走了,就不會悶熱,讓我少了很多次想開冷氣的衝動。

特殊的蜂巢網孔和立體網布都非常的有學問。

其實這墊子不只夏天能用,冬天用,再套上一層床包再外面也很可以喔!~

因為厚度很厚,還有立體網布的彈力也很好,所以躺在上面也符合人體工學,讓睡眠時間可以完全的釋壓。

如果你們家不方便洗空間不夠大,可以選擇在上面舖一片薄布,但如果你家是夠大有地方可以曬的,這塊涼墊是可以直接拿去浴室水洗的!

髒了拿去用水沖一沖甩一甩再拿去曬個太陽很快就乾了!~

午睡墊是給小孩使用,這個大小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滿意!!

因為隨時都可以拿出來使用!我想要拿去露營或去誰家住帶去一點也不費力,攤開後小孩要在哪睡就可以在哪睡!

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好像3歲的恩妮睡起來太剛好,其實不會喔!!我們再睡一兩年絕對沒問題!

只要像下面照片把枕頭往上放,讓身體的部位在床墊的地方就絕對夠用!!

所以我覺得買這塊的CP值超級高的!!要是你家小孩還小,你想要找放嬰兒床,你們自己量一下長度我覺得可以往上折ㄝ!!

沒人規定一定要買剛好的,往上折一點起來旁邊還可以有一點防撞勒,然後小孩大了這塊就可以到處放,要放在我們的大床或是他的單人床,

或是客廳地板,帶出門用都超級好用!!我大推這塊午睡墊!!!

下面這是我放在她現在的一般單人床上,搞不好還可以睡到他小學ㄝ!!!因為也是中間有涼就可以啊!旁邊沒涼到根本沒差,但是有墊就有差!!

等再熱一點,旁邊的枕頭那些也都拿掉,這床看起來就太涼爽了!!!而且小baby睡都也很安全喔!

有了午睡墊之後當然要有枕頭,枕頭也超級重要!!!

如果你覺得家裡還不用買到床墊,我建議枕頭一定要先來一顆!!

在我認識isufu之前我就自己花錢買過一顆快1000塊幾乎一模一樣的東西,因為我家小孩不睡這種枕頭真的就滿頭大汗!!!

isufu家的枕頭蠻多種,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他們官網看,但是我自己看過全部之後還是覺得小孩買可調整的學童枕CP值最高,

沒為別的,就是因為他可以調整嘛~小孩長這麼快!!不覺得我們之前買了一堆兒童枕後來真的都很浪費嘛!!!~

這塊可以調整ㄝ!可以用好久的!~~

3D超柔透氣可調式學童枕 會呼吸 可水洗 抗菌防螨

不同於傳統乳膠枕、羽絨枕、茶葉枕,藏菌發霉又濕黏舒福家居_3D超柔透氣可調式學童枕

專為學齡孩童研發設計可調高度枕內含獨立式4片抽離式枕芯

依寶貝喜好隨時抽換,自由調整舒適高度!超柔親膚面料,讓寶貝午睡休憩無睡痕!

特殊蜂巢網孔結構,六面中空立體結構讓空氣在墊體內對流循環,形成空氣與水自由流動

不悶熱不聚熱散熱性極佳不藏菌不生螨蟲不發霉

讓寶貝睡覺不再滿頭大汗、悶熱濕黏,維持乾爽舒適一整夜!

質感也很讚,除了他們的透氣專業之外,縫邊也都縫的很不錯,裡面還有4片枕心可以做抽離,

恩妮現在3歲我有拿掉2片之後的厚度是這樣,他現在睡剛剛好。

有沒有好方便,真想給他豎起一個大大的拇指了!!

質感真的很好,實品比照片還要更厲害!

水洗速乾這件事真的很棒,傳統的枕頭你洗過去曬都還是擔心裡面會不會發霉,但是像這樣完全透氣的,裡面變成怎樣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那天拉練沒拉上他就急著要睡了,所以枕頭裡的內臟不小心跑出來一點

真的很好睡~~

我好需要這塊枕頭喔!!一顆不夠ㄝ~~覺得我想要這張床也放一個,學校也一個,客廳也一個ㄝ!~~他會在哪睡我就想放一個,太好用了阿!~

睡這個真的流的汗變少了!

趴睡也沒有問題喔!~~舒不舒服,小孩的臉會告訴你!

3D立體透氣床墊 可水洗 不發霉 

  • 表面大網孔,底部細網孔,360°超強空氣對流
  • ​沒有彈簧沒有乳膠,密度是彈簧的800倍
  • X型-90°"交叉結構,全面支撐,不塌陷
  • 蜂巢型自然仿生結構,六面透氣,不黏膩
  • 好洗快乾,高效潔淨,不易滋生細菌塵蹣
  • 可折疊,不會折斷,方便收納
  • 通過SGS檢測零甲醛,無毒健康

收到的包裝~如果換季不用了,還可以直接再折回收納。

我選的是雙人床款,直接就是我們家雙人床的大小,

如果你家是加大也有加大的尺寸~

床墊的四角還有鬆緊帶可以固定在彈簧床的四邊,這設計真的很貼心!!這樣透氣床墊舖上去之後基本上就不太會再移動,

不管小孩要跳還是要滾,或是你要在上面幹嘛..(喂~~)

夏天過後,你如果不想用折的收起來還可以用捲的,捲的還有一個用法再哪你們知道嗎?>!

還可以放在單人床旁邊當小孩的床檔! !

之前推薦EVA地墊的時候有丟過雞蛋,沒想到這塊透氣床墊也可以丟!不會破!!~

所以這塊也可以放在遊戲區裡喔!如果你家小孩還在爬,墊這個太適合了啊!

爬一爬就可以直接睡了

特殊的X型結構透氣設計還有支撐力,小孩學走踩上去或睡覺都沒問題!!一級棒的啦!~~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有時候真的不是說我有多小氣還是多節儉,我真的不是愛吹冷氣的人,我喜歡自然風。

常被我朋友罵說我怎麼還不開冷氣小孩會熱瘋了,舖了這個之後真的多一度在開冷氣了,所以透氣墊還有節能省電的功能呢!

然後如果你們要問我尺寸的話,我覺得雙人床的真的很好用,我雙人床可以放,單人床也可以塞,有朋友來在拉去遊戲區也可以躺,一舉很多得!~

3D透氣沙發墊 可水洗 不發霉 四季通用(1+2+3人組)

最後一個要和大家介紹的也是必買的透氣沙發墊!!!!超好用!!!!!!!!!!!!!!!!!!!!!!

我們家的沙發是有設計師精挑細選過的,這套價值不斐,價值不斐的沙發坐久了也是會破,但是這樣小小破一個叫我花錢把整片換掉還怎麼補我會有點心痛,

所以沙發墊太重要了!!

雖然這樣墊上去可能畫面就不是太好看 但是還好吧!!就是很清新自然的感覺啊

我家沙發破了之前還一直在想要找買可拆洗的那種沙發套,要買到L型的都要三千以上ㄝ!!!

三千以上!還不能保證我可以用得很好,而且我上網爬文大家都說沙發套很難坐,要一直喬才會整齊,家裡有小孩的哪有可能一直喬,會喬到我ㄎ一笑!

小孩沒事就在沙發爬還跳,所以我就放寄買沙發套,改放布,但是放不一樣很會跑來跑去,後來發現isufu家竟然有椅墊!!

馬上買了啊!!!!!!!!!!!!

一樣是超透氣、可水洗、高彈力、不變形~~~

沙發墊和椅墊的孔洞有一點點不一樣,因為作用不一樣,上面睡人的洞要比較大因為需要透氣,

上面坐屁股的洞要比較小,不是說屁股不需要透氣,而是客廳用的很討厭有屑屑跑進去!!

用這種椅墊坐個幾天會發現椅墊下面也屑屑很正常的,再拿吸塵器去吸一吸就好了,有洞才表示他夠透啊!~~

對我來說是100分我超級宇宙無敵喜歡的大自然感3D透氣椅墊,不僅透氣,摸起來也很舒服,底部還有防滑喔!!!~~

床墊不需要防滑但需要鬆緊帶綁床,沙發很需要防滑墊增加摩擦力才不會跑來跑去,真的覺得isufu很有心!!有把每一個細節都顧到!!

他不是拿一個材質就每一片都一樣叫你用,每一個細節都是很貼心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

X型立體高彈性!好坐不痛痛!!看電視超舒服!!是椅墊摸起來也會很想睡在上面的東西!!!

沙發墊一組就有三種尺寸的片數,這種片數適合各種沙發!自己喬一喬就可以,機能性很高的!!多的還可以拿去墊其他的椅子

有了他之後,不覺得我家客廳變的超涼爽的嗎?~~看照片就覺得有風吹過來的感覺啊!~~!

以前我不喜歡坐皮沙發,我們家的沙發是恩妮和我室友坐的,我連看電視都會坐在遊戲區的布沙發,

但是現在有了isufu的椅墊之後,我每天都想坐這個椅子啦!!~對!我怪咖!!

isufu的3D透氣墊"們"我終於寫完啦!~~~

現在真的有夠討厭寫文的啦!!這一篇介紹要花我多少時間你們知道嘛!!!

真的不優才懶得說~~

親膚、透氣、質感好、還真的會很涼爽!~~

推薦給大家啦!~~

isufu官網:http://www.isufu.com.tw/

isuf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